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少爷穿成反派的白月光(26)

作者:糖三甲 时间:2022-10-18 10:08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业界精英

  “臭美吧你就。”秦沅才不信,她现在只觉得会画牡丹亭的小男孩好:“你敢不敢把人带出来比比?”
  秦时律:“现在?”
  秦沅:“现在怎么了?正好我跟小男孩在吃饭,你带你的小灿烂一起过来。”
  秦时律觉得她想一出是一出:“我不是说了吗,人不在,你自己慢慢吃吧。”
  秦沅突然小声:“不跟你说了,小男孩回来了。”
  秦时律啧了一声:“都把人拐走了,什么时候把人带回家给我当小姑父?”
  秦沅:“滚蛋,我再大几岁他都能当我儿子了。”
  秦时律打趣道:“那不是更刺激?”
  秦沅:“刺激你个头!”
  秦沅邀请唐煜一起共进晚餐,盛情难却,唐煜只好答应了。
  从洗手间出来,唐煜准备给张婶发个信息,告诉她今晚他不回去吃饭,手机刚一开机就跳出来几条信息,其中好几条都是萧炽衡发的,另外还有一条,是秦时律——
  秦时律:【我回来了,你人在哪。】
  唐煜眼睛一亮。
  他消失了一个礼拜的快乐回来了!
  秦沅正在翻菜单,就见坐在对面的唐煜开心的在凳子上颠了一下,她抬起头看他:“怎么了?”
  唐煜摇摇头。
  他想走,但不知道怎么开口。
  秦沅见他看着手机坐立不安:“有事?”
  唐煜点点头,抱歉的说:“下次我请你好吗?”
  秦沅合上菜单,挑眉道:“这么开心,是女朋友?”
  唐煜摇头:“不是。”
  秦沅:“那是男朋友?”
  “……呃,也不是。”是你侄子。
  见他欲言又止,秦沅确信他有男朋友,她遗憾道:“真可惜,你居然有男朋友,我还想把我侄子介绍给你呢。”
  唐煜一愣:“你侄子?”
  你侄子不是结婚了吗?他想犯重婚罪吗?
  唐煜不高兴了,秦时律这个人怎么这样,他难道没跟家里人说他结婚了吗,为什么还要到处相亲?
  他是不是想我死?
  秦沅不知道他怎么就突然不高兴了,走的时候表情都是丧丧的。
  饭没吃成,秦沅自己吃饭没意思,她给秦时律发了个信息,反正他的小灿烂也不在家,倒不如来陪她。
  秦沅:【出来吃个饭?】
  秦时律:【没空,回老宅。】


