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少爷穿成反派的白月光(16)

作者:糖三甲 时间:2022-10-18 10:08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业界精英

  秦时律看着他满脸疑惑不禁冷笑,“很好奇我们为什么会在一起?萧总不妨回去问问令弟都做过什么。”
  唐煜从头到尾除了一开始确认的那个眼神就再也没看过萧彦秋一眼,掀开帘子之前唐煜就已经从他们的对话中确认了对方的身份——萧炽衡的大哥,萧彦秋。
  这个人可以算是原著里唯一一个对原主好的人,可当原主和公司利益摆在一起的时候,他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利益,哪怕这个代价是让原主去死。
  余乐洋睡醒的时候包厢里就只有他一个人了,窗外夕阳西下,他有些怔忪,甚至不确定他今天是不是真的跟唐煜见了面。
  茶楼里的服务生经过,余乐洋叫住人:“跟我一起来的人呢?”
  服务生是个穿着青色旗袍的小姑娘,“跟您一起来的先生跟他先生一起走了,他说您睡的香,让我们别打扰您,单已经买过了。”
  余乐洋怀疑自己没睡醒,他揉了揉耳朵:“你说他跟谁走了?”
  小姑娘想到那两个看起来极其般配的男人,笑着说:“跟他先生一起走了。”
  余乐洋:“……”他先生是什么玩意?
  余乐洋从茶楼出来,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他犹豫了一会还是把电话打了过去——
  唐煜接起电话,软绵绵的“喂”了一声,“你醒啦?”
  余乐洋好奇的脑袋都快炸了:“服务员跟我说你被你先生带走了,什么意思,你先生是个人名吗?”
  唐煜觉得他这个朋友的脑袋不太好使,哪有人取名会取“你先生”的?
  “不是啊。”唐煜说,“我先生是我老公,我结婚啦。”
  余乐洋:“……”
  余乐洋震惊的半天没发出声音来,唐煜毫无察觉,他问:“明天你要来我家玩吗?”
  说起他家,余乐洋就想起他舅舅舅妈当年的嘴脸,表面一副很欢迎唐煜带朋友回家的样子,背地里却在嫌弃唐煜白吃白喝。
  余乐洋不是个能忍到明天再寻求答案的性格,“你老公是谁?”
  “我老公是秦时律。”唐煜问,“你认识他吗?”
  余乐洋父亲是绘画老师,母亲是小学老师,家里几代没人从商,自然是不知道秦时律是谁。
  不过知道不是萧炽衡,余乐洋就放心了。
  之前他们闹崩余乐洋也懒得管他,可现在唐煜都主动提出要跟他重新做朋友了,他不能坐视不理看着这个傻子被骗。
  萧炽衡最近在追求唐洛闹的动静挺大的,余乐洋发誓他不是故意打听,就是,就是不小心听到别人说的。
  但秦时律又是谁?
  余乐洋觉得自己可能是跟唐煜太久没联系了,都不太知道他身边的人际关系了,他之前不是一直喜欢萧炽衡吗,怎么突然跟别人结婚了?
  余乐洋决定明天亲自去看看。
  两人约好明天见面,挂断电话,唐煜摸了块小点心塞进嘴里。
  虽然今天见到萧彦秋是个意外,但他对自己自救的方式十分满意,而且他能感觉的出来,秦时律也很满意。
  至于其他人……唐煜无心关怀。
  二楼书房,秦时律看着黎诚发来的西郊那块地的竞标最终价格,心情微妙。
  电话里,黎诚也很惊讶:“萧氏这个竞标价怎么会高出这么多?这不是您给出的价格。”
  自从秦时律放弃了这次竞标就没再关注过竞标的事,今天要不是萧彦秋提起,他根本就不会知道萧氏居然用比他给出的虚价还要高出几倍的价格拍下的这块地。
  这个价钱拍市中心的地皮都够了,萧炽衡是傻子吗?
  黎诚:“会不会是唐煜……看,看错了?”
  秦时律笑了:“怎么看错?”
  黎诚不说话了。
  是啊,怎么看错?所有数字中就没有一个是一样的,要不是知道唐煜没那脑子,他都以为他是故意的了。
  可是在半个月前,他明明看见唐煜跟萧家二少纠缠不清,唐煜当时还威胁他说,即便他告诉秦时律,秦时律也是不会相信的。
  那时候他还一副对萧炽衡非君不嫁的样子,怎么一转头就让萧炽衡吃了这么大一个闷亏?
  秦时律从楼上下来时,唐煜已经坐在餐桌前准备吃饭了。
  秦时律走到他身后,手绕过他的侧颈,掌心托起他的下巴稍稍用力,唐煜脑袋一仰,后脑勺顶在秦时律的小腹上,“唔?”
  “竞标价是你改的?”秦时律看着他的眼睛,心中有不解,有疑惑,还有些不可言状的忐忑。
  他越来越看不懂眼前这个人了,这段时间他一边恨唐煜出卖他,一边又对他爱不释手,两种情绪撕扯让他每天都在毁掉这个人的边缘徘徊。
  唐煜眨了眨眼睛,心说你终于发现了,他还以为白忙了呢。
  这个姿势实在是不怎么舒服,唐煜眯起眼睛问:“他买了吗?”
  这话等于承认了,秦时律内心的忐忑一松:“买了。”
  “啊。”唐煜惊叹,“他好有钱。”还傻!
  秦时律不喜欢听他夸萧炽衡,他捏他的下巴,“我也有钱。”
  唐煜被他弄的痒,缩着脖子躲开他的手,他看了他一眼——我不信。
  秦时律没看出他眼中的质疑,他挨着唐煜坐下,“要不要喝点酒?”
  无缘无故的,唐煜问:“为什么呀?”
  秦时律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想把他灌醉,好找机会行凶。
  他找了个蹩脚的理由,“我们结婚好像还没庆祝过。”
  唐煜小肚鸡肠没错了,时隔这么久他还没忘了领证当天那顿西餐,“庆祝过了吧,领证那天你不是带我去相亲了吗。”
  张婶端着汤出来,差点手滑把汤泼秦时律身上。
  她震惊的看了眼秦时律。
  领证当天去相亲,还带着小唐少爷去?
  难怪小唐少爷那天晚上不给你留饭,就该饿死你!


