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少爷穿成反派的白月光(153)

作者:糖三甲 时间:2022-10-18 10:08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业界精英

  这话姜尧爱听:“李小姐说的没错,一人一次才公平,不过我想问一下秦总,你结了婚还相亲?这是什么新玩法吗?”
  秦时律冷眼看姜尧:“你裹什么乱?”
  姜尧不止想添乱,他觉得他知道的太少了,唐煜在唐伟宏那受委屈他不知道,在萧炽衡那受委屈他也不知道,在秦时律这受了委屈他还不知道,他推了推眼镜:“忘了介绍,他叫纪白,是我发小。”
  秦时律:“”还他妈真是你在裹乱!
  纪丞听了半天才听明白,原来尧哥的弟弟是个有主的,他哥这是要撬墙角,尧哥都站在他哥这边了,那他必须帮忙撬啊!
  他跟唐煜说:“小唐弟弟,人生在世,眼光要放的远一点,你看我哥,要身材有身材,要模样又模样,这脸,你好好看看,多帅!还有,临江的纪帆集团你听说过没,我哥可是纪帆集团的继承人,你来我们家保证你以后吃香的喝辣的,要不你考虑考虑离个婚什么的?我哥肯定对你好。”
  唐煜问:“你是谁啊?”
  纪丞指着自己的鼻子:“我?我纪丞啊,尧哥没跟你提过我吗?”
  唐煜摇头:“没有。”
  纪丞转头看向姜尧:“尧哥,这就是你不对了,我帮你干了这么大一件事,你怎么能不跟弟弟提我呢?”
  姜尧拍了一下他的脑袋:“没来得及。”
  纪丞也顾不上是不是真的没来得及了,他被姜尧拍了头,像是得了什么恩赐似的,他捂住头顶,美的在那呲牙傻乐。
  纪白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他看着秦时律说:“听说秦总家里不太喜欢他,可我喜欢,我爷爷也喜欢,要不你遂了你们家的意,换一位?”
  纪丞都加入战斗了,秦时安也不能落了下风,他申请参战:“我大哥也喜欢小煜哥,我爷爷不喜欢他是因为我三叔在我爷爷面前挑拨离间说小煜哥的坏话,我爷爷这才给我大哥找人的。”
  纪白眉眼一觑,“都结婚了还给你哥找人,你们家家风挺开放啊。”
  他就说么,姜尧怎么会突然找他干这种事,合着是这秦家不做人,他看向唐煜,好好的小孩怎么就这么想不开?
  秦时律剜了一眼秦时安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
  秦时安还跃跃欲试的想说话,谭南山推着秦时安的脑袋把他推到一边去:“不会说话就闭嘴。”
  秦时安转了个圈又回来说了一句:“反正你别想破坏我大哥和小煜哥的感情,他们两个情比金坚,无坚不摧,小三都给我退!退!退!”
  他们这边捉对厮杀,唐煜却退出了战场。
  李希雅:“你说许宴?就是上次马场乱叫唤的那个?”
  唐煜点头:“就是他。”
  李希雅上次就看出那个人不对劲了,没想到他手段还挺高,居然把秦时律的爷爷搞定了。
  说曹操曹操到,李希雅一抬眼,脏话脱口而出:“靠,冤家路窄啊。”
  许宴跟许家夫人从外面走了进来,对外许家夫人一向“疼爱”这个小儿子,有这种宴会一定会带他来参加,明里是偏心,暗地里却是想看看有什么人能看上他,早日送出去联个姻,还带能给家里赚点好处。
  原本想着秦家是个不错的对象,许宴自己也愿意,结果把人送去,人家又把人给退回来了。
  许夫人这段时间对他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今天又得了机会,来之前许夫人叮嘱过,今天一定要让他搞定一个,不管是谁都行。
  唐煜看到许宴,许宴自然也看到了他,许宴脸色有点难看,他不想让唐煜再把那天说的话再在这重复一遍。
  唐洛今天是一个人来的,合作案的事让萧氏亏损了一大笔钱,原本苏宁静是想今年年底让公司上市,可这一连串的事情下来,上市本就没有多少把握了,现在又被人卷了这么一比,上市申请都不用报他们自己就知道批不下来。
  萧炽衡这段时间忙得连家都不回,更别说来参加宴会了,萧彦秋也不想来,来了也是丢人,可宴会请柬都送来了,总不能一个都不去,他们就让唐洛来了。
  唐洛来这其实是想看看能不能遇到纪丞,王鲁跑了,唐洛一点门路都没有,人当初是纪丞联系的,唐洛去找过纪丞几次,纪丞都不肯见他,只让秘书给他带话,说他已经退出了这个项目。
  他没想到纪丞真的来了,他刚要过去就看到纪丞和唐煜一副熟络的样子。
  唐洛一张脸气的铁青,这他还有什么不懂的?
