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少爷穿成反派的白月光(152)

作者:糖三甲 时间:2022-10-18 10:08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业界精英

  萧家这次亏损的这一笔可谓是雪上加霜,姜尧这一手后劲够足的,唐洛第一笔生意就来了个开门黄,以后在萧氏怕是没有立足之地了,至于萧家,吃亏也是活该。
  晚上秦时律回家就看见唐煜发给他的那身西装搭在沙发上,他问张婶:“唐煜走了?”
  张婶指着院子里的花房说:“小唐少爷还没走,在花房呢,他的花开了一朵,他高兴坏了。”
  唐煜蹲在花房里,衣服已经换好了,跟秦时律同款西装,胸前兜里塞着一块暗红色的手帕,秦时律的那块是深蓝色的。
  秦时律推开花房的门,唐煜抬起头冲他笑:“秦时律你快看,我的花又开了一朵。”
  唐煜养了这么长时间,这才开第二朵,秦时律刚想说这玩意怎么这么不爱开花,就见唐煜“啪”的一声把那朵刚开的兰花给拔了下来。
  秦时律一怔:“你怎么拔了?”
  唐煜推着他往屋里走:“你快去换衣服啊,不然要迟到了。”
  秦时律被他推上楼,唐煜跟他一起进了房间,坐在床上,两只手捏着那只兰花看着秦时律换衣服。
  衣服大小合适,虽然不是定制的,但唐煜的眼光一向很好。
  唐煜突然站起来,抽走了他胸前的蓝色手帕,把那朵兰花别在了他的口袋里。
  秦时律微怔:“你把花拔了就是为了给我?”
  唐煜点头:“你喜欢吗?”
  秦时律怎么可能不喜欢?
  这花是他亲手种的,亲手摘的,亲手放在他口袋里的。
  “喜欢。”喜欢是真的,觉得可惜也是真的,秦时律问:“好不容易才开一朵,就这么摘了,不觉得可惜吗?”
  唐煜满意的看着秦时律这一身,“给你不可惜。”
  秦时律心都要化了:“你养了这么久。”
  唐煜伸手扒拉了一下秦时律口袋里花:“没关系啊,它以后还会开花的,以后开的花全都给你。”
  秦时律这衣服换了一个小时还没下来,姜尧来接唐煜,在楼下坐了二十分钟还没见到人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他给秦时律发了个翻白眼的表情包:【这么点时间也不浪费,果然是秦总。】
  秦时律跟唐煜下来的时候姜尧已经走了,张婶说:“姜先生说让你们一起去,他在那边等你们。”
  唐煜“啊”了一声,冲着秦时律埋怨道:“都怪你。”
  两人折腾的衣服都皱了,秦时律胸前的那朵兰花却依旧盛放的好看。
  秦时律开车带唐煜去了酒店,酒店大堂里姜尧正等他们,看到他们来了,姜尧走过来,皮笑肉不笑的看了眼秦时律:“秦总真是辛苦了。”
  秦时律:“不辛苦,应该的。”
  姜尧:“”
  姜尧拽着唐煜就走,嘴里嘟囔着“老流氓”,唐煜听见了,他一边跟着姜尧走一边说:“他不老。”
  姜尧恨铁不成钢的看了他一眼:“你还小,不懂。”
  唐煜跟他据理力争:“我不小了,我都结婚了。”
  姜尧心说这个弟弟是被姓秦的给教坏了,会跟哥哥顶嘴了。
  今天来参加酒会的人真不少,唐煜一进去就遇到了好几个认识的。
  林勉不愿意参加这种酒会,让谭南山替他来,谭南山看见唐煜跟姜尧一块进来,挑了下眉:“秦时律呢?”
  唐煜往身后指了指:“他在后面。”
  谭南山看了一眼一脸不爽走在后面的秦时律,问唐煜“怎么没跟他一起进来?”
  唐煜说:“因为我也收到邀请了。”
  谭南山点点头,差点忘了,他现在也是个小老板了。
  谭南山不混这个圈子,认识的人不多,秦时律进来后他就跟秦时律在一块:“那个就是姜伯言的儿子?”
  秦时律看着姜尧领着到处走的唐煜:“嗯。”
  谭南山啧了一声:“眼珠子要不往回按按?”
  秦时律看了他一眼:“听说你外面有狗了?怎么,余乐洋一个不够你糟心的?”
  谭南山笑了:“他跟小唐抱怨了?”
  秦时律不知道他在开心什么:“你不要小看了他们之间的‘友谊’,他们可是什么话都敢说,两个缺心眼搁一块指不定商量出点什么事,你别拐着弯的害我。”
  没事搁一块商量那种事疼不疼的俩家伙,秦时律真不敢想他们背地里还聊过什么。
  李希雅突然从秦时律身后出现,“我听见了,你说唐煜缺心眼。”
  秦时律回头看着神出鬼没的李希雅,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能说唐煜朋友多吗?
  李希雅东张西望了一会就看见了唐煜,她提着裙摆刚要走过去,脚步突然猛的一顿:“卧槽——”
  秦时律:“”
  谭南山:“”
  李希雅眼皮跳了两下完犊子了,纪白怎么也在这?


