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团宠绿茶穿成炮灰真少爷(120)

作者:雪满青 时间:2022-01-19 09:39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豪门世家

  多年的豪门经验告诉郑明中,温茶肯定和爱德华有不一般的羁绊,甚至不太喜欢他,但是嘛,具体两个人有什么瓜葛,他猜不出来,只能想办法隔离温茶和爱德华的接触。
  而且爱德华这人有点邪门,跟他交好的似乎都没什么好下场。他不会是想把霉运带给温茶吧。
  郑明中的大眼珠子咕噜噜转动,把什么话都写在了眼睛里一览无余,看得温茶捧腹:“行了,郑少爷,输了那么多,就让位给我们的外国友人玩一玩呗。”
  哦。
  郑明中乖乖下桌,站到了爱德华后面做好了准备,这个洋人要是对温茶有什么不利他第一个下手勒死他。
  “让我也试一下?”一直没出声的齐修竹捏了下温茶的后脖颈。
  爱德华和徐小姐交谈时的笑容一敛,温茶思索片刻,爽快地让了位:“行。”
  一下子变成了两个男人的对峙。
  世界名画。
  徐小姐瞧着两个人气氛不对,发现爱德华的眼睛黏在温茶身上,马上接受良好。
  温茶同学魅力无人能敌。
  不得不说爱德华这人智商还是可以的,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会算牌,只稍微逊了齐修竹一点。几个人中途换了好几种玩法,爱德华都能很快上手,惊得一堆少爷小姐对他刮目相看。
  爱德华学习东方人的矜持笑着说只是凑巧,想要看看温茶的反应。结果温茶打了个长长的哈欠,看都没有看他们一眼,和人炫耀温荣送他的手表去了。
  徐小姐把一切看在眼里,和温茶耳语:“愚蠢的男人们。”
  “我也是男的。”温茶笑眯眯。
  徐小姐捧脸:“小仙男和臭男人不能放在一起比较。”
  几局下来,熬走了好几批少爷小姐们,都是聪明人,爱德华和齐修竹齐齐收手。
  “我有话想要单独和你说。”爱德华对温茶说,西方人很注重私密性,倒也可以理解。
  但郑明中这个纯纯华国人不太懂,警觉地问:“什么话不能大家一起听听。”
  没想到齐修竹却率先一个离开,对着他们说:“走吧。”
  什么情况?正宫给小三让位?
  大家面面相觑,不甘心地跟着齐修竹离开。
  温茶对齐修竹的表现很满意,对方非常正确地揣摩了他的心思,他决定回头奖励齐修竹一个亲亲。
  “什么事?”温茶问。
  其实没有什么事。爱德华只是想单独和温茶说说话,人太多,温茶的眼底装了太多人,他的胸腔里就会控制不住嫉妒的情绪。
  只剩下他和温茶一起的时候,他觉得心情都美妙不少。只要看了温茶一眼,就会生出无限的欢喜。
  “生日快乐。”爱德华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像毛头小子一样的青涩莽撞,见到那个人就词穷。
  温茶还以为爱德华要放什么大招?
  结果就这?
  不过反正看了也不会少几块肉,随便爱德华怎么看,他低头整理刚才赢来的筹码,爱德华就这么看着他。
  远远瞧见这一幕的郑明中嘀咕:“这外国人干啥呢?修竹,你也不着急?”
  “急什么?”齐修竹淡定。
  郑明中现在看齐修竹就是个即将戴上绿帽子的预备役。
  “别看了,被温茶看见你探头探脑,你小心你的皮。”徐小姐闲闲回复。
  郑明中马上跟鹌鹑一样收回他的脑袋。
  另一头,两个人诡异又闲适的气氛被一段交响乐打破。
  电话铃声响起,爱德华挂断。但对方好像是讨债的,锲而不舍地再次拨响,似乎非要爱德华接起来才罢休。
  爱德华面无表情地挂断,说:“骚扰电话。”
  结果铃声梅开好几度,又一次响起。
  “接起来啊。”温茶唇角含了笑意,在爱德华打算关机之前,漫不经心地催促道。
  他的笑太晃人,爱德华的手一滑,错手接通。
  “爱德华!”陈诗诗的声音简单通过听筒就能传出来。
  爱德华惊醒一般立刻要挂断,温茶的手却第一次碰上他的手腕,细腻柔嫩的触感如同上好的羊脂玉,强势地拿过他的手机放到中间,调低音量,打开了免提。
  爱德华被温茶笃定而意料之中的态度所震慑,或者因为简单的触碰而心驰摇曳,一时之间竟然没有反应过来,任凭了温茶的举动。
  陈诗诗愤怒哭泣的声音传出来:“你不是说好要能替我找到出国的办法吗?为什么你引荐我的学校最后全都拒绝了我!”
