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团宠绿茶穿成炮灰真少爷(46)

作者:雪满青 时间:2022-01-19 09:39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豪门世家

  米勒觉得,他在凝视温茶,像在凝视一朵值得所有人驻足的玫瑰。
  几息之后,温茶从果盘上拿来一片橙子,用力挤出几滴汁水倒入酒中,再放进橙皮装饰。
  一杯橙黄色的现调鸡尾酒递给亚当,金中带橙,澄澈明净,像一片橘子海。
  “尼格罗尼,送给你。”
  亚当受宠若惊,彩虹屁只是他的本能,没想到美人这么给面子,他赶紧接过来:“cha,你真令我惊喜。”
  温茶笑着回了声“不客气”。
  “咳咳。”米勒重重咳嗽几声,表示他也想要。
  温茶无辜地转头:“米勒先生,咳嗽了吗?或许您可以喝急支糖浆。”
  他当然能够瞧出米勒一直在暗戳戳地展现出自己多有钱快去讨好他。
  但温茶就不!
  温乐水突然靠近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个米勒身份不一般,但那又怎么样,他瞧不上的,外人觉得再好也配不上他。
  他环顾四周,温乐水已经不知不觉跑没了。
  今天出门一趟不仅日常达成膈应小白莲的成就还收获了一筐不带重样的彩虹屁,温茶很满意。
  他又端起手边最近的一杯朗姆酒,和亚当轻轻碰杯,玻璃撞击发出清脆的声音:“我走啦。”
  再转身和米勒也重复了一遍,尝了点酒味以后放下离开。
  米勒张大嘴巴,还没来得及想出措辞,就眼见温茶像一片捉摸不透的云飘走了。
  亚当脸上的皱纹由于舒展而像一朵绽放的菊花,得意洋洋的样子看上去让人有点忍不住给他一拳,他摇晃手中的鸡尾酒,惬意地眯起眼睛:“米勒,我遵守你的要求,没有告诉cha关于约翰那个老家伙的演出机会,不过现在看来,你也被他给折服了。”
  米勒嫌恶地翻了一个白眼:“亚当,收起你那副小人的嘴脸。”
  “没办法。”亚当无奈地耸肩,“我有美人亲手调制的美酒,而你因为自视甚高,甚至错过了一次很好的机会,我倒要看看你怎么和约翰交差。”
  约翰维尔逊导演的广告找到米勒物色人选的事情,其实亚当也是知情人之一。他们打算寻找一位东方面孔出演以此满足酒庄打开华国市场的需求,在按照和华国影协的约定,从风华杯获奖者中找到一名导演苗子放在身边培养。
  但直到约翰见到了温茶的参赛成果。
  自己导演,自己出镜,一帧一镜都踩在约翰的审美之上,所以他特意向评委会建议增设一个缪斯奖。
  米勒苦笑,谁能想到温茶不按照常理出牌,任凭他怎么暗示他都不为所动。这回他来华国可是奉了导演的命令提前来考察一下温茶,结果连话都没搭讪成功。
  亚当嘲笑他:“你得为自己的草率轻视而感到愧疚,那样一个人,值得所有人的追捧。不过我警告你,你可别因为自己的失误而说cha的坏话。”
  米勒叹息着摇头:“你放心,我不会和钱过不去。我有预感,只要那个少年同意出演,将促成酒庄最大的成功……”
  与此同时,c市白云机场。
  一位白发苍苍的外国老者眼神如同鹰一样锐利,低调地出现在通道之中。
  早在那里等待的影协工作人员迎上来:“约翰先生,我带你去定好的酒店。”
  约翰朝他严肃地点头。
  工作人员和他说话时下意识屏住呼吸,这位可素来有“片场暴君”的美名,气场强大得吓人。
  没想到老人接起一个电话,和电话对面的人通话了一小会儿却突然哈哈大笑:“米勒,华国有句古话叫做聪明反被聪明误,你现在知道这句话的意思了吗?”
  工作人员吓了一跳,怀疑自己是不是接错人或者这位名导是否被人掉包了。
  老人不知道身边人丰富的心理活动。他滑稽地做了个泫然欲泣的表情,很快恢复一本正经的模样,说着流畅的英文沉吟道:
  “没关系,是我疏忽了。我要亲自去见我的缪斯。”
  周天的早晨,王妈早早来敲温茶的门:“小茶少爷,有人找你。”
  门被推开,探出一张眼睛都睁不开的依然露出一小排牙齿的笑脸:“王妈,早上好!”
