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206)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卫东掌控着身下这具身体,那一下又一下强烈收缩的甬道几乎逼疯他,粗粗的探进三根手指扩张,终于感到一丝松动时,他再也控制不住暴动的情欲,抽出手指,托起他的臀,换上勃怒的巨物,在入口浅浅探了探,下一刻,腰身一沉,凶狠的贯穿了身下的身体。
  “呃唔——”这瞬间破开甬道的火热巨物,让陆斯远闷吼出声,身体瞬间绷紧,死死的绞住身体里的大家伙。
  “唔——别夹!”卫东掐着那精瘦的腰肢,低吼。
  “你动!你动……”卫东不好受,陆斯远更不好受,那恐怖的巨物嵌在身体里,内壁被刺激得控制不住的紧缩,这个男人却叫他别夹,他要是能控制还用得着他提醒么?
  “操!”所有的理智因为这四个字给败得一干二净,本来想等他稍稍适应一下,现在不用了!
  抓着那精瘦的腰肢,卫东提起胯狠狠的往里面送得更深,抽出来的时候倒是微微留了神,把握着力度。
  深入浅出的进出了一阵,那紧绞着的内壁稍稍有了些松动,这样的松动对已经快要发狂的男人来说绝对是发狠操干的好事。
  知道不会伤着他,卫东再也不留情,托着陆斯远结实的臀部,大刀阔斧的操干。
  身体在男人的抽插中上下起伏,从尾椎上一圈一圈爆发开去的快感蔓延到他全身每一寸神经,男人刻意没有任何碰触的前端早已经站立得笔直,在男人几下火力全开的抽插下喷溅而出,还没来得及疲软,又在新一轮的刺激下昂然站立……
  “卫东!卫东——”
  “叫老公!”男人一个狠狠的刺入,威胁他改口。
  “嗯唔——”被刺激得呻吟出声的陆斯远喘息着,黑暗中时间长了,眼睛适应了,能大概的看见伏在身上的男人的影子,他仰直了脖子,张嘴,“老公……”
  卫东听到,眼睛微微一眯,胯下的抽送更加凶猛,“继续,媳妇儿,继续!”
  “老公……老公……嗯、嗯……”
  他抬着腰,渴望得到更多,渴望被这个男人疯狂的占有,来驱散那聚拢在心里的阴霾。
  卫东眼神闪了闪,加快了抽送的动作。


第三二三章 反常的热情
  在地上结束了第一次之后,卫东把他抱上了床,用伏背的姿势又狠狠要了他一次,知道他的情绪不对,卫东本来打算要了他两次就让他好好睡一觉缓缓。
  但是已经疲倦之极的陆斯远却一反常态,缠着卫东不松手。
  “继续?”卫东挑眉询问。
  犹自喘息着的陆斯远点点头,“……嗯。”
  说着就伸手缠住男人的脖子,送上唇轻轻的啃咬男人的薄唇。
  卫东反身将他压在身下,抬起他的双腿,战意昂扬的火热巨物狠狠的直捣黄龙,“如你所愿。”
  “唔……”前面两次的东西还滞留在身体里,那湿热的甬道轻而易举的纳入了男人的分身,内壁又湿又热,没有第一次的紧致,却让人更加欲罢不能。
  陆斯远揽住卫东的肩头,双腿夹紧男人的腰,收缩着密口催促男人,“东子……”
  “妈的!这是你自找的!”卫东掐着他的腰,抬起腰胯用力贯穿,破开那炙热的甬道,一下一下企图探出最深处的秘密。
  死死的缠紧身上的男人,陆斯远双手紧紧的扣在男人的背上,双腿大张,一次又一次将男人迎入,承受着男人最亲密的给予。
  “老公……老公……快点!快点——对,再用力点,我要你,东子……我要你!”
