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团宠绿茶穿成炮灰真少爷(109)

作者:雪满青 时间:2022-01-19 09:39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接下来会更忙。”齐修竹说。
  重整可不是那么简单,曾经出过一个重整负责人在重整成功以后当场吐血抢救无效的消息。
  “啊?”温茶一听,怀疑自己好心办坏事了。
  “你不用担心,我当然要谢谢你,不然齐家败了,我爸爸可能会当场心脏病发。”齐修竹解释。
  温茶“哦”了一声,确定自己没有弄砸事情,马上又嘚瑟起来:“是得谢谢我。”
  会议室里的人已经出来,和进去之前的状态反了过来,老爷子觉得自己腿脚又利索不少,而老大、老二面色铁青。他们撞见角落里低语的齐修竹和温茶,神态各异。
  老爷子一副慈爱的笑,老大老二则一脸冷漠。
  齐君浩接了齐家老二的电话过来,暗骂他们都是废物,连这么简单的小事都搞不定。于是他刚出电梯门就撞见了两边的人,呈了三足鼎立的架势。
  “君浩,你来了。”齐家老二出声,最近他隐约有感觉到他这个儿子似乎不一般,赶紧向他求助。
  可是齐君浩根本没有理他,而是紧紧盯住亲昵的温茶和齐修竹。
  之前再怎么听说两人的互动,也不及亲眼见证到的冲击大。
  温茶窝在齐修竹怀里,恰到好处嵌入了对方的怀抱,仿佛两个人天生一对般的亲密。
  名义上的前任和现任撞见,场面有些微妙。不管温茶的心在谁身上,都要互相撕咬一番。
  “小叔。”齐君浩凉凉地笑,“你可真会抢东西啊,为了你的胜负欲连小茶都要抢走吗。”
  老二在一旁搭腔:“什么都是你的,齐修竹,你不要太贪心了。但凡你肯让一点步,我们今天都不会撕破面子。”
  自己贪心还怪到齐修竹身上了。
  老爷子气得浑身发抖。
  齐修竹垂下眼睛,双眼皮的折痕淡淡一条,俊秀隽永,还有一点厌倦的疲惫感:
  “我没有和你们争,整个齐家我从来都没有想争过。”
  “况且。”齐修竹搂紧温茶,彰显着自己的存在感,说出来的话却很温柔珍重,“他是我喜欢的,想争取的。”
  “你真的把我们当做过家人吗?”齐老爷子问,“他是你弟弟啊!”
  齐家老二冷笑。
  齐修竹似乎一瞬间疲惫外泄,没有再说话,只是再搂紧温茶一些,仿佛要从他的身上汲取力量。
  温茶和齐老爷子一样生气。
  当着他的面就敢这么欺负齐修竹,再联想到中齐修竹悲惨的结局,温茶第一次不再以猫耍弄老鼠的心态,而是以老虎盯住猎物的心态面对齐君浩他们。
  齐君浩心里在纳罕:齐修竹从来连正眼都不肯瞧他,什么时候会跟他这么示弱地说话?
  再瞧了瞧齐修竹身边的温茶,怒火中烧地怒视他,明亮清澈地表达着对他的厌恶。
  齐君浩气昏了头:
  齐修竹这个男绿茶!


第67章 67
  “小茶,齐修竹故意不安好心想要抢走你。”齐君浩不遗余力挑拨他们之间的感情。
  温茶偏头看齐修竹,似乎只相信他:“是吗?我已经上当受骗过很多次了,我相信他不会骗我。”
  齐君浩心中一痛,他从温茶似而非是的话里感觉到温茶对当初的耿耿于怀与无法释然的情绪,竖起三个指头:“小茶,今天这么多长辈,我在他们的眼下做个见证,我发誓,我爱你,我一定会好好对你,但是齐修竹,你敢吗?”
  语气层层递进,步步紧逼,气氛渲染到位。
  温茶淡淡的一句话结束他的深情表白:“又感动到自己了?”
