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少爷穿成反派的白月光(89)

作者:糖三甲 时间:2022-10-18 10:08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业界精英

  秦时律能猜到秦时安那张嘴瞎咧咧了些什么,“然后呢?”
  唐煜献宝一样出主意:“等你把我舅舅的公司拿回来之后,就把公司转到你的名下,你做自己的公司,就不用看别人脸色了。”
  秦时律从来就没看过别人脸色,但这话还是往他心底注入了一股暖流。
  秦时律把他抵在门上,“怕我不开心?”
  唐煜点头:“嗯。”
  秦时律凑近了些:“为什么?”
  这个距离让影响唐煜正常谈话,让他有压迫感,“怕他压力太大最后导致变态”这种话他没敢说,他看着秦时律的头发:“心情不好影响荷尔蒙,容易秃顶。”
  秦时律:“……”
  你还真会瞎操心。
  秦时律吻了吻他的脑门:“不用担心我的头发,不会秃顶,我家里没有秃顶遗传史,还有,那个公司是你母亲留给你的,你自己留着。”
  唐煜一把扯住秦时律的衣服:“为什么?你不要吗?你被你爷爷压迫真的不会不开心吗?你不要压抑自己,不开心就要说出来。”
  唐煜担心坏了,心说你可千万别把自己憋坏了最后拿我撒气。
  秦时律不知道他脑袋里一天都在想什么,他拉着唐煜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我不开心你哄哄我就好了,我很好哄的。”
  唐煜敷衍的在他腰上抓了几下,苦恼道:“你真的不要啊?”
  他是为了秦时律才想把公司拿回来的,他不要可怎么整?他也不会管公司啊?
  秦时律却说:“嗯,那是你的。”
  唐煜叹气,什么你的我的,我要一个公司干嘛,愁死人了。
  他想到了姜尧,他今天拒绝了姜尧,姜尧却说让他等公司回到他名下之后再做决定,还说在那之前他不会去找其他工作。
  他今天把姜尧的简历看完了,很完美的简历,也有资深的工作经验,光是在萧氏三年就已经坐到了副总的位置,甚至能跟萧炽衡平起平坐。
  唐煜没有立刻答应聘请姜尧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不想跟萧家的人扯上关系,即便姜尧再三保证他只是在萧氏打工,可唐煜还是留了个心眼。
  唐煜回房间洗澡,秦时律接到黎诚传来的资料,是有关姜尧的。
  今天姜尧去西郊找唐煜,两人在车里呆了二十多分钟,秦时律没问唐煜他们都说了什么,他只是叫黎诚查姜尧这个人。
  他可以不管唐煜在外面都交了些什么朋友,但姜尧不行,他在萧彦秋的手底下干了很多年,秦时律怕他是萧家那两兄弟派来的。
  黎诚查到的有关姜尧的事情很少,或者说他查到的跟姜尧拿给唐煜的那份简历一模一样,干净的令人起疑,就好像被人故意整理过,有关他家庭方面更是简单到不行,只写了“父母”两个字。
  看到这些,秦时律就更怀疑姜尧是萧炽衡的人了。
  秦时律回到房间,发现唐煜没有去洗澡,而是在打电话,他进来唐煜的电话刚好挂断。
  秦时律问:“在跟谁打电话?”
  唐煜放下手机开始脱衣服,从来说话都慢吞吞的人,说“我大哥”的时候声音嘎嘣脆。
  秦时律觉得好笑:“你是怎么做到跟一个七十岁的人那么有共同语言的,三天不见就要打一通电话?”
  唐煜撇了撇嘴。
  他打电话是问王兴海姜尧的人品怎么样,如果让他给自己打工,他会不会被骗。
  王兴海对姜尧的评价十分的好,不管是能力还是人品他都能做保证,还说让他放心用,要是出了什么问题他兜着。
  天气热起来了,唐煜穿的衣服单薄了许多,三两下就把自己脱了个精光。
  张婶在外面敲了几下门,把他吓了一跳,他撒腿就往浴室跑,秦时律:“小心摔了。”
