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81)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机甲的驾驶舱有一个电子锁,保护级别极高,只有知道密码的人才能打开驾驶舱。而知道密码的人,通常只有机甲战士和负责维修机甲的机甲制造师能够知道。
  也因为此,他们在发现孙储等人的时候才不能打开驾驶舱第一时间把人救出来,而是要费这么大力气直接把机甲带回来。
  “是我。”
  夏流正要回答,就见一个人影比他先一步从另一边跑了出去,而跑出去的那个人他也认识,正是晏暠。
  晏暠早在机甲落地之前就看到了程文康的蛮牛,他当即就冲了出来,飞快的走到近前。随后启动解锁密码,隔空打开了蛮牛的驾驶舱。这个解锁密码是他们从联邦大学出发前,盛恒特意给他绑上的,支要启动这个密码,在靠近机甲五米的距离内,就能隔空打开机甲驾驶舱。
  救援人员的动作极快,在驾驶舱被打开的瞬间,便有人推着梯子过来,上去把人抬了出来。
  “上尉,还有没有受伤的学生?”晏暠在六台机甲里并没有看见黑魂,着急的不行。
  程学长既然在这里,那么盛恒学长也一定遇到了六级变异虫的攻击,可为什么支看见蛮牛,没有看见黑魂?
  “我们到的时候只有这几个。”上尉耐着性子回答道。
  “您有没有还看见了另外一台机甲,通体炫黑,手持一把带着雷电的长枪,是六级机甲。”晏暠飞快的形容这黑魂的外形。
  “六级机甲?没有,这一批的学员里有六级机甲吗?”上尉问。
  晏暠一听就知道对方没有见到盛恒,忍不住更着急了。
  这时候程文康被人从驾驶舱内抬了下来,晏暠连忙走了过去,抬手就去摸程文康的手腕。
  “走开,走开,别耽误救援的时间。”一个穿着白大褂的青年着急的一把推开晏暠,扶着担架就飞快的往基地的医疗室跑去。
  晏暠被推的趔趄了一下,却也没生气,反而神色缓和了不少。他刚才虽然只是短暂的触碰了一下程文康的手腕,但大致的情况已经掌握。程文康的身体没有太大的损伤,应该只是脑部收到了虫族的精神力攻击,这种攻击支需要在24小时内服下六级镇静剂就可以治愈。
  接着孙储等人也被陆续救了出来,基地的人则帮着把机甲停放进检修室内,就在晏暠着急的不知道该找谁问盛恒的事情的时候,他的通讯忽然有人打了进来。
  是个陌生的通讯号,但晏暠还是点开接听了:“您好,哪位。”
  “我是萧天翰。”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从通讯内传来。
  “萧老师?!您知道盛恒的情况吗?他和程学长是一组的,程学长受到了变异虫的攻击,盛恒学长肯定也被攻击了?你们有没有发现他。”晏暠一连串的问了许多问题。
  “我就是要和你说这个事情的。”萧天翰严肃道,“盛恒确实也被攻击了,而且他被六级变异虫攻击的时间最长,我怕他的识海会有损伤。你现在立刻到广场来,打开黑魂的驾驶舱。”
  “我现在就在广场上。”晏暠立即道。
  “很好,我们还有三十秒到。”说完,萧天翰便挂断了通讯,同时天空也渐渐响起了机甲飞行的轰鸣声,晏暠抬着头,一眼便看到了被两架机甲吊着回来的黑魂。
  “学长。”晏暠下意识的往前走了一步。
  转眼机甲便落在了身前,只是黑魂还没停稳,晏暠便跑了过去,在接近黑魂五米的范围后,开启了电子锁。咔的一声后,一道人影便从里面坠了出来,直直的往下掉落。
  看见这一幕,晏暠吓的几乎忘记了呼吸。
  “学长!”他忘记了,拟态驾驶系统在驾驶的时候是不能绑安全带的,而机甲驾驶舱本来空间就不大,自己装了两套系统在里面,更是压缩了机甲驾驶舱内的空间。自己在不明白驾驶舱内情况的情形下,贸然开启了舱门,以至于昏迷的盛恒直接从机甲驾驶舱内掉落了下来。
  黑魂是一台战斗形态的六级机甲,净高将近九米,而驾驶舱的位置在黑魂的胸口,离地面将近六米。如果就这么直直的摔下来,后果不堪设想。
  几乎是下意识的,晏暠冲了过去,伸出手,试图接住掉落的盛恒。
  “闪开!”萧天翰正好打开机甲出来,看见晏暠的举动,吓的眼珠子都要吐出来了。
  晏暠此时早已经听不见其他的声音,他一心支想着不能让盛恒摔在地上,精神高度紧张之下,精神力溢出,朝着盛恒的方向牵引而去。
  而意识沉浸在识海中试图压制自己躁动后的精神力的盛恒,在感应到一股熟悉的精神力后,意识短暂的清醒了片刻。睁开眼,入目的便是越来越近的晏暠,以及他脸上的惊恐。
  怎么回事?
