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请控制住你的向导素(79)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02-15 02:22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末世 现代架空

  冰凉的感觉散开时候,那个敏感到了极点的身体很明显地颤抖了一下。
  逼迫得近乎发狂的状态让呼吸声更加沉重。
  应奚泽可以感受到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始终都没有挪开过半点,拧了拧眉心,指尖一点一点探寻地往下话落的过程中,一只手忽然间伸过来,紧紧地抓住了他。
  宿封舟身上缠绕着太过繁重的枷锁,这样的动作对他来说并不容易。
  但是毫无疑问此时此刻他的眼里已经只剩下了那个站在跟前的身影,就这样定定地看着,随着拽近的姿势下整个呼吸几乎就快要喷到了对方的脸上。
  应奚泽看到了对方眼中满满的贪恋。
  对暴戾杀戮的渴望,也是想要将他生吞活剥般的冲动。
  “能给我你的向导素吗?”
  “就一点。”
  宿封舟低哑的声音里充满了极度的克制。
  还夹杂着一些恨不得原地破灭的颓败。
  但是这样的声音落在耳中,无疑是应奚泽愿意看到的。
  至少这一刻,这个男人还认识他。
  被紧紧拽住的手有些生疼,过大的力量下也无法挣脱,他就干脆整个人直接地俯了上去。
  深长的一吻,周围的精神力豁然扩散开去,整个开始盘旋。
  朦胧当中,呼啸的精神风暴将两人吞噬。
  理智撕扯到极致的时候,宿封舟只听到了一个声音仿佛非常遥远地从耳边擦过:“……当然可以。”
  -
  外面的人并不知道里面在发生什么,只是隔着那片精神屏障,似乎依旧可以感受到那样极致的精神力暴动。
  所有人都知道宿封舟的精神图景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情况。
  没有任何契合的向导素可以进行安抚,往往就意味着一旦陷入到紊乱暴走的状态当中,就要注定走向毁灭。
  而就在这个时候,却是有个人突然间站了出来——这个向导的精神力,似乎比传闻中的那个疯子还要来得恐怖。
  而此时此刻,刚才还在着急进行处理的负责人脸色多少有些煞白。
  虽然没有近距离接触,但是这种隔着屏障带来的震撼感也让他意识到,如果刚才自己一意孤行地将这个男人带走,这个时候,或许已经发生了非常可怕的事情。
  太过强势的精神爆发过分霸道,直到彻底平息下来,在每个人的心头留下了久违的震撼。
  冀松抬了抬头看向了天际,神态间也很是复杂。
  他本来一直担心应奚泽逐渐淡漠的人类情感会让他跟这个社会逐步脱节,而现在突然出现了一个连他都意想不到的羁绊之后,却感觉似乎带来了一个更加麻烦的问题。
  杭城救援的具体过程已经送到了他的手里。
  冀松也没想到宿封舟居然会主动地去见零号,更没想到这个哨兵爆发起来,会有这样巨大的杀伤性。
  单单以一个人类的身份居然将零号重伤到这种地步,如果没有这些远距离的镜头画面作为证明,恐怕怎么都不会相信。
  画面中的那个似人非人的身影看起来血肉模糊、面目全非,可也正是这样被几乎逼到了悬崖上,才做出了随后这样的疯狂举动。
  牠居然在这样奄奄一息的阶段,对宿封舟进行了慢性感染。
  毫无疑问,不单纯只是为了报复性的折磨。
  牠想要让应奚泽亲眼看着这个男人,在他的面前一点一点地变成怪物。
  零号,这是想要在应奚泽面前,将那些血淋淋的过去重新撕裂一遍,然后把他彻彻底底地逼疯。
  无数理智的念头在告诉冀松,他需要去打断应奚泽正在进行着的精神疏导。
  就在他正要迈开脚步的时候,咫尺的精神屏障豁然坍塌,随着房门再次打开,那个高挑的身影又重新走进了众人的视野当中。
  整个身影一如进去的时候那样笔挺,唯独多了衣衫上狼藉染开的鲜血,触目惊心。