  “呜、嗯……东子,用力,快点,再快点——”
  完全失控的陆斯远几乎就像变了一个人,这么多年了,卫东还是第一次看到清醒的陆斯远在床上这么热情,这么直接的告诉他,他需要他。
  爱了这么多年的人,什么是正常什么是不对劲,卫东比任何人都清楚。
  他是希望陆斯远在床上能主动些热情些,但今天这热情却是反常的。
  卫东什么都没说,抱着他,一遍一遍的疼爱他,如他所愿,用力的拥抱他,不知道抱了他多少次,直到他筋疲力尽到晕在他的身下。
  用力几下抽送,将热流留在他的身体深处,卫东用毯子把晕过去的人抱到浴室去清洗干净,扯下床上已经弄脏的床单被子,胡乱的铺上干净的才把陆斯远抱上去。
  刚把他放下,陆斯远就伸手抓住了他,已经叫得嘶哑的声音低低的,“……别走……”
  “你醒了?”卫东伏下身体,果然看见陆斯远长长的睫毛轻闪着。
  “你别走……”陆斯远没有睁开眼,只是抓着卫东的手不放。
  “嗯。”卫东掀开被子,翻身上床把人揽在怀里。
  陆斯远靠在他的怀里,身体的接触面不算宽,他下意识的想要挪动,卫东干脆把他抱到自己身上,让他趴在他胸膛上,整个人都交叠的伏在他的怀里。
  卫东睡得有些平,陆斯远的头部有些倒栽着,这个姿势并不舒服,可是他也没动。
  卫东把枕头垫高了一些,肩背也跟着拉高,陆斯远对这个姿势更满意些,在卫东的胸口上蹭了蹭,没再动弹。
  卫东伸手环住他肩和腰,放在背上的那只手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拍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陆斯远的呼吸平稳,卫东以为他睡着了,微微动了一下,身上的人立刻就是出声,“别走……”
  卫东轻叹,吻了吻他的发心,“好好睡,老公不走。”
  陆斯远没有出声,只是放在卫东肩头上的手微微收紧了一些。
  卫东把被子拉高了一些,紧紧的将身上的人裹住。
  两个钟头后,外面的天都泛鱼肚白了,陆斯远的情绪终于缓下来了一些,没有再因为卫东的一个翻身而惊惧不安。
  明明已经疲倦到了极点,他却一直没有睡着。
  卫东的手在被子下轻轻的摩挲着他的肩头,低低的问,“斯远,你是不是认识那个明成辉?”
  陆斯远稳了一会儿之后才开口,声音中终于带上了些许的睡意,“他就是当年那个男人……”
  卫东一愣,当年?是二十多年前?
  “……害得陆家几乎家破人亡的那个男人。”陆斯远闭着眼,往卫东的颈项处贴近了一些。
  “韩碧瑶出轨的那个男人?”卫东微微蹙眉。
  原来这就是让这家伙突然失态的原因?
  当年这家伙已经是能记事的年纪了,而且应该是正面见过那个男人的。
  这一次陆斯远沉默的时间更长了一些,但是也就几秒钟的时间,“嗯。”
  卫东没有再问,轻轻的拍着陆斯远的肩头,将他搂得更紧了一些。
  天开始灰亮的时候,陆斯远终于睡着了,但是等真正睡沉已经是天大亮的时候了。
  卫东就这样抱着他睡了几个钟头,十点钟的时候,轻轻的把身上的陆斯远挪到了床上,这一次,睡沉的人终于没有抓着他不放。
  安置好床上沉睡的人,卫东把屋里混乱的床单被子收拾了一下,出门招呼了一声老太太就出了门。
  老太太看到他阴霾的脸色,也意识到了不对,这小子昨晚跟他媳妇儿胡闹了一宿,这睁眼脸色就难看成这样,见鬼了?
  “出了什么事?”
  卫东点了一支烟,“有点事,我出门一趟,您听着一点。”
  “斯远怎么了?”看着卫东脖子上明显的印子,老太太精厉的眼淡淡一扫就清楚那是被抓出来的,以她对陆斯远的了解,能逼得他动手,绝对不是一般的过火!
