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请控制住你的向导素(20)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02-15 02:22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末世 现代架空

  当相嘉言敲门走入的时候,应奚泽已经端正整齐地穿好了衣服:“怎么回事?”
  “陈山地窟那边发来了一份视频,院长让我们去集合观看。”
  应奚泽抬眼看去:“视频?”
  相嘉言欲言又止,顿了一下才道:“您过去看看就知道了。”
  应奚泽到的时候,今天在职的研究院全员已经集合在了会议室里。
  冀松显然也是被刚刚叫醒的,几天连续的高强度训练,让老人一下子仿佛又老了十几岁。
  现场所有人的表情都非常凝重。
  基本人齐之后,会议室的门悄然地关上了。
  负责投影的工作人员朝院长投以了询问的眼神,得到答复后,才开始播放几分钟前刚刚收到的视频资料。
  画面刚开场,一张血盆大口吞噬整颗人头的刺激画面直接引起了一阵惊呼。
  紧接着视野豁然拉开,可以感受到拍摄者在拼命狂奔。
  周围诡异的声音此起彼伏,一时间竟分不清楚出呼啸的风声还是怪物的嘶吼。
  而整个过程中,最分明的是随时随地笼罩在周围的咀嚼声。
  “咔嚓——!咔嚓——!”
  就像是平常的时候将熬碎的软骨放入口腔中摩擦,却又似乎多带了几分额外的脆劲。
  至于这个过程中给这些怪物所带来的最大快感,无疑来自于活物才存在的濒死挣扎。
  “咔嚓,咔嚓……”
  很绝望的声音,像是从地狱深处摸上来的信号。
  每一个声响都仿佛冰冷的锤子敲击在会议室众人的心头。
  频繁摆动的画面当中,只能远远地看到几个人形的身影被一点一点地撕裂。
  明明隔着一个遥远的镜头,所有人却依旧感到自己的鼻息间,仿佛也弥漫上了一层很浓重的、令人作呕的血腥气息。
  拍摄者的声音断断续续地传来。
  “报……报告总部,S0012号支队……全员覆没……”
  “坐标点陈山地窟411,9968……重复,S0012号支队全员覆没……”
  “失败原因……A25号批次武器,伤害失……效……”
  最后一个字吞没在了尖锐的叫声当中。
  一阵猛然的震动之下,整个镜头彻底暗下。
  所有人最后看到画面,是一张布满狰狞獠牙的怪物的脸。
  软肉当中,湿哒哒粘稠着的全部都是来自人类的飙溅的血液。
  所有人都是它们的战利品。
  直到视频结束,整个现场依旧沉浸在死一般的寂静当中。
  A25,正是各区研究院努力研发的A型号最高精武器,正式投入与地窟生物的作战满打满算也不过才三年而已。
  而如今却被告知,伤害失效。
  这对所有的科研人员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打击。
  宁城研究院的院长自然也能理解同志们的心情。
  他先是朝冀松询问地看去,在对方的回应下,将话筒放在了自己的面前:“具体的情况大家也已经看到了,可以说是相当的严峻。”
  “刚才我已经联系了陈山地窟的岗哨部门,他们的意思是希望我们尽快地可以安排支援,以更好地进行样本采集,以确保在第一时间积极投入到新型武器的研发当中。”
  “时间紧迫且任务重大,这里采取自主报名的模式。等会议结束之后,有意向前往陈山地窟的可以去张工那边进行登记。”
  “重申,这项工作无疑非常危险,还请各位慎重考虑。”
  会议结束,整个会场却是许久没有人动。
  视频中的画面实在太过震撼。
  直面之下,已经足以击溃人类脆弱心灵的最后一道防线。
  可即便如此,在半小时之后的办公室里依旧陆续出现了报名者。
  这些人绝大部分是在研究院里工作了十来年的老科研员了,因为长期投入科研事业没有成家,算得上是一身轻松。
  就算真的在这次行动中牺牲,倒也不至于有太多的牵挂。
  冀松站在门口的位置,向每一位走进来的报名者致敬。
  原本有些佝偻的背脊在此时挺得笔直,直到,看到应奚泽出现在了他的跟前。
  冀松的呼吸微微一滞,伸出的手顺势将应奚泽一抓,就将他带到了走廊外头。
  他定定地看着自己一路扶持走来的年轻人,眉心紧拧:“你去陈山地窟做什么?”
