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158)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陆斯远愣了一下,稍微的踟蹰后,痛快的咬下唇边的饺子,然后在男人理所当然的要求下,夹了一个饺子回送给卫东。
等卫东吃下饺子,伸手又夹了一个递到陆斯远嘴边。
陆斯远有些无奈,这个男人还上瘾了不成?
“快点吃!”卫东扬了扬下巴,催促他吃。
犟不过这个固执的男人,陆斯远只得乖乖的张嘴吃下男人送到唇边的饺子,然后在男人的催促下,继续夹了饺子喂回去。
就这样你一个我一个,一盘饺子很快就下了肚。
吃完饭,卫东让媳妇儿坐在椅子上,自个儿撩起袖子收拾,所幸就是做了一顿饺子,还是现成的做法,厨房里也没多少需要收拾的。
卫东粗手粗脚的简单收拾了一下厨房,擦干手,拿了挂在椅子背上的厚实袍子给陆斯远裹在身上,搂着他走回西厢房。
陆斯远最近有点迷那架雕花的精美拔步大床,连着几天都是睡在西厢房。
北方人大年三十要拜年守岁,南方人就没这习惯,卫东什么都依陆斯远的习惯来,自然也不可能让自己大腹便便的媳妇儿去守什么岁。
刚进屋脱下身上的衣物,卫东炙热的怀抱就从背后覆上去,将他整个人都包裹在怀里。
陆斯远忍不住轻颤着,烙印在腰部的热源让他下意识的伸手去挡住男人的胯骨。
“昨晚你答应过我什么没忘吧?”卫东攥住媳妇儿的下巴,迫着他微微侧过头来对上他的那双虎目。
陆斯远看着那双近在咫尺的眸子,突然口干舌燥起来。
……
陆斯远整个身体都陷在卫东的怀里,背部熨慰在他的胸膛上,头反仰在他的肩头,两只抓在男人健壮胳膊上的手掌用力得青筋暴起,身体随
着男人的顶弄一起一伏,浑身都是淋漓的汗珠,满脸的潮红,目光不受控制的迷离。
“唔……嗯、嗯……”
卫东背靠着床挡板,身体有了受力处,那双蒲扇一样的大掌,捧抱的姿势扶着他的腰和肚子,精壮的腰缓慢的动作着,一下一下的钉进陆斯
远的身体,不急不躁的动作,每一下都进到身体的最深处。
“东子……唔……老天……你轻一点……呃啊……东子……”仰靠在卫东肩头,陆斯远有些无助的哀求着身后的男人。
“轻一点?咬得这么紧,我轻一点你能得到满足?”卫东侧头边吻他边恶劣的臊着他。
“住嘴……”
“明明喜欢我这样,非要口是心非。”卫东说着,将自己缓缓的埋到他身体的最深处,前端紧紧的抵触在那个敏感的凸起上,忍着额头的暴
突青筋,不肯动弹分毫。
卫东停下的那瞬间,陆斯远的身体就忍不住颤抖了一下,敏感至极的身体在这种煎熬中安享了半刻平静,然后身体里汹涌而起的欲望压倒了
这点稀薄的平静,他粗粗的喘息着,想试着动一动身体缓解男人抵住的那处痒麻,可是身子太重了,他根本就动弹不了,只能这样被动的陷
在男人的怀里,近乎发狂。
厌恶,自我厌恶,这种情绪煎熬着他的神经。
他不知道,被情欲折磨是一件这么痛苦的事情……
“……东子……”
“你不是让我轻一点么?我不动算不算满足你的要求?”卫东冷哼了一声,声音嘶哑。
陆斯远侧过头,用额际轻轻蹭了蹭卫东的脸颊,撒娇一样的放下了姿态。
“知道难受了?”卫东哼哼的冷笑着,用下巴去蹭陆斯远的额际,刚刚冒出皮肤的一层青茬儿把陆斯远光滑细致的额际摸得发红。
陆斯远咬着下唇,迷散的目光拢了拢,对于这样羞耻的事情,怎么也鼓不起勇气承认,只是终于忍不住抬了一下腰肢,让男人埋在他身体里
面的那个软头稍稍离开那个要命的位置一些。
“唔——”他刚一动,没等卫东先动,肚子里猛然一阵凶悍的冲击,让他腰肢狠狠跌下,闷哼着低低呻吟。
“嗷——”接受到这一下冲撞,卫东差点没把一口银牙咬碎,还没等他反应,陆斯远双手捧着肚子,身体不由自主的轻颤了一下。
卫东瞬间就发现了怀里人的不对劲,顾不得身体的欲望,他直起身一把搂住陆斯远的腰,“怎么了!?”
