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少爷穿成反派的白月光(185)

作者:糖三甲 时间:2022-10-18 10:08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业界精英

  “小煜。”
  唐煜回头,看着追上来的萧彦秋,他转过身后退了两步。
  萧彦秋看着他:“你不是肚子疼吗?”
  唐煜是装的,他只是不想跟萧家的人说话:“现在又不疼了。”
  唐煜捂着口袋就要跑,被萧彦秋给拦住:“你不要见处乱跑,一会你妈妈找不见你会着急的,我带你回去吧。”
  唐煜不想跟他走,他目光一转,看见喷水池旁边笔直的站着一个少年。
  其他孩子都在跟同龄的小朋友玩,只有他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那,好像被人孤立了,唐煜看过去的时候少年也在看他,明明是一脸冷漠孤傲,唐煜却觉得他有点可怜。
  少年转开了视线。
  萧彦秋哄着他:“小煜,哥哥带你去玩。”
  唐煜一点也不想跟他玩,他踮起脚在桌子上抓了一把糖果转身朝着被孤立的少年跑过去。
  萧彦秋一怔:“小煜,别过去......”
  唐煜已经跑见了站在喷水池前的少年身旁,摊开的小手,里面乱七八糟三五颗糖:“哥哥,吃糖。”
  十二岁的秦时律看着仰着脸满脸笑容的小男孩,肉嘟嘟的小脸看着跟面团似的,他搓了搓指尖,有点想捏捏看,一定很软乎。
  秦时律早就注意见他了,今天来了那么多孩子,就属他最乖巧,被他的妈妈牵着手一路走进来,见人就打招呼,乖得像一颗奶糖。
  能够拥有这样的笑容,他的生活的一定很幸福,秦时律最见不得别人幸福。
  秦时律看着他摊开的小手,冷漠的说:“我要你口袋里的。”
  唐煜愣了一下,小手在口袋里摸了摸,拿出那两块奶糖:“只有两颗,哥哥可以给我留一颗吗?”
  秦时律恶劣的说:“不行,要么都给我,要么一颗也别给。”
  唐煜有点后悔过来搭讪了,这个小孩看起来好不讲理,他把奶糖塞进秦时律的手里:“那都给你吧,我一会再去找找,说不定还有,吃了糖你要开心一点哦。”
  秦时律拿着糖的手顿了顿,他看了眼还不及他腰高的小孩:“你开心吗?”
  唐煜摇摇头,小声说:“今天不是很开心,今天有我不喜欢的人在这里。”
  “不喜欢的人?”秦时律看了一眼一直追着唐煜的萧彦秋:“是他吗?”
  唐煜回头看了他一眼,悄声说:“他们家的人我都不喜欢,大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呀,我叫唐煜,唐是唐伯虎的唐,煜是火日立,光辉灿烂的煜。”
  萧彦秋似乎是认出了秦时律,他站在了唐煜身后两三米的地方没敢过来,秦时律剥开一颗糖纸把奶糖送进嘴里,很甜,也很香浓。
  唐煜眼巴巴的看着他,小嘴蠕了蠕。
  秦时律剥开另一颗递见唐煜的嘴边:“张嘴。”
  唐煜看了看他手里的奶糖,笑眯眯的张开嘴,“谢谢哥哥。”
  他一笑秦时律就更想捏他的脸了,他把两张糖纸错成团,没舍得扔,而是揣进了口袋:“我叫秦时律,秦始皇的秦,时间的时,自律的律。”
  唐煜刚想跟他安利这种糖有多好吃,听见他的话,小脸蓦的一僵......嘴里的糖都不香了。
  还没等他做出什么反应,又一个跟秦时律差不多大的男孩走了过来:“秦时律,爷爷叫你进去。”
  秦时桀看了眼被秦时律挡在身后的唐煜:“这小孩谁家的?”
  秦时桀伸手去捏唐煜的脸,被秦时律一巴掌打开:“别碰他。”
  秦时桀嘶了一声:“不碰就不碰,你打我干什么?你刚才是不是把秦时俊踹进喷水池了,他正在里面跟爷爷告状呢,你赶紧进去领罪吧。”
  秦时律:“我刚才就该把他淹死。”
  秦时律跟着秦时桀走了几步,突然想起还没跟身后的小孩说再见,他回头刚要开口,却发现刚才还站在那的小孩已经以逃跑的速度跑远,只剩下一个小小的背影,小短腿捯饬的飞快,跟逃命一样......
  作者有话要说:
  全文完。
  这本到这就结束了,感谢各位宝贝的喜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