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团宠绿茶穿成炮灰真少爷(79)

作者:雪满青 时间:2022-01-19 09:39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温茶才是没礼貌吧,乌鱼子,什么茶里茶气的发言]
  [怎么不允许人家说事实了,温茶皮肤确实好,借我蹭蹭!]
  而某种意义上来说,温乐水来上这个节目挺对的,他现在那副憔悴、惊恐的小白花样子,特别容易引起不明所以的人的怜惜,再加上弹幕骂他骂得狠,已经有所谓的正义斗士在鸣不平了。
  [温乐水是杀人了还是放火了被你们骂的那么惨]
  [只是个道德瑕疵没必要小题大做,追着人不放吧]
  果然,娱乐圈只要厚脸皮没什么不能存活下去的。
  等温小茶少爷醒过神,主持人也发布完今天的任务:“为了让大家更好地融入乡村生活,我们将以抽签的形式确定大家今天需要完成的农活,共助邻里一家亲。”
  大家的眉头快要皱成“川”字,节目组能说出来的农活,那一定就是不一样的农活,他们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台签都有些啥?”昨天嘲讽导演的厌世脸小哥询问。
  节目组耍心眼:“你们抽完不就知道了吗?”
  大家将信将疑地把手伸向命运的签,在心里默默祈祷。
  其实节目组也有种不祥的预感。
  他们生怕温茶拿到了那个收音广播站主持的任务让少爷跑到广播站轻轻松松地享乐打嘴炮瞎唠嗑。
  也许是老天爷终于开了眼要惩罚温茶的王子病。
  陈诗诗率先念出来:“我是去广播站播报稿子给村民的文娱生活带来点趣味。”
  导演偷偷“耶”了一声。
  尹羽跟上:“挑水。”
  其他人也跟着七嘴八舌:“给蔬菜浇冬水。”
  “修农具。”
  “打井。”
  温茶慢条斯理地把他手上的小纸条打开,微挑眉:“放羊。”
  导演大声“耶”了出来!
  温茶:……这欢呼声未免太大,我都听见了。
  “好了,大家跟着纸条上的引导去完成任务吧,完成任务以后,你们会得到今天做饭的食材,加油!”主持人心满意足地退场。
  “要不要和我换?”尹羽走到温茶身边询问。
  温茶还没开口,导演就开始打补丁:“不允许嘉宾之间互换任务,请嘉宾独立完成自己的任务!”
  厌世脸小哥再度重复昨天的名言:“哈哈,他急了。”
  导演觉得自己应该算有史以来最窝囊的一个导演,但没关系,即将看到温茶吃苦将会是他窝囊生涯扬眉吐气的高光时刻。
  “没事,去忙吧,我可以的。”温茶把尹羽给安慰走,尹羽一步三回头不放心的模样像极了不放心的老母亲。
  温茶和放羊,不管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都很难产生什么联系,温小少爷放过的东西,只有鸽子。
  但温茶心态好,坚信车到山前必有路,他准备按照纸条上的指示到村口王大爷那儿领那几只宝贝羊。
  村口外就是一条坑坑洼洼的泥路,按照地图可以通往到镇子上。
  温茶依依不舍地望着那条路,闻到了自由的味道。
  现在想想,他真是脑子有病,为什么要怕齐修竹求婚呢?
  先不说齐修竹到底有没有求婚,要是求婚了被拒绝,伤心的也应该是齐修竹啊!
  他到底跑个啥。
  自己把自己坑到了hard模式,温茶非常忧愁,因为他已经听到了羊咩咩叫的声音。
  “温茶。”
  村口的几幢房屋形成的拐角里一个贼眉鼠眼的男人叫了一声温茶的名字。
  温茶头也不回,继续往前走。
  “温茶!”那人急了,也顾不得什么故作平淡的语气,狼狈追上他拦住他的路,对着摄像机打商量,“我是他亲人,有**要说,你先关了别拍呗。”
  摄像小哥哪儿肯啊。
  小流氓流里流气凶恶地举起拳头威胁。
  衡量了下敌我之间的力量,小哥不情愿地退到一边记录风景,但没忍住把耳朵拉得长长的。
  确定摄像机没有在拍摄以后,小流氓迅速换上讨好的笑,说:“爸爸生病了。”
  温茶象征性掏了掏耳朵,波澜不惊:“要死了?你放心,我会出丧葬费的。”
  一步到位,多省事。
  来的人不是谁,正是原身养父母家里的老三,叫做温文,养父母取名时希望老三能识文断字,可惜眼前的小流氓顶着一头杀马特干枯黄头发,耳洞唇钉样样不落,可能读的是火星文吧。
  “温茶,你现在在温家那么受宠,借点钱呗。”
  见温茶不接茬,温文马上转变口吻,他的眼中闪过贪婪的光芒,温茶从他们家出去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没想到短短大半年他就养成这副骄矜的好模样。
  他特意打听过,温茶又得奖,又拍广告,现在又能上电视,当初被抱错的怎么就不是他呢?
