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142)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陆斯远愣了一下,随即失笑着摇头,“没有为什么。”
“嗯?”卫东挑眉不解。
希望儿子像他却毫无理由?
“你的儿子像你不应该么?”陆斯远反问。
卫东听着他的话,捞过他压在怀里猛然收紧手臂,将他深深的箍在怀里。
陆斯远微微一顿,两只被箍抱着的手动了动,勉强够着男人的后肩侧,轻轻拍了拍他,“怎么了?”
在一起这么多年,这男人几乎没有这样温情的动作。
拥抱预示着下一刻的霸占和侵略,纯纯的拥抱除了睡觉之外相当相当少。
卫东吻了吻他的发际,没有回答他,只是把硬朗的唇部线条收紧,拉出淬炼过钢铁一般的弧度,硬气逼人,心却柔软不已。
他那么骄傲,却甘愿以男子之身为他生育孩子,承受这样的事情所需要的勇气他不知道要到什么程度,换做任何一个男人可能都没法儿接受,更别说求着他用这样的手段妊娠。不但如此,他甚至想都没想就希望孩子可以像他。
他的心意他的感情他怎么会不知?
这个人,总是让他控制不住的深陷再深陷,爱他的心仿佛永远也探不到底,一点再多一点,总是想要再深爱他一点,却怎么也不够,如果可以,他真的想把这个人嵌到自己的骨头缝里,让呼吸血脉完全融化在一起,一点的空隙都不留下。
“东子。”半响之后,陆斯远主动拍了拍禁锢着自己的男人。
“嗯。”
“能让我先去厕所一下么?”陆斯远有些无奈,不是他非要打破这美好的氛围,这个男人难得一次温情,却选错时间,如果他不是憋着小便,他会一直任他抱着。
卫东一蹙,直接抱起他,跳下床走进浴室放在马桶前,直接就动手给他解睡裤的裤头。
陆斯远手忙脚乱的抓住他的手,“……我自己来!”
“你哪里我没见过?”温情的男人转瞬而逝,恶劣的本性瞬间就恢复,“你肚子里还怀着我的种,你还有什么害羞的?”
陆斯远脸一红,“这是两回事。”
怀着他的儿子跟他给他解裤头上厕所,这完全是两码事,这个男人到底从哪个角度觉得这可以混为一谈了?
“别动,站好,摔了别哭!”两人拉扯,卫东有些胆战心惊的扣着他的后腰警告道,这家伙现在身子重了,可不比以前,这样子摔一跤跟以前摔一跤可就是完全是两码事了!
“我自己可以,你先出去吧。”陆斯远双手护着自己的裤头,死活也不愿意松手,这厕所的地板在他们从北京回来住进来的第二天,这人就让人做了防滑处理,根本不用担心打滑。
“撒手!”蛮狠的男人完全没有看商量的余地。
“东子……”陆斯远无奈。
“快点,你想憋出膀胱炎来是不是?妈的!别说我没警告你,你小子怀着孕,不能用药不能手术,整出点什么事儿来,你看别哭!”卫东狞笑着威胁自家不配合的媳妇儿。
陆斯远瞪眼,这要真出点什么事儿是谁害的?
“快点!别把老子儿子憋出毛病来了!”
陆斯远很想说,现在知道这是你儿子了?谁死活之前不待见这个小东西的?
最后两人掰扯半天,还是以孕夫的败阵彻底告终。
导致洗漱出来坐在餐桌上,陆斯远的耳根红潮都没有消下去……



第二三零章 穿我的
随着孕期的增大,陆斯远的妊娠反应渐渐的减弱,恶心和呕吐缓解了不少,却有没有完全消失,早晚依然辛苦不已,只是不再像前三个月那样动不动就吐得昏天暗地的,前期的嗜睡延迟到了三个月之后才开始,每天的睡眠时间不达到十四个小时以上,人怎么都是迷迷瞪瞪的食量也开始上升,只是体重一时半会儿怎么也涨不上去。
小家伙的个头也是一天一个样,等到了十二周的时候,陆斯远的小腹已经很明显的隆出了平坦的界限,微微的鼓了起来。
“这是什么?”脱光了衣服准备洗澡,陆斯远从镜子中意外发现他的肚子上从肚脐到耻骨若隐若现的长出了一条褐色的线,可能是刚刚才长,那条线还是浅褐色的。
双手轻轻地扶着小腹,他低头研究了一会儿都没弄懂这是什么东西。
陆斯远决定等明天去问杨医生她们,反正暂时又没有其他的反应,而且不大明显,应该是最近才长出来的。
刚洗完穿上衣服,浴室的门就打开了,卫东蹙着眉站在门口,“怎么洗这么久?”
