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221)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天河一号战舰需要一分钟的蓄能时间,五位九级战士一同牵制变异虫才把它锁定在炮火的轰击范围之内,可是最后一刻撤离的时候变异虫察觉到了,袁海为了阻止变异虫逃离,连人带机甲冲了回去。和变异虫一起……被战舰炸成了飞灰。”盛上将握紧的拳头不住的颤抖着,“就在刚才。”
  盛恒骤然抬头,再一次看向那满布残骸的视频画面,画面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许多台机甲,他们立在虚空,围成一个圈,而后整齐的抬起了自己的右手,对着虚空敬礼。
  盛恒眼眶一热,身体不由的站直,对着视频画面同时抬起了自己的右手,庄严而肃穆的对着那片星空遥遥的行了一个军礼。他的周围,指挥室里其他的士兵也在做着相同的动作。
  足足三分钟之后,视频中的机甲才缓缓散去,那里面,盛恒看到了自己大哥的机甲,星辰。
  星辰是迪亚特地为盛卓定制的机甲,通体银白,不染一丝尘埃,但是此时此刻,那一身的银白暗淡了许多,后背上甚至有大片的外壳脱落,露出了里面黑沉沉的零件和电线。
  “上将,我申请前往击杀剩下的三只变异虫,您把盛卓少将召回来吧。”盛恒忍不住的道。
  “基地需要守卫。”盛上将道。
  “您把大哥叫回来,他在一样可以守卫,而且星辰是迪亚大师亲手制作的,他维修起来也更方便。”盛恒是真的急了,连盛卓的军衔都忘记叫了。
  “你觉得盛卓会让你替他?”
  “不是替,是我更合适。”盛恒从怀中透出一枚宝蓝色的空间钮递到盛上将面前,“这是小暠给我的,八级拟态机甲。”
  胜利的拟态系统还只是七级的程度,但在幻灵石的加成下可以看做是八级拟态机甲。
  盛上将眼眸蓦的瞪大,紧紧的盯着盛恒手中的蓝色空间钮,他是知道晏暠在为盛恒造机甲的,所以,这台就是晏暠一直在造的新型拟态机甲?
  “性能如何?”
  “小暠没来得及测试,但应该可以赶上战神。”战神是战神军团的由来和象征,是盛家祖辈流传下来的十级机甲。
  “父亲,让我去前线吧。”盛恒再次请战。
  盛上将最终同意了盛恒的请求,让他去了和变异虫战斗的最前线,但召回来的却不是盛卓,而是另一位受伤更严重的九级战士。
  可能是因为之前一年,司马军团屠杀的低等级虫族最多,所以这次虫潮的首发地点便是司马军团所驻守的星域内,也因此司马军团驻地便成了这次战斗的最核心。盛恒到达司马军团驻地的时候是盛卓亲自来接的,几乎是一下飞船便被带着参加了军部会议。
  这种会议从前的盛恒是没有资格参与的,但如今他拥有了“胜利”,如果“胜利”真的如晏暠预料的那样战力堪比战神,那么盛恒就是联邦第四位十级机甲战士,和其他十级机甲战士一样在联邦拥有独特的地位。
  盛恒进屋的时候,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聚拢在他身上,盛恒面不改色,只是朝坐在首位的联邦元帅郁修远行了一个军礼:“郁帅。”
  郁修远点了点头,然后便开门见山的问道:“听说你带来了八级拟态机甲?战力堪比传统十级机甲?”
