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请控制住你的向导素(94)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02-15 02:22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末世 现代架空

  也不知道到底是从哪里弄来的这么多鲜花,夸张至极地铺盖着,将很是肃穆的黑色战备车给装点得格外花里胡哨。
  车子在跟前咫尺的位置停了下来。
  车门打开,走下来的正是宿封舟。
  应奚泽抬眸扫过一眼。
  男人跟平常时候有着明显的不同,依旧是那英气俊朗的外貌,但是身上穿着的那身崭新的军装显得格外正式,此时正一瞬不瞬地盯着他,似是有话要说。
  应奚泽想了想,率先开了口:“要去领证了吗?”
  宿封舟脸上的表情跟着后面探头探脑的七组成员们齐齐顿住。
  应奚泽疑惑地看着他:“不是?”
  宿封舟:“……是。”
  很明显的对于惊喜被揭穿后充满的懊恼,他无奈地回头朝着队友们耸了耸肩:“看吧,就说瞒不住他。”
  “那是应工太聪明了。”慎文彦笑着打哈哈,翻身下车,姿势十分端正地帮忙打开了后车门,“但不管怎么样今天绝对是个好日子,已经看过黄历了,还是赶快出发吧!”
  应奚泽刚要迈步,见宿封舟还站在原地没动,停顿了一下到底还是多说一句:“还是挺惊喜的。”
  宿封舟没想到会突然得到这么一声安慰,虽然或许也并没有安慰到,但垂眸看着眼前的人,心头到底还是忍不住地有些躁动。
  最后干脆也不控制了,直接当着众人的面就这样压着应奚泽沉沉地吻了下去,在一片惊呼声中尝够了,才意犹未尽地舔了下唇:“想好了,上了这车可就没得反悔了。”
  应奚泽白皙的脸庞上被吻地透上了一丝的生理红晕,只能绷着表情,伸手把这当众耍流氓的家伙推开:“……不反悔。”
  他眼见着宿封舟绅士地朝他伸出了手来,也跟着搭了上去。
  战备车一路呼啸,疾驰的过程中引得围观的路人一阵好奇。
  等快抵达目的地的时候,应奚泽才想起一件事来:“都这个时候了,民政局还在办公吗?”
  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慎文彦笑嘻嘻地回头看了过来:“这您就不知道了吧,我们老大这回可是舔着老脸去找的冀院长帮忙。就现在这样的大环境谁还有心情结婚啊,这不,把休假在家的工作人员硬生生的安排了一天的在岗时间,可是专门就为你们俩服务的!”
  确实,这年头朝不保夕的,谁还能有心情领证啊?
  这个问题对于莫名其妙被召唤回岗位的工作人员们而言,也感到非常好奇。
  所以在整个登记的过程中,看起来认真地进行着注册,实际上视线总是暗戳戳地朝两人身上瞥去,就差把对他们身份的关注直接写在脸上了。
  应奚泽本来并没有太大的感觉,直到宿封舟悄无声息地轻轻握住了他的手,再去看着跟前那写着自己名字的登记表格,才依稀间有些恍惚。
  大概是注意到了他的走神,宿封舟稍稍俯身凑到了他的耳边,语调里笑意满满:“前面就说了,进了这个门,现在再想后悔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应奚泽默默地看了他一眼:“没有后悔。”
  “好了,两位先别说悄悄话了。”工作人员清点好了名单,现在对于这种环境下还能如此恩爱的画面感到无法自控,脸上也不由地充满了柔和的笑容,“走吧,带你们去拍照。”
  拍照,对于领证而言是一个无法避免的过程。
  可实际上两个人都不是很习惯那种对着照相机摆造型的人,简简单单的一个动作,硬生生地将现场整出了一套鸡飞狗跳的感觉。
  “唉唉,这边麻烦笑一个。”
  “这位先生,您笑得太凶了……”
  “行吧,还是都别笑了吧,就这样,来,三、二、一。”
  “咔嚓——!”
  十分钟后重新坐上了返回的战备车。
  应奚泽始终保持着低头的姿势看着手上的小红本。
  其实在这种环境上来说,所有的网络系统遭到严重破坏,所谓的登记其实更偏向于一种单纯的形式。
  但即便是这样,在之前短暂的兴奋之后,紧随而来的是一种非常绵长的安心。
  就像是,终于在给未来落下了一个恒久的符号。
  手上微微一暖,下一秒就落入了一个宽大温和的掌心。
  宿封舟的手中有着很多茧子,轻轻地在皮肤上摩过,愈发的充满了触感。
  而此时的语调里充满了若有若无的挑逗:“应大研究员,请教一下,领过证后你应该叫我什么?”
  持久的平静,像是非常耐心地在等待着一个答案。
  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有两个字很轻很轻地从耳边掠过:“……老公。”
  宿封舟控制着嘴角的弧度,稍稍低头,几乎是贴着咫尺的肌肤笑着回应:“嗯,我在。”
  【正文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