第14章
  秦时律哄唐煜喝酒失败,他倒难得见识了唐煜的脾气。
  晚上,秦时律一边辛勤的伺候唐煜,一边在他耳边说:“明天我要出差,你在家乖一点。”
  唐煜脑供血不足,反应比平时还要慢,半天才吭吭唧唧的点头:“嗯,我会乖。”
  秦时律看着他红着脸喘息的样子心里一阵发痒,他咬了一口他的耳朵,叼着他的耳廓含糊道:“不要见萧炽衡。”
  秦时律不确定自己得到的会是他想听的答案,即便唐煜说好,也没人能保证一定是真的,可他还是提了这样的要求,那般贪婪的说出了口。
  手指按着柔嫩的山尖,一寸寸的摸索着快乐的源头,让他沉沦。秦时律想,如果他给够他快乐,他会不会像拒绝林宜的五百万一样去拒绝其他人。
  唐煜声音软的像一滩水,他抓着秦时律的睡衣哼哼着:“好……好。”
  唐煜快要疯了,他本来也没打算见萧炽衡,这个要求根本就毫无意义,不需要这么折磨他。
  第二天唐煜醒来,秦时律已经走了。
  吃完早饭,唐煜站在阳台上琢磨,这里的空间刚好能放下一张塌,再摆上一张楠木小桌,摆上茶具茶点,躺在这晒进来,想想都觉得舒服。
  只是,要怎么才能让秦时律答应把阳台弄成茶楼那样?
  手机突然响了。
  巧不巧,居然是他昨天晚上答应秦时律不见的那个人打来的。
  唐煜眼珠一转,有了主意。
  打开手机录屏,把萧炽衡的电话挂断,拉进黑名单,然后把录屏发给了秦时律。
  秦时律是在两个小时后才看见信息的,他就回了一个字:【乖。】
  唐煜开心的抖脚。
  那你看看,他还能更乖。
  唐煜:【老公^_^把阳台改成茶楼那样好不好。】
  秦时律盯着手机看了半晌,连合作方说了什么都没听见,还是黎诚叫了他一声他才回过神。
  “咳。”秦时律脑子里有点不干净,他想到的竟然是那天晚上唐煜指着阳台说他喜欢在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