  齐君浩梗了一下痛心疾首:“算了,你没有理解我。”
  一边的齐老爷子尽说大实话:“你不是算了,是没面子。”
  他第一次发现他这个孙子小小年纪的怎么这么油呢,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台词,一说话叫人掉鸡皮疙瘩。
  反正在在场的所有人眼里,他们互相视对方为冥顽不灵的存在,相看生厌,没有在聚在同一个小屋檐下的必要,于是不欢而散。
  齐老爷子盯着齐君浩和齐家老二的背影,犯了嘀咕:“怎么感觉老二更听他儿子的?齐君浩有什么厉害的地方吗?”
  要说齐老爷子对齐君浩不关注,这的确是事实,因为齐君浩出生以后老爷子身体不好,觉得要把重心放到自己身上,每天钓鱼锻炼,当然没有机会关心小孙子,所以长大以后就不怎么亲近。
  但老爷子一视同仁,他和哪个孙子辈的都不太亲近。也不知道哪里传出去的消息,说他格外不待见齐君浩。
  为了证明自己没有不待见,就得赋予他更多的关注,造成齐君浩受宠的假象。老爷子看透了谣言背后的小把戏,才不接招,放任外人随便怎么议论。
  齐修竹解决了他的疑惑:“银价狂涨,他大赚一笔。”
  温茶有些诧异,马上又带了了然。
  难怪身边总有人提白银来白银去的,原来这就是原书里齐君浩的金手指和契机啊。
  齐老爷子讶异:“他从什么时候开始买的,要是从一开始,那他赚大发了啊。”
  年初开始,大宗商品白银不断升值,如果齐君浩从一开始就慧眼识珠,那他的资产不可想象,弄得老爷子也有些眼热:“你说我们要不要也……”
  “爸,不要再折腾了。”齐修竹说。
  一句话就让老爷子噤声,他现在对小儿子有愧疚,不敢反驳。
  整个事件里齐家老二老大是猪队友,他就不是了吗?平白给齐修竹增加工作量。
  他算看出来了,齐修竹未必想继承齐家,估计就想入赘温家。
  “小茶,什么时候我们两家吃顿饭?”老爷子背过手和温茶商量。
  醉翁之意不在吃饭,但温茶没有拂掉老爷子的面子,没有拒绝,点头说好。
  老爷子识趣地走开,留给他们空间。
  温茶漫不经心地捏住齐修竹的耳朵:“你挺能装的呀。”
  他哪里瞧不出前面和齐君浩对峙的时候,齐修竹在他面前装可怜膈应齐君浩,偏偏他还真就吃这套。
  “彼此彼此。”齐修竹面不改色,“但我说的是实话。”
  他在提温茶故意拿他气齐君浩的事情。
  温茶狐疑地望了他一眼,没再计较。
  “行了。”温茶看了眼手表,“我要先回家一趟,然后去学校,你爱去哪儿去哪儿吧。”
  “晚上回公寓吗?”齐修竹问。
  “回。”温茶不假思索。
  c大放假得早,快到期末各种ddl激发生产力的时候,他谨记自己男大学生的身份,好好学习,所以最近住在公寓的时候更多。
  “那我在公寓等你。”
  温茶调笑地勾了下齐修竹,暧昧地仿佛今晚要发生什么,凑到齐修竹的耳边,在他期待的目光之中,轻轻地说:“敢打扰我学习,你就滚出去。”
  齐修竹:……平时也没有见到你这么喜欢学习啊。
  见到齐修竹吃瘪的模样,温茶非常开心,换了个语气说:“晚上回家等我。”
  说完亲了下齐修竹,留齐修竹一个人在原地意会今晚到底应该做什么,然后开车回到薛家,弯腰抱了抱奔过来的薛酒,先上楼找薛青州。
  实验室内洁白干净,温茶走过去摄影机按下暂停键,随意看了几眼画面以后,对着镜头后面的薛青州自卖自夸:“表哥,我真是太棒了,你在我这儿巨帅。”
  薛青州配合地发出笑声:“谢谢小茶。”
  有些镜头不需要一直怼着,只要找好角度记录了到时候剪辑出来就可以。一会儿上课要用到相机,温茶取回相机大致翻看了下。
  薛青州说:“下回要相机和我说声,我给你送去。”
  “哪儿能呢?回来一趟挺方便的。”温茶伸了个懒腰,“表哥,外头阳光这么好,记得多出门晒晒。”
  薛青州哪里都好,就是太过于宅男了,再加上薛家直接财大气粗给他建了一个小型的调香实验室,他几乎能泡在这里一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