“我肚子上长了一条线,我多看了一会。”陆斯远边擦着头发边说道。
“线?什么线?”卫东伸手将他搂住,接过他手里的毛巾接替了他的工作替他擦头发。
陆斯远停住脚步,撩开衣服的下摆,往下拉了拉裤腰,指了指肚脐下方的线,“就是这个。”
因为身高,卫东直接蹲下去看,双手握着陆斯远微微长粗的腰,蹲在他身前看他小腹上的那条浅褐色的线。
卫东用拇指蹭了蹭,“这是什么?”都是第一次当爹,对于这样的事情,陆斯远不懂,卫东自然也不会有多少的了解。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才发现,之前没注意。”
“问问她们,她们应该知道是什么。”卫东仔细看了两眼,没有发现什么其他的异常才伸手摸了摸陆斯远微隆的小腹,“肚子鼓起来了。”
卫东很少刻意去看或者抚摸陆斯远的小腹,只是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陆斯远翻身背部靠在他怀里的时候,他用手圈着他,就会碰到他的肚子,也能感觉他的肚子开始隆出来了,但是这样直观看到的时候很少,乍然一下看到,他有些惊讶。
陆斯远低头看着蹲在身前的男人,微笑着点头,“嗯,杨医生说再等两三个礼拜会更明显。”
“嗯。”
“你要不要听一下他?”双手抱着卫东的头,陆斯远有些期待的问道。
“有什么好听的?现在什么都听不到。”卫东弓起背,直接把他打横抱起来抱到床上,掀开被子把他放到里面,拿了缠在颈间的毛巾,粗鲁的给媳妇儿擦头发。
被拒绝,陆斯远也没有多少失望,他只是说说,并没有抱太大希望,这个男人估计一时半会儿还没调整好心态,接受这个分散他精力和注意力的小东西,就这样出现在了他们只有彼此的生活中。
男人给他擦头发已经有几年了,可是这粗鲁的动作依然没有改变,即便现在他怀孕了,这男人对什么都小心翼翼,这样的糙爷们儿德行依然没改动,这温温柔柔与这男人估计一辈子都无缘了。反正他习惯了,这样很好,如果这男人突然变了他可能才会不习惯吧?
卫东三下五除二给他把头发擦干,放下枕头就把他摁在床上,命令道,“睡觉。”
“嗯……”被子盖上来,那熟悉的气息瞬间盈满鼻尖,陆斯远闭上眼,抓着卫东的手,意识摇摇晃晃走远了。
等陆斯远睡沉之后,卫东拿起电话拨通了后面那宅子的内线。
“他肚子上长了一条线怎么回事儿?”
“线?是不是长在肚脐下垂直到耻骨位置的线?”杨医生一听肚子上长线,瞬间就猜出了位置。
“嗯。”卫东点头。
“没什么,那是妊娠线,后期还会越长越明显,现在应该是浅褐色,到了后期会长成黑褐色,等宝宝出生以后,就会逐渐消失是。”对于这过分紧张媳妇儿还没有一点照顾孕期媳妇儿经验的男人,她向来很宽容。
“是么?”
“嗯,对了,明天正好满了十二周,早上让斯远不要吃早餐,过来做个孕检。”杨医生看了看工作记录,正好通知这准爸爸带孕夫明天一早做孕检。
“嗯。”嗯了一声,卫东把电话挂了,直接把电话丢在外面,悄声走回卧室。
床上的人缩成一团窝在被子里酣睡着,神色安然,只是人已经从左边睡到床中间偏右了,一看就是在床上找人找的。
卫东掀开被子把他抱到床中间一些,自己翻身上床,被惊扰了一下的孕夫自动自发的往他怀里钻进来,把脑袋塞到他的肩窝,手无意识的在他身上摸了摸,搭着他的腰就不动弹了。
本来睡觉就有点找人的家伙,怀孕之后这习惯越发的严重了。
不过,卫东对于媳妇儿这睡觉找人的习惯,相当相当的满意!