  爱德华的名气和家族背后的背景还是很管用的,申请一发出以后陈诗诗很快就得到了肯定的回复,没想到这才过了几天,那些学校竟然又纷纷反悔,原先属意好的调香师协会也不再理会她。
  爱德华没有回答她,回应她的是温茶清甜的嗓音:“因为我呀。”
  陈诗诗哭泣的声音戛然而止,仿佛突然被掐住脖子的鸭子,不明白接电话的怎么会是温茶。
  爱德华猛得回神,心里不好的预感终于被坐实,他望着温茶近在咫尺的好看面容,恐慌不断在心里蔓延开来。
  “什么意思……”陈诗诗喃喃自语。
  温茶好心解释:“因为我举报你了呀,把你抄袭的事情做成了word和t,那些高校招生处人手一份。对了,之前给我拍香水广告的维尔逊导演你记得吧,我把这件事跟他提了,他强烈谴责你的行为,并且表示会跟认识的调香师通个气,一传十十传百,所以你才会没有谁要。”
  语气甜蜜,句句扎心。
  好人送到底,送佛送到西,他特别乐意把陈诗诗也给送到西。
  陈诗诗的声音透过话筒清晰地流露出她此刻的崩溃:“温茶,你要对我赶尽杀绝吗?”
  “是啊。”温茶认真地点头,哪怕陈诗诗看不到,仍然做出了非常诚恳的一定要搞死她的姿态。
  “你不会觉得你不读书,只花钱也可以出国吧?”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陈诗诗屏住呼吸的刹那,温茶给她判了死刑:“按理说法院的传票也该到了,在国内好好打完官司以后再决定要不要出国吧。”
  耀武扬威的反派语气简直是温茶的最爱,他得意地补充:“我给我表哥请了最好的律师,放心,你肯定没有什么好下场。”
  陈诗诗尖利短促地尖叫了一声。
  她为什么要去招惹薛青州,这样就不会被温茶这个疯子给盯上!
  温茶嫌弃地“啧”了一声,眼疾手快挂掉电话免得遭受陈诗诗的声波攻击,体贴地把手机推还给爱德华。
  明明气温很低,暖空调打得温度很合适,爱德华的鬓角却渗出了细密的汗珠,他的绿色的眼珠湿漉漉的,像雨水洗过的湖。
  多么可怜,多么会骗人,可惜湖里全是腐朽腐烂的生物。
  在温茶和陈诗诗说话以后,爱德华就知道,温茶知道了他和陈诗诗有联系的故事。
  他曾经是想要满足自己的恶趣味对付温茶,可惜他后来越发下不了手,他真的没有想过陈诗诗要害的人是薛青州。
  “我不是故意的,如果早就知道她……”
  爱德华的愧疚只是来源于温茶,如果陈诗诗换了一个人抄袭,那么他可能就不会有一丝一毫的懊悔,反而会拍掌叫好。
  听上去似乎很深情很感人,只为了你一个人破例。
  温茶若有所思地点头表示自己清楚了,微笑地看着爱德华,眼睛里只有一个他,仿佛此刻爱德华就是他的全世界。
  可是说出来的话却非常冷静:“以后不要再让我看见你,好吗?”
  爱德华怔愣的目光闪过迷茫和惶恐。
  温茶不想再和他见面,不愿意再同他说一句话。他第一次失去风度,像找不到回家的路的小孩,想要拉住温茶的衣袖。
  温茶干脆利落赏了他一巴掌。
  啪。
  爱德华的脸蛋上浮现出清晰的掌印。
  “法院传票,你也会收到一份。”温茶说,“理由是你当初和陈诗诗一起刻意篡改了录像引导对我的网络暴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