肚子里就像打鼓一样,一阵一阵的猛烈冲撞,光裸着的腹部甚至能看到肚子上那轻微凹凸起来的异动,不是特别明显,但是这五个月多月能
折腾成这样子,这小子已经是个异数。
也不知道生下来会折腾成什么样子!
卫东退出陆斯远的身体,抱着他横在怀里,用大掌一下一下的轻柔按摩着他的肚子,“是不是痛?”
“难受……”陆斯远摇着头,难受得他想吐。
“要不要喝水?严不严重?我打电话让杨医生回来看看!”卫东这不是第一次见识这个小兔崽子的胎动,但是还是第一次听见这个耐力一流
的家伙说胎动得他难受,被吓了一跳。
陆斯远缓了缓,对卫东摆摆手。
“你们这两父子混蛋——”
被骂了?
卫东有点茫然的看着这很少说粗话的媳妇儿,这是怎么个情况?
陆斯远瞪着卫东,这个男人好好做不行,非要折腾他,现在可热闹,连肚子里的这个小东西也跟着来凑份子!
卫东对自家媳妇儿的一个眼神都是了若指掌的,看着他这不满的神色,赶紧抱过来哄,“好好,不闹了,不闹了,我好好做……”
“不做了!”
“不做了?那你这老二怎么办?就这样睡一宿?”
“混蛋——”
“乖,乖,老公真不闹了,大过年的,咱们好好做,做完你好睡觉,让这个小混蛋也消停会儿……”
“……”


第二五四章 七个月
除夕过后,大年初二的时候,陆铭涛和席安就带着小家伙陆致远一起来了B市看望陆斯远,陆敏有事来不了,林家让她一起去瑞士看望林家的老太太去了。
为了这事儿,陆敏给陆斯远打了电话聊了一个钟头,委屈不已的说着,等她从瑞士回来一定要来B市看看哥哥,陆斯远只是说让她在瑞士好好玩,没明确点头等她回来见见面。
陆斯远说话的高明是练过的,陆敏自然绕不过他,糊里糊涂的就把这件事给糊弄过去了。
等她真正从瑞士回来的时候,陆斯远又‘开学’了,没时间跟她聚,等真正有时间的时候,大概已经是陆斯远肚子里的小东西落地之后了。
“妈妈,这里就是B市么?”一下了飞机,小家伙就缠着母亲问东问西,“大哥真的住在这里么?这白白的就是老师说的雪么?为什么我们那里没有啊?妈妈,妈妈,大哥还记不记得我啊……”
“停——”席安比划一个打住的手势,“陆致远小朋友,你可以安静坐一会儿么?”
陆致远嘟嘟嘴,转头爬到父亲的膝上,完全没打算闭嘴,“爸爸,爸爸,这里是B市么?大哥真的在这里么?”
陆铭涛把半挂在膝上的小儿子抱到腿上坐好,刮了刮他的小鼻头,“是啊,这里是B市,大哥就在这里?”
“真的么?!我马上就能看见大哥了?!”小家伙一听,一双大眼睛瞪得大大的,晶亮晶亮的眨啊眨,高兴坏了。
“真的,马上就能看见大哥了。”陆铭涛揉揉儿子的发心,笑意中满是欣慰。
当初他还担心他们哥俩因为年龄的问题会产生诸多的隔阂,没想到这足足相差了三十二岁的两个儿子感情很好。不过想想也是,他们的年纪当父子绰绰有余了,斯远的性子又那么好,又疼这个小家伙,怎么可能会不好呢?
“太好了!爸爸,我爱死你了!”小东西抱着父亲狠狠亲了一口,因为他之前说了好多次要找大哥,妈妈都说不行,爸爸一回家就说带他坐飞机去看大哥,爸爸果然比妈妈好!
