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少爷穿成反派的白月光(78)

作者:糖三甲 时间:2022-10-18 10:08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业界精英

  唐煜摇头:“我没有。”
  王苏:“那你不能骑,你只能坐在后面。”
  唐煜皱着脸失望了一会,又问:“那我能上去坐坐吗,就坐坐。”
  唐煜从来没接触过这种车,但他知道什么叫帅,就连王苏骑着摩托车停在他面前他都被帅气晃了眼,他自己也想试试。
  摩托有些过于高了,唐煜爬了半天才爬上去,他想学着王苏的样子用脚撑地,脚尖够啊够,够了半天都碰不到地面。
  他低头看了一眼,好像还差“亿点”……算了,就这样吧。
  他两条腿晃啊晃的,转过头问秦时律:“我帅吗?”
  秦时律看着他当啷的两条腿,没忍住笑了一下,“嗯。”
  唐煜觉得自己还不够帅,他拿起王苏的头盔戴上,一个大头娃娃坐在机车上,还是短腿的那种。
  他把自己闷在头盔里,又问了一遍:“我帅吗?”
  秦时律噗呲一声,王苏也没忍住。
  张婶从屋里出来看见唐煜摇摇晃晃的坐在摩托车上,吓了一跳:“诶呦我的天,小唐少爷怎么爬那么高,可别摔了。”
  秦时律过去把唐煜从摩托车上抱下来,“大头娃娃”把头盔上的挡风镜往上一推,指着摩托车说:“秦时律,我喜欢这个。”
  秦时律按下他的手:“这个太危险了,喜欢看看就好,你不能骑。”
  脚都够不着地,真让他骑鬼知道他能飘到哪去,况且就他那开轮椅都能漂移的技术,马路杀手非他莫属。
  唐煜皱眉,心说你不给我买我就自己买,我又不是买不起。
  王苏像是看穿了他的心思,提醒他说:“你要是想骑摩托就得先考驾照,风吹日晒不说,遇到脾气不好的教练还会挨骂,你可以吗?”
  ……挨骂?
  唐煜摘掉头盔还给王苏:“那我不学了。”
  他可不想被人骂。
  王苏今天来是接唐煜去西郊的,之前答应给弄张临时工作证,前几天就已经拿到了,唐煜懒得动,推了几天,今天才决定去看看。
  唐煜虽然不能骑摩托,但能坐在后座他也很高兴,跟秦时律挥手说再见的时候开心的仿佛要去私奔。
  摩托车开出去的时候,唐煜严丝合缝的撞在了王苏的背上,秦时律看个牙根都酸了,要不是摩托车太快追不上,他恐怕要把唐煜撕下来关回家里。
  摩托车瞬间没了踪影,秦时律浑身不痛快,他拿出手机打给黎诚:“给我找一个学摩托车驾照的地方,越快越好。”
  黎诚日常心累:“……”
  这是又抽什么风?


