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少爷穿成反派的白月光(183)

作者:糖三甲 时间:2022-10-18 10:08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业界精英

  唐煜每次出门都说走就走也没个征兆,前几次秦时律都顾着公司没有马上追上去,一次两次就算了,可他发现唐煜好像改不了这个毛病, 既然他改不了, 那就只能秦时律自己想办法了。
  他把秦时桀骗回了公司, 当晚就订了机票来找唐煜。
  唐煜来了夏威夷的事他是从姜尧那听说的,要不是林喆一直跟着,他估计都不知道唐煜跑哪去了。
  唐煜也就嘴上哄人的时候说的好听,上飞机之前忘了跟他说去哪玩,下了飞机居然让林宜和秦沅跟他一起把手机关机,说怕他生气,还说什么回去再承认错误。
  秦时律要被他气死了。
  为了让他记住下次不许这样先斩后奏,秦时律折腾了他好几天。
  秦时律掀起唐煜的刘海,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要不要回房间去睡?”
  唐煜闭着眼睛喃喃:“不要,这里好舒服。”
  秦时律用浴巾盖住他的腿,唐煜一脚踹开:“热。”
  秦时律的T恤将将能盖住唐煜的屁股,他下面穿着泳裤,虽然在海边穿成什么样的都有,但他躺在这,秦时律还是不想他被人看。
  唐煜一蹬腿,T恤的衣摆又蹭上去了半截,秦时律喉结上下一滚,手撑在他耳边低声问:“勾引谁呢?”
  唐煜懒洋洋的把眼睛正开一条缝,伸出一根手指去摸秦时律裸露在外的腹肌:“老公身材真棒。”
  秦时律在他的嘴上重重的亲了一下:“挺甜,可惜是工业糖精。”
  秦沅过来找唐煜,就看见俩人在一块腻腻乎乎的。
  秦时律来了就把唐煜关在房间里两天没让人出门,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他有多恶劣,林宜吐槽了他好几天,最后气的直接走了,还扬言说下次带唐煜出来一定要封锁消息,绝对不让秦时律知道。
  秦沅也不想打扰他们小两口,但是都七天了,啥时候是个头?
  “你们两个还有完没完,人家来这度蜜月的都没你俩腻歪,能不能顾忌一下我这个单身老人?”
  秦时律回头看了她一眼:“王行不是在追你,是你自己不同意,现在又在这抱怨单身,要不我帮你给他打个电话,让他来结束你的单身之旅?”
  “滚蛋!”秦沅把他扒拉到一边去,看向唐煜。
  唐煜穿的是秦时律的衣服,衣服宽松,领口也不小,唐煜歪歪的靠着,再加上刚才被秦时律**了一顿,衣领有点歪,锁骨下方密密麻麻的红印看得秦沅眼皮一跳:“我的天,这是咬破了吧?”
  她回手给了秦时律一巴掌:“你这是要吃人呐?”
  秦时律捂着胳膊“嘶”了一声,不满的说:“你能别盯着我老婆领口一直看吗,你要看就看别人去。”
  唐煜蓦的看向秦时律:“老婆?”
  秦时律知道唐煜不喜欢让女性称呼形容他,可他见秦时桀老婆老婆的叫白林,白林看着那么高冷,秦时桀那么叫他也没见他生气。
  秦时律说:“礼尚往来,你不是也叫我老公吗?”
  唐煜歪了歪头,一脸“你看我是不是很好糊弄”的表情看他。
  秦沅打断他们:“你俩爱叫啥叫啥,私底下商量去,我找小唐有正事。”
  唐煜没跟秦时律计较,他看向秦沅:“小姑有什么事?”
  秦沅说:“下个礼拜国外有个水墨画大展,我把你的画拿去参展了,你有没有兴趣跟我一块去?”
  唐煜刚要点头,秦时律突然横插进来:“他不去,我们还要办婚礼呢,很多事都要筹备,没时间去,你自己去吧。”
  秦沅瞪了他一眼:“谁问你意见了?再说你俩都结婚这么长时间了,办婚礼也不差这几天,而且当初不是你说不办婚礼的吗,现在急成这样给谁看?”
  唐煜正了正领口,没心没肺的附和:“就是就是。”
  秦时律按住他乱点的脑袋:“你点什么头?当初说不办婚礼的人难道不是你吗?”
  唐煜想了想……好像确实是他。
  秦沅说:“别管是谁,反正也不急在这几天。”她跟唐煜说:“对了,你不是认识那个国画大师纪风年吗,这次画展他也会去。”
  听说纪风年也去,唐煜就更有兴趣了。
  “等等。”秦时律问秦沅:“你说的那个国画大师是不是纪帆集团的老爷子?”
  秦沅说:“对哦,之前小唐生日的时候,你也见过。”
  秦时律皱眉看了眼唐煜。
  纪老先生去的话,纪白是不是也去?
  在公司里待了一天终于下班的秦时桀刚走出公司就接到了秦时律的电话,一句“你什么时候回来”还没来得及问出口,就听秦时律在电话里说:“我要陪唐煜出国去办画展,我再多请三个月的假,公司交给你了,有事没事都别找我,挂了。”
  秦时桀:“……”
  看着挂断的电话,秦时桀很想问一句——什么画展要举办三个月?我不会画画你就当我是傻子吗?!


