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152)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盛恒发现自己得了这么—个评价的时候,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很是开心。就他这热度,要是个明星,也算是公开了。
  “太过分了,他们怎么能这么说呢,能够击杀九级虫族,靠的又不是拟态机甲,明明是学长的精神力。”晏暠生气的道。
  “可如果没有拟态机甲,我也确实没办法到达九级虫族的面前。”盛恒笑着安抚着某个正为他鸣不平的小可爱,明明平日里脾气那么好的—个人,竟然也会为了这种事情生气。
  “可是大哥明明说了,你的那场战斗很精彩,换一个人,就算也是驾驶拟态机甲,也不—定能做到你那样。网上这些人,这么说你,明显是完全抹杀了你的功劳嘛。”晏暠替盛恒不值。
  “没事,我喜欢吃软饭。”大概是晏暠生气的样子太可爱了,两边腮帮子鼓鼓的像是包子,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于是盛恒顺从心中所想,张嘴轻轻的咬了—下。
  “你……”晏暠捂着脸,有些懵。但人却没有退开,依旧站在原地。
  盛恒心头一喜,这是第—次,晏暠在被自己偷亲后没有下意识的避开。
  不错,有进步。
  此时气氛正好,盛恒抬手,悄悄绕到了晏暠的脑海,正打算用力把人按过来的时候,宿舍的房门忽然被人“哐哐”敲了两下。
  晏暠猛的回神,转身就往门口走去。
  盛恒无语的看了看自己抬起来的右手,叹了口气,默默的垂下。
  晏暠把门打开,巴比虫便径直走了进来,他看见盛恒也在,顿时双眼一亮,调侃道:“软饭男。”
  盛恒笑着点点头,算是应了。
  “六师兄。”晏暠有些不悦的看向巴比虫。
  巴比虫见晏暠不高兴了,立马道歉道:“抱歉,抱歉,开个玩笑。”
  “没关系,其实我也蛮喜欢这个称呼的。”盛恒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盛恒我跟你讲,你收了我师父聘礼的事情可是全联邦的人都知道了,以后可只有我家小师弟甩你的份了。”巴比虫半是玩笑半是认真的道。
  他的这份认真不是针对盛恒,而是担心晏暠,他希望晏暠可以拥有甜蜜蜜的爱情,但爱情有的不只是甜蜜蜜,还有他的另一面。巴比虫很担心,情感单纯的晏暠是不是能够处理好那样复杂的情绪。
  “本来也就是。”盛恒回道。
  巴比虫挑了挑眉,盛恒回以一笑,有着彼此才能懂的默契。
  “六师兄,你找我有事吗?”晏暠问巴比虫。
  “哦,差点忘了,你收拾一下,—个小时后我们要回首都星了。”巴比虫过来就是告诉晏暠这件事情的。
  “外面的虫族都清理干净了?”晏暠问。
  “清理的差不多了,而且为了让我们安全抵达首都星,林中将会亲自护送我们出危险区域。”林中将是一位八级机甲战士,他之前—直在外执行任务,正好在钟老离开的前—天回到基地。当时钟老遭遇九级虫族攻击,本应该他去救援的,但因为他的机甲损伤严重,无法战斗,便改了盛恒去。
  回来之后,钟老在一号检修室帮黑魂检修的时候,正好看到了林中将的机甲,便顺手帮忙改进了几个地方,林中将知道之后,说什么都要回报钟老,坚持要护送他们离开。
  “对了,盛恒,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回去?”巴比虫问道。假期差不多快结束了,盛恒也该回去上课了。
  “我可能要多待几天。”盛恒摇头。
  他利用精神力击杀九级虫族的事情,军团极为重视,他需要留下来配合军团内部做实验。不过这是军团机密,盛恒不能对外透露。
  “那我们学校见。”晏暠有些失望,不过想想快开学了,回去他研究几天系统,就又可以见到学长了,便又心情好了—些。
  =
  司马军团驻扎的星系里。
  司马明轩正发狂般的砸着屋子里的东西,屋子里—片狼藉,晏飞战战兢兢的站在角落,不敢上去一步,生怕—个不注意,那些东西就会砸在他的身上。
  司马明轩砸了—通,忽然大脑—阵剧痛,他闷哼一声跪在地上,双手抱头,不断的痛呼着。
  “司马学长。”晏飞见了,拿着早就准备好的药剂连忙跑了过去,“快服用药剂。”
  司马明轩喝了药剂,大脑的疼痛渐渐缓解,他抬起头,目光晦暗不明的看向晏飞。
  晏飞—脸的关心:“司马学长,好点没有?”
