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请控制住你的向导素(89)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2-02-15 02:22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末世 现代架空

  应奚泽的情绪自始至终没有半点的波动:“不,这次死的,是你。”


第73章
  这样的话落在周围的环境里字字清晰,应奚泽却是清楚地看着零号的嘴角愈发咧开了几分。
  那是一种十分诡异又充满病态的弧度,就连声音也随着逐渐兴奋的情绪而微微颤抖:“我就知道的阿泽,你总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而无所不用其极。”
  蠢蠢欲动的触手从四面八方蔓延,与此同时周围的异形仿佛也接受到了信号,嘶吼着突然暴怒地涌了过来。
  方向毫无疑问地直指宿封舟。
  “小心!”应奚泽心头一跳只够来得及开口提醒。
  而转眼间,宿封舟已经一个侧翻直接越过装备车转向了另外的一块空地。
  几乎同步时间局枪上膛,随着突兀爆发的枪声,浓烈的令人作呕的血腥味瞬间扩散了开来。
  “不用管我,这些玩意儿随便处理!”宿封舟的身影被彻底埋没,但是中气十足的声音从中清晰地透出,显得十分游刃有余。
  应奚泽稍稍地吁出了一口气,再抬头的时候只见眼前忽然间晃过了一道黑影。
  他的眸色丝毫没动,眼看着零号已经缓缓地走到了他的跟前,周围盘踞着的触手仿佛锋利的刀刃,直勾勾地指着他的方向,示意着他不要轻举妄动。
  “担心他?”显然也留意到了应奚泽刚才的眼神,零号玩味的语调里充满了压抑,“真没想到,你居然真的可以为了一个人类这样上心。”
  应奚泽没有回答,而是这样直勾勾地回视:“他现在,不需要我担心。”
  如果说之前人类与异形之间存在的最大参差在于感染的危机,那么如今精神图景已经完全融合之后,宿封舟确实已经不存在这唯一的微弱。
  零号显然也读懂了话语中的含义,脸上的表情微微出现了一丝裂缝,然后只剩下了冷冰冰的笑:“你总是喜欢尝试着激怒我。”
  应奚泽说:“但是很显然,你确实非常容易被我激怒。”
  零号的视线变得更沉。
  在这样情绪的感染下,周围的触手忽然间也跟着涌动了起来。
  应奚泽稍稍往外面走了两步,也避开了战备车所在的位置。
  眼看着忽然间闪高跟前的黑影却并没有打算闪躲,划破的刺痛感伴随着的是清秀脸庞上隐约渗出的猩红血液,在这样没有半点波动的镇定态度下,就这样缓缓地垂了垂眸。
  刚刚来势汹汹的那只触手上随着沾染上的血迹忽然间开始挣扎扭曲,就仿佛沾染到了什么浓烈的腐蚀剂般,瞬间干瘪了一大截。
  尖端的部位黑漆漆的一块,像极了经历过火焰灼烤的黑炭。
  应奚泽的指尖轻轻的拭过脸庞的血液,缓缓地抬了抬眼睫。
  虽然没有说话,那无声中的表情仿佛是在问:就算是我真的站在这里,你又能拿我怎么样呢?
  零号在触手上的刺痛感下沉了沉脸上,但很快随着低头的一个简单动作,却又笑得开始肩膀隐隐颤抖。
  黑暗中完全看不到牠此时到底是什么表情,唯一很显然的,牠确实很享受这种跟应奚泽争锋相对的状态:“怎么办,你越是这样对我,我就感到越是喜欢……你知道吗阿泽,你已经好久没有这样将全部的注意力投放在我身上了,我……真的非常高兴,真的,非常,高兴……”
  逐渐低沉的声音仿佛呓语。
  下一秒又有成片的触手直勾勾地迎面而来,不过这一次并没有像上次那样直接进攻的意思,而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地卷向应奚泽的手肘和脚踝。
  在同一时间,两人几乎同步竖立起来的精神屏障在碰撞下轰然炸裂。
