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少爷穿成反派的白月光(47)

作者:糖三甲 时间:2022-10-18 10:08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业界精英

  萧彦秋:“……”
  来之前秦时律怎么都没想到萧家兄弟居然这么可笑, 想帮唐煜跟他离婚, 他们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东西!
  秦时律现在才知道当初唐煜要跟他确定法律关系这个决定做的有多正确, 在这些外人面前, 法律效益才是唯一不可侵犯的。
  王行这边有点苦恼,他在琢磨到底要不要把刚才的事告诉秦时律,可他要是说了,不就应了唐煜说他“告状”这话了吗。
  三十来岁的人了,又不是小学生,谁还告状啊!
  王行觉得唐煜就是扮猪吃老虎,看着老实,实际就跟外面那些人传的一样,花花肠子一大堆!
  “小舅?”胡正廷从门口一路叫到王行面前,王行都跟没听见似的,“你干嘛呢,我叫你你也不出声。”
  王行回过神看了他一眼:“你怎么来了?”
  胡正廷坐在他身边:“闲着没事呗。”
  王行睨着他:“新鲜,你还有闲着没事的时候?”
  胡正廷最近都挺闲的,在外面玩也提不起兴致,他问王行:“你今天怎么没去上班?”
  王行指了指楼上:“有客人,陪客呢。”
  胡正廷奇怪的看他:“客人在楼上,你在楼下陪?”
  王行既不爱下棋又不爱书法,他上去只能干站着,还不如不去。
  胡正廷问:“谁来了?”
  王行没忘了那天胡正廷在秦时律面前说唐煜坏话,他看了他一眼:“之前让你别再跟那个叫唐洛的来往,你跟他还有联系吗?”
  ……胡正廷一顿。
  他这几天之所以提不起劲就是因为这事儿。
  他不愿意相信唐洛是心机深沉的人,但又解释不了那天发生的事,而且到现在为止,唐洛都没有主动找他解释过。
  “其实唐洛他,人挺好的,上次的事是……”毕竟是这么多年的朋友了,胡正廷即便心里起了隔阂,还是习惯性的想帮唐洛说话。
  话还没说完,就被楼上传来的声音打断了。
  王苏跟唐煜从楼上下来,鲜少开口的王苏一个劲的跟唐煜说话,黑框眼镜都挡不住他丰富的表情:“我说的那家下午茶还不错,你要是喜欢咱们就多买点。”
  唐煜点点头:“买回来给王爷爷尝尝。”
  两个人全程无视客厅里的王行和胡正廷,朝着大门走了出去,王辞慢了一步,从楼上跑下来:“等等我!”
  再一次被无视的两个人:“……”
  听到引擎声远去,胡正廷惊讶的转头问王行:“你刚才说的客人是唐煜?”
  这么明显的答案王行懒得回答。
  胡正廷神情疑惑:“刚才跟他一起出去的那个,是王苏吗?”
  王行受不了他:“你能别问废话吗?”
  “不是,”胡正廷也不想问废话,“你刚才听见没啊,王苏说话了,他居然跟唐煜说话,他跟唐煜认识吗?”
  显然是认识的,但具体是怎么认识的王行也不知道,王苏从临江回来那天他不在家,也没亲眼见识到他是怎么烦的老爷子差点把他轰出去的。
  王行说:“不知道,好像是因为什么画。”
  胡正廷:“!”
  画?又是画?
  胡正廷想到之前跟秦沅一起吃饭的那个像极了唐煜的背影和那句“净赚一千万”,心里突然冒出一个荒唐的想法。
  胡正廷突然站起来就往楼上跑,直接进了王苏的书房。


