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95)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罗教授,你觉得一个大一就能制作六级镇静剂的学生,中学时期学的会是什么?!”廖主任问道。
  罗海明一愣,对啊,认真学过药剂学的,不一定能制作出高纯度的镇静剂,但一个没有认真学过的人,是绝对制作不出来高纯度的六级镇静剂的。
  廖主任已经不说话了,他走到办公桌前,打开自己的办公光脑,调出了去年入学考试的资料,很快就在里面找到了晏暠的资料。
  晏暠,19岁,Z星高考状元,青阳中学,药剂学,第一报考志愿,联邦大学药剂系。
  “……”罗海明。
  “人还是状元!这么一个好的苗子,怎么就跑去机甲制造系了?!”廖主任看到晏暠的资料,气不打一处来。这明明中学学的就是药剂学,第一志愿也是他们药剂系,怎么忽然跑去机甲制造系了,而且还是考试途中跑了的?
  “等等,我记得晏飞好像也是Z星来的,他们名字这么像,不会认识吧。”孙亮忽然道。
  廖主任已经打开了学生资料库,便顺手也搜了一下晏飞的信息。
  晏飞,18岁,高考Z星第26名,青阳中学,药剂学,第一报考志愿,联邦大学药剂系。
  “同一个中学,名字又像。”罗海明看向孙亮。
  先不论两人是什么关系,但就一个中学来说,彼此肯定是认识的。
  “我叫晏飞过来问问。”孙亮也没犹豫,直接给晏飞发了一条消息,让他来一趟系主任办公室。
  晏飞收到消息的时候正在实验室里整理东西,他一见消息内容,眼睛猛的就是一亮,一脸的笑意,让人忽视都难。
  “晏飞,看见什么了?这么高兴?”一旁的同学问道。
  “老师让我去一趟系主任办公室。”晏飞回答。
  “让你去系主任办公室,看来让你进药剂学院研究所的事情是成功了。晏飞你真棒,你可是联邦大学第一个大一就进了研究所的人。”他这声嚷嚷不小,周围还没有离开的学生们听见了,都忍不住羡慕的看了过来。
  “还没有呢,不一定的事情,你别瞎说。”晏飞赶忙去捂同学的嘴,一脸的羞窘。
  “肯定是这事,不然系主任干嘛找你一个大一学生。”
  “可能是我新改良的药方有问题,找我过去问问。”晏飞道。
  “对啊,就冲你一学期改良了三个药方,如此天赋,你不进研究所,谁能进?”
  晏飞似乎被夸的有些难为情,羞红了脸,轻捶了大声夸赞的少年一拳:“你别说了,我去系主任那了,帮我把书带回去。”
  说完,晏飞便离开了实验室,跑去了办公楼。
  =
  “老师,主任,罗教授。”进到办公室,晏飞礼貌的挨个打招呼。
  “你还认识我?”罗教授有些惊讶的挑了挑眉。
  “我们这一届的入学考试就是您和李教授监考的,我怎么可能不认识您。”晏飞笑盈盈的道。
  “孙教授,你这弟子不错,很有眼力劲。”罗教授夸道。
  孙亮本就对自己这个弟子很是满意,见罗教授夸赞,朝晏飞投去一个赞许的眼神。
  “晏飞,你来自哪个星球?”廖主任看向晏飞。
  晏飞恭敬的回道:“主任,我的家乡是Z星。”
  廖主任刚查过晏飞的资料,自然知道晏飞来自Z星球,他这么问只是为了接下里的话好开口:“那你认识晏暠吗?他是你们Z星球的高考状元,和你同一届。”
  晏暠?!
  晏飞猛的一下怔住,怎么问起晏暠来了,系主任叫自己过来不是说让自己进研究所的事情吗?
  下意识的,晏飞扭头看向了自己的老师孙亮。
  “小飞,主任问你话呢。”孙亮见弟子发愣,出声提醒道。
  “是。”晏飞连忙回道,“认识的,晏暠,是我哥。”
  “你哥?!”廖主任声音猛然大了几分。
  “怪不得你们俩的名字这么像。”罗海明直接问道,“那你知道你哥当初为什么弃考药剂系吗?”
