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少爷穿成反派的白月光(45)

作者:糖三甲 时间:2022-10-18 10:08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业界精英

  但也不能怪人家, 这位萧总口口声声说他是他哥哥, 结果坐下后干的都叫什么事儿?
  萧炽衡只觉得意外, 唐煜那个从小到大就只会惹是生非的人, 小学六年级开始就没有不烦他的老师,居然会被王教授喜欢,这不是天方夜谈吗?
  萧炽衡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公司的, 一路上都在想齐秘书的那句“他很受王老先生的喜欢”。
  到了公司, 萧炽衡直接去了萧彦秋的办公室, 门都没敲就推门进去了。
  萧彦秋打发了秘书:“不会敲门?”
  萧炽衡顾不上那些,他走到办公桌前:“王教授生日宴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之前你说唐洛丢人,不是因为唐煜?”
  萧彦秋看了他一眼:“怎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个?”
  萧炽衡现在只想知道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到底是怎么回事?”
  萧彦秋没有背后说人坏话的习惯,那天他也只是被萧炽衡的态度弄的烦才提醒了一句:“你不是说你问唐洛了?”
  萧炽衡皱眉。
  他是问唐洛了,就是唐洛欲言又止的态度才让他有了这样的误解,还让他在王局长的儿子面前丢了人。
  看萧炽衡的反应,萧彦秋就猜到唐洛一定没说实话。
  萧彦秋一直都不怎么喜欢唐洛,虽然所有人都觉得他比唐煜好,但萧彦秋却觉得他完全继承了唐伟宏夫妻俩的虚伪。
  他听到过他们父子背地里的那点心思,所以一直以来他格外的心疼唐煜。
  只是他没想到自己的这个蠢弟弟居然会跟唐伟宏一起联手把唐煜推进火坑。
  萧彦秋把那天晚上的事说了一遍,当时他站的远,更具体的他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唐洛带去的那个假瓷器是唐煜看出来的。
  萧炽衡听完沉默了很久,“他是怎么看出来的?”
  萧彦秋其实也很好奇:“不知道,我只知道他跟在商会的周平江会长好像也认识,周会长喜欢这些,或许是他教的。”
  萧炽衡:“?”
  还认识周会长?
  萧炽衡突然觉得自己错失了一个亿。
  这还是他认识的那个唐煜吗?离开他身边不过两个月,开挂了吗?!
  萧彦秋问他:“你不是去跟地产局的人吃饭吗,怎么突然问这些?”
  这顿饭吃的可以说是无疾而终,还不如好好的轻齐秘书吃一顿呢,萧炽衡有点后悔,他瘫坐在椅子上,“在餐厅见到小煜了。”
  萧彦秋皱了下眉,想到之前萧炽衡说唐煜的腿断了的事。
  萧炽衡说:“他跟王局长的儿子一起吃饭。”
  萧彦秋没说话,他可以想象得到萧炽衡看到唐煜跟王家的人在一起的反应。
  萧炽衡看他:“你不问问我后来吗?”
  萧彦秋并不是很想知道:“别跟我说你去打招呼,小煜没理你。”
  萧炽衡苦笑:“还是你了解他,他见我跟见鬼一样。”
  萧彦秋:“难道不应该吗?”
  萧炽衡:“……”
  应该,确实应该,换个人萧炽衡都会觉得应该,可那个人是唐煜啊,他怎么会?
  想到唐煜毫无芥蒂的跟秦时律肢体接触,萧炽衡心里就翻江倒海的酸。
  憋闷的难受,他踹了一脚桌子。
  萧彦秋喝道:“发疯就出去,别在我这撒火。”
  萧炽衡这口气咽不下去:“哥,律师找好了吗?”
  萧彦秋皱眉:“你确定要这么做?”
  萧炽衡确定:“妈快回来了,在她回来之前我想把唐煜带回来。”
  萧彦秋叹了口气,他母亲出国照顾他外婆几个月,回来要是知道他们把唐煜给弄丢了,肯定是要发火的。
  另外出于私心,他也想把唐煜带回来。
  不论唐煜跟王家的关系还是跟周会长的关系,人要在他们身边才更有利。