第36章
  得了新称呼的唐煜高高兴兴的跟秦时律走了, 一开车门,副驾驶的座位上放着的一份文件让唐煜愣了一下。
  ——离婚申请。
  四个明晃晃的大字看得唐煜脑袋里嗡的一声……秦时律要跟他离婚?
  秦时律上了车,见唐煜还在车门外站着, 他顺着他的视线看了一眼被他扔在副驾驶位上的离婚申请书, 秦时律拿起来扔到了中岛台上,“上车。”
  唐煜脑子里有点乱,他没想到会这么快,而且……而且他也没做错什么事。
  唐煜上了车, 安全带都没系, 怔怔的看着中岛台上那摞凌乱的纸, “上次你送我的房子,卖掉了吗?”
  秦时律早就把这事儿忘脑后去了:“还没。”
  唐煜松了口气:“还是别卖了。”
  秦时律本来也没打算卖:“怎么又不卖了?”
  唐煜抿了抿嘴,看着被他扔到车窗前的离婚申请书说:“我们要是离婚的话我就不能住在你现在的房子里了,到时候我可以搬过去。”
  虽然他嘴里说着离婚, 秦时律却莫名的被他的话给取悦到……所以即便他们离婚, 他也会住在他送给他的房子里,而不是去找别人。
  秦时律说:“谁说要离婚了?昨天怎么收拾你的,忘了?”
  唐煜不信任的看了他一眼,小眼神还直往中岛台上瞟,像是在说——你离婚申请都拿来了还骗人。
  秦时律是故意把这东西拿回来的, 他把那份申请书拿过来递给唐煜:“自己看。”
  唐煜往后躲了一下:“不想看。”
  虽然他也想过活着摆脱秦时律, 但这段时间他们相处的还算愉快, 而且秦时律是个非常合格的养鱼人, 他还没做好离婚的准备,这他太突然了。
  秦时律把离婚申请放在他腿上:“还记不记的我跟你说下午去见谁了?”
  唐煜记得:“萧彦秋。”
  秦时律:“嗯, 这个是他给我的。”
  唐煜蓦的看向秦时律:“你们结过婚?”
  秦时律一阵恶心:“……结个屁, 自己看上面是谁的名字!”
  唐煜把离婚申请翻倒最后署名那一页, 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他的名字……不是他本人签的字,但申请人却是他。
  所以这份离婚申请不是秦时律给他的,而是他给秦时律的?
  唐煜翻回第一页,他看文件很仔细,逐字逐句,从头看到尾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落下。
  秦时律也不急着走,索性让他在这先看完。
  唐煜看完花了将近二十分钟,他合上文件:“我没有委托过他这个,婚姻法里也没有他人可以代替本人申请离婚这个说法,这个无效。”
  秦时律当然知道这个无效,就算有效他也不会放人,“确实无效,但我还是很生气。”
  听他说生气,唐煜顿时警铃大作,手里的文件像个展翅高飞的扑棱蛾子被他嗖的一下扔去了后座,要不是后面有挡板,都能直接扔后备箱里。
  他看向秦时律,讨好的去拉他的手:“我们不理他,也不离婚,你别生气。”你生气花的是我的命,你可千万别生气。
  秦时律把玩着他主动递过来的手:“不离婚?”
  唐煜使劲摇头,“不离!”
  秦时律问:“房子还卖吗?”
  唐煜犹豫了一下:“还是先别卖了吧,万一……”万一有离婚那天,好歹他还有个住的地方。
  秦时律听懂了他的万一,他捏着唐煜的后颈,不善的眯起眼:“宝宝,没有这个万一,如果有,你也住不到那个房子。”
  秦时律想,即便真的有那么一天,他也舍不得他搬出去,懒得要死的人,搬家这种事还不得把他累哭?到时候就算是要走也会是他走,走了也不过户,时不时再回来住住,挺好的。
  而唐煜理解的就比较血腥了——
  他咽了咽口水,害怕的想,秦时律是不是想说如果他们离婚,他住的就会是骨灰盒,而不是房子。
  唐煜一动也不敢动。
  果然,他还是好疯……
  回家的路上,唐煜都在琢磨如何自救。
  他原以为只要在秦时律身上下功夫他就能活的天长地久,可现在看来,萧家两兄弟并没有放弃把他送上西天的剧本,他们做的每件事好像都是为了让他死。
  这样下去可不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