  “告诉过你多少次了,胡闹也要有个度!”老太太以为是这混蛋儿子折腾得太火了,忍不住低斥了一声。
  “您别管了,听着他一点就是,别让跳跳去闹他,他醒了给我打个电话。”卫东说完转身就出门了,步子有些急。
  老太太蹙了蹙眉,看着大步出门的儿子,再看了看正房,叹了叹气,也不清楚是发生了什么事,就以为是儿子胡闹得过火,惹恼了儿媳妇。低斥了一声胡闹,转身进屋去了。
  *
  “给你一天时间把这个人的资料查清楚,越详细越好。”卫东扬了扬手上的照片丢给对面那个蓄着一脸络腮胡子的男人。
  男人接过照片看了看,谨慎的收进外套的内袋,对卫东微微颔首,“是,卫哥您放心,我马上就去办。”
  卫东点了一支烟抽了一口,“越详细越好。”
  “明白,您放心。”男人明白这让这位爷重复了两遍的越详细越好代表着什么意思,这是要最脏污最见不得人的那些东西。
  卫东摆摆手。
  男人对他躬了躬身,转身离开,步履稳健。
  卫东一口把手边的白水灌了,起身离开。
  走出来,坐到车里也没急着走,而是又点了一支烟倚在车上,看着马路对面那辆停在路边的迈巴赫房车。
  等他手里的烟燃到烟蒂的位置时,车子的主人也终于出现在了他的视线里面,不再是昨晚那卑躬屈膝的德行,拽着他胳膊的女人嘟着嘴正在和他说什么,说得他哈哈大笑,一身考究的衣着,一副成功人士的模样,风光的背后不是沧桑就是肮脏,这话还真他妈的形象。
  卫东冷笑了一声,发动车子离开了路边。
  有关那个家伙当年的任何人和事,谁他妈也别想舒舒坦坦的进棺材!
  “……碧瑶,放心,我绝对不会骗你,我这么爱你,我怎么舍得伤害她……”
  “真的,我发誓,我会爱你一生一世……”
  “就当为我们的未来想想吧,碧瑶,我爱你啊,我怎么舍得伤害你和你的孩子……”
  “不要接你儿子,他大了能记事,我不希望他将来记恨你,小敏还小,不记事,我们把她接出来去吃好的……”
  “唔——”
  陆斯远一个机灵,挣扎着摆脱梦境,豁然睁开眼。
  屋里一片大亮,陆斯远摸了摸额头,一片汗意。
  他有些虚乏的闭了闭眼睛,身体的力气好像被抽干,他伏在床上没有动,也没有力气动。
  这么多年了,他一直以为那个男人已经逃到海外去了,没想到却在这里遇到了……


第三二四章
  卫东刚刚端了粥进来,准备把人叫起来吃点东西,就看见床上的人已经醒了,放下托盘,把床上的人连着被子一起抱起来箍在怀里,“难不难受?”
  陆斯远也没动,顺势靠在他的怀里,“怎么没上班?”
  声音哑的不像话,跟个破锣一样,陆斯远听着,自己都有些忍不住蹙眉。
  卫东从盘子上端过温水抵到他唇边,陆斯远想伸手去接,被卫东把胳膊压了下去了。他只能就着男人的手,一口气将杯子里的水喝完。
  “还要么?”
  陆斯远摇摇头。
  卫东把床上的枕头都靠在他的身后,让他斜倚着靠在床头,给他拿了一件睡袍放在肩上,端了粥喂他。
  “我自己来。”陆斯远紧了紧肩头上的睡袍,撑着让自己坐立起来拉拉一些,身后的密处有些木木的钝痛,不算严重,但是也让人有些不舒服。
  昨晚上失控的亲热可能是他跟这个男人在一起这么多年来第一次那么……那么不知羞耻……
  想着昨晚在床上的情形,陆斯远身体有些微颤,身后那个地方微微紧缩,尾椎骨仿佛还记忆着昨晚那让他几乎断绝呼吸的恐怖快感……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