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团宠绿茶穿成炮灰真少爷(113)

作者:雪满青 时间:2022-01-19 09:39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豪门世家

  语言天才,一句话既刺激了齐修竹又瞧不起爱德华,仇恨感拿捏得死死的。
  温茶继续嫌弃:“把你自己和他比,也不怕掉价。你再这样,我就不要你了,收拾收拾打包麻溜儿丢出去。”
  齐修竹暗中奇怪,不知道爱德华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会被温茶讨厌到这个地步。目前能够拥有相同待遇的还只有齐君浩一个人。
  他没来得及问,比赛已经开始。
  分赛区赛场的决赛,但最终的胜者已经板上钉钉是爱德华,许多选手怨声载道背地里骂爱德华为什么不回老家比赛,要来这里降维打击,但奈何爱德华护照、居住证等等的手续齐全,谁也无法拦着他在c市参赛。
  观看的人里还来了许多爱德华的粉丝,还有新吸引来的迷妹迷弟们,爱德华一出场以后掌声雷动,还有一些小女生小男生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舔颜的尖叫。
  平心而论,爱德华这幅典型的西式英俊男模的皮囊还是很吸引人的,可惜人皮下面藏了一颗野兽一般野蛮无情的心灵。
  爱德华表演的曲目延续一贯华丽的做派,但又比原先多了几分情意婉转,听懂他音乐的人不免称奇。而爱德华在领奖的时候的发言解决了他们的疑惑: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换了风格,事实上我一直在寻找着突破,很高兴我遇见了那个能带我领略不一样的美的人。”
  小粉丝们一边伤心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的爱情,一边感叹爱德华的深情和浪漫扭过头去看究竟是何方神圣惹得一个高坐神坛的音乐天才有了人情味。
  顺着爱德华的目光看去,一个睡得香甜的大美人正靠在另一个帅哥的身上。
  是的,温茶又睡着了。
  爱德华再次感情错付。
  上回见过郎有情另一个郎无意的评委大卫真的非常心疼爱德华,为什么偏偏对一个没心没肺的美人感兴趣。
  新来的小粉丝们都是网上冲浪的一把好手。
  “那不是温茶吗?”
  “怎么又是温茶?”
  “那他身边的是不是就是齐修竹?好帅啊!”
  “爱德华的表白是冲着谁去的啊?他感谢的是温茶还是齐修竹?爱德华是1还是0。”
  说爱德华没能成功表白成功温茶就算了,居然还让爱德华表白到了齐修竹的头上,并且造谣爱德华是0。
  爱德华真是又气又羞,不再含蓄:“我要谢谢小茶。”
  周围的声音变大,温茶迷糊的意识逐渐清醒,醒来睁开眼,把爱德华的话听完,纡尊降贵地打个哈欠儿:“行,不客气。”
  一点都没有别人想象中的娇羞或者害羞,跟吝啬施舍爱意的女王一样,油盐不进。
  原本不忿的人们轻而易举地接受了温茶的态度。
  “难怪爱德华喜欢,我也喜欢,好想邀请他当我的模特。”
  “爱德华虽然好,但是我觉得温茶和齐修竹很配。”
  “嘿嘿,那把爱德华留给我们吧。”
  喜欢谁不好,喜欢这个狗东西,温茶凝神望去,爱德华遇见他的视线以后立刻扬起纯粹的笑脸,绿色的眼睛一片碧色。
  “还挺会演。”温茶小声嘀咕。
  齐修竹帮他拢好褶皱的衣领,没有告诉温茶,他怎么觉得爱德华不像在演戏。
  但是温茶也挺会演的。
  等爱德华捧着花走到他身边以后,假装惊喜地接过来:“加油哦。”
  “一会儿……”爱德华说。
  “一会儿我要回家,所以跟你先说声,我马上要走了。”温茶没有眼色地道别,撞了下齐修竹的胸膛,“小竹子,走吧。”
  少年的背影雀跃,和齐修竹亲亲密密地贴在一起,似乎没有任何能插足的空间。
  温茶太幸福了,幸福到爱德华这种活在阴沟里的黑暗没有办法接近。只有在他明媚阳光的生活里撕开一条缝,或许才有他介入的地方。
  他划开收集屏幕,医生发给他的消息印入眼帘:
  “爱德华,你的比赛已经结束,不能再停药了,我们必须继续治疗。”
  爱德华眼底闪过厌恶和疯狂,回复了“好”。
  再点开另一个对话框,里面积攒了很多条留言,他从来就没有回过:
  [谢谢你帮我抹掉监控的痕迹,我成功认识上薛青州了]
  [你的音乐我很喜欢]
  ……
  [虽然乐水出事了,但是我们还是朋友对吧]
  活脱脱的一个套近乎、求帮忙的舔狗日记。
  最新一条显示:
  [我家公司新研发了一款香水,我想送给你,我们见一面好吗]


