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团宠绿茶穿成炮灰真少爷(35)

作者:雪满青 时间:2022-01-19 09:39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豪门世家

  他才懒得记温家的那些生意伙伴,仙男只要负责享受就好。
  温荣也纵着他,他眯眼望见温兴盛带着温乐水满场乱窜为他介绍关系铺路的身影,心下冷然:“本来想更多人认识你,不过……”
  不过现在看来,似乎也没什么必要。
  全场一大半的人,都在把目光悄悄转向温茶坐的位置,遇见温荣这个煞神时惊慌失措地移转开,然后色令智昏,勇敢地再看几眼。
  温茶本身就是极为亮眼的存在,更勿论穿上薛眉千辛万苦为他定制的西装,处处都是小细节,腰带收束出一把细腰,裁剪合身的袖口领口既不过紧也不宽松,延伸出白玉一样的皮肤,在琉璃灯的照射下莹莹生光。
  “我早就听郑明中说温家那个真少爷长得好,我以为他吹牛呢。”
  “这哪儿是少爷啊,明明是迪士尼在逃王子。”
  “你给迪士尼版权费了吗?这明明是我的心上人!”
  凑在一堆的纨绔窃窃私语,只敢口嗨,不敢上前,互相推搡着让别人当出头鸟,典型的死道友不死贫道。
  “上啊,去要联系方式去。”
  “温荣在那儿跟个门神一样,谁敢啊?”
  “你说我上去直接管温荣叫大舅哥,我会死吗?”
  “不仅会死,还会死得很难看。”
  众人顿时一阵唏嘘,别的不说,温荣还是很有震慑力,非常能让他们留下阴影的,无奈之下,他们只能选择继续暗戳戳进行他们的偷窥大业。
  豪门联姻有种说不出的现实,除了某些少爷追求爱情上演一出王子和灰姑娘的爱情戏剧以外,其余人多半在父母的介绍下强强联手,婚后再各玩各的。
  身边的适龄结婚对象就那么多,他们当然会多关注几分。温茶作为真少爷回到温家以后,又有颜又有才,他们当然会多关注几分。
  “诶,前几天温茶那个被污蔑校暴又反转的事情你们知道吗?”一个男生忽然提起这个八卦。
  大家顿时打开话闸子:
  “知道啊,我老婆被人搞了吧,要我说,就是那群参赛选手其中的某位搞的鬼。”
  “不是说那位假少爷的经纪人有参与吗?”另一位眼色暧昧地拿眼风扫了眼,温乐水正端着红酒杯,一身白西装,温柔地微笑着站在温兴盛身旁与人攀谈。
  郑明中忽然出现,自然加入他们的谈话,哥俩儿好的揽过靠他最近的一个人:“说是温乐水的经纪人搞的鬼就一定是他了?我才不信他本人那么无辜。”
  郑明中现在就是坚定的温茶己方阵营成员,对于温乐水怎么样都看不顺眼。
  “唉。”男生故作神秘地摇摇头,“重要的是大众相信了。”
  温乐水的经济公司直接越过经纪人李强开出解聘的公告,宣布经纪人犯下不可原谅的原则性错误,解除和他的一切合作。同时,网上把李强从前对别家明星的水军操作全都爆出来,彻底惹怒各家粉丝,现在他好比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郑明中也明白这个道理,长叹一口气:“正义不能得到伸张,没意思。”
  “行了行了,人家生日,你喜庆一点。”男生好笑地拿手肘轻轻撞了下郑明中的腹部,让他做好表情管理。
  郑明中想想觉得他说得对,而且望向温茶时,温茶站在灯光下,明亮又皎洁,比窗外的月色更动人。
  他温茶弟弟那么厉害,迟早能给那些人颜色瞧瞧。
  迎来送往了一大批道贺的人,薛青州领着一个人走到温茶和温荣的身边:“小茶,生日快乐。”
  “谢谢表哥。”温茶回答,反问道,“她是谁?”
  薛青州身边的人——陈诗诗赶忙打招呼:“小茶生日快乐,你还记得我吗?我上回和乐水一起去过薛家,我们见过。”
