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少爷穿成反派的白月光(61)

作者:糖三甲 时间:2022-10-18 10:08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业界精英

  回到家,唐煜也不理秦时律,下车把车门使劲一关,甩着胳膊就上了楼。
  秦时律上来的时候就看见唐煜抱着枕头冷着小脸从卧室里出来,秦时律问他:“拿着枕头去哪?”
  唐煜头一扭:“我晚上不跟你睡了,你自己什么时候知道错了我再回来。”
  看着他抱着枕头气去了隔壁房间,秦时律没管他。
  林宜一路上光听林勉叹气,到了林家,林勉终于忍不住了:“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林宜坐在沙发上不说话。
  林勉在她面前来来回回的走,走了几圈停下来指着她说:“你的那点聪明就是用来对付你亲儿子的?你明知道他在意小唐,你干嘛要把小唐牵扯进来!”
  林宜苦涩的笑了笑:“不然呢,这么多年了,我软的硬的都用过,他什么时候理过我?他跟他那个爸一样,无情无义!我就是故意带唐煜去的,我的话他不听,我就找一个他听的,我不过是想找一个人站在我这边我有什么错?”
  林宜岂会不知道这是个下下策,在她下车的前一秒已经后悔把唐煜带去了,谁让秦钟和那个女人回来的时间那么巧。
  林勉被她气的头疼,“你自己的儿子什么性格你难道不清楚,他不掺和你俩的事是觉得你俩那点破事儿不值得他管,现在秦钟的小三孩子都有了,你以为他会眼看着那孩子生下来不管?你说要给唐煜股份,我还以为你是真想对那孩子好,结果你却……”
  这么多年,林勉每次都劝她离婚,自己的亲儿子又不向着自己,林宜就是不服气,凭什么她的人生要过成这样?
  秦时律不声不响的就结婚了,她反对过,也见识过秦时律对唐煜在意的态度,她没有秦钟那么眼瞎,但她跟秦钟一样,都戳了儿子的软肋。
  她以为把唐煜拉拢到身边就等于拿捏了秦时律,所以她想都不想就去做了。
  可在她听见唐煜一口一个“妈妈”的时候就已经后悔了,偏偏在这时候那个叫杨彩的女人找上了她。
  林勉叹气:“你明知道他是时律的逆鳞,你怎么敢利用他?时律今天的态度你看见了,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
  林宜很少哭,除了刚知道秦钟有外遇的那几年,之后她就再也没因为她的婚姻不幸哭过,可现在她却忍不住了,憋了这么多年,如今她也知道,这是到头了。
  林勉到底还是心疼他这个妹妹,“行了,有什么好哭的,早就让你离婚你不肯,守着这样的婚姻过个什么劲?”
  林勉一把年纪操碎了一颗心:“唐煜是个好孩子,看他替你打抱不平就能看出来,你以后对他好点,时律也不是不近人情的人,别再在他身上用这样的心思。”
  晚上十点半,秦时律推开隔壁客房的门,唐煜趴在床上睡得昏天黑地。
  别人吵架都是气得睡不着,他睡的倒是香。
  秦时律低声骂了句“没良心”,把人从床上抱起来,带回了房间……
  第一天早上秦时律醒过来怀里空荡荡的,昨天晚上抱回来的人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秦时律从楼上下来,看见餐桌上只有一份早饭,他问张婶:“怎么只有一份早饭?”秦时律以为唐煜的小毛病又犯了,故意不给他留饭,“他人呢?”
  张婶说:“您说小唐少爷啊?他六点多就出门了。”
  秦时律一愣,“六点多?”
  秦时律不起早,每天睡醒都八点多,听张婶说唐煜不仅六点起来,还六点出了门,秦时律好奇他每天都是几点醒的。
  谭凤楼开门早,谭南山一来就听店里的店员说唐煜来了。
  谭南山上楼就看见唐煜在他的桌子上画画,宣纸毛笔都是他自己带来的,成色极好的砚台,还有两个金狮子压镇,这势头,跟谁家小太子爷微服出巡似的。
  唐煜听见脚步声,抬起头看了他一眼:“你来啦。”
  昨天林宜没回秦家,发生的事谭南山也听说了,他问唐煜:“你怎么跑这来了?”
