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团宠绿茶穿成炮灰真少爷(94)

作者:雪满青 时间:2022-01-19 09:39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温兴盛一急,连亲亲密密的小水都不叫了,直呼其名企图要撇清关系。
  他的手上全是汗,感觉全身因为害怕颤抖而陷入冰窖之中。
  一直没有说话的温荣说:“鉴定机构的负责人是你的远方亲戚,鉴定的医生也是你安排的,我第一次知道你有这么大的本事。”
  重新再做了一份亲子鉴定以后,知道温乐水和温兴盛的关系,温荣感到一阵恶心。
  当初,温兴盛知道真假少爷的事以后,和温茶与温乐水分别做了亲子鉴定,然后无不遗憾地说温乐水不是他亲生的孩子,但是他依旧会把他当做亲生的。
  两个人抱在一起抱头痛哭,说有些感情不是亲情胜似亲情。
  闹了半天竟然是亲生的父子在那儿演戏。
  倒都挺会演的啊。
  王妈愣愣地站在那里扶着拖把,刚在温兴盛嫌弃她和主人家一起看电视,虽然其他人挽留,但她还是不想令女主人和男主人爆发争吵,于是跑到厨房拖地。
  结果事情的走向居然越发离奇,走到了她意想不到的方向。但她只能总结出来一句话:
  温兴盛辜负了薛眉,还对不起两个少爷。
  温兴盛还在挣扎着辩解:“不是的,你们听我解释,这里面一定有误会……”
  王妈怒了!她奋起直接拿起拖把头塞到温兴盛的嘴巴里:“你怎么这么坏啊!心比垃圾还脏!我刚拖完地的拖把都比你干净!”
  她在薛家看着长大千宠万宠的小姐凭什么受这种委屈?
  拖把头整个蒙住了温兴盛的头,虽然温家挺干净,但心理和生理的双重羞辱令温兴盛羞愤欲死,唔唔唔半天没有逃脱拖把的阴影。
  温茶悄悄感叹:“怎么不是厕所的呢?”
  温荣听见了,出乎意料地竟然有点想笑,扯动嘴角碍于气氛没有笑出来,报复性地摸了下温茶的头发。
  薛眉不知道自己以前究竟为什么会喜欢这样一个玩意儿,比吃了苍蝇更让她要难受范围。
  她环绕一圈温宅,她曾经努力装点想要让它变得温馨,想要用心去维系好一个家庭,到头来只剩下了嘲讽。
  她没再搭理粗重喘气的温兴盛,失望地走出家门:“我会让律师在找你谈的。”
  温茶他们自然是跟上。
  王妈嫌弃地丢掉拖把。
  “温兴盛,偷梁换柱这种手段有一次就够了,你不会以为我们会上当第二次吧。”温荣站住脚步回过头。
  温兴盛的脸上先是出现茫然,然后是思索,再是惶恐的表情。
  温荣冷漠地说:“你不回以为你真的成功转移财产了吧?”
  温兴盛跌坐在地上。
  他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但被温荣发现了,那他的那些钱?
  出了门冷风一吹,冲散温宅里混着暖空调窒息的闷热气味和被温兴盛恶心出来的黏腻感和呕吐的**。
  “先去薛家。”薛眉全程表现得十分冷静。
  温荣开来车子以后三个人都坐了上去,以往总说教着车速要慢的温荣竟然猛轰油门,但大家的心中各有心事,根本没有注意到过快的车速,
  温茶紧紧盯着薛眉的脸上,像只眼巴巴的小猫咪,直到对方受不住他的眼神攻击,先一步退缩,握住他温软的手:“怎么啦?”
  “妈妈,那天我和哥哥说话,你是不是听到了?”
