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224)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之前生大的那个小孙子的时候,夫妻俩就操心操的头疼,现在儿子都四十了,还要生孩子,这当爹妈的差点没忧心忧死,就怕有个什么闪失。
    卫东就搂着媳妇儿,一声爸一声妈,给他们保证,他一定会好好护着媳妇儿,眼睛都不眨一下,直到他安全生产为止。
    当时陆铭涛和席安都被这一声爸妈给弄懵了,叨叨不休的叮嘱和担忧戛然而止,两口子面面相觑了半天才懵懵的点头答应。
    儿子被这个男人拐走将近十年,他们才终于得到这么一声称呼......
    陆铭涛事后想起来的时候,脸上的肌肉一个劲儿的抽搐,他当时怎么就那么傻啊,像个土包子一样傻不啷当的应了一声“哎”!
    他当时就该趾高气扬的扬着下巴,不咸不淡的瞅他一眼应一声!
    每次一想起来,陆铭涛都后悔的青肠子,这叫什么事儿啊!
    “来吧,把逗逗给我,你刚回来先歇会儿。”席安伸手过来接孙子。
    卫东也没客气,顺手就把手里的小儿子递给了丈母娘,他在外面跑了小半天,一身都是灰,这个小子不像大的那个小子皮实,他也估计着不敢胡乱折腾。
    把孩子递给席安之后,他在衣柜里拿了衣服直接去了浴室洗漱。
    等他洗完澡出来,席安已经出去,孩子躺在陆斯远身边,陆斯远侧躺在床上拍哄着吃饱喝足的小家伙。
    卫东边擦头边靠近床边,看着床上小儿子眼睛已经眯的就剩一条缝看见小眼珠子还在转悠了,呼呼睡着的小模样看着乖得不行。
    卫东看着床上的父子,会心一笑,温柔遣卷。
    陆斯远抬头看着他,唇边笑意如出一辙。