  唐煜放下毛笔:“我跟秦时律冷战,没地方去。”
  “冷战?”谭南山觉得好笑,尤其这话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这人看着跟没脾气似的,居然还会冷战,“你是因为我姑的事跟他冷战?”
  唐煜点头:“嗯,这是道德问题,很严重,必须重视,但是他不听。”
  谭南山心说他能听就怪了,他长这么大听过谁的?
  看着他搬来的东西,谭南山问:“你这是打算住我这了?”
  唐煜没说住,但也没说走,他只说:“我没地方去。”
  看把孩子可怜的。
  冷个战都把自己逼到绝境了。
  谭南山说:“我姑还在我家,你要不要去我家?”
  唐煜觉得这个主意甚好!
  他得跟秦时律的妈妈站在统一战线。
  唐煜收拾了东西,谭南山开车送他回去,到了之后谭南山没有下车,看着唐煜进,他拨通了秦时律的电话。
  秦时律刚到公司,脸色不是太好,他接起电话:“干嘛?”
  谭南山欠儿欠儿的问:“听说你跟小唐在冷战?”
  秦时律皱眉:“你听谁说的?”
  谭南山:“你猜。”
  这还用猜吗,秦时律问:“他在你那?”
  谭南山是来通风报信的:“一大早就去了我店里,我刚把他送我家去。”
  唐煜一大早跑出去,不接电话还把手机关机了,知道他在林家,秦时律放心了些。
  谭南山笑话他:“没想到你也有今天。”
  秦时律也觉得自己是造了孽了。
  还冷战,亏他想得出来!
  谭南山问他:“你打算怎么办?”
  秦时律不上道:“什么怎么办?”
  “少装蒜。”谭南山说:“我都听我爸说了,这事儿你打算怎么办?”
  秦时律嘴硬:“关我什么事?”
  谭南山听乐了:“行,不关你的事,那你就继续等着他跟你冷战吧。”
  林宜看着唐煜抱着两个金狮子走进来,愣了一下:“你这是……”
  唐煜眯起眼睛朝她笑:“我离家出走,来陪您了。”
  林宜:“……”
  以前一直想要被支持,现在真的有了支持她的人,林宜反而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换做之前,她无疑是会带着他去秦钟面前耀武扬威,可现在她已经不想这么做了。
  林宜用力掐了下指尖,语气变回了以前一样尖锐:“拿着你的东西回去,这件事跟你没关系,用不着你多管闲事离家出走来陪我。”
  唐煜听不见似的,抱着金狮子挨在她身边坐下,乖的不像话。
  林宜想凶他,可看着他的样子又凶不出来:“我说话你听不懂?”
  唐煜点头:“听得懂。”
  林宜蓦的站起来冲他吼:“听得懂还不走!”
  林勉不知道她又抽什么风:“你那么凶干什么,有话不能好好说?”
  林宜没打算跟他好好说,她语气不善的吼唐煜:“我在利用你你看不出来?我给你股份,给你买这买那,只是想把你拉拢到我这边来,因为秦时律不认我这个妈,我只有把你搞定了才能让他无条件的帮我,你听懂了吗!”
  林勉喝了一声:“林宜!”
  昨天刚让她对他好点,今天就这么说话,这是对人好吗?!
  林勉要被她气死。
  唐煜呆呆的扬着头看着林宜,像是在消化她说的这些。
  ……所以,他是被骗了吗?
  半晌,他垂下眼:“我现在懂了。”
  见他跟犯了错似的低下头,林宜鼻尖一酸,她也想好好跟他说,从没享受过母慈子孝的她这几天听着唐煜软乎乎的喊她妈妈,心早就让他叫软了。
  可林勉说的对,这事儿跟他没关系,他现在为了她的事跟秦时律闹别扭,还离家出走,他不应该做这些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