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团宠绿茶穿成炮灰真少爷(117)

作者:雪满青 时间:2022-01-19 09:39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豪门世家

  反正大俗人温茶受不了。
  温茶捧着小脸甜甜蜜蜜地朝着薛青州笑,舒缓了薛青州最近偶然即逝的懊恼。
  谁也无法拒绝自己的心意被人妥帖安放。
  两个人其乐融融,一时之间把亲弟弟薛酒和亲哥哥温荣撇到一边,宛如亲兄弟一般。
  “咳咳。”温荣咳嗽了好几声。
  温茶立马新倒了杯芋圆奶茶给温荣。
  懂,亲哥哥无用的胜负心出现了。
  温荣不爱喝奶茶,但是给温茶面子,满意地喝了一小口,说道:“我送你的礼物也快到了。”
  再轻描淡写地补充:“江诗丹顿的表。”
  温茶的眼睛“刷拉”被点亮,马上墙头草一样倒戈到温荣身边嘘寒问暖。
  薛眉看了在一边偷笑。
  温茶回到温家的第二个生日自然不一样,没有了温乐水,薛家和温荣全心全意想要办好生日宴。
  再加上c市有个传统,二十岁才算c市习俗中的成年,这一年生日最重要,过年收到的压岁钱也会最多。
  温荣和薛眉、薛鹏飞已经讨论开了要怎么操办。
  温茶嚼着饼干,哼哼着回复阴魂不散的消息:
  [小茶,你生日要到了,有没有想要什么]
  上一回温茶已经拉黑了齐君浩的wx,于是齐君浩每天都在换电话号码用手机短信联系温茶,瞧这自以为很帅的贱样就知道是齐君浩。
  温茶回:[你一定要送我也没办法,但我不想见到你]
  对方挺锲而不舍:[当面见了才能体现心意]
  温茶珍藏已久的“陈诗诗踩屎”jg派上了用场:[可是看到你我就恶心诶。]
  对方沉默了片刻:[小茶,我知道你在说气话。]
  温茶没回了,物种的奇葩性不能用语言来概括,纯粹的言语扯皮是无效且浪费时间的,他干脆利落地拉黑了齐君浩的新号码。
  没想到几天以后在校门口,一辆加长林肯拦住温茶回家的路。
  “小茶……”齐君浩深情地拿出了红丝绒盒子里面是极品蓝钻,“原谅我好不好?”
  没等温茶说话,尹羽先满头问号。
  你谁?你在干嘛?
  “总有一天,我想把这钻石变成你的钻戒。”齐君浩说。
  “瞧把你抠的。”尹羽翻白眼。
  温茶诧异地看了眼尹羽同学,什么时候成了嘴炮输出主力了。
  校园外这样的动静引来了很多的注意,认出来了主人公是温茶和齐君浩。
  不得不说,齐君浩最近的形象管理做得很好,现在穿了西装衬衫像一个白马王子。
  “这是在做什么?”
  “齐君浩跟温茶要和好了?”
  这话一出,齐君浩的目的就达到了,在大庭广众之下,道德绑架了温茶。
  “唉,说实话,原谅他也很正常吧,他挺诚恳的。”
  甚至有人小声嘀咕:
  “温茶多少有点不识好歹了。”
  尹羽瞪了他一眼:“这福气送你你要不要?”
  “诶。”那人被抓包以后来了劲儿,“怎么?我说错了吗?你看温茶也不拒绝,肯定就是在欲拒还迎。不就是些小花招吗,我说错了什么了?”
  另一旁一个正义的小姐姐录下影像,朝他冷笑:“可以,你没说错,等我发到学校论坛上让大家见证下当代牌坊大师,怎么用屁股思考事情的。”
  男生涨红了脸要上前去抢女生的手机,刷拉被一个硬邦邦的东西砸中,他的头“嗷”得起了一个大包,手忙脚乱地捡起那个犯罪物品——赫然就是齐君浩要送温茶的蓝色钻石。
  那么大一个钻石,温茶说扔就扔了,是不是太过奢侈。那个男生想砸也不舍得想扔也不合适,拿在手上半天不知道该怎么办。
  温茶望着他似笑非笑:“怎么?不拒绝?是在欲拒还迎吧,我做主把你们这桩婚事给定下来了。像他这样的出轨男人确实不多见,现在给你一个机会得到他。”
  小姐姐的录像还在记录,顺带在手机后头附和:“好,我同意!”
  周围人瞬间稀稀拉拉地响起了掌声,齐君浩和男生被起哄得面色通红,温茶气定神闲地旁观那场闹剧。
  “我稀罕他?我勾勾手就能找到一个比他好上一万倍的。”温茶不知道这个男生敏感的神经是如何与齐君浩共情的。
  男生口不择言:“不三不四的野男人也敢要,真是水性杨花。”
  一只修长有力的手从肩后伸出来亲昵捏了下温茶的耳垂,宽阔温暖的胸膛贴上他的后背,极其自然地握住他手腕上的佛珠把他揽到怀里:“等你半天不来,原来这儿这么热闹。”
  大家愣愣顶着突然出现在温茶身边的齐修竹,清冷俊美,和温茶的艳色意外地般配。
  百闻不如一见,温茶这样的绝世见多了依然会失语,更何况齐修竹这种头一回见的顶配。
  这不比齐君浩那个人模狗样的强多了?
  “你是茶宝的谁啊?”小姐姐问,不确定齐修竹的身份。
  齐修竹扫过在场的人,落到齐君浩和那个男生身上,笑着说:“当然是他勾勾手就找来的野男人。”
  啧,温茶听出来了这人又要开始演了。


