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少爷穿成反派的白月光(180)

作者:糖三甲 时间:2022-10-18 10:08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业界精英

  冯予连忙站起来:“他说他要喝水。”
  “喝水?”佟铭问跟在他身边的唐洛:“你这个弟弟看起来心挺大的,他是不是不知道自己被绑架了?”
  唐洛心说,他那不叫心大,他那是缺心眼,从小到大都这样。
  佟铭走到唐煜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坐在地上的唐煜:“长得不错,姜伯言那家伙居然能生出这么好看的儿子。”
  唐煜愣了一下:“你在胡说八道什么?”
  佟铭:“胡说八道?你不是姜伯言的私生子吗?”
  唐煜看了眼唐洛:“私生子?”
  唐洛说:“我都已经知道了,你父亲是姜伯言,萧炽衡跟萧彦秋说的时候被我听见了。”
  唐煜不知道怎么会有这样的误会:“不是啊,我爸爸不是姜伯言,姜伯言是我叔叔。”
  唐洛不信,萧炽衡明明说他是姜伯言的儿子。
  有人给佟铭搬来了一个凳子,佟铭却没坐,他蹲在唐煜面前打量他:“姜伯言是你叔叔?那你爸是谁?”
  唐煜说:“你都猜到了,为什么还要问我?”
  佟铭看到唐煜就觉得这张脸长得不像姜伯言,有点过于斯文了,现在想想,他长的确实不像姜伯言,而是像极了顾文礼。
  能叫姜伯言叔叔的人这世上除了顾文礼的孩子,还会有谁?
  佟铭捏起唐煜的下巴:“你是顾文礼的儿子?”
  唐煜被他捏的有点疼,他皱起眉头:“你是杀了我爸爸的佟铭?”
  佟铭手一甩,笑了下:“不错,脾气倒是跟顾文礼一样硬。”
  唐煜在肩膀上蹭了蹭被捏过的下巴:“谢谢你夸我。”
  “有点意思。”佟铭说:“我原以为你是姜伯言的儿子才把你抓到这来的,现在虽然知道了你不是,但我也不会放了你,顾文礼的儿子,他应该会更在意吧。”
  唐煜腿蜷的有点酸,往前蹬了蹬,不小心在佟铭的脚上踹了一下。
  佟铭看他:“这是药效还没过,没劲儿?”
  唐煜抱怨似的说:“我就是想抻抻腿,你挡着我了。”
  佟铭还没到跟一个小孩计较的地步,他往旁边挪了一下,唐煜顺势把腿伸直了:“地上好凉,那个凳子你不坐就给我坐吧。”
  佟铭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凳子:“小孩,你搞搞清楚,你现在是被绑架,我不是请你来享福的。”
  唐煜看看那没人坐的凳子,又看了看佟铭:“坐个破凳子就享福了,你是不是没享过福?姜叔叔说你这些年一直在国外,你是在国外流浪吗?”
  佟铭:“……”
  佟铭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一边牙尖嘴利一边又说话这么慢的,听着怎么这么气人。
  佟铭站起来,跟身后的冯予摆了下手:“给他坐。”
  冯予搬着凳子过来,把唐煜从地上扶起来让他坐在凳子上,然后跟佟铭说:“他刚才还说要喝热水。”
  佟铭绑人之前没想到绑回来的是个麻烦精:“荒郊野外的上哪给他弄热水去?”
  唐煜坐在凳子上说:“烧点呗,你流浪这么多年,野外求生的技能都不会吗?”
  佟铭一把年纪哪遭得住这么被人气:“我没流浪过!只有矿泉水,爱喝不喝!”
  唐煜还真就不喝了,那冰凉凉的东西喝了不更冷了吗。
  唐煜把佟铭给气走了,跟着一块进来的人也都出去了,唐煜看向唐洛:“你怎么不走?”
  唐洛问他:“你知道他是谁,你不害怕吗?”
  唐煜反问:“那你呢,你害怕吗?你给他当情人是为了对付我吗?”
  “对付你?”情人这两个字听的唐洛不舒服:“你还不配,而且我也不是他的情人。”
  唐煜好奇的问:“那是什么,床伴?”
