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少爷穿成反派的白月光(108)

作者:糖三甲 时间:2022-10-18 10:08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业界精英

  唐煜愣了愣:“不是,他是……”
  唐煜话没说完,秦时律把头盔上的挡风镜一抬,看着姚文:“说够了没,带他先上去,我去停车。”
  姚文倏的睁大了眼睛,还没等看清楚那张脸,摩托车就轰的一声从她面前开走了,她怔怔的问唐煜:“我,我是不是看错了?”
  唐煜:“看错什么?”
  姚文眼睛眨都不眨的指着停车场的方向:“那个,那个摩托车上的人,长的好像老板。”
  唐煜说:“不是像,那就是他。”
  姚文:“……”
  电梯里,唐煜还在为骑摩托车的秦时律神魂颠倒,他问姚文:“秦时律骑摩托车是不是好帅?”
  姚文哪里敢评价老板帅不帅,再帅对她而言也都是魔鬼一样的存在。
  她一紧张,捧着奶茶的手下意识的用力,奶茶biu 的从吸管里挤了出来,“老板会不会觉得我不稳重把我开了?”
  唐煜躲过她的奶茶攻击,安慰她:“不会的。”
  姚文哭唧唧的说:“小唐先生,老板一会要是骂我你可千万帮我说几句好话。”
  唐煜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怕,但还是点头:“嗯嗯,我会的。”
  秦时律上来的时候就看见唐煜站在姚文的办公桌前面,又是那副老母鸡保护小鸡仔的样子,他后面的姚文恨不得把自己缩到桌子底下去。
  看见秦时律走过来,唐煜两条胳膊一抬,“你不要——”
  话还没说完,手就被秦时律握住,“站在这张牙舞爪的干什么?”
  秦时律把他带进办公室,关上门问他:“你什么时候跟我的秘书这么熟了?”
  他就想不通了,他也没来过几次,怎么都叫上姐了,还文文姐。
  唐煜看了看他的脸色:“你没生气对不对?”
  秦时律:“谁跟你说我生气了?”
  唐煜指了指门外:“文文姐好怕你把她开除。”
  秦时律不冷不热的哼了一声:“为什么开除,因为她给你喝奶茶吗?”
  唐煜也不知道姚文为什么觉得秦时律会把她开除,他为了讨好秦时律,把奶茶递到秦时律嘴边,“你尝尝,可好喝了。”
  秦时律记得上次他来姚文也给了他一杯奶茶,那杯奶茶他一口都没给他喝过,原来是因为好喝吗?
  秦时律叼住吸管,猛吸了一大口,唐煜眼看着那透明杯子里的奶茶唰的一下下去了一半,捧着奶茶的手突然往下一拽,只剩下一根吸管在秦时律嘴里。
  秦时律:“……”
  唐煜:“……”
  秦时律把吸管从嘴里拿出来,嚼着吸进嘴里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小气。”
  唐煜差点哭了:“你怎么能一口喝那么多。”
  秦时律把吸管插进唐煜手中的杯子里,揉了揉他的头:“小气鬼,我让姚文再给你买一杯。”
  唐煜瞪了秦时律一眼,抱着奶茶离他老远。
  半杯奶茶没一会就喝完了,唐煜没事干,盯着秦时律桌子上的摩托车钥匙,“秦时律,我能不能自己骑摩托车?”
  秦时律专心看文件:“不可以。”
  唐煜扑到办公桌上,眼巴巴的看着他:“你教我骑不行吗?”
  秦时律态度很坚定:“不行。”
  唐煜觉得他在欺负人,他站起来:“为什么你可以我不可以?”
  秦时律放下文件看了他一眼,“因为你腿短,够不着。”
  唐煜:“?”
  我怀疑你在侮辱我。
  唐煜不服,他绕过办公桌,用手戳了戳秦时律的胳膊:“你站起来。”
  秦时律不知道他又要闹什么,推开椅子站起来,唐煜眼看着他的长腿到了自己腰的位置……
  真长啊,长的唐煜都羡慕了。
  他伸手按在秦时律的胯上,一路往下摸,一直摸到膝盖的位置突然停下,想到秦时律说他腿短,他哼了一声,转身就走。
  唐煜这一摸给秦时律摸的嗓子都干了,秦时律一把把他捞了回来,“什么时候学的坏习惯,摸完就跑?”
  唐煜挣扎:“谁让你说我腿短。”
  秦时律哄他:“短怎么了,宝宝的腿又白又直。”
  唐煜较真:“但是你说短!”
  秦时律把他抱到办公桌上:“短点好,短点跑得慢,我能追上。”
  唐煜就没见过比他还不会说话的,他踹了秦时律一脚,“我不短!”
  姚文买了奶茶回来,推开办公室的门就听见唐煜喊了这么一嗓子。
  姚文:“……”什,什么东西不短?
  看着自家老板几乎把人按在办公桌上的姿势,姚文福至心灵,随后眼前一黑……救命,我今天是不是逃不掉被开除的命运了?


