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团宠绿茶穿成炮灰真少爷(74)

作者:雪满青 时间:2022-01-19 09:39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豪门世家

  刘老师桃李满天下,在圈内颇有威望,导演不敢得罪他,只能赔笑:“我们不是这个意思。”
  “为了博眼球,不在乎学生的感受,我不同意!”只要一听声音就知道老刘头现在倔得跟头牛一样,鼻孔都在出气。
  温茶敲门以后推开进去,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落到他的身上,他大大方方地问候:“老师好。”
  然后落座在刘老师身边,把茶杯推到刘老师手前示意他消消气。
  刘老师余怒未消,冷哼一声。
  导演是个地中海中年男,见到温茶仿佛遇见了救星。年轻的学生总比年迈的老师容易拿捏,他腆着脸问温茶:“温茶同学,你有意向和我们签约对吧。”
  “本来是有的,但能让我的导师这么生气,忽然又不想了。”温茶当然站在刘老师这一方,耸耸肩作出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
  毕竟是节目组求着温茶上,不是温茶求着他们上,有优势地位不用就是傻子。
  “只是中间发生了一些误会。”导演暗自焦急又来了只滑不溜秋的狐狸,嘴上解释道,“我们抱着十足的诚意,非常希望温茶同学的加入。”
  温茶放下策划案,轻扬起好看的眉毛:“温乐水也要加入?”
  策划案中罗列了出演人员待定,但是能够确定的一个是温茶,另一个就是温乐水。
  “我们的节目早就筹备,当时就和温乐水那一边商量了分给他一个名额,合同早早就签了,没办法毁约。”导演后背在冒虚汗。
  刘老师才不吃他这套:“他出了事,你们甚至可以要求他赔偿违约金,少拿这个理由来糊弄人。”
  显而易见,节目组想要蹭真假少爷、小三事件豪门八卦的热点,吸引更多的观众。
  导演虚弱地连连道歉,车轱辘来车轱辘去就是那一套托辞不肯松口:“不好意思,但没办法……”
  其实温茶不怎么介意和温乐水再次相见,但别人利用他这件事颇为让他不爽,他掏出手机和在场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说了声:“不好意思,我拿捏不了主意,我让我的律师过来一趟。”
  自从温茶银行卡账户里的数额成倍增多以后,温荣思忖一会儿给温茶安排了一位律师和财产管理人帮忙理财,毕竟钱呆在那儿只会贬值,流动起来才能有机会升值。
  本来以为只会面对一个漂亮但是没什么大脑的工作人员内心暗骂,现在总算反应过来温茶背后站着温家,一位豪门富少怎么可能轻易让他们拿捏。
  二十分钟后,温茶的那位精英律师赶到。三十分钟,节目组落败,谈得落花流水,心灰意冷宣布重新拟定一份合同,把温茶的出场费再提高百分之五十。但只有一个要求,温乐水必须要参加。
  律师扭头询问温茶的意见:“小少爷,你看?”
  绿茶不入娱乐圈,除非给得太多。
  温茶装作沉吟片刻,马上笑眯眯回答:“哎呀,那多不好意思啊,既然你们这么想我出场,那我就不客气啦。”
  客气你个头!
  导演嘴巴嚅嗫,拼命忍住破口大骂的冲动。
  谈判到此告一段落,温茶让律师先走:“辛苦你了,金律,对了,最近可能得麻烦你和财产管理人商量一下,把这个节目给我的出场费捐了吧,交给你们了。”
  律师答应下来。
  温茶来参加节目又不是为了挣钱,让律师和节目组来斗法纯粹是为了恶心想利用他蹭热点的节目组。
  “具体行程我会后续发给你。”导演丢下一句带着节目组落荒而逃,估计得回去重新商量预算问题。
  几个领导和温茶寒暄了片刻,感叹着后生可畏也离场。
  刘老师慢腾腾起身,感叹:“我原先总觉得艺术不能和钱相提并论,现在发现我错了。”
  温茶还担心玷污了老师的高尚品行,没想到刘老师马上义愤填膺地说:“我要用钱去侮辱那些瞧不起我艺术的人。”
  行吧。
  刘老师问温茶:“你怎么就同意了?”
