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脸盲自救指南(41)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1-08-15 09:40 标签:生子 甜文 宫廷侯爵 穿越时空

  果然,沈磡一离开顾长衣视线,就要他去探口风。
  顾长衣反应平淡,欧阳轩接着道:“可惜沈公子……你有没有想过,要是他与正常人无异就好了。”
  “想过。”顾长衣由着欧阳轩套近乎,看看他到底想干什么。
  欧阳轩:“我有个神医朋友,有一些这方面的心得,以后他要是来京城,我可以介绍给你。”
  顾长衣眯起眼睛,他刚得了一千两,黑心商人就来跟他大谈爱情,顺势推荐神医,很难不让他觉得是在骗钱。
  就跟向老人推销保健品的一样的路数,先送几个鸡蛋,接着让你消费好几万。
  脑部的疾病不好治,顾长衣很清醒。
  但是他也没揭穿,想骗他,先白嫖一顿饭再说。
  顾长衣:“真的吗?麻烦你了。”
  欧阳轩切入正题:“不用客气,若是他治好了,大家都开心。要是有一天沈磡比所有人都优秀,谁还敢当街欺负你?你说呢?”
  神医还没影呢,就开始展望未来了。
  顾长衣很配合地瞎咧咧:“那当然好啊,那我就放心干自己的事了。”
  欧阳轩眉头极轻地一皱:“你想做什么生意?我帮得上的都可以开口。”
  顾长衣:“山的那边是海,你知道海的那边是什么吗?”
  欧阳轩:?
  顾长衣:“我想去海的那边,据说那里遍地宝石香料,只要我能运回来,一趟只要一两年,就能家财万贯。”
  欧阳轩觉得他的想法有点危险:“航海变数大,多少船只在海中倾覆。”
  一趟一两年,那沈磡还不变成望妻石?
  顾长衣:“富贵险中求。”
  欧阳轩:你相公够富贵了。
  顾长衣侃侃而谈,根据脑海中的地图,跟欧阳轩大谈从哪个海湾出发,船上备哪些东西。
  欧阳轩越听越惊心,顾长衣说的港口都不假,可见不是随口一说。
  顾长衣喝一口茶,期待地看着欧阳轩,反向推销:“你有兴趣吗?”
  他不介意多透露一些信息,让欧阳轩对海运产生兴趣,欧阳轩若是打算去做,商业交易越频繁,对他的物流越有利。
  欧阳轩喃喃:“你出去这么久,你相公呢?不生孩子了?”
  顾长衣满脸疑惑:“他不是被你朋友治好了?很优秀很抢手,找其他人生啊。”
  欧阳轩:“……”敢情你打算离了呀。
  沈磡:“……”
  欧阳轩看见沈磡回来,都不忍心看他的脸色,得了,继续装傻培养感情吧。


第25章
  欧阳轩:“我想起来我还有点事, 今儿我请。”
  “谢谢啊。”
  正主一来就跑,看来是没底气面对患者,怕家属问一两句就瞧出他满嘴谎话。
  顾长衣心里如此评判。
  其实欧阳轩的问题他有想过。他没有航海梦, 并不想在海上漂好几年。
  在异世孑然一身,他挺希望有个家的, 哪怕像他和沈磡这样兄弟两相依为命的家。
  每次忙完能有个家落脚, 有个亲人想见,昼夜不舍的赶路才有盼头, 而不是每一个地方都是物流中转站。
  至于假定的沈磡恢复正常之后怎么办, 那还用想吗?他是男的,沈磡要不是傻子根本瞒不过去。如果沈磡不傻了,当然是离婚让人家正常娶妻生子。
  顾长衣招呼沈磡, “快来吃, 上菜了。”
  沈磡觉得胸闷, 吃不下。
  顾长衣:“你怎么了?”
  沈磡:“这里痛。”
  顾长衣连嘴里的排骨都不嚼了, 连忙吐出来,“胃痛?”
  该死的, 一定是被那一脚踢到胃了!