  温荣透过后视镜扫了他们一眼。
  那天晚上他们聊天的时候忘记关门,思来想去,也只有那个时候有可能令薛眉知晓了。
  “你刚从节目回来,我怕你不适应,休息不好,所以想来看看你。”薛眉的眉间凝了恍然和深思,“没想到阴差阳错。”
  她撞见温茶明澈的眼眸之中,还有心思开点玩笑:“下次说悄悄话记得要关门。”
  温茶和她十指相扣,掌心源源不断的热度相贴,不断传递给她。
  薛眉开口:“其实我有感觉到了。”
  女人的第六感总是出乎意料的敏锐。只要在某天福至心灵,忽然感觉到一些蛛丝马迹的不对劲,或者说对丈夫没有了爱,恋爱脑下头,智商一下子凸显出来,总而言之,她觉得温兴盛对温乐水好的过分。
  温兴盛是个怎么样的人,她再清楚不过。
  唯利是图,眼高手低,利益至上,对人就像对待物化的商品,先要衡量一番价值。这一点上,和齐家二房的两口子倒是绝配。
  之前温兴盛喜欢温乐水的理由尚且有几分道理,因为温乐水从小受到了豪门最正规的培养,联姻可以为温兴盛带来不少的助力,前期的沉没成本太大,温兴盛不死心放手,倒也说得过去。
  但是再之后,从温乐水爆出和齐君浩的丑闻以后,用功利的角度讲,温乐水对他再也没有了任何利用的价值,温兴盛竟然依旧对他百般维护。
  图什么?
  原来除开利益,还有真爱啊。
  在温茶去参加综艺的那段时间里,她委托人帮忙查了一下,没想到真的找到几分端倪。
  温兴盛在和她认识之前,在大学期间有个初恋对象,但因为温家反对,两个人不了了之。温兴盛被安排了和薛眉的相亲宴,从恋爱到结婚,两人完婚以后,温兴盛的确老实了很久,但没想到有次同学会以后喝醉,和初恋旧情复燃。
  初恋醒来以后委屈地说只是一次意外,不用温兴盛负责,消失不见,几个月以后挺着大肚子再次出现在温兴盛面前哭着说抱歉,只是想给孩子一个父亲,一个完整的家。
  果然某些东西是有家学渊源在的,比起温乐水他妈,温乐水的白莲程度算小巫见大巫。
  本来就心存挂念贱得慌,初恋这么一哭,温兴盛的心毫不犹豫偏向了她。但薛眉这个时候也在怀孕,他要是突然离婚,不仅他会被薛家揍死,温家的继承权也不会落到他的手上,只能偷偷养着初恋,和她山盟海誓,幻想未来等到他继承了温家一定和薛眉离婚。
  没想到这位白莲花初恋在临近生产的时候查出了病,即将不久于人世,拼死生出温乐水以后,要温兴盛发誓一定要好好对他们的孩子。
  初恋加白月光加去世的三重光环之下,温兴盛连连答应,并且激发出来了有生以来最大的智商,玩了出狸猫换太子的把戏。
  薛眉只感到愤怒,同时还觉得自己可笑。之前的自己究竟是由多么恋爱脑才会被温兴盛蒙在鼓励,乃至于孩子们知道真相以后还怕她受到伤害不敢告诉她。
  如果起初,薛眉只是单纯觉得“你若无心我便休”,那么因为温茶和温荣的存在,那天知晓温茶和温荣苦恼着要如何保护她的时候,薛眉就要一改以往温柔不爱争的态度,彻底和温兴盛撕破脸皮。
  她的两个孩子,一个从小呆在家中,被温乐水分走亲情,养成了一副沉默寡言的性格,被温兴盛时刻教育着不能和温乐水争,要为温乐水保驾护航:另一个直接被温乐水抢走了位子,在贫苦不堪的家庭里遭遇不公平的对待。
  温兴盛和温乐水,真是一对虚伪至极、薄情寡义的父子。
  汽车疾驰到了薛家。
  薛家人匆忙出来迎接听完事情的前因后果以后,薛鹏飞勃然大怒,恨不得立刻把温兴盛溺死在粪坑里。
  “当初他们温家在提亲的时候是怎么承诺的?说一定会对你好,如果对不起你就天打雷劈。他竟然丢了小茶!他还是人吗?”
  “是狗!”王妈恶狠狠地补充。
  温茶跟着抬杠:“辱狗勾了。”
  再多的脏话都没办法概括温兴盛,薛鹏飞冷静下来,问薛眉:“小眉,你是什么打算?”
  薛眉听出他话语里的未尽之意,不禁苦笑,她以前到底过得有多么糊涂,让所有人都以为她可能对出轨渣男心慈手软呢?
  “放心吧,我很清醒,”薛眉目光沉沉,“我早就在跟律师联系了。”
  “好。”薛鹏飞提到温兴盛就充满厌恶,连名字都不想说,“你放心,家里一定会支持你的。”
  豪门风浪大,总是能轻易牵扯到大众的心绪。
  某a上不声不响地冒出来一则消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