  散落的精神碎片下应奚泽迅速地朝旁边撤去,避开了迎面而来的两根触手,手中特殊金属材质的匕首朝着后续的来物狠狠劈去。
  空中断裂的一截柔软的尖端重重坠地,紧接着又被后方更加凶猛的压迫逼地退了两步,终于没能避免地被牢牢固住了四肢,缓缓的提升到了半空中。
  这样的角度下,零号抬头看来视线仿佛充满着憧憬和向往:“从一开始就这样乖乖的,不好吗。”
  应奚泽的眉心微微拧起。
  手腕处逐渐收进的压迫感仿佛要硬生生地拽裂他的骨骼,握在手里的匕首眼见就要逐渐松落,忽然间一个反转直勾勾地将锋利的那面割向了缠绕着的那段触手。
  撕裂的声音分外清晰,吃痛下紧固的四个角度断了一条,让应奚泽原本稳健悬空的姿势只剩下了左手处那根触手的最后支撑,然而随着周围其他涌动欲前的趋势,还沾染着粘稠血液的刀刃让他死死地抵在了身前,警惕地不容任何靠近。
  在这样低沉的脸色下零号并没有着急上前,神态中反而多了一丝的宠溺,似乎很享受这种操作着触手挑弄应奚泽抵死反抗的娱乐项目。
  接连溅开的绿色血液渐渐的沾满了应奚泽的外衣,渐渐地一时间竟分辨不出那些伤痕累累的触手跟他之间,到底谁才是更受限制的那一方。
  然而持续的抵抗下显然也逐渐地消耗了更多的体力,应奚泽的呼吸明显地更重了些许,层层的汗水从耳边滑下,缓慢地顺着光洁的脖颈落入衣衫。
  就当胸膛的起伏越来越明显的时候,缠在他手边的触手却是忽然间全部泄了力道。
  从半空中彻底跌落地面的那一瞬间,应奚泽屏息利用精神力竖立起了一片缓冲区域,依旧随着那轰然的震感忍不住地有些眼前发黑。
  他缓缓地甩了甩头努力地让自己的视野清晰一些,就要伸手去扶地面帮助稳住身形,忽然有一个力量将他抬了起来,再回神,已经直勾勾地对上了零号那双已经完全被深色的瞳孔所覆盖的眼睛。
  应奚泽闻到了空气中那浓烈的令人作呕的血气。
  异化后的血液总是带有独特的腥味,总能引起强烈的心理不适。
  而很快,仿佛就像是读懂了他那眉心紧拧下的内心想法,濡湿的触感擦过,零号将粘腻的血浆缓缓地擦到了他的脸上,一点一点地往下,最后停留在下颌的位置,被迫着这样的对视持续下去:“你说这么多年了难得有着这样的机会,我,再感染你一次怎么样?”
  应奚泽的眼神里终于有了一丝波动,下意识的朝着远处轰鸣声不断的方向看去。
  零号沉声:“跟我交谈的时候,开小差可不太好,或者,你就这么着急地想看看那个哨兵怎么样被碎尸万段吗?”
  话音刚落,那片异形潮里忽然涌起了一阵躁动。
  仿佛巨大规模的热武器轰然炸开,异形撕心裂肺的惨叫声顿时划破了沉冷的黑夜。
  原本就一片狼藉的地面被突然接的爆破冲击地隐隐震动,四溢的碎片重新平息下来后,隔着浓烈的粉尘只剩下了遍野破碎的肢体。
  恍惚间一个隐约带着兴奋压抑的声音冷笑着响起:“谁被谁碎尸万段还说不定呢?靠着这些玩意儿就想困住我?老子特么能揍你一次,今天就能揍你第二次!”
  应奚泽定定地看着那个从异形潮的尸海中走出的身影,看着男人猩红雀跃的眉眼,周围成片坍塌的景象似乎在此时此刻忽然隔了老远。
  直到对方也朝这边看来,视线相触。
  仿佛从这样的眼神当中读懂了什么,前一秒还肆意嚣张的宿封舟忽然低低地清了清嗓子:“那个,也别多想……我的精神图景现在非常稳定,就是下意识习惯性的兴奋而已。”


第74章
  如果说前面分明挑衅的话语还不至于完全激怒零号,那么下去两人之间明显的互动则是终于让牠的脸色骤变。
  这样阴沉下去的气压显得森然无比,应奚泽觉察到了什么,抬头的时候眼见余光中有什么一闪,脱口而出:“小心旁边!”
  话音刚落,地面忽然间耸动了起来。
  就在几乎距离宿封舟咫尺不远的位置,无数的触手蓦地拔地而起,从四面八方仿佛巨大牢笼般,死死地朝着他压了下去。
  几乎在千钧一发之际,宿封舟忽然朝着侧面一个敏捷的冲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