  这一切都是唐煜的圈套,什么合作,什么王鲁,全都是唐煜在设计他,唐煜要把他逼到万劫不复,要逼他去死!
  突然,肩膀被人按住,唐洛回头看着身后一个穿着酒店制服的服务生,他右手端着托盘,托盘上面放着几杯红酒,左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先生,要来一杯吗?”
  唐洛皱了下眉头:“不用。”
  服务生的手从他肩膀上挪开:“冲动只会坏事,看见那边那位先生了吗,他叫许宴,是秦家老爷子给秦时律找的人,不过因为唐煜他的计划失败了,或许你可以找他聊聊。”
  唐洛看着眼前这个笑的阴森森的服务生:“你是什么人?”
  服务生:“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帮到你。”
  服务生走后,唐洛再次看向唐煜,唐煜被秦时律带着,逢人就介绍说是他爱人。
  秦时律:“我爱人,唐煜。”
  在唐煜听到第n个他不认识的老总说恭喜后,他整个人都麻了:“秦时律你不要这样。”
  秦时律看他:“哪样?我们结婚了还不能说?还要藏着掖着?婚礼不办,我连介绍一下都不行?怎么,你是想保持着单身人设,随时去相亲还是随时准备给别人当嫂子?”
  听着秦时律一口气说了这么多,唐煜知道他这醋缸是真的打翻了,“你不要生气,我不是不让你说,只是你每个人都说看起来像疯了一样。”
  唐煜抽出被秦时律捏的发疼的手,挽住他的胳膊:“你要讲道理,有人喜欢你,你也得允许有人喜欢我,上次许宴去你爷爷家我都没跟你生气,你干嘛要这样。”
  秦时律不讲理:“你为什么不生气?你不在乎我?”
  唐煜头疼:“我在乎,但我讲理。”
  秦时律几乎胡搅蛮缠:“你跟我讲什么理,谁要听你讲理,我就要看你生气。”
  唐煜:“你无理取闹。”
  许夫人也是硬核,明知道秦时律结婚了,把许宴往秦家送还不算,这会儿还领着许宴过来打招呼。
  她拿了一杯红酒递给许宴,眼看着就要走到秦时律和唐煜身边时,她故意被裙摆绊了一下,然后一把推向许宴,许宴一个趔趄,手里的红酒倒是找准了方向,直接朝着唐煜泼了过去。
  秦时律和唐煜背对着这对母子,听见声音的时候已经来不及躲了,纪白一把把唐煜推开,唐煜撞进秦时律怀里,那杯红酒不偏不倚的全都扬在了纪白的白西装上。
  许宴看见泼错了人,呆了一下:“对,对不起。”
  纪白看着顺着衣摆往下滴的红酒,又抬头看了一眼许宴和许夫人:“瞎?看不见这里有人?拿着酒就往人身上泼?”
  许夫人没想到会杀出个程咬金,本来她是想把唐煜衣服弄脏把他支走好给许宴制造点机会,现在好了,机会没了。
  许夫人不太高兴,“我们又不是故意的,你这人说话也太难听了。”
  纪白脾气再好也会生气,尤其是看到他们故意拿着红酒朝唐煜身上泼,他皮笑肉不笑的说:“还有更难听的,想听吗?”
  许夫人没理他,她看向秦时律:“秦总,不好意思,小宴他不是故意的。”
  秦时律揽着唐煜的肩,看了眼纪白身上的污渍:“不用跟我道歉,酒没有撒到我身上,你应该跟纪先生道歉。”
  许夫人没见过这位纪先生,以为是哪个小公司派来的,“衣服多少钱,我赔你。”
  “好啊。”纪白懒散的脱下西装甩在地上:“法国sc高定,多少钱自己去查,查到了联系我助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