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团宠绿茶穿成炮灰真少爷(128)

作者:雪满青 时间:2022-01-19 09:39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温茶警觉,赔钱的事情一般自己都能掺上一脚,郑明中亏钱,难道他也亏了?
  [什么赔了?]
  郑明中直接发来一个语音,温茶点成了转化文字也能感受到对方的激动:
  [我艹我真是日了狗了我才买了白银没多久它怎么就跌了呢,都说这是生财之道啊,怎么回事!]
  温茶松了一口气,总算来了一个他未曾涉足的亏本领域了。
  他速速发了三根蜡烛过去表示节哀。
  郑明中气不过又颠三倒四发了几条语音说要约温茶出来喝酒抒发内心的愤恨等等。
  温茶突然想到。
  白银不是齐君浩在书里无往不利的财富密码和最大金手指吗?
  它跌了,齐君浩呢?


第80章 80
  温茶不是很懂投资的事情,所以哪怕早早就知道海外购买白银能赚大钱,能让齐君浩翻身之后他也没什么意向,只是稍微把这事透露给他哥和齐修竹。结果这两个人都兴致缺缺,都觉得那样的虚拟泡沫过于不切实际,那就算了吧。
  [别哭,亏了赶紧卖出去呗,及时止损。]温茶安慰郑明中。
  郑明中又是一条哭唧唧的语音:[弟弟,沉没成本你知道吗?赌徒心理你知道吗?我不甘心啊呜呜呜呜]
  温茶的好声好气只维持了不到一刻钟立刻翻脸:[随便你,爸爸永远会为你留着一条裤衩不让你果奔的]
  郑明中“正在输入”了大半天,最后下定决定发过来:[弟弟,我信你的]
  温茶闲闲回复:[你信我,本人概不负责啊]
  郑明中发了一串省略号,又在输入什么。但这回温茶边揉了下鼻子,边等待回复。身旁的齐修竹翻身把他揽到怀中,温茶诧异地抬头望他,齐修竹的眼睛依然是紧闭的,只是下意识的动作。温茶皱着眉头不解风情,小声跟他说:“你挡到我玩手机了。”
  齐修竹的睫毛安静地在脸上投下阴影。
  介于他是病号,温茶没舍得踢他,毫无威慑力地瞪了他一眼,悻悻放下手机,闭上眼睛尝试入睡。
  几家欢喜几家愁,同样的长夜却有人大动肝火,无法入眠。
  “我还是那句话,你已经投入很多,我们不确定白银跌了以后还能不能涨回来。”对面叽里咕噜说了一串英语。
  齐君浩的眉宇间不耐加重,脸上有轻蔑的神色:“你还记得你上回劝我不要再买进,我坚持自己,结果白银价值又涨了一大波,幸好我没有错过吗?”
  对方深吸一口气:“是的,我承认我上回判断失误,但这次不一样,你赚的已经够多了,白银已经在跌……”
  齐君浩反驳,语气中含着冰霜:“只是小小的波动,我现在很怀疑你的专业能力。”
  对方似乎为齐君浩对他的贬低而感到生气,隔着话筒重重呼了几声气:“好的,我会按照你说的做。”
  “不用了。”齐君浩坐在桌前,背脊挺直,不留情地下达通知,“我们的合作关系终止了。”
  两人不欢而散,电话挂断,齐君浩对着电脑的屏幕深思。
  他的判断从来没有出错过,好像冥冥之中就有什么在告诉他买进白银是他最大的出路,事实证明也是如此,他的选择是正确的。投资赌的就是运气和眼界,他坚信自己的实力远在此之上。
  门笃笃笃地被敲响。
  齐君浩望了眼桌面和屏幕,确认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说:“进来。”
  温乐水端着一杯咖啡走进来。
  上次竞标失败的事情肯定和有人把他的预算透底,他前期造了那么大的势就是为了掩盖自己手头可周转资金不足的情况,结果林木居然不声不响冒出来踩到他定好的那条线上。
  不管是不是他多疑,他都觉得这事蹊跷。
  但在没有查出来什么之前,他没有和温乐水撕破脸,毕竟温乐水在床上的放荡劲,还算得他的欢心。
  “累了吗?休息会儿。”温乐水不知道齐君浩心里千转百转的心思,温声说话。
  “嗯,谢谢。”齐君浩接过咖啡以后顺手端到一边,热腾腾的咖啡冒着热气,阻隔了两个人心怀鬼胎的视线。
  “上次在竞标会我太生气了,对不起。”齐君浩说。
  温乐水想到上回在大庭广众之下被骂贱人的羞辱,脸上闪过不自然的神色,马上改色:“没事,我知道,你只是太失望了。”
  “唉。”齐君浩叹气,试探道,“我还以为那会是我的囊中之物,结果……你说,怎么会最后落到林木的手上呢?”