  温茶没有什么兴致地“哦”了一声。
  “小茶。”正巧薛眉来到,她一袭晚礼服,容光焕发,今天天气好日子好,她的心情一起放晴,状态好了不少,“和妈妈一起上去切蛋糕。”
  温茶伸出手:“这位美丽的女士可以挽住我吗?”
  薛眉笑着应答:“当然可以。”
  会场的主舞台中间摆了个十层大蛋糕,水晶和钻石构成的天鹅摆件熠熠生辉。身后的背景墙插满了玫瑰、百合、桔梗等花朵,十分梦幻。
  之前元气大伤的温乐水似乎恢复过来,不知道是爱情的滋润还是父爱的深沉,反正重新坚强地挂上了他的招牌小白花笑容。凭借温茶多年混迹宴会的经验,温乐水今天的打扮肯定花了大功夫,从头到脚一身穿搭和他气质兼容,画了个素颜妆,更显得清秀。
  原书里提过这次生日宴,无非就是原主怎么阴郁邋遢,温乐水如何如何耀眼,两者形成鲜明对比。
  但不同的是,此时此刻,温茶一站上台,温乐水的内心就升起浓浓的危机感。
  喧宾夺主。
  他想到这个词。
  哪怕温兴盛再怎么夸奖,哪怕周围人再怎么奉承他,温茶一出现,那些人的眼神就会不受控制的移开。
  就像现在温兴盛和他站在最中间切蛋糕的位子,不动声色把温茶挤到一边去,温茶也并不在意,小指头轻轻勾了点粉色的奶油放进唇边尝了尝,偏头只露小半侧脸,但眼角含波,春水涟涟,餍足得像只可爱的猫咪。
  他总是以那样轻易的姿态,把他衬成了滑稽的小丑。
  但温乐水清楚,现在的他最重要的不是攀比而是韬光养晦。
  薛眉已经和他生分,他不能再做出不好的举动。好在买水军黑温茶的事情,已经在齐君浩的帮助下,全都推到了经纪人李强身上,谁也查不到他的头上。齐君浩的手段狠辣,听说让李强遭到业界封杀,断了所有的经济来源,温乐水默默为这样残酷又只对他情深的爱人而心动不已。
  “很荣幸大家肯赏脸光临今天的宴会,庆祝犬子的生日。一来感谢老天爷让小茶回到温家,二来感谢小水多年以来对我们的孝顺,我们能有缘地拥有两个乖孩子,做父母的又感慨又欣慰。”
  别的不说,温兴盛说起客套话还挺狗模狗样的,只不过字里行间对温乐水的支持和力挺,有脑子的思考一下就会觉得意味深长。
  齐修竹从会场入口就听见了麦克风传来温兴盛的发言,心生嘲讽。
  人的心果然都是偏的。
  经理老远见到他的身影,小跑过来恭敬问候:“齐先生。”
  他问:“您来参加温家的宴会吗?已经举行一半了,我找人领您进去。”
  他随手找来一位服务员,吩咐道:“领齐先生去如意厅。”
  服务员低头,整张脸藏在黑暗里,唯唯诺诺道:“好的。”
  他向齐修竹鞠了一躬,在前方带路。
  齐修竹走在他的身后,盯住他佝偻的背,微微皱眉。
  服务员迫不及待地推开如意厅的大门,一眼就发现站在台上光鲜亮丽的温乐水和温茶。他的眼中闪过愤恨和恶毒以及孤注一掷的疯狂,如果温乐水注意到这里,就会发现这是被他和齐君浩当做替罪羊挡了全部口舌的经纪人。
  服务员摸了下口袋,利刃冰凉的存在刺得他一哆嗦,激起手臂上的鸡皮疙瘩。
  他深吸一口气,直直朝台上走过去。


第28章 28
  在切蛋糕之前,灯光一暗,齐君浩走上台,手捧红丝绒礼盒,里面静静躺了一条蓝宝石项链。
  “小茶,生日快乐,很高兴能成为你的未婚夫,今后我一定会努力对你好的。”
  温兴盛在一旁哈哈大笑,朝着底下的宾客说:“年轻人就是好,表达感情都这么直接。”
  主人家都这么说话了,底下的人当然只能发出善意的笑声随口附和:“是啊,真般配。”
  “不知道什么时候完婚。”
  “温齐两家挺配的,祝福他们。”
  “这条项链前段时间才出现在拍卖会上,上头的蓝宝石全世界只有一颗,原来被齐家小子拍去讨美人欢心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