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少爷穿成反派的白月光(107)

作者:糖三甲 时间:2022-10-18 10:08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业界精英

  秦时律看向林宜,唐煜能提出这样的要求不奇怪,毕竟他的想法本来就天马行空,奇怪的是林宜为什么会听?
  林宜见他一口都没动,黑着脸说:“爱吃不吃。”
  唐煜见她生气了,连忙夹起秦时律碗里的菜就往他嘴里塞:“快点吃。”
  秦时律张了嘴,唐煜又说:“快点说谢谢妈妈。”
  秦时律:“……”
  秦时律说不出这么恶心的话,林宜也不想听这么可怕的话,“行了,吃饭吧。”
  吃饭的时候林宜盯唐煜的手看了好几次,吃完饭,林宜放下筷子:“你们领证多久了?”
  秦时律下意识的堤防:“又想干什么?”
  不能说秦时律语气不好,简直是差到了极点,林宜忍了一晚上到底还是没忍住:“结婚好几个月了,连个戒指都不买,你说干什么?”
  秦时律呆了一下,他看了一眼唐煜的手,空荡荡的:“明天就去买。”
  林宜瞪了他一眼:“我不说就不买,说了才去,糊弄也要有个底线,你是想去商场随便买一对?你这么随便是不是随了你爸?”
  这时候提起秦钟,秦时律觉得晦气:“别拿我跟他比,也别拿我们跟你们比。”
  秦时律不否认忘了买戒指是考虑不周,他跟唐煜结婚是在那种情况下,一开始他没把这场婚姻当成正常的婚姻来对待,而且在唐煜提出结婚之前,他也没想过结婚的事,更没了解过流程。
  他看向唐煜:“抱歉,是我忘了,明天我们去看戒指。”
  唐煜其实无所谓,但为了不让他们吵架,他点头跟林宜说:“明天我们就去买。”
  林宜的火气到唐煜这就灭了大半,随后她又提到婚礼。
  婚礼的事秦时律想过,但他没跟唐煜提,他看了眼唐煜,就见唐煜回避着低着头不出声。
  秦时律:“婚礼的事再说。”
  林宜不喜欢这模棱两可的话:“再说是什么意思,领证都好几个月了,婚礼要拖到什么时候?”
  秦时律顿了顿:“我们商量以后再说。”
  秦沅看了眼低着头不吱声唐煜,知道问题出在了他身上,她帮忙劝道:“嫂子,婚礼的事让他们两个自己商量去吧,等他们定下时间我们在帮着张罗就是了。”
  林宜和秦沅走后,秦时律挨着唐煜坐在沙发上:“你是不是不想办婚礼?”
  唐煜低头抠手:“不想。”
  秦时律猜到了:“为什么不想?”
  “……因为会好累。”累不是主要原因,但也不算胡诌:“我看过别人结婚,选场地试礼服,结婚那天还要招呼客人,婚礼一办就是一个星期,每天都不能闲着,甚至连饭都吃不上,结婚明明是两个人的事,为什么要为了别人遭这种罪?”
  秦时律:“……”
  谁家婚礼一办办一个星期?谁家皇帝娶亲吗?
  唐煜也说不上来为什么不想办婚礼,今天之前他从没想过这件事,当林宜提起的时候他心里突然有种不安的感觉,潜意识里抗拒这件事。
  他低下头,“我们就这样不好吗,而且我没有家人,敬茶的时候你都没有人可以敬。”
  听到他说他没有家人了,秦时律突然有些心疼。
  他有天大的本事,但都没办法弥补他没有父母这件事,他把唐煜搂进怀里:“不想办我们就不办,你还有我,以后我是你的家人。”
  唐煜闷着声问:“真的吗?”
  秦时律摸着他的头:“真的。”
  唐煜抬起头,眼圈微微泛着红,眼底却荡漾着一抹期待色:“那我可以叫你爸爸吗?”
  秦时律:“……”
  秦时律要疯了,他脑子里装的是炸弹吗,怎么总是四处迸发,他到底都在琢磨些什么?!
  秦时律嘴角抽了两下:“我没这癖好。”
  唐煜不开心了:“不可以吗?”