  他接到电话以后还反复确认好几遍,确实是温茶本人打过来,而不是谁被夺舍了。
  温茶天天过得跟王子公主一样,为什么会突然想不开成了落跑灰姑娘,这中间一定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刘老师老迈的眼中闪着八卦的光芒。
  温茶顿住一秒:“没什么。”
  “真的吗?”刘老师反问。
  “对啊。”温茶理直气壮地开口胡编,“老师不是总骂我的作品不太行吗,我上节目碰撞思想去。”
  刘老师“呵呵”一声表示不信,但知道从温茶的嘴巴里撬不出什么来,挥手让他回家:“行了,回家收拾行李。”
  温茶这才想起来,事权从急,他被齐修竹的举动弄得脑子都丢了,忘记告诉温荣和薛眉他要上节目的事情。
  温茶火速赶回家和薛眉温荣交代。
  温荣皱眉一会儿,说:“也是个历练,去吧。”
  薛眉则不舍得多,担心温茶吃不饱穿不暖,忙前忙后和王妈一起收拾行李。
  温茶仗着手长腿长,从后头揽过薛眉蹭在她肩膀上撒娇:“妈妈,不用你费心,我感觉这些用不上。”
  “为什么?”薛眉不解。
  因为他才坑了节目组那么多钱,对方怎么可能不趁机在节目里收拾他。必用的手段之一就是不让嘉宾带自备的行李,找个穷山恶水的环境,给他点苦头吃吃。
  但他不希望薛眉担忧,没有解释出来,只说:“我要锻炼自己,而且带太多让人嫉妒怎么办?”
  “哦。”薛眉财大气粗地说,“那妈妈再多准备几份一样的,大家都一样就不用嫉妒了。”
  温茶好笑地把真准备这么干的薛眉给哄回去,坐下来揪住自己睡衣上的小熊耳朵,拿出早早静音不敢看的手机。
  手机上空空如也没有某人的什么消息或者未接来电。
  温茶舒了一口气,他生怕齐修竹会联系他。
  只有郑明中那个憨批上蹿下跳:[怎么样,怎么样?事情进展到哪里了呀!]
  温茶回:[啥也没有。]
  [怎么可能!]郑明中回了一句,然后竟然没有动静了。
  十几分钟后,温茶的家门被人敲响,原来郑明中直接杀到温家,在楼下和薛眉说话:“阿姨,您又变漂亮啦,对,我来找弟弟玩!”
  温茶人生难得会对人产生无语的情绪,郑少爷就是其中之一,他虚弱地问郑明中:“少爷!大少爷!什么事情值得你登门拜访?”
  一天天那么闲,这样的人真能争到家产吗?
  郑明中喝了一口楼下顺来的咖啡:“网聊不方便,我就想来问问你,修竹有没有对你说什么?”
  温茶摇头。
  没有,什么都没有。
  他现在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被郑明中给驴了,慌乱之下给自己埋了个坑。
  郑明中奇怪:“不应该啊。”
  他注意到温茶的死亡眼神,摸了摸有点凉的后脖颈,连忙问问题转移话题:“我怎么看见王妈在收拾行李,温荣要出差啊?”
  “没什么,只不过我要去上节目。”温茶随口回答,随即在郑明中欲言又止的动作里说眯起威胁道,“你要是敢告诉齐修竹,你就完了。”
  郑明中总算从自娱自乐的c美梦里醒过来,瞠目结舌,觉得手边的咖啡顿时不好喝了:“不是吧,你要逃?”
  温茶心虚:“什么逃不逃的?我响应学院要求去学习一下。”
  “你可拉倒吧。”郑明中清醒的时候脑子还是好使的,把发生的事情联系在一起,“弟弟,你,唉……”
  怎么绕来绕去,闹了半天,他发小还在单相思。
  但齐修竹也不差啊,温茶这样都不动心,温茶的心简直就是用钻石做成的。
  郑明中萎了,一屁股坐到椅子上,把剩下的咖啡一饮而尽,当做酒水借酒浇愁:“好吧,我错了。”
  他把齐修竹当好朋友,但是他也把温茶当朋友,知道温茶的想法以后再没眼色得在那里瞎折腾岂不是在消耗彼此的感情,这点眼力见他还是有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