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团宠绿茶穿成炮灰真少爷(129)

作者:雪满青 时间:2022-01-19 09:39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昨天你跟我说的事情,东西你抛了吗?”温茶问。
  “放心,我听你的,连夜卖出,亏死我了。”郑明中露出一副肉疼的表情,“不会我卖了以后,它又涨回来了吧?”
  另一个投资鬼才温茶没办法回答他这个问题:“可能。”
  郑明中深深叹了一口气:“我也是无意间听到齐君浩的生财之道可能是它,所以才动了心思。”
  “从哪儿听见的。”温茶好奇。
  “忘了,哪天喝酒的时候听到的。”郑明中回忆不起来,但对于他这种混迹酒吧的人而言能得到的信息途径只剩下这一个选择了。
  “少和齐君浩接触。”温茶说,“他这人有毒。”
  “茶叶呢?”温茶动手清洗茶具。
  郑明中不明所以地找到,递给温茶。
  温茶说:“为了补偿你被我放鸽子,泡杯茶赏你喝。”
  郑明中大受感动了好一阵儿,拿指甲轻轻弹了茶杯,他这人天生心大,思维跳跃,马上就跳到了下一个问题上:“齐君浩和温乐水复合了?”
  上回竞拍会上齐君浩掐着温乐水的脖子责问对方是不是背叛他的事情,早就悄悄传遍了圈子里。但凡有点三观的少爷小姐们全都在背地里指指点点,不明白怎么出了这两个歪苗子,在那儿乱演琼瑶剧恶心人。
  并且大家一致认为,把温茶和他们扯到一起简直是对温茶璀璨人生的侮辱,温茶独美,以后谁要是再把温茶和那两个人联系在一起,就是爱茶护茶小分队的敌人。
  温茶在端端正正地煮茶:“应该是吧。”
  郑明中幽幽感叹:“真是恶心人,我从前认识他们的时候肯定想不到他们竟然这副嘴脸,弟弟你真是个照妖镜。齐君浩怎么有脸老出现在你面前呢?”
  齐君浩和温乐水搅和在一起的瓜他甚至都没有兴趣去吃,只觉得反胃得慌,渣攻贱受锁死,离他们正常人的生活远一点好吗。
  温茶在这点倒看得很清楚:“他以为自己拿的是起点男主剧本吧。”
  毕竟那里支持n什么。
  郑明中翻了个白眼。
  茶水咕噜噜往上冒泡泡,茶香满溢在室内,郑明中渐渐平息了狂躁的吐槽心思,心里跟着安静下来。水汽蒸腾之中,温茶的面容模糊了骨骼的棱角,垂眼的时候竟然有了点齐修竹平时清冷的模样,
  他和温茶相识就是他对一杯茶的追寻,没想到温茶这人能处朋友,这么对他的胃口,郑明中说:“别的不说,我去年最光荣的事迹就是认识了你。”
  温茶对于突如其来的夸奖坦然接受:“你的荣幸。”
  温茶泡茶的时候不喜欢分心,沉默着不怎么聊天,郑明中自觉不去打扰他,要喝到温茶的一杯茶现在可算很难得的是一件事情,毕竟温茶现在大忙人,除了那几个长辈偶尔嘴馋了温茶给点面子,少有人能请得动他。
  郑明中扒拉着窗口,像只迎风招展的哈士奇眺望外头,这雅座的老板是他朋友,每次都给他安排了这个视野绝佳的位置,把来往的人尽收眼底。
  马上他就发现了目标人物。
  “温乐水和齐君浩?”
  不是吧,这么晦气,前脚还许愿这俩人离大家的生活远一点,怎么后脚就撞见了。
  小树林旁的温乐水包裹得紧紧的,还带了个鸭舌帽,但郑明中为数不多的优点就是眼尖,何况他也算和温乐水从小认识,还是认得出来的。而且郑明中记得温乐水以前特别喜欢来这里装逼开交流什么绘画乐器经验的高贵茶话会。
  他们选的那个地方本来是个很难注意到的角落,但架不住郑明中52的视力和高处俯瞰一览无余的优势。
  另一个男人背对着他,郑明中实在没有办法穿透。
  温乐水边把手机举着给那个男人像在划拉什么照片边说话,然后两个人聊天一会儿,温乐水亲吻了那个男人一下,从内到外散发着情意绵绵。
  郑明中嘴上说着不吃这烂瓜,结果现在津津有味地点评着“这段情绪很好”、“你们说什么让我也听听啊”的语句。
  温茶充耳不闻,到最后一步把茶水倾倒在杯子里。
  郑明中突然压低声音来了句中气十足的“卧槽”,把他吓得手一抖差点洒出来。
  郑明中一边说“不好意思”一边要把眼珠子从眼眶里瞪出来一样:“那人不是齐君浩!而是林木!”