  唐洛:“……”
  唐洛一把揪住他的领子:“唐煜,你现在在我手里,说话最好小心一点,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能要了你的命?”
  “我不信。”唐煜看了一眼他的手,他的衣领上带着一个领扣,再用点力怕是就要拽掉了:“抓我来的人是佟铭,他是想用我要挟姜叔叔,你要是杀了我,他也会杀了你的。”
  唐洛怎么会不知道跟着佟铭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佟铭看起来是个靠山,可最近他在国外的生意也不安宁,而且他在床上总喜欢玩花的,还喜欢叫人来一起玩,唐洛拒绝过一次,结果强行被喂了药,半条命差点没了。
  唐洛闭了闭眼睛:“你还是关心你自己吧,能不能活着走出去就要看你的姜叔叔会不会来救你了。”
  唐煜一怔:“他的目标是姜叔叔?”
  唐洛:“不然呢?”
  这跟唐煜想的不一样。
  他以为把他绑到这来是唐洛的主意,结果唐洛说他不配,佟铭的目标又是姜伯言,这么说他这些天的自投罗网,是投错了?
  唐煜不信唐洛这么善良:“你不想杀我吗?”
  唐洛看了他一眼:“镇定剂是不是影响大脑?我为什么要杀你,就因为萧炽衡?我本来也只是利用他,你以为我会像你一样喜欢那种人?”
  这话说的让唐煜有点想跟他好好掰扯一下,他也不喜欢那种人好不好,埋汰谁呢?
  他还么等开口,就见唐洛动了动拿着废掉的手:“至于这只手,放心,如果佟铭放你走,在你走之前我会讨回来的。”
  秦时律收到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信息:【唐煜哥被人绑架了,绑架他的人是佟铭,他让我跟你说他没事,让你不要担心。】
  秦时律看着这条信息一时间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才好。
  唐煜那随时随地结识人的本事简直让不得不说一声佩服,他是怎么做到连绑匪都管他叫哥的?
  秦时律就着这个号码打回去,结果语音提示对方关机。
  仓库里,唐煜有点犯愁,他当了这么多天诱饵,大鱼终于上钩了,结果他们却不是冲着他来的。
  这很伤他自尊好吗?
  而且姜叔叔要是知道他被佟铭绑架,场面肯定不会太好看,他的目标是唐洛和佟铭,他可不想让姜叔叔跟他们一起被抓。
  周伯用“老鼠”来形容佟铭一点都没错,论逃窜的技能确实没人能比得上他。
  他在国外犯的事再大回到国内警察都没理由抓他,想将他绳之以法,除非他在国内做出点什么。
  唐煜喃喃的自言自语:“不能让姜叔叔来。”
  一辆七人车里,唐煜的话通过监听设备穿了过来,葛飞看了一眼林喆:“他要干什么?”
  林喆大概知道唐煜想干什么,但这话不能直接跟警察说,即便这些警察是唐煜提前通知准备的:“佟铭可能会联系姜先生,我去打个电话,免得姜先生不知道情况。”
  葛飞:“你最好也给秦总打个电话,这种事不该瞒着。”
  林喆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好。”
  秦时律接到林喆的电话,知道唐煜主动把自己送到佟铭和唐洛手里,气的牙根都要咬碎了:“你们是不是疯了?!”
  姜尧也觉得他们的胆子太大了,这种事居然不提前跟他商量,他对着开着免提的手机说:“我们刚收到一条信息,说是小煜让他发的,内容是他没事让我们别担心,你是不是还安排了什么人过去?”
  唐煜那边的情况他们一直监听着,林喆说:“不是我安排的人,好像是唐少之前认识的什么人,唐少身上有警察给他准备的监听器,警察一路都在追踪监听,他目前安全。”
  人不在眼前,秦时律就不信他安全:“位置。”
  林喆没有把唐煜的位置告诉他,而是把他现在所在的位置告诉了秦时律:“佟铭的目标不是唐少,是姜先生,唐少想用自己引唐洛上钩,结果跟他预料的不太一样,唐少的意思是不让姜先生过来。”
  姜尧不知道唐煜背地里居然计划了这么大一出戏,一直以来他都把唐煜当成小孩来看,从没想过他会做这些:“知道了,我爸那边我会去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