第55章
  西郊那种地方风吹日晒的, 跟着考古队又辛苦,秦时律以为就唐煜那个懒劲儿肯定去两天就不会再去了,可没想到唐煜一去就是两个星期, 每天早出晚归,造的灰头土脸。
  晚上唐煜躺在倒了半瓶子沐浴精油的浴缸里敷面膜,秦时律怕他在里面睡着了,坐在一旁陪着。
  “累的话明天别去了。”
  唐煜眯着眼睛有气无力的说:“不行的, 明天要去。”
  在那挖土戳灰的地方,只有唐煜每天穿的干干净净的像个来视察的小少爷,刚开始的几天不是没人排挤过他,但唐煜这方面向来迟钝,要不是王苏出面, 他都不知道自己被排挤了。
  之后他每天跟着王苏,一次考古队的教授带着他们分析地下的情况, 唐煜在旁边随手画了一张图纸, 被马教授看见了, 还征用了。
  唐煜的地位在马教授的庇护下突然就稳了, 有的时候马教授还会亲自带着他去观测, 就连他的临时工作证也换成了考古队的临时工作证。
  唐煜喜欢玩土, 跟着那些考古技工拿着小铲子抠抠挖挖的,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除了脏点晒点, 唐煜倒也不觉得辛苦。
  秦时律也不是一定不让他去,而是这家伙每天晚上回来都一副累得要死的样子, 在浴缸里一待就是一个多小时, 出来后倒在床上就睡, 本来就没多少肉的小身板这半个月又瘦了一圈。
  秦时律拨了一下浴缸里的水:“明天休息一天好不好?”
  唐煜闭着眼睛摇头:“不好。”
  都累成这样了还不肯休息, 秦时律好奇他平时的懒劲都哪去了?
  秦时律手顺着他的腿往上,两人已经很久没有过了,唐煜被秦时律一撩拨就有反应了。
  他睁开眼睛看着秦时律,耳尖染上一点粉色,开口声音黏黏糊糊的:“秦时律。”
  秦时律撕掉他脸上的面膜:“想要?”
  唐煜的身体跟他的嘴一样诚实,他点头:“想。”
  ……
  结束的时候唐煜不知道几点了,他累的不行,抱怨都没抱怨一句就睡着了。
  第二天王苏来接他,发现他腿脚有些不利索,王苏问他:“你腿怎么了?”
  唐煜坚强的摇头:“我没事。”
  秦时律最近这几天跟着唐煜一起起早,每天都把他跟王苏送走后才去上班,看着唐煜走路一瘸一拐的,秦时律有点后悔。
  为了让他在家休息一天他昨晚故意做的久了点,平时他这样早就瘫在床上不肯起了,今天却还是要去。
  他问唐煜:“今天真的不在家休息?”
  唐煜在某些事上很固执,他摇头:“不可以的。”
  秦时律语气不善的问王苏:“你们考古队就非他不可?”
  王苏莫名其妙的就凶了一顿:“不是,是忙了这么多天终于找到入口了,他应该是想跟着下墓看看。”
  听说要下墓,秦时律皱起眉头:“会不会有危险?”
  王苏说:“一般情况不会。”
  唐煜到底还是跟王苏走了,秦时律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焦虑,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唐煜听话,但好像又没那么听他的话,每天从他面前离开看起来都走的那么义不容辞。
  下午,秦时律正准备给唐煜打个电话问问他有没有不舒服,黎诚突然闯了进来。
  秦时律电话已经拨出去了,里面嘟嘟的响着,半天都没有人接,他看黎诚:“后面有狼撵你?”
  黎诚顾不上他的吐槽,急道:“秦总,西郊那边出事了。”
  秦时律脸色一变,蹭的一下站起来:“你说什么?”
  秦时律大概是个乌鸦嘴,上午刚想着会不会出事,就真的出事了。
  唐煜要在西郊建游乐场,秦时律已经找人去那边做规划,顺便也叫那边的人看着点考古队的动静。
  刚才他们的人打电话给黎诚,说考古队那边发生了事故,今天刚通的入口突然塌了,好几个人都被困在里面了。
  秦时律心跳都停了,他僵了两秒,推开椅子就往外走。
  秦时律赶到西郊的时候这里已经乱成了一团,救护车和闻讯赶来的记者把这里围的水泄不通。
  施救人员正在挖坍塌的墓穴出口,里面确实埋了人,据说是考古队的教授带人下了墓,还有几个技工。
  秦时律不知道旁边谁说了一句:“还有那个每天都来这的那个小少爷,我看见他跟着马教授一起下去了。”
  小少爷……秦时律脑子里嗡的一声……
  “秦总!”黎诚叫了他一声,无奈的叹了口气。


第56章
  来了那么多救护车, 结果就只有唐煜一个人受了伤,其他人虽然被困在里面好几个小时,但除了有点缺氧, 其他的一点事都没有。
  唐煜在王苏和马教授的劝说下不得不回家修养。
  王辞和余乐洋一开始知道唐煜受伤还表示了朋友之间的关心和慰问,后来知道所有人当中只有他受伤,慰问就变成了疑问——你是怎么做到的?
  唐煜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到的,他把这归功于自己的人设上, 炮灰嘛,遇到倒霉事肯定他中头奖。
  第二天秦时律带唐煜去医院换药,从医院会回来的路上,唐煜的手机叮叮当当的响了好几声,他点开一看, 竟是来自四面八方的嘲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