  应奚泽却仿佛丝毫没有觉察,余光掠过身后重新闭上的房门,平静的话语是对冀松说的:“我要带他离开。”
  完全在预料当中,冀松直勾勾地看着应奚泽,试图让他认清现实:“你救不了他。”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应奚泽的神态间没有任何波动,“给我一个单独的隔离区,我觉得,我可以做到。”
  冀松:“你明明比任何人更清楚……”
  “所以,我还能站在这里就是最好的答案。”应奚泽淡淡地打断了后面的话。
  “可你们不一样。你应该知道,不管是作用在你的身上,还是作用在牠的身上,我们之前的所有理论依据,都完全是基于向导精神力特殊属性的基础之上。”冀松神态无奈,却是说着最残忍的现实,“而他,是个哨兵。”
  应奚泽依旧是这样的回答:“只要给我一个隔离区,其他的,我有自己的安排。”
  过分坚定的神态让冀松微微的愣了一下,最后缓缓地点了点头:“我去准备。”
  “还有一件事。”应奚泽转身看向另外一边的七组众人,“麻烦各位跟我走上一趟,我需要知道这次的救援过程中,具体到底发生了什么。”


第63章
  应奚泽看起来对宿封舟目前的情况依旧不太放心,想了想在等待安排期间到底还是额外竖立起了一个防护屏障。
  带着七组的人来到旁边,他留意到其他人似乎还有些不太放心频频往后看去的视线,多开口说了一句:“宿封舟没事,应该暂时睡着了。”
  “不过您的状态看起来有些不太好。”卓宇闻言松了口气,看向应奚泽的时候语调关切。
  虽然看不到自己现在的样子,应奚泽大概也能想象出全身狼狈、脸色苍白是有多么的吓人。
  摇了摇头说:“没什么,我现在只想知道当时在杭城救援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
  七组的人互相交换了一下视线。
  最后慎文彦走了出来,简单地描述了一下之前一直顺利的救援过程直到被突然出现的异性潮包围的情景:“那些怪物跟我们在地窟里面遇到的很像,普通的武器对他们根本造不成任何效果。起初我们也想通过当时砍断触手的方式去解决它们,但很快发现数量实在是太多了,而且整个包围的过程似乎充满了针对性,最后就被迫地被逼到了据点的最边缘。”
  应奚泽问:“杭城那些X系列武器呢?”
  慎文彦有些惊讶应奚泽居然对这些武器那么熟悉,转念一想之前爆出的那些实验视频,顿时又不觉得惊讶了。
  想到后面发生的事情,神色微微一沉:“是的,眼看实在没有别的办法,我们也终于决定动用这些武器。可是因为这批异性潮的数量实在太多,如何选择撤离路线也非常的重要。考虑到之前几次试图突围得到的结果,老大跟徐队进行商量之后,给出了最后方案。当时公布的时候,我们都觉得不是特别理解。”
  应奚泽隐隐觉得不是什么好事,没有说话。
  果然听到慎文彦说:“兵分两路后,老大他单独一人,选择了另外一条独立路线。”
  周围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融云冷静且确信的声音响了起来:“其实没有什么不好理解的,从进入杭城开始,队长就一直在找一样东西,只不过在那个时候,才刚刚找到了而已。”
  向导很容易察觉到哨兵的情绪波动,作为队内唯一的向导,融云回想起当时他从宿封舟身上捕捉到的气息,微微垂了垂眼:“我觉得,这是他一早就准备要做的事。”
  “什么叫一早就准备要做的事?做什么事,冒险还是送死?”慎文彦依旧感到不能理解,“当时的情况你们也都看到了,我承认老大确实很强,但实在没有……没有做到那个地步的必要。那么多的异形,他直接将我们全部都摘了出去,一个人就,直接消灭了整整一大半。”
  很显然当时的场面确实无比震撼,就连身经百战的七组成员们,一经提及,眉目间都隐隐泛起了一丝动容。
  应奚泽一直安静地站在那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