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137)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可……”
  作为一个军人,邱子安不可能把盛恒一个学生留在战场断后,更何况这次行动,是他提议让盛恒跟过来的,更不可能让他出一点的意外。只是他还要说话,盛卓的声音猛的在频道内响起。
  “子安,你过来,盛恒掩护。”
  “是!”盛恒大声的回道,同时操纵机甲挡在了邱子安的前面。
  盛卓的话,便是命令,邱子安只能执行,他担心的看了一眼盛恒驾驶的黑魂,便头也不回的往战舰的方向飞去。如今这个时候,只有让团长的机甲恢复战力,他们才能有胜算。
  “撑住!”邱子安道。
  盛恒没有回答,肩膀上的粒子炮火力全开,火光像是炸开的烟花般,在星空中不断的闪耀。但饶是盛恒的武器再强大,在对方三只八级虫族交替前进的情况下,也不能阻碍对方太久。眼瞅着虫族就要围上来了,盛恒反而不敢再用粒子炮了。八级粒子炮的威力太强,如果近距离使用,爆炸的余波在震伤虫族的时候也会伤害自己。
  对方是八级虫族,外皮可以抗住粒子炮的攻击,但黑魂只是一架六级机甲,一旦被粒子炮的威力反震,他会先死。
  再发出最后一击粒子炮的时候,盛恒双臂一展,抽出了臂弯里的玄冥枪。紫色的雷电噼啪作响,在星空中耀眼至极。
  盛恒非常清楚,凭借黑魂的速度是不可能跑的过八级虫族的,所以跑不如战,还能为大哥争取更多的时间。
  透过屏幕,盛恒看到飞在最前面的一只八级虫族,挥舞着尖锐的前爪当胸抓来,而那里,是机甲驾驶舱的位置,一旦被切开,黑魂会不会被切成两半他不知道,但他一定会。
  盛恒没有畏惧,他冷静的等着前爪靠近,到达一个他觉得合适的位置,然后手中玄冥枪朝着虫族的前爪刺去。虫族能感应到武器的威力,六级强度的玄冥枪根本无法破开他的外壳防御,所以八级虫族躲也不躲。而盛恒要的就是他不躲,玄冥长枪在虫族前爪外壳之上,借力,黑魂以无比灵巧的姿态在太空中一个翻转,落在了八级虫族的后背之上。
  八级虫族显然懵了,回身就是一爪,但虫族提醒巨大,前爪却不怎么长,竟然够不到自己后背太远的位置,盛恒操纵着黑魂只是往后退了几步,八级虫族便够不到他了。
  八级虫族疯狂的扭动身体,整只虫在太空中来回的转着圈,试图把可恶的人类从自己的后背甩下来。但盛恒哪里会肯,操纵着黑魂,用玄冥枪卡在虫族外壳的缝隙里,死死的贴着虫族的后背,怎么都不离开。
  另外两只虫族这时候也飞了过来,它们被黑魂轰了一路,心中生出仇恨,见黑魂紧贴在同伴的背上,想也不想就冲了过去,挥舞着锋利的前爪想要将眼前这可恶的机器肢解。
  被盛恒卡住的那只虫族还在不停的翻转,盛恒趁着它翻过身的时候,忽然抽出玄冥枪,从他后背脱落,整个人往下坠去。
  虫族见了,果断俯冲,朝着黑魂追击,盛恒知道自己跑不了,俯冲了一段时间之后,抽中了上方一只虫族的腹部,然后猛地打开推进去,反冲回去。
  虫族追击的速度本就比黑魂原本的速度要快,黑魂半路反冲回来,一虫一机甲接近的速度无比之快。虫族激动的挥舞着前爪就要损失切开这个讨人厌的机器时,黑魂握着玄冥枪的手却猛的后撤,然后把手里的玄冥枪扔了出去。
  紫色的电光环绕着黑色的枪体,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没入了虫族腹部,那唯一没有外壳遮蔽的地方。
  玄冥枪没入的一瞬间,虫族的身体猛烈的颤抖起来,原本挥向黑魂的前爪,扭曲翻转,满是獠牙的嘴张开,发出无声而痛苦的嘶鸣。
  盛恒反杀回来,虽然伤了一只八级虫族,但是离另外两只八级虫族却也更近了。而这种情况下,他根本没有逃离的机会。