第73章 73
  尹羽不是头一回见齐修竹,上回见的时候齐修竹坐在办公室皮质座椅里面运筹帷幄,冷得像山尖尖上的雪,谁能想到在温茶面前竟然变成这个样子。
  “齐修竹?你干嘛?”齐君浩脸很黑。
  大家注意到齐修竹以后惊艳的反应简直像一把刀狠狠刺进他的心脏,从小到大一直被齐修竹比下去的自卑感原来从未消失过,到现在又涌了上来。
  周围人眼前一亮:“你就是齐修竹啊?”
  都说百闻不如一见,在八卦上看到了齐修竹那么多大学时期参加比赛的高糊照片也比不过真人见到以后的冲击感。
  重点是齐修竹这种高岭之花的人设本应该和温茶八竿子都打不着,没有想到居然这么配。
  大家心思浮动,很想拿出手机来拍一拍,但又怕打扰到他们。
  齐修竹回了齐君浩的问题:“我能做什么?接他回家而已。”
  “你家都被封了,你来接温茶?”齐君浩仿佛开窍了一般道出了真相,“你们同居了?”
  周围人也倒吸一口气:kswl!
  温茶似笑非笑地看着齐修竹他明白,齐修竹在暗戳戳地宣示主权外加潜移默化之下给人以他和温茶一起的印象方便以后逼宫。
  偏偏这人还特别会,每讲一句话之前都会轻轻用眼风扫过他一眼,微风一样,不是很明显但又能感觉到存在,仿佛在试探他的心意和底线。
  “小茶,他什么都给不了你,你怎么能这么不自爱!”齐君浩的语气瞬间就慌了,心脏被密密麻麻的蚂蚁爬过一样又难受又心痛,不舒服得过分。
  “自爱”一个词一下子戳中了大家的肺管子。
  尹羽诚恳地说:“你跟前面那个男生真的很配,你们俩好像都是刚从棺材板里手拉着手一起被挖出来的,挡在这儿给大家找晦气。”
  齐修竹说出来的话轻飘飘的气人:“怎么,连小叔都不叫了吗?我确实给不了他什么,但是没办法,都是他养着我的。”
  誓死要把小白脸的人设给贯彻到底。
  温茶见不惯他那么装的样子,再下去不得嘚瑟上天,烦得他拉住齐修竹:“行了,回家。”
  这么一说就更像金主包养日常了。等他们一走大家都不约而同拿出手机热烈讨论。
  震惊!温茶包养了一个巨帅的帅哥!
  那个帅哥就是传说中的齐修竹,齐君浩的小叔!
  小姐姐给人打了个码放在论坛上成功让那个普信男人社死,顺带嘲讽了一波齐君浩,大家愤怒地谴责了他俩以后,开始在角落里扒拉温茶和齐修竹的糖。
  [绝了,天仙配都没他们那么配,齐君浩好像拆散有情人的王母娘娘啊,真是神烦他]
  [我好像路边被踢了一脚的狗!]
  [我在叙利亚都没受过这么重的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