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少爷穿成反派的白月光(72)

作者:糖三甲 时间:2022-10-18 10:08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业界精英

  秦时律不肯,他放开唐煜:“用你手机,我去拿。”
  秦时律把手机拿来,唐煜正在收拾桌子,他为了画画把秦时律的东西都挪开了,这会儿正在往回搬。
  秦时律走过来,捞着腰把人往后一带,他坐在了椅子上,让唐煜坐在他的腿上。
  秦时律把手机递给他,唐煜拿着手机却迟迟不开摄像头:“可不可以把隔壁的房间改成书房啊,我不喜欢收拾桌子。”
  要是家里有佣人给他使唤也就算了,可是家里只有一个上了年纪的张婶,唐煜觉得共用一个书房太麻烦了。
  “可以。”秦时律点了点他的手机:“快拍。”
  唐煜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要跟他拍照,他举起手机镜头圈住两人的脸,还没等秦时律做好表情唐煜就按了快门。
  “拍好了,要发给你吗?”唐煜拍完了看也不看一眼。
  秦时律抓着他的手点开照片,照片里他的表情很严肃,唐煜也没像跟别人拍照时候笑的那么好看。
  秦时律说:“这张拍的不好,重拍一张。”
  唐煜耐着性子又拍了一张,秦时律挑三拣四,还是说不好。
  唐煜皱了皱眉头,继续拍。
  一连拍了七八张,唐煜胳膊都举酸了。
  秦时律皱眉:“你为什么不笑?”
  这话听着就有点熟悉了,唐煜记得他们拍结婚照那天,他也问过他同样的问题。
  唐煜看看照片,又看看秦时律……照片里秦时律笑的虽然不明显,但确实是笑的,反而是他表情敷衍。
  见秦时律好像不高兴了,唐煜连忙搂住他的脖子:“再拍一张。”
  秦时律捏着他的腰瞪他:“你再板着脸试试。”
  唐煜呲牙冲他笑了笑,举起手机,眼一眯,笑的见牙不见眼。
  不知怎么的,秦时律看着照片里的唐煜,总感觉哪里不太一样,虽然他经常对他这么笑,但是对外,不管是对王家的人还是谭南山他们,他都不这么笑。
  秦时律没多想,只当这个笑容是唐煜给他的专属。
  唐煜问:“这回可以了吗?”
  秦时律搂着他的腰检查了一下手机里的照片,“嗯,发吧。”
  唐煜愣了愣:“发什么?”
  秦时律说:“发个朋友圈。”
  唐煜疑惑:“为什么呀?”
  他不是很想发秦时律的照片,感觉怪怪的。
  听他问为什么,秦时律看了他一眼:“你觉得拍的不好看?”
  唐煜胳膊都快举断了,哪里还敢说不好看:“我觉得挺好看的。”
  秦时律:“那为什么不发朋友圈?”
  唐煜:“……”为什么好看就要发?
  秦时律执意要他发,不发的话就要生气,唐煜也不跟他犟,把刚拍的照片发了朋友圈。
  正要点击发送,秦时律一把握住他的手:“不写点什么吗?”
  唐煜左思右想,终于懂了。
  他肯定是想在他朋友圈里要个名分!
  唐煜打了几个字——我老公。
  要发送的时候秦时律又问:“帅吗?”
  唐煜看了他一眼,毋庸置疑的说:“帅啊。”
  秦时律用下巴指了指他的手机。
  唐煜懂了,又在上面加了两个字——我老公好帅。
  ——发送。
  秦时律:“……”
  居然没有吸溜。