  透过虚拟屏幕,盛恒望着那两只虫族挥舞而来的前爪,眼中没有一点惧意,他启动粒子炮,打算在最后再给对方一次攻击的时候,两道金色的粒子光炮从侧面轰击而来,直接把已经追击到盛恒面前的两只八级虫族轰飞了出去。
  盛恒一愣,转头看向粒子光炮袭来的方向,那里有一假通体银白的八级机甲,正挥舞着一把金色的能量剑,朝他疾驰而来。
  那是盛卓的机甲,八级机甲,星辰。
  “一边待着。”星辰在飞过黑魂身侧的时候,盛恒听到了盛卓的声音。
  盛恒笑了笑,操纵黑魂闪到一旁,给自家大哥让地方。
  星辰化作一道流光冲到那其中一只八级虫族的面前,一个利落的闪躲,闪到虫族背后,然后身体下坠,落到了虫族的下方,瞅准机会,一道剑光闪过,切向了虫族腹部的弱点。
  一剑过后,星辰侧身,又朝着另一只近在咫尺的八级虫族飞去,左手臂上的粒子枪不断的轰炸,趁着八级虫族用前爪抵挡的时候,身形又是一转,来到了八级虫族的腹部,干脆利落又是一剑。
  从头到尾,不过十几秒的时间,盛卓操纵着星辰,一剑一只,就这么灭掉了两只八级虫族。
  “大哥!”盛恒的眼底燃起热烈的光芒,这是他的大哥,他从小就敬仰的兄长。
  星辰回转过身,似乎是盛卓透过星辰的眼睛看向盛恒,然后他忽然朝第三只八级虫族飞去。那里,第三只虫族正半死不活的飘在虚空之上,虽然身体依旧在微微的挣扎着,却明显没了什么力气。
  星辰飞到那虫族的下方,左手朝前一探,抽出了一柄闪着紫色电光的玄冥枪,然后朝着黑魂的方向丢去。
  盛恒右臂探出,精准的接住了自家大哥抛过来的玄冥枪。
  “在战场上,不到死的那一刻,武器不能脱手。”盛卓的声音传来。
  “是。”盛恒大声的应道。
  “回去吧。”
  说完,盛卓驾驶着星辰率先往战舰的方向飞去,盛恒操纵着黑魂紧随其后。
  战舰内,盛恒从黑魂上下来的时候,一抬眸就看到了某个一身体戎装,正微笑看着他的青年。
  “大哥。”盛恒顾不得先把黑魂收进空间钮,急着朝青年走了过去。
  青年上下打量了一眼还穿着联邦大学校服的弟弟,问道:“没受伤吧。”
  “没有。”盛恒摇头。
  青年的目光又落在盛恒的双手上,见那双手白皙修长,不见一丝伤痕,眼底欣慰更甚:“刚才,打的不错。”
  “嗯。”盛恒仰着头,露出少年意气风发的笑。
  刚才那一战,他打的热血沸腾,哪怕好几次差点被八级虫族弄死,他也不觉得恐惧,只有因兴奋而生的战栗。
  “团长,二少!”就在兄弟两相视而笑,用着属于他们的方式交流感情的时候,邱子安从安全门内冲了出来。
  “二少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在确定盛恒没事之后,邱子安紧接着就是一顿猛夸,什么不愧是盛家男二,团长弟弟的,夸的盛卓都听不下去了,主动转移话题。
  “黑魂的武器是怎么回事?”
  “对啊,二少你的黑魂不是六级机甲吗?那武器威力,比我的陨石还要强上几分。”邱子安的机甲叫陨石。
  “黑魂的武器是八级粒子炮。”盛恒也没瞒着,直接道。
  “八级粒子炮,这怎么可能?”邱子安惊呼。
  “低等级的机甲可以配备高级武器了?”盛卓也问。
  “黑魂被改装过,武器系统里装了一个能量转换器,在削弱部分能量的情况下,可以实现跨级装备武器。”盛恒道。
  盛卓眸光一闪,像是想到了什么:“你的那个搭档?”
  “是我男朋友。”盛恒纠正道。
  搭档什么的,比起男朋友,亲密程度还是要差一些的。
  “……”盛卓。
  作者有话要说:  盛卓:身为弟弟,居然比我先有对象?合适吗?


第104章 枕边风
  战舰往前飞行了一段距离, 很快便遇见了被盛恒和邱子安甩在身后的另外三位机甲战士,接上他们,战舰一路疾驰,回到了基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