第33章
  发火发到一半, 秦时律突然被一条信息给叫走了,会议室里的人愕然之余又都松了一口气。
  财务部副总监温煦尤为感激,他都快被秦总骂出翔了, 再骂下去他连辞职都不用, 直接入土为安好了。
  温煦咽了咽口水:“真是多亏了秦总的爱人,找机会我得好好谢谢他。”
  黎诚斜了他一眼:“我劝你最好离他远点。”
  温煦是真心实意的感激:“为什么, 他救了我一命。”
  救你一命?
  黎诚笑他天真——你为什么差点痛失的这条命还不知道吧?光是一个数据做错了秦总能盯着你不放?还不是因为唐煜看你那一眼看出来的!
  黎诚用一种过来人的语气说:“兄弟, 听我句劝,活够了去跳楼, 别往秦总命门上撞。”
  办公室外, 杨恩白听到唐煜的话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不对劲:“你乱说, 秦哥在开会。”
  这声“秦哥”叫的就有点意味深长了,姚秘书生怕唐煜多想, 看了他一眼, 结果发现老板娘并没有生气,哦不, 是没有反应。
  唐煜看着杨恩白:“我知道啊, 我给他发信息啦。”
  杨恩白一听就乐了:“你听不懂人话吗, 我说秦哥在开会,你不会以为你一个信息天天就会为了你抛下会议吧?”
  唐煜眨眨眼。
  不会吗?可他说了他上来了啊。
  姚秘书是真心希望秦总这会儿能突然出现把这个死缠烂打的杨总监轰走,可她也知道秦总开会的时候最不喜欢别人打扰, 秦总家属怕是还不知道他的习惯。
  姚秘书默默的站在了唐煜身前,心想如果这位杨总监要发难, 她肯定是要帮老板娘挡一波的。
  陈秘书看着唐煜, 默默的在心里佩服了一下。
  狼人就得配狼灭, 敢在秦总开会的时候发信息, 这是活人能干出来的事?
  就在所有人都觉得秦时律不会出现的时候,电梯“叮”的一声。
  电梯门打开,一双长腿从里面迈了出来。
  姚秘书:“……”
  陈秘书:“……”
  杨恩白:“……”这怎么可能!
  杨恩白僵硬的扭过头,看着从电梯里走出来的秦时律,脸色从慌张变成了不可思议:“秦,秦哥?你不是在开会吗?”
  秦时律冰冷的声线还没有从会议中抽离出来:“你在这干什么?”  :……他来干什么?他是来威胁人的,都说近水楼台,凭什么便宜让一个外人占去?他总要让对方知道他的存在才行。
  杨恩白张不开嘴,姚秘书却能:“杨总监说要去您办公室拿文件。”
  根本没有文件要拿的杨恩白蓦地看向姚秘书:“你——”
  姚秘书仗着有人撑腰,腰板挺的笔直,一副“呔,妖精受死吧”的表情护在唐煜身前。
  整件事的罪魁祸首却站在办公室门口打了个哈欠。
  ——好无聊。
  秦时律看了唐煜一眼,见他恹恹的,以为他是不高兴了。
  他不高兴要怎么哄?
  秦时律自认这项技能还不太熟练,他把矛头对向杨恩白:“我办公室里有什么文件是需要你拿的?”
  杨恩白慌张道:“我,我只是……”
  秦时律不给他狡辩的机会,一心只想跟某个不高兴的人证明清白:“还是说,你是来偷文件的?”
  闻言,唐煜眼睛一亮。
  他果然是来偷文件的!这个世界果然对炮灰不友好!
  唐煜拍拍胸口。
  幸好我聪明,不然就得死了。
  杨恩白没想到会有这么大一顶帽子扣下来,他赶紧摇头:“不是,我不是偷文件。”
  秦时律当然知道他不是来偷文件的,他什么心思秦时律岂会看不出来,不过是顾念着这人是老爷子塞进来的,杨家跟他们公司也有部分合作关系,杨恩白留学归来愿意来他们公司打工,送上门的奴隶,他没有拒绝的理由。
  之前杨恩白动不动就来办公室,秦时律懒得搭理,让黎诚交代姚文和陈晓拦着他不,现在他居然敢趁他不在自己往里闯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