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团宠绿茶穿成炮灰真少爷(116)

作者:雪满青 时间:2022-01-19 09:39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豪门世家

  “到现在是不是一点都不后悔,反而怪我没事要拍什么纪录片抓住了你的把柄。”温茶抱臂挑眉询问陈诗诗,猜透了她的小心思。
  陈诗诗的脸青一阵红一阵,最后归于没有血色的惨白,想摇摇欲坠。
  “站稳了。”温茶温馨提醒。
  陈诗诗腿肚子打颤,清明的视线里温茶的脸纯洁又无害,冷且纯,像冰雪一样,和她身上薛青州调配出来的香水味确实很契合。她不再觉得自己的香水合心意,反而觉得像个如附骨隨的噩梦。
  她想扒掉沾了香水的衣服,回到家躲起来,谁也看不见她,谁也闻不到这个香味。
  温茶轻轻地说:“你不是很想火吗?恭喜你,一炮而红。”
  陈诗诗短促地尖叫了一声,快步地逃出教室,在楼梯间拨通电话,电话拨通以后,立刻语无伦次地说:“爱德华!爱德华你一定能够帮我的是不是?是你叫我公布的,我本来不想公布的……你上回可以帮到我,这回也一定能,求求你了……”
  情急之下,她没有注意到不紧不慢坠在她身后跟出来的温茶的身影。
  瞧瞧,他听见了什么。


