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少爷穿成反派的白月光(172)

作者:糖三甲 时间:2022-10-18 10:08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业界精英

  他虽忘记了一切,但冥冥之中他依旧跟着自己的内心,就好比他一来就要跟秦时律领证,知道秦时律相亲他会生气,他会跟秦时律要一个他曾经承诺过的玻璃花房给他种满兰花……
  唐煜提:“有什么不一样?”
  林喆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好像……好像对你有感情了。”
  唐煜嘴角一抽,看着林喆:“小林哥,你的幽默感可以适当收一收,这个笑话我听了想吐。”
  林喆料到他会是这个反应:“好吧,当我胡说,但十有八-九。”
  唐煜:“……”啊,这个小林哥好讨厌。
  说完了萧炽衡,他们又说起了唐洛,林喆说:“唐洛卷款出国,姜少把盯着他的人给撤回来了,现在不太清楚他的行踪。”
  唐洛走了倒是没什么,但失去他的行踪就有点让人不安了,“那,那个人……”
  林喆知道他说的是谁,跟萧炽衡一起绑架唐煜的人是唐洛联系的,不过那人就是个混混,不足挂齿,另外,最后帮萧炽衡东山再起的人,是佟铭,也是害死顾文礼的人。
  临江那次车祸,林喆原以为是唐洛找的人,查过之后发现并不是,从那时候开始他就知道,事情可能跟上一世的走向不同了。
  林喆说:“目前唐洛跟那些人还没有联系,不过我已经让人暗中看着了,你要是不放心,我就找些由头让警察把他们端了。”
  唐洛现在下落不明,唐煜觉得还是以绝后患更放心,他点点头:“反正他们也不是什么好人,抓起来吧。”
  秦家老宅,秦崇的动作倒是快,昨天秦昊惹了事,今天他就不顾老爷子上次的火气还没消就从桐阳回来了。
  秦崇倒也没瞒着,当着秦时律的面认秦昊人被他给藏起来了,再怎么说秦昊都是他亲生的,他今天来是知道秦昊闯了祸,来跟老爷子求情的。
  自从唐煜生日过后,秦方忡就恨不得对唐煜敬而远之,这辈子都不打算找招惹了,结果秦崇这个二逼玩意养出来的小畜生又来给他惹麻烦。
  秦方忡恨不得一鞋底呼死这个倒霉儿子!!
  秦崇在老爷子耳边吵吵个没完:“秦昊怎么说也是您的亲孙子,您不能眼看着他为了一个外人去坐牢,他年纪小,一时糊涂,您不能眼看着他就这么毁了!”
  秦时律冷声道:“年纪小?多小?两岁半吗?”
  秦崇能这么及时来求情,说明秦昊干的事他并非一点都不知情,秦时律对他这个三叔可谓是仁至义尽,哪怕是之前他那么诋毁唐煜,他也没有赶尽杀绝,现在看来,是他太善良了。
  秦时律起身,秦崇吓了一跳:“你要干什么?”
  秦时律睨着他:“把人交出来,现在交出来是交给警察处理,要是让我把人找出来,那就不一定了。”
  秦崇咽了咽口水:“你,你想干什么?你还想杀人吗?”
  秦时律没说话,把他逼急了,这事儿他也不是不能干。
  秦崇转头看向老爷子:“爸,您看他说的这叫什么话,那是他兄弟,是老秦家的种,他怎么能……”
  秦时律:“你觉得我不能?”
  秦崇:“你……”
  秦钟今天闲来无事在家凑热闹,看着秦崇好像在怀疑他儿子的心狠手辣,插了句嘴:“我觉得能,老二,你觉得呢?”
  秦敬看了他一眼,没等开口呢,二婶先说话了:“他又不是没干过这事,当初为了跟我们家时桀争公司的继承权,把时桀打的鼻青脸肿的都没个人样了,那还是跟他一块长大的兄弟呢,你那一个连秦家大门都没进过的私生子就别想着他能当成亲兄弟供着了,那不是白日做梦吗?”
  秦崇差点忘了这茬了,秦时律能动手从不讲情。
  秦崇支支吾吾:“那,那也不能让他把人弄死吧!”
  秦钟说:“他不是说了吗,现在交出来让警察处理,他也没说弄死啊,再说了,又是找人在车里动手脚,又是开车撞人,最后还把唐煜弄到公司楼顶要把人推下去的可是你儿子,你现在反过来说我儿子杀人,奇了怪了。”
  这么多年秦钟从来都没向着秦时律说过话,突然来这么一下子弄的秦崇都有点不会了,他看向老爷子求救:“爸,您说句话啊!”
  秦方忡看向秦时律:“小唐他现在怎么样了?”
  秦时律:“人在医院。”
  秦方忡到底还是有那么点私心:“他伤的要是不严重的话,就让秦昊去给他道个歉,这事儿就这么算了吧。”
  “怎么才算严重?”秦时律压根也没指望他会真的关心,但听到这话他还是怒从心生:“唐煜的手是用来画画的,他现在两只手都伤了,您觉得不严重?那怎么才算严重?手断掉?还是直接从腾丰三十五层的楼顶摔下去?”
  秦时律没给老爷子开口的机会:“哦,我忘了,爷爷您一向不在乎秦家以外的人是生是死,这一点我跟您就不太一样了。”秦时律看着秦方忡,脸上讽刺的笑意淡去:“我连秦家的人都不在乎。”
  秦方忡脸色一白:“你——”
  秦时律再次看向秦崇:“三叔放心,秦昊的事我不会算在三叔头上,不过三叔不交人,您的面子我也就给到这,日后三叔不要说我下手太狠,不留情面。”