早上一早,陆斯远是直接在检查室的检查台上的,而且还是被超声检查使用的耦合剂的凉意惊醒的。
“醒了么?是不是最近特别嗜睡?”杨医生看见他睁眼,侧头来对他笑道,一点也没有促狭他这贪睡被卫东直接裹着被子抱到检查室来的缘故。
陆斯远有些微微的不好意思,没有被打趣让他稍稍舒了一口气,“嗯,好像特别容易倦,总是想睡觉。”
“孕妇嗜睡是常见的,一般有这么两个月特别嗜睡,有些在早孕期间,有些在孕期中间,也有在临产前的一段时间,因人而异,保持好营养的摄入,也要有十点的运动,如果不是特别倦,就不要赖在床上,可以在院子里多走动走动,这样对你对宝宝都有好处。如果你愿意也可以去街上透透气,不一定非要宅在院子里。现在孕早期已经彻底结束了,宝宝也相对稳定下来了,当然也不能大意,自己一定要多加注意,毕竟你现在怀着孕可不比以前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杨医生一把跟他讲一边做着超声检查。
“他现在的状态能短途飞行么?”环着胸一直站在一旁看的卫东突然出声问道。
“短途飞行问题不是很大,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建议尽量等四个月之后。”这个孩子的让他们都倍感珍惜,希望能把风险降到最低,保证他可以健健康康安安全全的降生。
卫东没有在说话,安静的站在一边看。
“现在宝宝大了,腹部和臀部都升级了,你的衣物需要更新更新,选一些更为宽松舒适的衣物,特别是裤子,这个小家伙又不喜欢被勒着。”杨医生指了指他刚刚合身的裤子笑道。
陆斯远垂下眼看了看,“这已经是家里最宽大的,要重新去购置一些。”
“穿我的。”卫东突然接话道。
陆斯远和杨医生同时侧头看向出声的男人。
“这倒是,你们的体型相差大,估计能穿一段时间去了。”杨医生一听,顿时点头,“你现在先穿卫东的,等肚子大显怀的时候,再添置一些也行,反正衣服太大,你生完小家伙之后也是浪费。”
这夫妻俩都是男人还真是有好处,至少这笔可以直接省了,尽管卫家绝对不缺这俩小钱。
陆斯远有些涩然,但是也没有表示意见,至少当着外人他实在不好跟男人讨论这个问题。
“还有这个。”杨医生递给卫东一张便签纸,“给斯远准备一些孕妇奶粉,这是我推荐的两个品牌,反响都不错。”
卫东结果扫了一眼直接揣到兜里。
检查的结果一切正常,陆斯远安心的回到家里,桌上已经准备好了丰盛的早餐。
“吃晚饭我们一起上街吧。”
卫东正在埋头吃东西,听到陆斯远的话抬头看向他,“想出门了?”
陆斯远笑了笑,“我没排斥出门,只是不想动。”这人是以为他肚子开始大了就不愿意出门了吗?
“做什么?”
“添置些衣物。”他衣柜里确实该换换了,以前的衣服除了身上的家居服宽松一些,其他的根本就没办法穿了,都是修身的。
“穿我的。”
陆斯远无奈,“在家里穿还行,出门就太大了。”
卫东的衣服至少比他大了两个号,在家无所谓,这出门穿出去像什么样子?就算他怀孕肚子大了,但是也不可能把自己弄得偷别人的衣服穿一样吧?他还想低调的结束孕期呢。
卫东笑了笑也是这么回事儿,这家伙当了滨海市八年的名片,出门太怂确实不行,在家里穿什么都行,而且让他穿自己的衣服,他也没打算让别人看见,就没阻止媳妇儿出门购物的打算了。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