第72章 72
  陈诗诗感觉到有人路过,猛得回头,却发现附近空空如也。
  爱德华低沉的声音也如同大提琴一样传出来:“原来你偷的是薛青州的东西。”
  陈诗诗没有去细究话里面的深意,只是道歉:“爱德华,我错了,我只是一时糊涂。”
  “你要我怎么帮你?”爱德华在电话另一头叹息,“我翻看了下,现在的证据挺确凿的。”
  “爱德华,你要回国吗,你帮我出国引荐一个好的学校,那里没有人会认识我的。”除了通话的手机,陈诗诗关掉所有的电子设备,如同惊弓之鸟,她有预感今后自己都将陷入舆论的泥沼之中惶惶不可终日。
  她原本就只是为了出国,才会想要水个奖项,结果没有克制住名利的诱惑,选择了听从内心魔鬼的声音。
  爱德华愉悦的笑声传出来,仿佛听到了什么极为好笑的笑话:“可是我就打算呆在c市,这儿很好,抱歉,帮不了你了。”
  没等陈诗诗说什么,爱德华就制止住了她,感叹道:你和温乐水真像,出了事就匆忙来求我,但你比他的脸皮更厚。”
  什么意思?爱德华怎么会说出这种话?
  陈诗诗不敢相信地拿开话筒,无法想象这是爱德华说出来的话。
  在她眼里,爱德华英俊绅士,风度翩翩,永远能找准你的共鸣,是你的心灵导师,她为此深深着迷,但惊慌之下突如其来的冷静大脑反而令她突然清醒。
  “如果不是你,我怎么会那么大胆……明明是你怂恿我的!”陈诗诗好不委屈。
  爱德华的声音依旧温和,藏了很深的厌恶,他倒头一回见到这么理直气壮不要脸的极度利己主义者,觉得自己一点错都没有,把错处全都推到别人身上。某种意义上也算反ua人士里的翘楚。
  连见惯众生百态的爱德华都要感叹她的态度。
  毕竟他真的觉得自己这回挺无辜的,只是暗示了几下竟然还要背上这么大的一口锅。
  而且如果知道是薛青州,他一定不会……
  放缓的沉默之中,陈诗诗忽然灵光一现,复盘起最开始的话。
  什么叫做“你居然偷了薛青州的东西”。
  爱德华和薛青州认识吗?
  她没有听温乐水说过,反而是爱德华和温茶十分相熟的事情她有所耳闻。
  猛的一瞬间,仿佛有小锤子锤了下她的脑袋,劈开了一条缝隙,她鬼使神差地问:“你是不是喜欢温茶?”
  只在爱德华沉默的一瞬间,她就奇异般的明白了对方的心意。
  陈诗诗桀桀怪笑:“爱德华,你是在搞笑吗?当初想借我的手害温茶的是你,现在不想对付温茶的也是你。”
  但是没关系,她找到了可以自救的办法,破罐子破摔地说:“我要出国,你要是不能帮忙,我就把你做过的事情全都告诉温茶,他应该不知道你曾经放任他被网络暴力的事情吧。”
  “你在威胁我?”爱德华问。
  陈诗诗没由来地感到了一阵恐慌,她强行按耐下心神,慌乱地说:“你看着办吧,把我弄出国,不然你知道的……”
  说完她就挂断了电话,咬牙用力攥紧手机,跺了下脚连教室都不想回,直接低下头把头垂到胸口要回家。
  教室里尹羽问走回来的温茶:“她逃了?”
  “不知道,发现她有要事相商,我就先回来了。”温茶坐在位子上整理着包,“听人墙角不是一个好习惯。”
  虽然被他听到了一些不得了的。
  爱德华和陈诗诗竟然也有联系,这个世界真是太小了,而且似乎交情不浅啊。
  最好不要让他知道爱德华在里面动了什么手脚,不然不搞死爱德华他就不叫温茶。
  心里这么想着,嘴上也就说了出来。
  尹羽重复:“爱德华?”
  “你不知道他?”温茶耸耸肩,“我没有这狗东西的照片,你可以上网搜下,他搞音乐的,还挺有名。”
  尹羽点头,但没有立刻搜索,他正在浏览网络上的最新动态。
  一片骂声之中,《一起采风吧》的节目组导演友情放出了节目里没有播出来的片段——陈诗诗踩了粪坑的画面。
  先前出于情面上的考量没有放出来,毕竟嘉宾还是需要形象的,这个片段对形象不太好。但是宝藏陈诗诗自毁长城做出如此不耻的事,和粪坑特别配,同为艺术狗,导演对抄袭行为深恶痛绝,就不打算给她留面子了。
  镜头忠实记录了陈诗诗悄悄走进卫生间的身影,出来以后就洁白的裙子上就沾上了可疑的黄色污渍。
  导演是有点搞笑天赋在身上的,欲盖弥彰地在画外音问“怎么啦怎么啦发生了什么”,结果镜头一转就是尹羽捂住鼻子的画面。
  尹羽:……导演这个臭白莲!
  [卧槽笑死我了,她去哪儿踩了shi啊,一靠近她,所有人的脸色都变了,看出来旁边的小哥被臭到怀疑人生的心情了]
  [仗着穿了身白裙子会脏不做事就在那儿推脱,现在好了,白裙子见证了她炸粪坑的经历,因果循环报应不爽]
  [导演本来不打算放出来的,真的很善良]
  [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还放鞭炮庆祝陈诗诗离开,真的有够损啊]
  [所以陈诗诗退赛是自己的原因吧,前几天还看见小道消息说什么嘉宾排挤她,是她自己偷懒躲脏最后没面子落荒而逃]
  配合山此前陈诗诗营销的“香水仙女”“香水女神”的形象分外嘲讽,“臭水女神”的称号一下子传开。
  大家顺便制作了一系列表情包“陈诗诗踩屎”jg、“陈诗诗尖叫”jg、“陈诗诗表情宛如吃屎”jg等等,在网络上流传甚广。
  人称本年度“十佳晦气画面之一”。
  还挺好用的,温茶特意存下来准备发给讨厌的人。
  “这回多亏了小茶。”薛鹏飞,也就是温茶的舅舅,薛青州的爸爸感叹。
  “她怎么会这样?”薛眉的表情难看,早在温乐水的带领之下,她就见过陈诗诗,那个时候还觉得这个女孩子不错,结果没想到背地里做出这种事。
  但是她转念一想,她看人就没有准过。从温兴盛到温乐水再到陈诗诗,蛇鼠一窝,这些坑全让她踩了个遍。
  “表哥也是要送我礼物,我当然要保护他啦。”温茶腰下塞了个软垫,手边有王妈煮的芋圆奶茶,享受着五星级待遇。
  薛青州似乎完全不受这场风波的影响,仍然宠辱不惊,听到温茶提起香水,甚至有些愧疚:“是我没注意,搞砸了你的生日礼物。”
  温茶分了个小熊饼干给薛青州安慰他,笑眼弯弯:“我很喜欢,谢谢表哥,你最好啦。”
  谁受得了帅哥把自己最擅长的领域发挥到极致只是想送出一份珍视的浪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