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130)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盛恒则是一副餍足的样子,轻笑着抬起手,轻柔的擦拭掉晏暠嘴角的银丝。
  “嘶~~”晏暠痛呼一声。
  “疼了?抱歉。”盛恒的动作虽然轻柔,但他刚才太激动了,接吻的时候不小心咬破了晏暠的唇。
  “没……没事,只是……我还没准备好。”晏暠低着头,小声的道。
  盛恒脸上的表情一僵,眼底的喜悦被恐惧替代。没准备好,什么意思,小暠要反悔吗?
  “什么意思?”盛恒不敢问出反悔两个字。
  “我还没准备好那个。”晏暠又重复了一遍。
  “哪个?”
  “就,性生活啊。”说完,两辈子还是处男的晏暠顿时就红了脸。
  “!!”怎么就拐到那什么了呢?盛恒震惊了,他虽然惦记晏暠很久了,但是天地良心,他可没有亵渎晏暠的想法,像刚才那样接个吻,已经是他幻想的最高点了。
  “根据调查研究,人类和动物一样,在性欲望堆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出现轻微的暴力倾向,通常表现为撕咬,啃噬,而且你刚才雄性荷尔蒙激增了。”晏暠小声道。
  “噗……哈哈哈……”盛恒再也忍不住,一把把还在认真分析的晏暠捞进了怀里,开怀大笑着,像是被晏暠刚才的话逗笑,也像是要表达被暗恋的人表白后的喜悦,盛恒紧紧的抱着晏暠,肆无忌惮的笑了许久。
  “原来,我的小学弟,连这种事情都已经考虑过了吗?”
  盛恒发誓,他刚才亲晏暠的时候绝对没有往哪方面想过,但是现在,他有了。
  “如果你接受我表白了,我们就是情侣,情侣结婚了就是伴侣,伴侣当然要考虑这个了。”作为一个严谨的数学天才,晏暠想事情比别人通常都要长远。
  “伴侣?小暠,是在跟我求婚吗?”盛恒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如果毕业了我们还在一起,我会求婚的。”这个问题,晏暠也是认真思考过的。
  盛恒脸上的笑意微微敛起,神情变的庄重起来,他的手指无意识的捏着晏暠柔嫩的掌心,语气郑重的承诺道:“我等着。”
  晏暠闻言大喜:“那我是表白成功了吗?”
  作为一个严谨的理工男,晏暠需要一个肯定的答复。
  “我都那么热情的回应你了,小暠没有感觉到吗?那就再来一次。”说着,盛恒一低头又吻了上去。
  晏暠哼哼着就又被按在了墙上。


第98章 钟老的研究院
  第二天便是暑假, 盛恒自然不想两人刚在一起就分开,但奈何就算他留下,晏暠也没有时间陪他。暑假,晏暠要跟着钟老学习。
  原本, 晏暠应该每隔一周分别跟着庞老和钟老学习的, 但是在知道晏暠的机甲基础薄弱之后, 两人商量,决定还是让晏暠跟着庞老先打基础, 暑假里再跟着钟老学习。
  不过在离开学校之前,四个人还是一起吃了顿饭,一是为了告诉另外两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二是为了把闻老炼制好的药剂分发给他们。
  晏暠喜欢盛恒并且打算表白的事情,何邵一早就是知道的, 所以听说后并没有表现的很惊讶。但是程文康就不同了, 震惊的半天没合上嘴巴。
  “这是闻老炼制好的幻灵药剂。”晏暠拿出两瓶药剂,分别给了程文康和盛恒, 属于何邵的那一份,晏暠昨天已经给他了。
  “谢谢。”盛恒接过, 手指不经意的滑过晏暠的指尖, 轻轻的捏了捏。
  晏暠想到上午那个吻,脸不争取的又红了。
  桌子本就不大, 这一幕自然没有逃过很少的眼睛, 他看了一眼就移开了视线, 一直到现在他还有些接受不了, 像晏暠这种明明摸一下手就会脸红的人,怎么会先表白的。纯情成这样,还先表白, 以后不是要被盛恒吃的死死的。