第70章 70
  “爱德华。”陈诗诗踩着高跟鞋领着c家最新款的包包来到约定见面的地点。
  “陈诗诗。”爱德华不太熟练地念出这个名字。
  她和他的相识,源自温乐水。那个时候温乐水才跟爱德华认识,并且陈诗诗和温乐水还没有撕破脸,温乐水做了个中间人引荐。
  陈诗诗见到爱德华的第一眼除了感觉到他的利用价值,还动了一点心。尤其在爱德华帮助她在黑温茶的事件里出了一份力。
  当初抹黑温茶的视频就是她路过的时候拍下的,那个时候她知道同行人要教训尹羽,悄悄地跑去看热闹,还录像下来。没想到温茶闯入,也入了镜头。
  她看不惯温茶,加上有意对温乐水卖好,所以剪辑了视频放到网上引导人对温茶网络暴力。后来事情却一发不可收拾,很快翻转打脸,她有点害怕,心念一动找到爱德华希望帮助她。
  爱德华替她处理了音频,足以以假乱真,没办法叫人判断音频和视频其实出自同一个人的手中,给了她一条能够攀上薛青州的路子。
  “爱德华,谢谢你。”陈诗诗的语气有些害羞。
  眼前的这个男人英俊年轻,享誉无数,背后还有傲人的家世,是她可以发展的目标。
  “你说的要我欣赏的香水……”爱德华问。
  陈诗诗赶紧回到正题,她打听到爱德华有收藏香水的小习惯,所以特地把这个作为敲门砖将爱德华约出来交流感情。
  “就是我身上的……你闻闻。”
  陈诗诗刻意凑近,想要触碰到爱德华,被爱德华不留痕迹地避开,说:“确实好闻。”
  “是吗?”陈诗诗抿嘴笑,“我也觉得。”
  可这是你的作品吗?
  爱德华盯住眼前的女人,脸上的矫揉造作和飘在空中毫无根基的野心在精致的妆容上浮现。
  这款香水传递出的坚定和灿烂让他想到了另外一个不领他情的小狐狸,和陈诗诗八竿子打不着关系。
  不愧是温乐水的朋友,和温乐水一脉相承。
  但是没有牵扯到他的利益,他最擅长隔岸观火以及煽风点火。
  “真的很好,如果作为一款商业香推出,一定能大获成功。”爱德华补充说道。
  陈诗诗眼前一亮,名声正是她所缺少的。
  爱德华三言两语就挑拨了她的心绪,她意动:“真的吗?你觉得它可以受到欢迎。”
  爱德华心中轻嗤,脸上却不露声色:“当然。”
  陈诗诗陷进短暂的沉思之中,悄悄把指甲陷入肉里,似乎下了什么决定。
  “我们吃饭吧。”她咬了下嘴唇,掩住沉思。
  一个不知名的调香比赛悄悄公布了最新的比赛成果,一堆人的名字里陈诗诗拿了第一名格外不显眼,但是马上水军、转发、宣传跟上,在互联网上兴风作浪,发的通稿标题还带上了薛青州:
  既薛青州“茶韵”之后的又一新锐调香师横空出世——香水“暖冬”令人耳目一新
  [哪个不长眼的又借我男神营销]
  [麻烦独立行走好嘛,不带薛青州会死?]
  [已阅,没听过]
  紧接着风向又忽然发生了转变,营销号下场狂吹这个香水的气息,引发不信邪的人们尝试着去购买,接着马上真香打脸。
  [业内大师都认证了,为什么有人硬着嘴不信超过薛青州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