  “教授,为什么忽然问起我哥了?”晏飞诧异的问道。
  “罗教授问你话,你回答就是了。”孙亮不满的道,平日里挺机敏的弟子,今日怎么话这么多。
  “是。”晏飞抿了抿唇,低声回答道,“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你是他弟弟,怎么会不清楚?”廖主任问。
  “我……我哥不大爱和我说话,当时他弃考后我也去问过他,还劝过他转回药剂学院……”
  “他怎么说?!”廖主任激动的声音都高了几分。
  “我哥说,说他现在更喜欢机甲制造,以后不学药剂了。”晏飞虽然疑惑,但还是一五一十的回答着。
  “怎么就喜欢上机甲制造了呢?他明明药剂天赋更好。”廖主任一听晏暠更喜欢机甲制造,只觉得明珠蒙尘,好白菜被猪拱了,心痛的不行。
  “主任怎么知道我哥的药剂天赋好?”晏飞忍不住问道。
  “怎么,他中学的时候药剂天赋不好吗?”廖主任看向他。
  “不是。”晏飞连忙摇头道,“我哥的药剂天赋挺好的,在中学的时候,药剂考试,我哥一直是第一名。”
  晏飞顿了顿又道,“虽然他对于药草性能的掌握一般,也不大擅长改良药方,但只要给他一张现成的药方,他制作出来的药剂总是药效最稳的。”
  “这么看来,他的精神力等级应该很高。你知道你哥的精神力等级是多少吗?”罗海明问道。
  “我……我不知道。”晏飞摇了摇头。
  “你怎么会不知道,我记得你和我说过,你决定学药剂学的时候去鉴定中心鉴定过精神力的,那次你哥没去吗?”精神力等级鉴定需要去专门的鉴定中心,同时花费不少的星币才可以出具鉴定报告。所以大多数的家长,只有在小学毕业,初中需要选专业的时候才会带孩子去鉴定。而且,还是有条件,或者确定自家孩子天赋高的家庭,才回去。
  “那天我哥和我妈闹脾气了,就没去。”晏飞道。
  “这么说,你哥没有做过精神力等级鉴定?”
  “这都是小问题,他能进机甲制造系,精神力等级起码在B+以上。” 精神力等级B+是机甲制造系的准入标准,廖主任看了看晏飞,问道,“你能不能再去找你哥谈一谈,看他想不想继续回来读药剂学?如果他回来,我可以特批他进药剂学院的研究所?”
  “!!”晏飞。


第72章 你喜欢他
  飞船落地, 早有联邦大学的校车等在外面,一行人坐上校车,不到一个小时便回到了学校。盛恒把晏暠送到宿舍门口, 然后才回自己宿舍。
  “这么快就回来了,不和小学弟一起吃个晚饭什么的?”再有十几分钟就是食堂开饭的时间了,程文康还以为盛恒会和晏暠一起吃了晚饭才回来。
  “他约了何邵。”盛恒道。
  程文康哦了一声,盘腿坐在床上:“对了,这次团队第一, 奖励是一件近战武器。”
  盛恒睨他一眼:“给你。”
  “谢谢恒哥。”程文康等的就是这句话, “在荒星的时候,我看着你操纵黑魂在虫群中大杀四方, 就恨不能也有个近战武器能够冲进去和你一起战斗。果然打架,还是近战更热血啊。”
  “近战虽然热血, 但技巧更重要。”盛恒提醒道。
  “我知道,我会努力练习的,我先去洗澡了。”程文康笑呵呵的应了一声,拿着衣服转头进了浴室, 不一会儿里面便传来了水声。
  盛恒继续收拾着自己的东西, 收拾到一半, 光脑终端忽然震动起来,提示有通讯进入。
  “妈?”盛恒连忙接通通讯, 终端上立刻弹出一个巴掌大小的虚拟影像, 正是盛恒的母亲。
  “盛恒,考核结束了?”盛妈妈温柔的看着视频外的盛恒。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