  “别人结婚都是发喜糖,老大和小学弟,你们居然发药剂宗师制作的药剂,大方啊。”程文康捧着属于自己的那份幻灵药剂,兴奋的整张脸都在放光。
  “还没结婚呢。”严谨的机甲天才,忍不住的纠正。
  “迟早的事情。”程文康随口道。
  这话晏暠没有反驳,毕竟他是有认真考虑过结婚的。盛恒就更不反驳了,甚至在心底暗暗的给程文康点了个赞。
  只有何邵猛翻白眼,暗道,这哪里是变成猪拱了人家的白菜,这是白菜自己往猪圈里跑啊。
  翌日一早,四人各三东西。
  晏暠是他们当中走的最早的,一大早就坐上悬浮列车,去了钟老的研究院,剩下三人也在同一天分别坐上了回家的飞船。
  钟老是联邦机甲研究院的负责人,而联邦机甲研究院和联邦大学分别坐落在首都星的两端,所以虽然同属于一个星球,坐悬浮列车过去也需要花上半天的时间。
  出发之前,晏暠就联系了巴比虫,所以等他到研究室门口的时候,穿着白大褂的巴比虫已经等在了外面。
  “小师弟。”晏暠也是钟老最小的弟子,所以也是巴比虫的小师弟。
  “师兄。”晏暠乖巧的喊了一句师兄。
  “你可算来了,老师念叨你两天了。”说着,巴比虫亲热的挽着晏暠的手,两人一起往研究院走去。
  联邦机甲研究院,是一座占地面积巨大的建筑,从外表看,甚至要比整个机甲学院还要大上一些,一路进去,光是各种检查和关卡,就有七八处之多。
  巴比虫没有直接带着晏暠进去见钟老,而是先带着晏暠去了安保中心,做了身份录入。
  “好了,你的身份信息已经录入了系统,以后你就可以自由出入这里了。”巴比虫看了看时间,“你一早过来,还没吃饭吧,我带你先去吃饭。”
  “不先去见见老师吗?”晏暠迟疑着。
  “老师在调试三代系统,遇到点问题,刚刚还在发火呢,我们过一会儿再去。这会儿去,肯定撞枪口上。”巴比虫小声的道。其实刚才他在里面也被骂了个狗血淋头,要不是要出来接晏暠,他估计这会儿还在挨骂呢。
  “噢。”晏暠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小师弟,作为师兄,给你传授点老师发火时候的经验啊。那就是老师骂人发火的时候千万别说话,只要假装听不见,等他骂完就行了。”巴比虫道。
  “老师,经常发火吗?”怎么听着巴比虫一副巨有经验的样子。
  “老师性质急,脾气大,不过人还是很好的,别怕。再说,有哪个老师不骂自己学生两句的,不骂,那都不算真爱。”巴比虫安慰道。
  “噢。”晏暠似懂非懂的点着头。
  “走,食堂在这边,趁着其他人还在挨骂,我带你去吃松鼠桂鱼,我们食堂大师傅做的松鼠桂鱼可好吃了。”巴比虫一脸兴奋的正要拉着晏暠进食堂,就见右手的电脑终端响了一下。
  巴比虫随手点开,一条语音消息蹦了出来:“你接人接到外太空去了吗?”
  钟老的声音,而且听起来火气非常的大。
  晏暠默默的看了一眼巴比虫:“还去食堂吗?”
  “要不,先去挨顿骂?”巴比虫觉得,让小师弟提前感受一下老师的“爱抚”也算是熟悉环境了。
  收回几乎已经踏入食堂的脚,巴比虫带着晏暠往另一头的实验区走去,很快两人便来到了钟老所在的实验室门口,才一靠近,便听到了里面骂人的声音。
  “第三代系统,都研究多久了,两年了,测试了两百多次,居然还有问题没有检测出来?你们想做什么?是想等全联邦的机甲战士都更新了操作系统,让他们在战场上出事故吗!”话落,实验室内传来一阵重物落地的声音,像是有什么东西被砸在了地上。
  巴比虫吓的一个激灵,直接后退了一步,差点撞在了晏暠身上。
  “师兄你没事吧。”晏暠担心的扶住巴比虫。
  “没事,没事,比里面的好点。”说着巴比虫竖起耳朵,有听了一会儿,然后以他多年的经验,觉得钟老火气的最高值已经发泄完了,这才拉着晏暠上去敲门。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