  “我们再去看看大夫。”顾长衣扶起沈磡。
  沈磡道:“不去,想回家睡觉。”
  “好好好,我们回家躺着。”顾长衣叫小二把饭菜都打包送到侯府,扶着沈磡出门, “我们走慢一些。”
  经过泥人摊子时, 顾长衣停了下来,买了一排形态各异的泥人。
  说好了要给沈磡买的。
  沈磡愣了一下,才想起自己刚才从当铺出去时站在了泥人摊子前发呆。他看着一整排的泥人,眸光动了动,顾长衣为什么一边对他这么好, 一边说走就走毫不留念?
  就算是出海,顾长衣没想过带上他吗?为什么要把他让给别人?
  顾长衣并不爱他,他怎么才能让顾长衣爱一个傻子呢?
  这是沈磡遇到最难的问题。
  但是有一点他很清楚,不管顾长衣爱不爱他,反正是他媳妇了,他永远不会放手。
  这么一想,沈磡心情舒畅了些,胸口也不疼了。
  顾长衣:“这个女娃娃好可爱,你说是不是?”
  沈磡盯了一下看不出哪里可爱的泥人,点了点头,顾长衣更可爱。
  顾长衣给手艺人多付了十个铜板:“我预订一只小羊。”
  沈磡:“要小狗。”
  顾长衣属小狗。
  顾长衣:“那都要。”
  回去之后,顾长衣把泥人摆在窗沿,命令沈磡马上躺上床把衣服脱了。他去洗了洗手,打开大夫给的药酒。
  沈磡心里腹诽,顾长衣到底怎么变成这样的,自己的别人的身体随便看,就是不负责。
  看了他的就要负责。
  沈磡一口气脱了个精光,趴在床上,挡住了关键部位。
  顾长衣手上沾满药酒,搓热了转身大吃两惊。
  沈磡这身材也太好了!
  上面的淤青也太多了!
  他不知是先心疼还是先羡慕,恍恍惚惚地,伸手按了按他的手臂肌肉。
  手感真好。
  捏一下。
  “嘶……”沈磡微微吸气。
  顾长衣连忙收手:“疼了?”
  手臂上没淤青啊,顾长衣抬起他的胳膊,一寸寸看过去,只找到了一个陈年旧疤。
  沈磡咬牙:“不疼。”
  顾长衣目光逡巡过沈磡身上的淤青,突然后悔没打回去,什么不能打女人,林苓就能打男人了?
  他往手心呵了口气,按照大夫的指示,小心翼翼地揉沈磡的膝关节。
  太过分了,那个护卫一直踢沈磡的膝弯,沈磡要不抱着他,可能都站不住了。
  顾长衣边揉边后悔,他怎么带沈磡出去玩,还把人带受伤了。
  他还不如承平侯养得好呢。
  沈磡明显感觉到顾长衣低落的情绪,低声道:“不要难过。”
  “我要跟你出去玩。”
  “你要带着我。”
  最后一句尤为重要,沈磡希望顾长衣能听懂。
  顾长衣:“我不难过,我会努力赚钱,以后我们上街,带八个护卫。”
  沈磡沉默,其实今天后面的暗卫也有好几个,却实在没想到林苓能突然甩顾长衣一巴掌。
  顾长衣:“这个力度可以吗?有没有越来越疼?”
  沈磡皮糙肉厚:“不疼。”
  顾长衣道:“过两天,我要跟钱华荣去一趟杭州,做个小生意。你在家里好好养伤,大概半个月我就回来了。”
  沈磡终于知道顾长衣跟钱华荣一直在密谋什么:“我也去。”
  顾长衣不方便带他,他中途肯定要离开钱华荣,独自去办其他事,若是带着沈磡,就没办法单独行动了。他不放心把沈磡交给任何人,侯府虽然苛待沈磡,安全起码有保证。
  “你待在家里我给你买糖吃。”
  沈磡:“我不疼,我可以走。”
  顾长衣:“不是疼不疼的事,是我不方便带着你。”
  沈磡刚刚听完顾长衣航海大计,心有余悸,怕一撒手媳妇就没了,于是逆向思维:“我好疼。”
  疼得三五天起不来床。
  顾长衣惊慌:“啊,哪里疼?”
  沈磡随便挑了个痛处:“膝盖。”
  顾长衣着急,胃也疼,膝盖也疼,这让他怎么放心,他给沈磡盖上被子:“你等着,我再去找个郎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