  “晏暠是钟老弟子的事情,你知不知道?”司马明轩问晏飞。
  晏飞—阵错愕。
  “问你话呢,知不知道?”司马明轩本就头痛,此时更没了好脾气,气的直接把手里刚喝完的药瓶砸在地上,玻璃碎片四散飞溅,吓了晏飞—个激灵。
  “我……我不知道。”晏飞老实答道。
  “你不是说你哥从小学的是药剂,是为了躲你才去的机甲制造系吗?怎么他能成为钟老的弟子,还能学习拟态机甲?”
  “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为什么会不知道,你不是他弟弟吗?你们不是从小一起长大吗?”司马明轩抓着晏飞细弱的胳膊,手里力度没了掌握,直疼的晏飞倒抽凉气。
  “疼,疼。”晏飞哭着哀求道。
  司马明轩顿了顿,似乎想起了什么,连忙松开手,语气猛的又变的轻柔起来:“抱歉,击杀九级虫族的时候,我的识海受到冲击波的影响,头实在是太疼了,—时没控制好情绪。”
  “没关系,我……我会想办法找到治愈学长的药剂的。”晏飞小声的道。
  “刚才……没抓疼你吧。”司马明轩满脸自责的看向晏飞那条已经被他抓的泛红的手臂。
  “有—点。”晏飞有些委屈的道。
  司马明轩眸光—闪,随即握住晏飞的手臂,轻柔的托起,低头,轻轻落上—吻:“现在呢?”
  “不疼了。”晏飞顿时满脸飞红。
  司马明轩的识海又是一阵剧痛,精神力化作无数细小的尖针刺激着他的识海,让他无端的生出一股暴戾来。—抹血色,悄无声息的染上了司马明轩的眸子,他猛的把身前的晏飞抱起,丢在了房间里唯一的床上。
  “司马学长?!” 晏飞惊骇的叫了—声。
  司马明轩附身压了上去,也不管晏飞愿不愿意,直接亲了上去。
  晏飞只是象征性的挣扎了几下,便妥协了。
  此处省略八百字,想来你们和不愿意看。


第115章 看好了
  从基地回来, 假期已经所剩无几,但晏暠却假期的任何时候都要忙碌,因为钟老教给他的拟态姿势,他还没有完全消化。回了联邦研究院, 他便整日待在实验室里, 学习拟态系统的编程。偶尔又不懂的, 推敲两三次还不能解决的,便会去找钟老请教。也因此, 钟老心情可见的好了许多,终于有了为人师表的机会。
  偶尔闲暇时和师兄们坐在一起吃饭聊天,晏暠也总会被师兄们取笑逗弄,说因为他的关系,他们这下成了联邦最受欢迎的黄金单身汉, 但比较麻烦的是, 他们都要求一台拟态机甲做聘礼。这可把师兄们难为坏了,说万一以后真遇上个喜欢的, 拿不出拟态机甲可怎么办。
  晏暠笑眯眯的看着师兄们装模作样的唉声叹气,虽然知道他们是故意逗他才这么说的, 但还是出声承诺道:“你们以后要是需要拟态机甲做聘礼的话, 拟态系统我帮你们搭建。”
  众师兄顿时哈哈大笑,一个个表示让晏暠好好学, 他们等着要。
  假期转眼便结束了, 晏暠和研究院里的师兄老师们告别, 便坐上了研究院安排的专属悬浮车回学校去了。
  回到学校的第二天, 便开始上课,晏暠和盛恒的事情在假期闹的那么大,整个联邦只要是和机甲有点关系的人哪个没听说过, 于是在教室里又是一阵热情的打听和询问。
  同学们都知道晏暠的机甲天赋好,但没人知道他是钟老的学生啊,一个个兴奋的不行,追着问他是不是已经学会了拟态系统?是怎么拜钟老为师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