第109章
  从老宅出来, 秦时律收到唐煜的信息,说姜伯言和周伯来医院了。
  医院病房里,周伯坐在床边, 看着他受伤的胳膊腿儿心疼的不行:“怎么伤成这样了, 我就说那姓秦的不行,这是欺负你身没人吗,我是老了,但我还没死呢, 明天我就去找他们说理去!”
  周伯转头又去教训林喆:“你也是, 让你看着人, 就给我看成这样?”
  林喆说了声“对不起”就默默站在那任由周伯教训。
  唐煜:“周爷爷,您别生气了, 我没事。”
  周伯心疼的说:“都这样了还说没事,你这皮实劲儿倒是跟你爸年轻的时候一样。”
  周伯这一通唠叨下来, 姜伯言根本插不上话, 手机在口袋里一震,他拿出来看了一眼, 看完脸色瞬间就变了。
  他站起来:“姜尧,出来一下。”
  唐煜看向周伯, 周伯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去看看。”
  周伯前脚出门, 唐煜就给了林喆一个眼神,林喆点头朝着门口走了过去……
  走廊上,姜伯言说:“佟铭回国了,明天跟周伯处理完秦家的事我去趟缅江, 周伯暂时先留在这, 跟你一起照顾小煜。”
  佟铭是当年害死顾文礼的人, 顾文礼死后他就转移了所有资产去了国外。
  这些年姜伯言一直找人盯着他,顾文礼留下的势力都在国内,姜伯言也没想过往国外发展,也正是因为这样,只要佟铭不入境他就没办法对他做什么。
  佟铭不在国内,不表示他没有眼线在国内,这么多年姜伯言不敢透露任何有关唐煜的消息,为的就是在他收拾掉佟铭之前不让唐煜处在任何危险当中。
  现在佟铭突然回国,姜伯言不知道他回国的目的,但他绝对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林喆回到病床边:“佟铭回国了。”
  唐煜疑惑的转了两圈戒指:“怎么会这时候回来?”
  秦时律死后,萧氏投靠了国外的一家公司,干的几乎都是不干净的生意,而这家公司的背后就是佟铭。
  佟铭对古董生意感兴趣,唐煜就装作古董商接近他,他用了两年多的时间收集了不少佟铭在国外的罪证。
  那三年的时间里,林喆一直跟在唐煜身边,这些事情林喆都很清楚:“您跟秦总在临江出事后,我就开始给国外的警方提供消息,有些消息时间没有对上,他还没来得及做,警方就提前知道了,他可能怀疑他身边有内鬼,所以回来躲躲。”
  上一世唐煜是为了处理萧炽衡才去接近佟铭的,这次秦时律还活着,萧炽衡和佟铭也还没有勾结,唐煜说:“这次就让姜叔叔去处理吧,我这手残脚残的不适合出远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