  来不及多想,本能的,盛恒身体在空中一个翻转,生生把自己直直坠落的身体倾斜了六十度,可即便如此,他也无法避开已经近在咫尺的晏暠。无法,他只能右手探出,带着晏暠一起侧翻,在地上连着滚了好几圈,才算是止住了冲势。
  “小暠,你没事吧。”
  “学长,你怎么样?”
  两人停下来的第一句都是询问对方的情况。
  这时候萧天翰也跑了过来,看见已经清醒的盛恒一阵惊喜:“盛恒你醒了?你的识海怎么样?有没有受损?”
  还能醒过来,应该问题不大。
  “没受损,但精神力……”说着,盛恒忽然闷哼了一声,面露痛苦,右手抬起,按在了太阳穴上。
  “是精神力躁动了,快,医生呢。”
  很快便有医务人员抬着担架上来,此时的盛恒似乎又重新昏迷了过去,被人从地上拉起来的时候已经没了反应。晏暠担心的不行,跟在担架后面追了上去。
  这时候另外三台机甲上的人也走了下来,其中一个光头青年笑着说道:“今年这一批学弟不一般啊,前面一个在精神力受到冲击的时候已然能单杀六级变异虫,后面这个更狠,明明是个机甲制造师居然敢伸手接人?”
  “行了,先回去休整,晚上再去见见秦虎看好的小学弟。”站在中间一个面目俊秀,生着一双丹凤眼的青年淡笑道。
  说着,三人一同离开,往基地内宿舍走去。
  =
  医疗室内。
  盛恒被安置在病房内,萧天翰让晏暠看着盛恒,转身就去出去找药剂师。
  “我需要一支六级镇静剂。”萧天翰对药剂师道。
  “没有。”药剂师答。
  “没有?”萧天翰不相信道,“怎么会没有,自从立即镇静剂的公式模型被公布之后,联邦就没缺过六级镇静剂。基地应该有备用才是。”
  “两天前,负责给前线运送物资的战舰被虫族击毁了,前线缺药剂,联邦重新送一批过来要半个月的时间,司徒上将就从周边的几个基地调用了镇静剂。”药剂师道。
  萧天翰脸色一白:“难道就一支都没有了吗?”
  这次受到精神力攻击的学生一共有七人,他们很多人精神力修炼的都还不够强大,一旦识海受损,精神力降级不说,甚至还可能会消失。特别是盛恒,盛恒能在六级变异虫的攻击下坚持这么长时间,这表示他的精神力等级一定很高。而等级越高的精神力,一旦躁动无法修复,甚至会直接损伤智力。
  “只有两支,七个人,先给谁用?”药剂师指着盒子里的两支药剂,问道。
  “两支那另外五个人怎么办?”萧天翰下意识的问道。
  “我这里有制作六级镇静剂的药材,我也会尽力制作六级镇静剂,但以我的精神力想要24小时内制作出来五支,不可能。”药剂师实事求是的说道,“哪怕到极限,我也只能制作出来三支,而基地除了我之外,再没有可以制作六级镇静剂的药剂师了。”
  “那还差两支。”萧天翰想了想,“我去问问其他人,看看有没有人带了镇静剂过来。”
  说着,萧天翰便群发了一条消息,询问三号荒星上所有他认识的人里面是否有人带了六级镇静剂。而幸运的是,还真被他问到了一支。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