“爱死爸爸了?不爱妈妈?”席安听着儿子这言语,顿时有些吃味儿。
小家伙眨眨眼睛,趴在父亲的肩头露出了一点眼睛瞅着妈妈,想了又想,勉为其难的点了点头,“爱妈妈。”
“但是没有爱爸爸多是吧?”席安有点啼笑皆非,看着小东西勉强的样子就知道他这话说得有多少心甘情愿的成分在里面。
小家伙眨眨眼,伸出手,两个手指比了一个薄薄的缝隙,“一点点少啦……”
席安顿时无语,“……”
很好!这个小没良心的,谁满足他的愿望就爱谁,谁满足他的愿望谁就是好人,平日里,这父子俩见面的机会都少得可怜,这当爸的刚回家那两天他还一点都不黏他,抱抱都嫌弃,现在好了,一说带他来看大哥,什么都是爸爸最好!
坐在后面的罗婶夫妻俩听着这一家三口的互动,也忍不住笑了,这个小机灵鬼!
罗婶不放心陆斯远,想要看看他,说席安要是不让她跟着,她就请假自己来,路费食宿都自己解决,席安哪还有不让她来的道理?
说到底都是关心自己的儿子,席安高兴都来不及,哪儿还会在意?只是他们都走了,老爷子硬着脖子孤孤单单的自己一个过春节了。
就算他要来,陆铭涛也会拦着的,他可没打算让老爷子知道,儿子现在大腹便便的怀着孩子,他真怕老爷子看见,估计直接就被气死了。
但是他的心结没有打开,也拉不下面子,自然也不会来。
车子刚开进胡同口,陆斯远也正好在卫东的搀扶下出了大门口。
“他们住在四合院啊?”看见这规整的整整齐齐的胡同,两边都是四合院,席安愣了愣。
“嗯。”陆铭涛点头。
车子开过来的时候,还没下车就看见那站在大门口的儿子,席安不知道为什么,豁然鼻子就酸涩。
“大哥!大哥!大哥!”小家伙隔着车窗看见外面的陆斯远,顿时沸腾了。
车子刚一停稳,小东西就迫不及待的去拉车门,结果车窗安装了儿童椅,他拉没拉开,顿时急了,“爸爸,开门!爸爸,你给我开门——”
“别着急!别着急!大哥在这儿呢,又不会飞了,慢慢的……”陆铭涛拍拍儿子的头,边说边给他打开了车门。
车门一开,小家伙就直直的往下蹦,“大哥!大哥——”
卫东一听到这声音,眉头就控制不住的拧了起来,果然,下一刻,那小东西就跳下车,奔着陆斯远就冲了过去。
陆铭涛一看这小牛架势的小东西,慢了一拍才反应过来这情况不一样了,“小远——”
“小远!不准撞大哥——”席安看得心惊肉跳,人还没下车,就嘶吼了一声。
夫妻俩双双急惊火燎的下车,看见那被卫东一把拎住领子提起来的小儿子,顿时狠狠的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
陆致远蹬着小腿儿,一个劲儿的乱晃,“东子哥,你放开我,你放开我……”
卫东提高这个小蛮牛,“忘了?”
陆致远欲哭无泪的看着这尊煞神,他这么久没见到大哥,抱抱怎么了?!
陆斯远就着卫东的手摸了摸小弟的头,“拿着不能要抱,忘了么?”
陆斯远一听,顿时委屈的嘟嘟嘴,“我想你了嘛……”
“嗯?”陆斯远也不让卫东放手,淡淡的扬起了眉毛看着小家伙。
被这样提着估计是在太难受,陆致远看着自家亲爱的大哥也没让大块头哥哥放手的打算,只得可怜兮兮的点头,“男子汉不能要抱。”
陆斯远一听才转头让卫东把他放在地上,卫东防备的看了小家伙一眼,才放下手把他放在积雪的地上,放下的时候还特地把他丢远了一点,以免这小子立马儿翻盘扑上来。
“爸妈。”安抚的摸了摸小家伙的发心,陆斯远才抬起头看向父母。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