第52章
  唐煜朋友圈发出去没多久, 李希雅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你那朋友圈怎么回事?突然秀恩爱,吃错药了?”
  唐煜朋友圈发的不多,神奇的是以前那个唐煜也不怎么发, 他的朋友圈从头翻到尾不到一分钟就看完了。
  唐煜最近发的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一个钵一个碗啥的, 今天发了跟葛飞的合照, 之后又发了个弟弟,这也就算了, 突然撒狗粮就有点灭绝人性了。
  唐煜甩锅:“是秦时律非要让我发的。”
  李希雅察觉到了什么,问他:“他让你发的?他该不会是看到你朋友圈了吧?”
  她可还记得那天在派出所秦时律不让唐煜加她微信那副小气吧啦的样子, 她有点担心这个小气的男人看到唐煜跟葛飞拍照会去搞葛飞, 以秦家的实力, 葛飞可不是他的对手。
  唐煜说的信誓旦旦:“不会的,我发的时候屏蔽他了。”
  李希雅竟然一点都不意外他的操作,他好像经常会做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 比如抡着金狮子打小偷,比如发跟别人的合照屏蔽他老公,反正就是挺异于常人的。
  李希雅想不通:“那他为什么让你发这个, 看着跟争宠似的。”
  “争宠?”唐煜觉得这个词新鲜。
  李希雅说:“你家那位一看就是个爱吃醋的,你又是个三棍子打不出个屁的,他暗搓搓的争宠这种事肯定干得出来。”
  ……唐煜觉得李希雅好像在骂他。
  三棍子打下来他肯定要大叫的, 那得多疼啊。
  李希雅话题转移的很快, 充分表现出她不是专门为了他跟秦时律的合照而来,她问唐煜:“你下午发的那个弟弟是谁啊, 长得不错哦, 什么时候介绍给我认识认识?”
  唐煜跟李希雅在这方面很合拍, 他也乐于分享:“他叫方鹿鸣, 是一个还没火的明星,他明天就要去外地拍戏了,等他回来我介绍给你认识。”
  跟李希雅聊完,唐煜点开他刚才发的朋友圈,突然刷出一条秦沅的评论——
  秦沅:你老公长得倒是跟我侄子有点像,不过我侄子是个面瘫,笑起来估计挺难看的。
  唐煜吓了一跳,连忙把照片删了,重新发了一条,屏蔽了秦沅。
  唐煜拍了拍胸口,好险。
  他想到秦沅的评论,又有点疑惑,居然这都认不出来?
  他这边刚发完,王行又蹦出来了——
  王行:哟哟哟,别人都吸溜,就不吸溜老秦,某些人这是厚此薄彼啊?
  唐煜:“……”
  糟糕,之前跟葛飞和方鹿鸣的合照好像忘了屏蔽王行!
  秦时律洗完澡出来,就看见唐煜盘着腿正正当当的坐在床上,一脸沉思。
  “发什么呆呢?”秦时律问。
  唐煜抬起眼看着他,慢吞吞的的叫他的名字:“秦时律,你是不是看我朋友圈了?”
  秦时律擦头发的动作一顿,转身背对着他走开:“你朋友圈都屏蔽我了,我怎么看?”
  唐煜:……他果然看到了。
  想到李希雅说的话,唐煜问:“秦时律你吃醋了吗?”
  秦时律扔掉手里的毛巾,走到床边低下身子,两手撑在他身侧,“我有证,受法律保护,被我的合法爱人屏蔽了朋友圈还不能吃个醋?”
  秦时律的头发没擦干,打成捋的垂在他眼前,遮挡了他眼底一部分的凌厉,相比起平时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凶。
  或许是因为他承认自己在吃醋,唐煜大着胆子伸手拨开他挡在眼前的头发,看着他的眼睛主动坦白:“那两个人你都见过的,一个是之前派出所的女警,照片是希雅帮我拍的,我们三个人一起出去吃的饭,还有一个是那天晚上坐你腿的小明星。”
  秦时律握住他的手,严肃的纠正他:“我再说一遍,他没有坐过我的腿!”
  “我知道,小鹿今天跟我说了,他说他根本就没有碰到你。”唐煜开始暗搓搓的打击报复:“是王行诬赖你,他挑拨离间,故意让我误会你,他这个人心肠不怎么好,你以后别跟他玩了。”
  秦时律没听出他是在报复王行通风报信,全当他在为上次王行瞎瘠薄说话的事不高兴。
  “好。”秦时律亲了亲他的指尖:“为什么要跟我解释这些?”
  唐煜真诚的说:“因为我不想让你吃醋。”
  多吓人啊,我的命里犯醋,你少吃点我就能多活两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