第22章
  上次林宜去派出所接唐煜,作为交换,秦时律必须无条件站在她这边一次。
  秦时律刚从外省回来,林宜就不知道从哪得到了消息,把他叫回了老宅。
  进门,一个不及腰高的小不点跑了过来,搂着秦时律的腿,仰着头奶声奶气的喊:“叔叔,叔叔,爸爸说你结婚了,婶婶有没有跟你一起来?”
  秦时律看了一眼屋里的人,按着小不点的脑袋揉了一把:“没有婶婶,只有小叔叔。”
  秦彤彤“哦”了一声,“所以叔叔是跟小叔叔结婚了吗?”
  秦时律对秦彤彤还算耐心:“嗯。”
  照顾秦彤彤的保姆赶紧过来把秦时律腿上的小挂件给抱走,生怕晚一秒惹这位大少爷不痛快。
  客厅里,秦老爷子正襟危坐,秦时律的父亲秦钟坐在一旁,跟林宜两个人各占据了一个相隔最远的位置。
  在秦时律的印象里,这两个人一向如此,连表面功夫都不愿意做,他有的时候都怀疑自己到底是怎么出生的。
  二叔一家也在,二叔有两个儿子,两任妻子生的,大的比秦时律小两岁,人现在在国外,小的刚上高中,平时住校,今天是周末,还没来得及回去。
  秦时安一向比较怕秦时律,他正窝在沙发里打游戏,看见秦时律,他连忙跳起来让出位置:“大哥,你坐。”
  二婶瞪了秦时安一眼,嫌他没出息,每次见到秦时律都跟老鼠见了猫似的。
  秦时安却不以为然。
  你们不怕,你们胆子也不见得多大,我只是怕的比你们坦诚。
  秦时律在秦时安让出来的单人沙发上坐下。
  今天倒是难得能在这看到秦时俊两口子,秦时俊笑呵呵的打了声招呼:“大哥,听说你结婚了,怎么也不把人带回来给爷爷看看?”
  秦时律看了林宜一眼。
  林宜说:“别看我,我把你叫回来不是为了这事,是你爸,听见我给你打电话就把所有人都叫回来了。”
  秦时律越过秦总,直接看向老爷子:“这是要干嘛?审我?”
  秦方忡表情严肃:“听说你结婚了?”
  秦时律:“听谁说的?”
  秦方忡:“听谁说的重要吗?”
  秦时律耸耸肩:“不重要,所以您想问什么?”
  秦时律名不副实,自律克己,从小到大没干过什么自律克己的事,性格也不讨喜,像个冷面罗刹,任何人都不放在眼里。
  老爷子也知道,他养成这样的性格怪不得他,有那么一对儿父母,没养出个社-会杀手就已经很不错了。
  秦方忡皱眉:“之前你妈给你介绍那么多个对象你都没看上,怎么偏偏就看上了这么一个?我也不强求你找个门当户对的,但你找的这个是不是也太不像话了?”
  秦时律语气淡淡:“您又没见过他,怎么就知道他不像话?”
  秦时俊笑了一声:“大哥,这也用不着见了吧,我们这个圈子里有几个不知道唐煜的,家世没多显赫,玩的却比谁都开,我可是听说他跟萧家二少眉来眼去挺长时间了,突然跟你结婚了,你别是当了冤大头自己还不知道呢。”
  秦时律睨了他一眼:“有你玩得开?”
  “……”秦时俊笑意一僵。
  秦时律从来不怕浪费口舌嫌弃他,秦时俊也是想扳回一城才把他结婚的事跟老爷子说了,想让他在老爷子这打打折,让老爷子知道,秦时律也不是他想的那么靠谱。
  坐在旁边的关甜甜嗤笑:“自己一身黑还好意思说别人。”
  这俩人从十来岁因为孩子被绑在一起,一直到现在,互相都看不顺眼,听到关甜甜的话,秦时俊立马把矛头指向她:“你有脸说我?”
  关甜甜:“我怎么了?我最起码没玩未成年!”
  夫妻俩突然就这么吵了起来,老爷子喝了一声,关甜甜站起来就走,“你们家的事自己折腾去,跟我有什么关系。”
  在桌子上玩拼图的秦彤彤眼看着她离开,连声招呼都没跟他打,他小声的说了句:“妈妈再见。”
  站在旁边的保姆心疼的摸了摸他的头:“妈妈明天会再来看彤彤的。”
  彤彤不信,因为他知道妈妈不是来看他的,虽然给他买了拼图,可他一点都不喜欢拼图。
  关甜甜一走,秦时俊也安静了下来。
  秦时律食指在沙发扶手上弹了两下,有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意思。
  秦沅这时候从外面走了进来,高跟鞋踩在地上嗒嗒的响:“我回来的不晚吧?”
  秦沅跟秦时律一样,都是不按套路出牌的人,小辈结婚的结婚,有孩子的有孩子,她却连个对象都不找,老爷子看见她就头疼。
  秦时律说:“不晚,刚好,正好能看到高-潮部分。”
  在场所有人,除了秦沅没有一个人想知道他的“高-潮部分”是什么。
  秦沅就近坐在秦时律坐着的沙发扶手上,保证自己不会因为听到太震惊的事而摔倒后,拍了拍秦时律的肩膀:“说吧,我准备好了。”
  秦时律姿态放松的靠着沙发,语气如同在会议室发表总结言论:“正如你们所知,我结婚了,结婚对象是位男性,年纪不大,性格也还不稳定,不过证已经领了,离婚是不可能离婚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你们要是能接受,我就把人带回来给你们见见,要是不能接受,我也可以不把他带来。当然了,带他来的前提是他也愿意见你们的话。”
  秦沅偷偷在他胳膊上拧了一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