第97章
  纪白穿着一身白色西装,长发在脑后扎起一个揪,鬓间留了几缕碎发,那双桃花眼在看到唐煜的时候笑意不由的加深。
  “真巧,这不是我的相亲对象吗?”
  这话犹如一道惊雷,不管是认识唐煜的还是认识纪白的都吓了一跳。
  纪白身边跟着一个蓝色头发的男人,那双眼睛长得跟纪白很像,他上下打量唐煜:“你就是尧哥的弟弟,我未来嫂子?你长得可真好看,难怪我哥对你一见钟情。”
  唐煜还没来得及开口,身后就冒出两道声音——
  秦时律薄凉的声音砸在唐煜的后脑勺上:“什么相亲对象?”
  卷着旋风跑过来的秦时安扬着下巴瞪纪丞:“谁是你嫂子?这我嫂子!”
  唐煜:“”
  上来就有人跟他抢嫂子纪丞可不干,他瞪着秦时安:“什么你嫂子,这明明是我未来的嫂子。”
  秦时律看了眼纪白,纪白毫无压力的回视他,他怕什么?他可是受姜尧这个异父异母的亲哥的雇来撬墙角的。
  纪白那张脸实在是太有分辨度,谭南山一眼就认出来了:“是你?”
  秦时律问谭南山:“你认识?”
  认识不敢说,谭南山看了眼唐煜,他怎么还跟这人有联系呢?
  谭南山说:“他就是上次在京都唐煜给他做印章的那个。”
  谭南山刚说完,纪丞就“哇”了一声:“哥,可以啊,连定情信物都有了!”
  唐煜觉得这个人可以拖出去毒哑,他连忙反驳:“不是定情信物,是交换的。”
  纪丞不管别人说什么,只管自我沉醉:“哇哦,还是交换的定情信物!”
  纪白笑了下,看着唐煜说:“算是吧。”
  唐煜皱起眉头:“才不是。”
  他转头就见李希雅提着裙摆要溜,他大声叫住她:“李希雅,解释!”
  李希雅逃跑未遂,回头看了一眼唐煜:“解释什么?我只是让你替我相亲,你那定情信物的事我可不知道。”
  “才不是!”看着秦时律的脸色越来越差,唐煜急了,他拉着李希雅:“你快说我没有跟他相亲,是你相亲。”
  秦时律黑着脸看他:“她相亲你去干什么?”
  唐煜嘟囔:“你相亲的时候带我去干什么,她相亲就带我去干什么。”
  秦时律一听更生气了,他皱起眉头:“她让你装她结婚对象?”
  李希雅火上浇油的说:“打住,别把我说的跟你似的好吗,结婚了还相亲的那是你干的事,我只是让唐煜陪我去跟他说清楚,不过我也没想到我的相亲对象认识唐煜,还对他一见钟情。”
  唐煜觉得李希雅是想害他,什么一见钟情,你能闭嘴吗?
  秦时律看着唐煜:“那你怎么会变成他的相亲对象?”
  唐煜抓着李希雅:“你说!”
  反正葛飞不在,李希雅说就说了:“那是因为葛飞那天来了,我总不能跟她说我在相亲吧,所以就让唐煜顶包,都是假的,你什么气,你们两个婚内相亲一人一次,这才公平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