  “是。”盛恒点了点头,往前走了几步,寻到一处空旷的地方,抬手就把空间钮里的机甲放了出来。
  那是一台通体湛蓝,带着流光的机甲,在会议室灯光的照射下仿佛阳光下的大海一般,纯净耀眼,却散发着澎湃的精神威压。
  这一刻,所有人的眼中都迸发出了炙热的光芒,堪比十级传统机甲的拟态机甲,终于被造出来了吗?特别是机甲刚刚受损的云将军,望着“胜利”的目光几乎要冒出火来。
  在看到机甲的第一眼,他甚至想要让郁帅把这台机甲强制分配给他,在战时,机甲和战士短缺的情况下,资源最佳配比是很常见的事情。只要他能证明自己驾驶这台机甲比盛恒更合适,那么他就可以要求。他是老牌的十级战士,又有着丰富的战斗经验,他完全有自信可以强过盛恒。可是转念他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这台机甲是晏暠制作的,是晏暠为了盛恒量身定制的。
  “他叫胜利,属于联邦的胜利。”盛恒道。
  “好。”郁帅一声叫好,属于联邦的胜利,联邦太需要这场胜利了,“先把机甲收起来,我们开始开会。”
  盛恒收起机甲,和盛卓一起坐在桌子的末尾。
  “战斗持续了二十五天,我们已经损失了十一个星球,损失了无数的机甲战士。现在,各大军团还在战斗的战士们也一个个的浑身是伤,战斗不能再持续下去了,再这么耗下去我们的战士会因为手伤逐渐失去战斗力,而虫族却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再次繁殖。”郁帅神情严肃道,“根据我们的探查,现在被占领的十一个星球内都发现了大型的虫潮,虫卵更是数不胜数。”
  “当务之急还是要先杀光变异虫。”萧将军出声道,“把变异虫杀光,虫族失去高智商虫族的指挥,实力才会削弱。”
  “可生物学家不是推测说变异虫是虫族高速进化的现象,是虫皇派出来捕获营养的。全部杀光,可能会激怒虫皇。”有人提醒道。
  “难道放任着他们不管,等着他们进化完成?到时候虫皇就不会出来了?”萧将军问。
  “……”众人沉默。
  这是一个选择题,如今的状况是变异虫的强大已经超出了人类的想象,一旦全部击杀变异虫,虫皇有九成以上的几率会出世。现阶段为了对付变异虫,联邦就已经亲尽全力了,若是虫皇出现,联邦几乎就是灭顶之灾。可若是不彻底击杀虫族,这么消耗下去,联邦依旧只灭顶之灾,但却可以拖延一段时间。而在这个拖延的过程中,是不是会有奇迹呢?他们不知道,但是愿意相信。
  “我赞同萧将军。”盛恒忽然出声道,“联邦已经防守了几百年了,等来了虫族的进化,再等下去还不知道会如何。虫皇现在不出现,到底是因为正在进化,还是正在养伤,无人知晓。可提前逼它出来,总好过让它进化完全,再出来要好吧。就算最后打不过,要退让,要保存实力,那么我也希望是在我们奋力一搏之后。最起码,我不想成为那一份被保存的实力。”
  盛恒这话的意思已经很明白了,不管联邦最后的决定如何,他一定会在这一场战斗中和虫族战斗到底。
  “好小子,有气魄!”萧将军狠狠的赞道。
  盛恒轻笑了一声。
  “我也是,十级机甲非联邦生死存亡不出,我也不会是那一份被保存的实力。”萧将军表态。
  “妈的。老子机甲损坏了,现在就让你小子一个人嘚瑟了。”云将军满脸的不甘。
  “云将军。”盛恒忽然出声唤了对方一句。
  “干嘛?”云将军好不容易才忍住想要霸占盛恒机甲的心思,此时对着盛恒那叫一个不耐烦。
  “我来这里的时候,家父让我带了一样东西给您。”盛恒微笑道。
  “什么东西?”
  坐在旁边的盛卓眸光一闪,似乎想到了什么,接着他就见盛恒从衣兜里掏出来一枚眼熟的空间钮。
  那是一枚银灰色的空间钮,上面有战神军团的徽章,乍一眼看去有些朴素,上面甚至有斑驳的痕迹,那些斑驳的痕迹在灯光下闪耀着古朴的气息。
  “那是……”云将军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激动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战神。”盛恒拿着的正是他们战神军团的精神象征,十级机甲战神,“父亲知道您的机甲在战斗中损坏了,所以特意让我带来了战神。”
  “这……可以吗?”
  “父亲说了,战神是为了守卫联邦而生的,如今正是联邦需要他的时候。”盛恒道。
  云将军再也忍不住,快速的绕过半个会议室走到盛恒面前。
  盛恒笑了笑,把战神放入了云将军的手掌中:“将军,战神只是借您一样,这场战争结束之后还请归还。”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