  唐煜跑进浴室,用门遮住身体,露着脑袋在外面示意秦时律去开门。
  秦时律把门打开:“唐煜在洗澡,晚一点吃饭。”
  张婶说:“不是的,外面有一对夫妻,说是小唐先生的舅舅和舅妈。”
  张婶的话刚说完,秦时律就听见浴室的门砰的一声关上了。
  秦时律:“……”
  见鬼都没他跑得快。
  天色已经暗了,雨却没停,秦时律撑着黑色的雨伞从屋里走出来,像个肃杀的地狱使者,夺魂索命一样。
  唐伟宏和梁茹被拦在铁门外,虽然撑着伞衣服还是湿透了,看见出来的人是秦时律,唐伟宏心都凉了半截。
  唐伟宏:“唐煜呢?我要见唐煜。”
  秦时律脚步停在离大门两米远的距离,声音夹杂着雨声,灌的人心口一凉,“他没空见你,有什么话跟我说。”
  唐伟宏:“我跟你没什么好说的,这是我们自己家的事,你让他出来,我是他舅舅,我有权利见他。”
  秦时律微微扬起伞沿,幽深的眼望着唐伟宏:“当初你把他‘卖给我’的时候可想过自己是他的舅舅?”
  唐伟宏心虚道:“那不是卖。”
  秦时律:“拿了我的钱,把人送上门,不是卖是什么?”
  唐伟宏说不出话来,当初他要是知道会有今天,死都不会把唐煜送到他手里!
  唐伟宏突然脸色一变,大声说:“就当我把他卖了,还不是因为你要买!如果不是你几次三番的诱惑我,我会把自己的亲外甥送到你手里吗?是你把他当成货物一样来跟我交易,是你要买他!”
  秦时律皱了下眉,随后就听见雨水打在雨伞上的声音出现了回声,他蓦的回头,就见身后同样一把大黑伞把下面的人埋的低低的,看不见他的脸,更看不见他的表情。
  以前秦时律并不怕唐煜听到这些话,因为这是事实,但现在他却慌了,“宝宝……”
  唐煜个子比他矮,伞沿一垂,几乎遮住了他整个人。
  秦时律刚要上前,就见一直脚从伞下伸了出来,“卡主了。”
  秦时律:“?”
  唐煜脚穿的是秦时律的拖鞋,鞋太大,加上下了雨比较滑,鞋梁卡在了他的脚腕上……
  唐煜脚尖点地往他面前挪了两步:“你快帮我弄一下,好难受。”
  秦时律:“……”
  就是说,咱们能不能干点正事?你说你出来干嘛?
  秦时律蹲下帮他把脚丫子从拖鞋里解救出来,起身时唐煜立马收了伞站到了他的雨伞下面。
  秦时律怕他被淋湿,搂着他的腰用伞遮住他:“不是洗澡去了么,怎么跑出来了?”
  唐煜手抓着他背后湿掉的衬衫:“怕你被欺负。”
  更怕唐伟宏破罐子破摔刺激了他,大反派不抗刺激的,他正在努力把大反派养成正派人物,虽然还没见成效,但也不能毁在唐伟宏的手里。
  秦时律还是有点顾忌唐伟宏刚才的话,他问唐煜:“刚才听到了什么?”
  唐煜摇头撒谎:“雨太大,没听清。”
  其实他听见了,也听清了,唐伟宏喊那么大声,聋了才听不清。
  可是听见了又怎样,被卖的人又不是他,而且从一开始他出现在这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的命运。
  他没办法改变这个人物的过去,但他能改变自己的将来,所以,谁都别想让他死!


第62章
  公司是唐煜母亲留下的, 拿回公司可以走正常流程,唐伟宏不得不把公司还给唐煜。
  税务问题秦时律也没费多大劲,要么承担税务,要么坐牢, 唐伟宏当然不会选后者。
  唐伟宏手里的资产加上他的几处房产, 不管是他名下的, 还是唐洛名下的, 甚至他挂在梁茹两个弟弟名下的,全都被秦时律查的一清二楚。
  这些房产变卖, 加上全部资产足够还清税务,可是即便还清了,唐伟宏手里也什么都不剩了。
  让他一下子过回二十年前的生活, 他怎么可能愿意?
  他同意把公司还给唐煜, 但不愿意倾家荡产,他来找唐煜是想让唐煜缴一半的税,即便不是一半,一部分也好,可是秦时律的出现打破了他的一切伎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