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157)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正在努力制造暧昧气氛的盛恒一愣,但旋即就笑着点了一下头。
  果然是撒娇。
  “那,那我们去吃饭吧。”晏暠立刻就同意了。
  怪不得学长说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就撒娇,果然撒娇这种事情,让人很难拒绝呢。
  虽然晏暠平日里也很好说话,但是刚才的晏暠似乎好像更好说话了,盛恒幽深的眸子暗了暗,来了次真正的撒娇:“我还想亲你。”
  正要低头拉着盛恒去食堂的晏暠动作猛的一僵,他抬头看了看盛恒,又看了看四周,发现周围没什么人,然后才用小的的如蚊子一般的声音道:“你……你以前都不问的。”
  无论是刚刚表白时候的亲吻,还是后来的几次亲吻,盛恒哪里问过他的意见,每次都是按着他就亲。而且每一次他都没拒绝,怎么现在忽然还问起来了,真是怪让人不好意思的。
  盛恒见晏暠那红的跟苹果似的脸,恨不能立刻就低头啃上去,这么想着,他的身体也非常诚实的弯下了腰,而整个过程,晏暠动也没动,一副正等着他的模样。
  盛恒心头一动,改变行动轨迹,脸颊微微一侧,嘴唇贴上了晏暠的耳垂:“可是……我想你主动亲我一次。”
  晏暠心头一颤,下意识的扭过头去看盛恒,两人此时的动作已经称得上是耳鬓厮磨了,距离极近,此时晏暠这么扭头,好巧不巧的唇就贴在了盛恒的唇。
  晏暠一个激灵,刚要后撤,就被盛恒一把抱住,得寸进尺的撬开了。
  于是最早从教室离开奔向食堂的两人,最晚才到达食堂。
  吃过午饭,盛恒先把晏暠送回宿舍,自己也跟着回去休息了。之后的几天,盛恒忙着补之前落下的课程,变的非常的忙碌,晏暠也因为要制作六级机甲,开始修改线路图。
  晏暠想要一开始就把六级机甲的线路铺设好,好方便他以后直接把这台机甲变成拟态机甲,而不用像上次改装黑魂一样,改动黑魂内部大部分的线路。
  而且线路如果铺设的好,对机甲核心的要求也能低一些,这样一来,或许以后制造拟态机甲,也不用风雷石这么高级的矿石来制作了,可以大大降低拟态机甲的制作成本。
  而且现有的机甲,能源仓的能源通过线路传递之后,途中会有不少的损耗,如果能够缩短能源传递的长度,那么还可以节省能源,甚至提高武器的威力。
  晏暠懂的越多,就发现机甲制造越难,和他当初想象的完全不同。想当初大一刚入学的时候,老师教的第一课就是机甲线路,他花了不过几天就记住了,当时也没觉得怎么难,如今却不想自己花了一个多月了,线路图还没有确定下来。
  停下笔,晏暠忽然感觉有些饿,他抬头看了看时间,已经是下午六点半了。他又回头看了一眼对面的床铺,发现何邵还没有回来。
  自从配对了搭档之后,何邵就变的特别忙,经常性到晚上十一点之后晏暠才能看见他。
  算了,先自己去食堂吃饭,然后帮何邵带一份回来。
  以前都是何邵帮他带吃的,现在换成他了。
  晏暠批了一件外套,起身去了食堂,食堂里人潮汹涌,晏暠给只打了一份饭,又要了一份外卖过一会儿来拿,然后才端着盘子,四处找座位。
  如今的晏暠在联邦大学,特别是机甲学院已经有些名气了,特别是他把能源转换器的制作方法免费公布,让所有想要配备能源转换器的机甲战士都能配对,这大大的提高了机甲战士对他的好感度。有人见他端着盘子在找座位,两个离他最近的大三学长连忙就站了起来,对他招呼道:“晏学弟,你坐这里吧。”
  晏暠转头看过去,礼貌的问道:“你们吃完了吗?”