第72章
  会议室里, 秦时律的手机嗡嗡的震了几下,拿起来一看,是三条消费信息——
  【您的银行卡尾号8899账户完成转账交易-3200000。】
  【您的银行卡尾号8899账户完成转账交易-6400000。】
  【您的银行卡尾号8899账户完成转账交易-12800000。】
  秦时律眼皮跳了跳, 唐煜这是买了什么?
  晚上秦时律回到家, 唐煜正抱着他新买的苏绣抱枕靠在沙发上玩手机, 秦时律走过来,勾起他的后颈亲了他一口:“今天去哪了?”
  唐煜扭开头, 继续看手机:“哪也没去。”
  自从那天秦时律说他腿短,唐煜就对他爱理不理的, 亲亲抱抱他不抗拒,但就是赌着气不回应你,这可把秦时律给愁坏了。
  天气热了,唐煜在家穿着到膝盖的短裤, 秦时律手从裤腿伸进去, “谁家宝贝腿这么长?”
  唐煜不被他虚伪的花言巧语欺骗,他躲了一下:“你走开。”
  秦时律扳着他的腿缠在自己腰上:“走不了, 我被长腿缠住了。”
  唐煜脑袋都要羞掉了, 他推他:“张婶, 张婶出来了!”
  张婶从厨房出来吓了一跳,扭头就往回走:“哎呦我的天。”
  秦时律回头看了一眼, 拍了拍他的腿根才把手从他的裤腿里拿出来:“我上楼换件衣服。”
  秦时律换好衣服下来, 唐煜已经坐在桌前准备吃饭了。
  张婶端着菜出来, 秦时律接过盘子, 问张婶:“他今天出去了?”
  张婶说:“没有, 小唐少爷今天一天都没出过门。”
  秦时律奇怪, 他没出门那么多钱是怎么花的?
  花钱对唐煜来说从来就不是一件难事, 现在他有了段初这个远程代购, 不出门还能花钱对他而言更是轻而易举。
  秦时律说他腿短,他为了哄自己开心,用秦时律的卡买了三样小东西。
  两天后,唐煜收到京都寄来的快递,一对儿考究的茶碗,一个玲珑玉壶,还有一幅名师真迹的画。
  唐煜的小东西本来就多,这几样东西也不打眼,秦时律临了都不知道他把钱花到哪去了,不过他也无所谓,看到唐煜第二天又乐呵呵的要他抱,秦时律就觉得这钱哪怕是他换成硬币打水漂玩了也值。
  这天姜尧刚到公司就收到了有人放在前台的两张请柬,其中一张是给他的,另一张邀请的人是唐煜。
  请柬的主人是萧炽衡,他邀请他们去参加他跟唐洛的订婚宴。
  唐洛跟萧炽衡确定关系后,萧炽衡给他在公司安排了个职位,之前在唐氏的时候唐洛一直都是身居高位,现在去了萧氏,别说是个部门经理,就连个小组长都不是,到处被人使唤。
  唐洛受不了这样的气,故意在没有关掉监控的会议室里跟萧炽衡亲热,两人的关系就这么“不小心”的公开了。
  关系公开后,流言蜚语就更多了,甚至有人说他是被萧炽衡包养的。
  包养这两个字让他不禁想起唐煜,为什么唐煜能跟秦时律结婚,而他却要被这些人指指点点说是被包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