  看着唐煜可怜又无辜的眼神,秦时律说不出拒绝的话。
  秦时律无奈道:“换个称呼。”
  唐煜撇了撇嘴:“可是叫爷爷就把你叫的太老了呀。”
  秦时律:“……”
  叫爸爸就不老了吗?
  秦时律觉得那些“江湖上”有关唐煜的传闻也未必全都是假的,在玩得开这方面,或许是真的!
  秦时律到底还是没同意唐煜这么叫,老公都没叫明白呢,叫哪门子的爸爸!
  他成天没个谱,万一哪天在外人面前喊出来,别人还不得以为他变态?本来年纪就比他大那么多,要是再多个嗜好问题,他的老脸还要不要了?
  晚上睡觉前,秦时律收到秦沅发来的一个电话号码。
  秦沅发来语音:“这是你妈让我发给你的,是一个订制珠宝设计师的电话,你妈说戒指得你自己买,她买不是那么回事,让你自己去联系,还有,她让你别总想着糊弄事,显得我们不重视小煜。”
  秦时律确实不太懂这些,他活了三十年,从来没买过首饰,更别说婚戒。
  他看着趴在枕头上睡着的唐煜自我反省了一下。
  他不够重视他吗?
  他第一次用心的想对一个人好,可是没人教过他这些,甚至没人告诉过他,什么才是好。
  一周后,一辆重型机车轰的一声开进了院子,唐煜还以为是王苏来了,出门看见的却是从摩托车上下来的秦时律。
  下车时长腿从机车后面扫过,仿佛一脚踹在了唐煜的心巴上,唐煜整个人都呆了。
  秦时律摘掉头盔:“发什么呆,过来。”
  唐煜走过去,眼睛直勾勾的看着秦时律:“你好帅。”
  秦时律笑了笑:“不说好听的话讨好我我也会带你兜风。”
  唐煜摇头:“是真的,你刚才那样下车,特别帅。”
  秦时律挑了挑眉,“那你是喜欢我,还是你的那些帅姐姐帅弟弟?”
  往醋缸里加糖这种事唐煜已经很熟练了,他大声说:“喜欢你。”
  秦时律被他哄的心花怒放,把头盔给他,“我还要回公司,晚上再带你兜风。”
  唐煜为了马上就能坐大摩托,他豁出去了,他一把拉住秦时律:“我跟你一块去公司,你能不能骑摩托车带我去。”
  午休时间刚过,银黑色的哈雷停在了腾丰大楼正门前,轰隆隆的声音引起了不少人都围观。
  公司保安走过来:“不好意思,这辆车不可以停在这,请你往旁边挪挪。”
  唐煜拍了拍秦时律的背:“他让你挪挪。”
  秦时律头盔没摘,转过头说:“你先下来。”
  唐煜“哦”了一声就往下爬。
  秦时律怕他摔了,反手扶了他一下:“慢点。”
  唐煜从摩托车上下来,头盔一摘,保安愣了:“唐,唐先生?”
  上次唐煜在大堂坐着的照片传遍了整个公司,现在上到各个部门经理,下到门卫保安,没人不认识他。
  保安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坐在摩托车上的人,心说这人该不会是秦总吧?
  应该不能,秦总那么稳重的人怎么可能这么招摇。
  那些看热闹的员工看到唐煜,一个个都停下脚步……
  “老板娘牛啊,敢坐别的男人的摩托车后座来公司找老板。”
  “这个骑摩托的车人也挺牛的,这算不算是上门挑衅?”
  姚文吃完午饭拎着两杯奶茶回来,看见唐煜抱着个头盔站在公司大门前,她走过去:“小唐先生。”
  唐煜回头:“文文姐。”
  秦时律刚想把摩托车骑走,听到这声“文文姐”他回头看了眼姚文。
  姚文没认出自家老板,把手里的奶茶递给唐煜一杯:“你是来找老板的吗?老板上午出去了,不知道回来了没,我先带你上去吧。”
  唐煜拿着那奶茶,看了眼秦时律。
  姚文顺着他的视线看了一眼:“这摩托车挺酷啊,你朋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