  温乐水的面色不变:“不知道,可能运气来了谁也挡不住吧。林木倒霉了那么久,触底反弹了?”
  齐君浩假笑:“是吗?哪天你怎么央求着要去的。”
  温乐水眼神配合地闪过嫉恨:“想看看温荣是怎么失败的。”
  如果齐君浩得到了项目,温荣确实在角逐之中失败,这个理由说的过去。
  不过温乐水没有说出的理由是:当然是为了亲眼看你的失败了。
  他没有收起眼里的锐利:“不过倒是看见了温茶对你爱搭不理。”
  齐君浩没有一丝一毫的不好意思:“吃醋了?”
  两个人都对彼此提防,但是又觉得对方没有看出来自己的演技,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谁更傻。
  “有没有什么投资项目,带我也玩玩呗。”温乐水说。
  齐君浩微笑:“我给你的钱还不够吗?”
  温乐水现在就是攀附着齐君浩的莬丝花,吃喝玩乐全都仰仗齐君浩的供养。
  “谁会嫌钱多,我想多点保障嘛。”温乐水娇嗔地坐到齐君浩腿上,拍了下他的胸膛。
  “行,我回头推荐几个给你。”齐君浩体贴地做出了然的模样。
  也不知道温乐水满不满意,但他面上做出了很满意的模样,掌心暗示性地下移。
  温茶一觉醒来神清气爽,摸了下齐修竹的额头,温度已经降到了正常的体温。
  大白天的,很适合睡懒觉,齐修竹凑了过来,本来冷淡的气味因为被窝温暖的温度变得有了暖意。
  温茶嫌弃,无情催促:“退烧出汗了,脏,别碰我,洗个澡去。”
  齐修竹拿鼻尖蹭他:“帮我洗吧。”
  下
  温茶捏住他的耳垂:“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我还从来就没伺候过人。”
  怎么跟打开了某种开关一样,尝到了不要脸的甜头以后就得寸进尺。
  齐修竹不以为然,更用力地拥抱住温茶:“行,你也脏了,和我一起洗吧。”
  温茶怒得要揍人,刚要抬手,手掌就被齐修竹十指紧扣,扯到怀里起身把他抱紧卧室:“我伺候你。”
  某人伺候得太久导致温茶错过了和郑明中约好的时间,重新换洗干净,穿戴好衣服才赶到约定地点。
  郑明中退出手机的游戏:“弟弟,你干什么去了?我等的花儿都谢了。”
  但还没等到温茶回答问题,他先找好了答案:“算了,王子国事繁忙,能抽出时间陪我等小民已经十分荣幸。”
  他可没忘记他对上温茶是弱势群体,温茶有正当理由能审判他。
  这是既上回直播翻车以后,郑明中首次与温茶的会晤,他看起来依然十分谨慎,生怕温茶在哪一步就给他下毒了。但他这人又按捺不住自己的嘴贱,好奇地问:“你给修竹用了吗?”
  温茶礼貌性地微微一笑:“用了。”
  “怎么样?”郑明中期待地拉长耳朵。
  “挺好的。”温茶回答,“对了,齐修竹说他手上有你醉酒跳钢管舞的视频,问我有没有需要。”
  郑明中痛苦面具:“不是吧,你们太过分了,自己快乐完就来折磨我。”
  “所以。”温茶一字一顿地警告他,“下回再神神秘秘地寄东西不打声招呼,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郑明中一听还有下回,就知道温茶宽宏大量地不会再计较那件事,他松了一口气,转而疯狂倒起苦水:“弟弟,我太羡慕你了,你好幸福啊。不像我,兄弟阋墙,还老是亏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