  “老师,你难道还看不出来吗?”
  应奚泽平静地对上冀松的眼睛,嘴角是非常凉薄的弧度,“牠是在逼我出来。”
  就在刚才触目惊心的视频画面里,他却是敏锐地捕捉到了那些怪物身上蠕动的软肉。
  那些怪物伤口处挣扎着想要重生的触手,无疑是一个很明显的信号,仿佛迫不及待地想要缠上他,拖着他一起坠入深渊。
  零号本就具有极强的再生能力,如今又有了300%的细胞活性。
  虽然不知道牠到底想做什么,但是有牠站在幕后,A25系列武器会伤害失效似乎也就完全在意料之中了。
  “三年了。”
  应奚泽垂了垂眼,“既然牠不怕死,也是时候该见见了。”


第13章
  短短三天的时间内,从各地集结过来各式车辆陆续驶入了陈山地窟岗哨区。
  A25系列武器全面失效的问题无疑引起了上面的极大关注,除了临近市区消查部门的精英人员,以及隔壁地窟的防卫支援团队之外,就连当下身在国外执行任务的三组和九组据说也已经在了赶来的路上。
  各方聚集,这让陈山地窟前所未有的热闹。
  因为七组这段时间一直都在这片区域活动,毫无疑问地成为了第一批抵达现场的人员。
  外面来来往往的脚步声时刻刺激着哨兵无比敏锐的听觉,让原本在认真鼓捣电脑的宿封舟只觉得太阳穴口一阵猛烈的突突。
  他终于还是忍不住地叫了一声:“慎文彦,刚才叫你把门关上,没听到吗!”
  “老大您自己就不能回头看一下吗?这门早就关了啊,连窗都给你扣死得严严实实。您这五感实在太敏锐,咱也没什么办法啊,是不是?”慎文彦相当的委屈,把玩手机的动作停顿了一下,提议道,“或者我找融云那边去讨几个隔音耳塞过来?前阵子他们在网购平台买了不少,效果吹得天上有地下无的,要不试试?”
  “算了,就这样吧。”宿封舟揉了揉太阳穴,努力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起来。
  自从那天奇妙地睡着之后,这段时间里精神图景始终保持在一种诡异的平衡当中,这让原本时刻处在爆炸边缘的宿封舟状态平稳不少。
  总体来说当然算是好事,可是这依旧不能让宿封舟抹去脑海当中那种很诡异且微妙的感觉。
  在那种高度紧张的状态下,自己怎么可能会突然睡着?
  依稀间有一个声音似乎在告诉他,背后的真相一定跟当时唯一在场的应奚泽有关。
  他想找出来。
  远远地又是一阵尖锐的轮胎摩擦声,车辆驶近的过程中,随着坑坑洼洼的地面造成了隐约的颠簸。
  所有碰触的声音都仿佛放大了无数倍,清晰地落入了宿封舟的耳中。
  他努力地摒除了一切杂念,保持着非常快速的频率查看着页面上的信息资料,好不容易定下心来,只听一直在那玩手机的慎文彦突然大叫了一声:“老大!”
  近距离的声波冲击把宿封舟震得心头一跳。
  他忍不住地磨了磨牙:“一惊一乍的做什么!着急投胎吗?”
  慎文彦在这样明显不算友好的氛围中缩了缩脑袋:“那个老大,这里两件事。第一件,您之前想要的关于应工的资料,我托的朋友终于帮忙拿到了,已经放在了门卫我一会就过去取。”
  他瞥了宿封舟一眼:“然后第二件,今天安排来这边地窟的第三批人员刚刚抵达了,里面就有……那个谁。”
  “哪个谁?”宿封舟在模棱两可的话里面没回过神,看去时正好对上慎文彦朝着他的方向挤眉弄眼的模样,“……有话直说,抽什么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