  王妈就稀罕温茶这幅永远笑意盈盈的模样,长得招人疼,还喜气洋洋的。她跟着一起笑得合不拢嘴:“小少爷,快下楼去,有个瞧着可厉害的外国人要找你。”
  “好。”温茶趿拉着拖鞋,懒得换衣服,就随意往楼下走,路过餐桌前还顺手拿了一个苹果。
  没听说有谁要找他啊,他一边犯嘀咕一边啃了一口苹果,甜甜的清爽的苹果汁充斥口腔,驱散脑子里的混沌。
  沙发坐了两个人,一位是温兴盛,另一位是他没有见过的老人,一位白发鹰钩鼻的西方人。
  老人正盯住他不放,不像在审视人,倒像在欣赏一件价值连城的艺术品。
  温茶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注视,随他看不看,坦然地坐在离他们距离稍远的沙发上。
  半晌,老人终于笑了:“总算见到了ale的全貌。”
  他指的是,温茶早《苹果》作品里只局部出现了五官和身体部位,外网有技术大神把眼、鼻、嘴一帧帧截图厚拼凑出来,希望描绘他的全貌。结果被会翻墙的中国网友打脸,说温茶本人比这个ai还原要好看一百倍。
  约翰原先以为网友在吹牛,甚至怀疑过这是不是华国的营销手段。
  直到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清晨见到温茶,他才终于明白网友所言不是虚传。
  温茶耷拉着眼睛,眼褶很深,脸上素净没有一丝修饰,乌发红唇,粗暴地抹掉唇边溢出的一点苹果汁。略显凌乱的藏蓝色丝绸睡衣延伸出纤细的手腕、脖颈,整个人厌厌的。
  “你好,我是约翰维尔逊。”约翰自我介绍。
  “哦。”温茶冷淡地回应了一声,用糊涂的脑子思考一番,勉强清醒几分,“哦?”
  好像是那个要来华国拍广告的牛逼导演的名字。
  约翰明明最受不了犯蠢迷糊的人,可是眼前少年懵懵的样子竟让他忍不住微笑,似乎控住不了发自内心见到他的愉悦。
  温兴盛先一步喝止温茶:“有客人来还穿得这么邋里邋遢,像什么话。”
  温茶淡定回复:“我这件睡衣是妈妈亲自设计,再拜托法国巴黎最顶尖的手作铺子赶制,身上喷了表哥送给我的香水,手上戴着小叔送我的佛珠,我还有哥哥早上给我洗好的苹果,这一身穿扮可是顶配好吗?”
  他故意用嘀咕的语气,但又可以让近距离的人清晰听到的音量补充:“比你贵多了。”
  “你!”温兴盛大清早的就有发脾气的冲动。
  温茶把苹果核精准地投入垃圾桶:“哎呀,爸爸不好意思,我不小心把心里话讲出来了,但我没有别的意思呀,只是想谢谢爸爸把我接回家,我现在很幸福。”
  温兴盛听了头皮发麻,他有点想反驳温茶,但是对方说得无懈可击,一口气堵在嗓子眼上也不是下也不是,最后只能吞下去,一下子像泄了气的皮球。
  中国人听不出来茶言茶语,一个老外就更听不出来了。
  约翰真心诚意地对温兴盛说:“你真是一个好爸爸,更重要的是你有一个好儿子。”
  父慈子孝jg
  温兴盛隐隐觉得不对劲,怎么又感觉像在骂他。
  但他不敢放肆,询问:“维尔逊导演,您来是……”
  温兴盛当然认得这位大名鼎鼎的导演——小金人的获得者,一生产出过无数的佳作。更重要的是几天前全华国的人都知道了他要来华国拍摄广告的消息。
  娱乐小报上充斥着各路明星争奇斗艳希望自荐的洋葱新闻,什么某男星为导演最喜欢的高定大打出手,某女星不吃不喝五天饿瘦三十斤,为了博人眼球什么都能编的出来。
  “难道……”温兴盛犹疑的目光从约翰转到了温茶身上。
  这个他从未正眼瞧过的儿子竟然有这样的运气?
  约翰接下来的话果不其然坐实他的猜想:“cha,相信你也知道拉图酒庄邀请我拍摄一支葡萄酒的广告在中国投放,我希望邀请你成为我的演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