  温茶顺着视线望去,温乐水紧紧抱住林木似乎在上演x色生死恋,林木犹豫几秒钟慢慢回抱。
  怎么突然多了一出舔狗上位的戏码。
  郑明中拿着手机拉近距离狂拍:“如果我把这些东西发给齐君浩会怎么样?”
  这种加了伦理狗血小三出轨的戏码怎么能少了他的参与?
  “好绿啊。”温茶配合地感叹了一声,“我是说这个茶。”


第81章 81
  郑明中鬼鬼祟祟地和温茶商量着要不要假装神秘人,先发几张照片到齐君浩邮箱里,等齐君浩追问以后他再坐地起价,狠狠地赚上一笔。
  温茶听了想发笑,郑明中真是个人才,歪门邪道发家致富有一手。不过他友情提醒:“最好别那么做,万一齐君浩给了你钱再告你诈骗怎么办?”
  郑明中狠狠骂了一声,倒是没想过这个可能,但这又确实是齐君浩瑕这位眦必报的人能够做出来的事情。
  “又不缺那点钱,直接发了就行。”温茶饶有兴致地看戏,窗外那对男男还在依依不舍,温乐水抓着林木的衣服不放,仿佛位置颠倒,温乐水成了林木的舔狗。
  郑明中笑嘻嘻地说:“能看热闹,我也不亏。”
  他跟着往外再扫了一眼,感到奇怪:“温乐水从前不是一直瞧不上林木吗,怎么突然又勾搭上了。”
  他突然深吸一口气,自以为发现了秘密:“是不是齐君浩不行啊!”
  郑明中越想越觉得有道理,按照他那个大眼珠子滴溜溜转的模样,温茶觉得明天齐君浩不行这个消息可能就会传遍c市的圈子里。
  人才啊。
  温茶对此喜闻乐见。
  “除了真爱,就是利益。”温茶耸肩,选一个吧。
  郑明中脑袋转了一小下:“不会真的是温乐水对着齐君浩搞事吧?”
  他长长“嘶”了一声,没看出来温乐水那么能啊,这瓜烂得他有点害怕。
  温茶耸肩,把茶盏推给他:“别想了少爷,做好我们自己就行。”
  楼上楼下两个风景。
  林木几番推脱温乐水不掉,最后还是软化了,任凭温乐水抱着自己。
  “你现在这是做什么?”林木叹气,看不明白温乐水,一方面初恋情节作祟,另一方面难以压下心中认为温乐水轻浮的感受。
  温乐水闭上眼睛:“对不起阿木,我太累了。”
  前段日子,温乐水断断续续做了一个梦,梦里自己一直是个人生赢家,温兴盛没有入狱全力供着他,齐君浩也对他百依百顺,他还把最讨厌的温茶踩在脚下。
  梦境有多美好,现实就有多失落。尤其在齐君浩远远不如梦境里那样高大英俊、深情体贴,反而把他当做玩物,他的内心根本无法接触这样的落差,见到齐君浩只觉得他面容憎恶。
  但是梦境里,林木却一直对他很好,他和齐君浩订婚了以后仍然等着他,与其看着齐君浩顺风顺水,不如帮一帮林木。
  “你对齐君浩到底是什么想法?”林木问。
  温乐水回答:“我恨他。等到他垮台了,我跟着你走。”
  林木不敢应下,他不知道温乐水是真心的,还是把他当做打败齐君浩的棋子,他直言不讳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我现在不太相信你……”
  “我知道。”林木的坦诚反而使得温乐水放下心来,“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齐君浩只是没了一个项目,怎么会垮……”林木抓住了前面忽略的一个问题。
  温乐水这时露出神秘莫测的笑容:“你等着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