  温家给他们家一笔钱,帮他们在镇上买了房子还给他们一大笔安置费,但他爸妈都爱赌很快挥霍一空,听见温茶要来村里的消息,他赶紧来碰碰运气。
  温茶才不答应:“我在温家怎么样和你们有什么关系,不会觉得都姓温,五百年前就是一家了吧,你怎么不去找女娲娘娘去碰瓷了。”
  “你!”温文下意识想用拳头威胁温茶,但今时不同往日,温茶已经不是当初可以任他欺负的小可怜,他按耐住冲动,嘴巴咧得难看,“别这样嘛,对你来说就是洒洒水的小钱。”
  “温乐水。”温茶坏心眼叫住贴着墙根走快要缩到一起的温乐水,祸水东引。温乐水领到的活好像是帮村口李大妈编竹篮。
  真是命运让他们三个人在村口相遇。
  “这是你弟弟,不认识认识?”
  这话说的,温小茶觉得自己就是个绝世大反派。
  温乐水躲也躲不掉,缓慢沉重地走到他们面前。
  温文从来没见过温乐水,吹了声口哨:“你就是那个假少爷?”
  温乐水嘴巴紧闭,跟个哑巴一样,浑身微不可查地在颤抖。
  三个人相对而站,温乐水垂下眼睛几欲离开,温文绞尽脑汁怎么样才能要到钱,只有温茶闲适地抱臂观察他们。
  昨天陈奶奶说温茶和养父母家里不像以后,温茶留了一个心眼,挑剔打量温文。
  嗯,长得确实丑,生不出他这样的美貌。
  温茶不忍心再度端详他那张丑脸亵渎自己的眼睛,他转过头,扫过温乐水的脸上,好奇地问,语气颇有深意:“我有个问题。”
  “你跟他为什么不像?”


第50章 50
  温茶是一个实事求是的人,虽然他不喜欢温乐水,但温乐水那张勉强算得上清秀的脸和温文靠着名牌也撑不起来的淳朴脸蛋实在没有什么关系。
  温乐水停顿一秒,好像是反应慢半拍才会这么迟滞,他没有做出什么失态的反应,他往温文那里望了一眼,轻声说:“我不认识他。”
  “哦。”温茶长长拖长了语调,“他就是你同父同母素未谋面过的弟弟。”
  温文用算计的眼神观察温乐水:“原来你就是温乐水啊?”
  怎么感觉一股小家子气,连半路出家回到温家的温茶都比不过。
  气氛有些诡异,不知道是因为一位亲兄弟竟然需要别人介绍认识,还是因为三个人的气场格外不合。
  温乐水抬起眼睛,温茶的眼睛清清亮亮,分不清里面究竟是漫不经心还是探寻。
  好在温茶并不多作纠缠:“行吧,不打扰你做任务了。”
  温乐水点头离开,被路上的小石子绊住差点跌个踉跄。
  温茶和温文两个人目送他的背影离去。
  温文在此前确实从未见过温乐水,他对着温乐水远去的身影指指点点:“他怎么跟个智障一样?”
  似乎想到了狗血八卦豪门剧里的情节,温文的眼珠子滴溜溜一转,脑补了特别多:“可以啊温茶,没想到有本事把他折磨成这样?在有钱人家成功上位。”
  他不服气温茶被有钱人家接走,特意研究过一些豪门真假少爷文学,一般情况下都是假少爷继续被当成宝贝,真少爷遭受白眼,所以他还借此安慰自己没必要羡慕温茶,温茶未必就有个好结局,结果现实中完全颠倒了过来。他又开始嫉妒当初被抱错的人是温茶,而不是他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