  “吃完了。”男生笑着道。
  晏暠疑惑的看着他还没吃完的饭。
  男生低头,发现自己碗里还有一口饭,顿时抬手拿起碗,张嘴就倒了进去。
  “……”晏暠。
  “我们走了。”说完,那男生一边嚼着饭,一边端着盘子和朋友一起离开了。
  晏暠无法,只能坐下。
  他坐下没一会儿,一盘水果捞忽然就出现在他的面前,他诧异的抬起头,就见一个样子有些眼神,但记不起名字的大三学长正笑盈盈的站在他面前:“晏暠学弟,这个给你吃。”
  “这是……”
  “这是食堂新出的甜品,据说是古地球时候人们特别喜欢的一种甜品,一开卖就被抢光了,我本来是打算带回去给室友吃的,现在送给你。”男生热情的道
  “那……你室友怎么办?”
  “让他明天自己来抢。”男生毫不留情的道。
  “这不大好吧。”晏暠不大适应接受陌生人这样浓烈的善意,下意识的想要拒绝。
  “学弟,你就收着吧,我也没别的东西可以感谢你了。”男生道。
  “感谢?”晏暠有些没听懂。
  “我之前找你买过能源转换器,我因为暂时用不上,就把能源转换器给了我哥。他现在在A星系的前线驻扎,是一位六级机甲战士。前两天他出任务的时候遇上八级虫族,如果不是因为能源转换器给他的级甲配备上了八级武器,他很可能坚持不到救援。你的能源转换器救了我哥一命,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水果捞你就收下吧。”男生诚恳的道。
  晏暠显然没想到自己前不久才卖出去的东西,这么快就救人一命,这让他对于自己当初的决定更加庆幸了。
  架不住这位学长的热情,晏暠只能收了水果捞,这位学长也没有继续打扰晏暠,见他收了东西,便心满意足的离开了。他离开后,晏暠猛的就想到刚才那位主动给他让位置的学长,是不是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会给他让位置的。
  晏暠把能源转换器的卖出去的时候,并没有想过得到什么感激,毕竟他是收了钱的。就算他免费提供了制作方法,这些机甲师门从别的地方购买,也是需要花费星币的。在他的认知里,花钱买东西,银货两讫,并不用再感激商品的提供者的。
  就像上一世,别人花钱,他制作药剂,完成测算,银货两讫后,便再无瓜葛。
  可是……有点开心呢。
  晏暠抑制不住的笑了,他拿起汤勺,喝了一口水果捞,顿时被甜的眯起了眼睛。
  “好吃。”
  “学校的水果捞里面的材料大多是工业合成的,虽然没什么危害,但味道还是差了一些。你要是喜欢,我改天带你去一家店,那里的食材都是纯天然的,味道更香浓。”一个身影忽然在晏暠的身前落座。
  晏暠抬头,刚刚因为甜品才好了一点的心情,瞬间变的不悦起来:“司马……学长。”
  晏暠差点就脱口直呼其名了。
  “一个月不见,晏暠学弟又弄出不少好玩的新东西呢,那个能源转换器,在军团里可是很流行的。”司马明轩笑眯眯的道。
  晏暠不大想和他说话,左右看了看,发现没有多余的位置,便低头猛吃,打算吃完了直接离开。
  晏暠连吃的极快,也没怎么顾得上形象,嘴唇上沾染了不少汤汁,司马明轩见了,从衣兜里掏出两张餐巾纸,也不递过去,直接伸手就去帮晏暠擦拭。
  “学弟吃慢点,看你脏的,跟小花猫似的。”
  晏暠吓的整个人往后一缩,瞪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惊恐的看着司马明轩。
  原因无他,只因为司马明轩刚才的动作和语气实在是吓着他了,这不是他刚和晏飞谈恋爱时,他们两人吃饭常有的对话吗?


第119章 消毒
  “你怎么了?”司马明轩对于晏暠过激的反应也有些不解, 不过脸上依旧挂着温和的笑。
  “你刚才想做什么?”因为太过激动,晏暠的声音甚至带着一些颤音。
  “我?我刚才看你汤汁粘在脸上了,帮你擦一擦。”司马明轩展示了一下自己手里拿着的纸巾。
  司马明轩很聪明,也很懂人心, 他知道自己刚才的行为是有些唐突的, 但是无论晏暠怎么觉得唐突, 都不能指责他。他只是一个看见学弟嘴角沾了汤汁,热心帮忙擦拭的学长而已, 温柔又贴心。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