第114章 番外二
  秦时律和唐煜的婚礼举行在三月六号, 去年的今天是他们两个领证的日子。
  岛上来了很多的宾客,每位宾客的手腕都系着一朵红色的腕花,大红色的场地无论是玫瑰还是气球都跟唐煜记忆中的婚礼毫无差别。
  今天的伴郎团阵容强大,尤其是唐煜这边, 光伴郎就有七八个, 其中还包括一个李希雅, 相比之下,秦时律这边看起来就有点人员凋零, 只有王行和廖东。
  秦时桀带着白林来参加婚礼, 要不是来之前白林再三交代他除了祝福的话什么都不要说,秦时桀都能把那口怨气原地喷秦时律脸上!
  他被秦时律忽悠到公司一待就是三个多月, 秦时律连面儿都不露一下,秦时桀觉得自己就是个大怨种。
  他今天来就是来逮他的, 说什么今天这场婚礼结束之后他都要把他给带回去,这个总裁爱谁当谁当,反正他是不会再进那个办公室的大门一步!
  白林跟秦时律道了声恭喜,然后就去找唐煜了。
  纪白今天没给唐煜当伴郎,他跟姜尧一起以娘家人的身份参加的这场婚礼。
  纪白带着人去了休息室,一进去就发现原本应该待在休息室里的人不见了。
  化妆师说新郎化完妆后就说要换衣服, 让她们全都出去了, 之后她们就没再看到人。
  纪白没让这件事闹大,只是偷偷告诉了秦时律, 听说唐煜不见了,秦时律带着一群伴郎浩浩荡荡的来到休息室, 唐煜的礼服放在沙发上, 一套白色的西装,没有穿过的痕迹。
  秦时律四处看了看:“林喆呢?”
  姜尧这才发现, 跟唐煜一起不见的人还有林喆。
  想到上次这两个人悄默声的做出的那件大事,姜尧就害怕,“这两个家伙又干什么去了?”
  他们分别给唐煜和林喆打电话......很好,一个都打不通。
  李希雅急道:“怎么办,再过一会婚礼就要开始了,现在新郎少了一个,要不要我去跟司仪说时间往后延一延?”
  秦时律不知道想到什么,他摇了摇头:“不用。”
  李希雅:“可是......”
  秦时律:“时间不用往后延,他会回来的,他要是不回来,红毯我就一个人走,这样也公平。”
  李希雅怀疑他俩是不是吵架了,哪有人结婚一个人走红毯的,唐煜该不会是逃婚吧?
  外面的宾客还需要招呼,姜尧带着人出去招呼客人,秦时律看着沙发上那件白色礼服,白林走过来问:“为什么是白色的?”
  秦时律看了他一眼,休息室里只剩下他和白林两个人,秦时桀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走了:“你说什么?”
  白林指了指他拿起来的礼服:“我说这件衣服为什么是白色的,我还以为会是红的。”
  秦时律觑了下眸子。
  这是他跟白林第二次见面,他们并不熟。
  秦时律看着他:“为什么这么说?”
  白林反问:“那你刚才说的公平是什么意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