番外15

    两个小家伙大概都知道为了他们的到来,妈妈吃足了苦头,落了地个个都乖巧 ,不哭不闹的。
    小老虎生下来,除了不待见他的老虎爸爸,一抱上就嗷嗷哭号不休,其他时候都乖乖的吃了睡睡了吃,见着妈妈才睁睁眼,好养的像头小猪一样。
    小小老虎比起在肚子里翻江倒海的折腾的哥哥,更是乖了。
    从在他妈妈的肚子里就不闹事儿,安安静静的,一点也不闹,只是出来的时候,闹了一把,生下来之后,也跟哥哥一样,该吃吃,该睡睡,不吵不闹的,乖得让人爱不释手,老太太和老爷子的精力大不如前了,以前大孙子小,他们还能抱抱,自小小家伙能走路之后,他们也就是偶尔抱一下,到现在,早已经完全没办法抱了,小家伙听了妈妈的教育,怕伤着他们这把老骨头,也不愿意让他们抱,最多让他们牵牵小手,要是一动弹起来,连牵都不会让他们牵。
    现在小孙子出世了,小小的软软的一小团,他们又有小孙孙抱,两人轮流想要抱抱,简直是爱不释手。
    小小老虎没有小老虎拽,谁抱都不哭,心情好的时候,不管对着谁都乖乖的笑上一笑,于是毫无疑问成了众人争抢的对象,当然,不排斥自己老爸的小小老虎自然是第二次做爸爸的卫老虎的心尖子。
    相比较小老虎出生时,第一次当爸爸的手忙脚乱和微微的抵制心理,这个小家伙有了哥哥 的出生和成长的铺垫,又加上他那张估计会随了妈妈的脸,毫无疑问轻而易举的拿下他那狂霸拽的老虎爸爸。
    卫东要是在家又不忙的情况下,总是会抽出时间去抱抱小儿子。
    他要抱儿子,不管儿子在谁的怀里,都得乖乖上交,这事儿绝对没得商量。
    这样的待遇在小老虎身上,是绝逼没有的。
    何磊林伟他们背着卫老虎没少嘀咕说,这个孩子不像他估计是像陆斯远,所以才会遭致卫老虎爱屋及乌的争抢疼爱。
    抢人的队伍比较庞大,卫老虎和小老虎是其中的佼佼者,父子俩作为跟小小老虎最直系的血亲,占了先天优势,抢起人更是理直气壮。
    小老虎对这个‘长大了会长得像妈妈的’的弟弟那也是喜欢到几乎着魔的地步,对于卫东这赤裸裸的偏爱,他没有因为多了一个家庭成员而跟父母置气,进而发生争风吃醋,闹闹嚷嚷的让一大家子鸡飞狗跳。
    不但不闹,反而精神百倍的跟着自家老爸一起抢人,有外人跟外人抢,没外人父子俩对枪,抢完妈妈抢弟弟,上瘾了一样,反正就是不让卫老虎顺心顺意。
    整个四合院光是看他们俩就热闹非凡了。
    从早到晚,就没消停的时候,反正小老虎现在就一件事,除了他妈妈就会他弟弟,联轴围着这俩人转。
    一大早,卫东和陆斯远俩人就醒在儿子兴奋的嘟囔声中。
    卫东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伸手扶着自己的脑门儿,这一天一天的没完没了,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一个头儿啊。
    陆斯远把脑袋让卫东怀里蹭了蹭,他没有卫东警醒,这段时间又在月子期,每天的睡眠时间颠颠倒倒的,这一大早被吵醒,他人还迷迷瞪瞪的。
    “再睡会儿?”卫东轻轻的把他压在怀里,凑到他身边时间说。
    陆斯远伸手楼上卫东的腰,把自己往卫东的怀里蹭了蹭,蹭来蹭去,蹭到他颈窝时,总算是觉得舒服了,就不愿意再动弹。
    卫东低下头,想亲媳妇儿的唇,结果姿势欠点,又不想吵着怀里这月子期的心肝儿,聊胜于无的凑合亲了亲他的额头,手在他的背上轻轻拍哄,一手盖在他的耳朵上阻住隔壁那个小崽子扰人的声响,哄着媳妇儿多睡会儿。
    “逗逗......”
    “弟弟......”
    “你饿了没有?”
    “逗逗,你有没有尿床?”
    卫东听着那不厌其烦的声音,有种把耳朵捂起来的冲动,这个小混蛋,精力百倍的,这一大早他就嚷嚷个不停。
    怀里的人睡得不是特别沉,卫东暂时也没打算动弹惊动了他,但是听到接下里的那句话,他怎么也躺不住了。
    “逗逗,哥哥抱你去看妈妈醒了没有好不好?”
    卫东动作神速的把怀里的媳妇儿小心翼翼的放下,跳下床,飞窜着奔向隔壁,脚刚一跨过门槛,就看到某个小兔崽子踩着小凳子趴在小床边去拖小床上的小儿子,卫东磨着牙,眉毛差点没竖起来,三步并作两步冲上去,先一把把撅着屁股趴在小床边的小老虎拎到地上,又弯腰
把小床上已经开始瘪嘴的小小老虎给拎起来单手抄在怀里。
    “卫小跳。”   
    小老虎撅撅嘴,对于自己被自家老爸当场抓获,并没有什么惴惴不安或者心虚的反应。
    卫东瞪着这毫无悔意的大儿子,再看看有了安全保障又开始昏昏欲睡的小儿子,磨了磨牙,撂下一句“我、给我老实待着”抱着小小老虎,转身回了卧室。
    小老虎看着弟弟被抱走,完全没把大老虎的警告当回事儿,卫东前脚走,他后脚跟着就窜上去了。
    进了屋,看着床上还在睡的陆斯远,他倒是乖乖的放轻了脚步,也不嚷嚷,卫东抱着孩子从那边上床,他就脱了鞋子从这边往上爬。
    看着这完全不买账的小东西,卫东磨牙森森的瞪了他一眼,小老虎鼓鼓腮帮子,蹭着陆斯远转钻进了被子,窝在陆斯远身边,乖乖的一动不动,他本来就打算抱着弟弟来蹭妈妈的床再睡一觉的。
    现在虽然情况有点出入,但是这并不影响他的初衷。
    卫东冷哼了一声,把小小老虎放在床中间挨着陆斯远身边,掩好被子悄无声息的去了浴室洗澡。
    洗了澡回来,看见床上本来侧卧的陆斯远已经变成平躺的姿势,一左一右揽着两个小家伙睡得香香甜甜。
    他似有若无的轻笑了一声,留下两个小家伙陪着他睡,他去了书房处理工作。
    陆斯远迷迷糊糊的被脸上软乎乎的东西给蹭醒,一睁眼,眼前就放大了一张软嘟嘟的脸,他愣了愣才反应过来,“跳跳?”
    “妈妈,你醒了?”卫小跳对着睁眼的妈妈嘿嘿的笑,眼睛都笑成豌豆芙了。
    “嗯。”陆斯远压着儿子的后脑勺,在他的小脸上亲了亲,“怎么跑到爸爸这里来睡了?”
    “我想你了啊,弟弟也想。”卫小跳笑眯眯的蹭着陆斯远的脸,伸出胳膊戳了戳睡在妈妈身边的小小老虎,“逗逗,你是不是也想妈妈了?”
    陆斯远顺着儿子的胳膊转头,看到身边睁着眼睛的小儿子,眨眨眼,怎么两个小家伙都在他床上来了?
    “起床喽!”他翻身坐起来,搓了一把脸,把小小老虎抱起来,又亲了亲大儿子,“起床喽。”
    “呵呵......”
    一早,醒在妈妈身边的感觉实在是太爽了,小老虎咯咯笑个不停。
    陆斯远肚子上的伤口早已经长好了,但是还是不敢贸然去抱沉沉的大儿子,下了床,一手抱着小的,一手牵着大的,父子三乐呵乐呵的起床。
    卫东在隔壁听到这边的声音,手上的文件一扔,转身就出门去找媳妇儿和儿子去了。媳妇儿醒了,儿子也醒了,鬼才有兴趣继续这些玩意。



番外16

    一家大大小小都陪着,更别说添了这个小小老虎,小老虎那个小严肃就直接晋升成小大人一样的哥哥,日子好像过得格外的快。
    北方人坐月子坐一百天,南方人坐月子一般都是一个月,但是具体的,还是要依看各自家庭的意见,老人认为月子最好就是一百天,坐月子期间该禁什么该忌社么,都要好好按照老习惯来,这样才能调养好身子。
    陆斯远这是生二胎了,加上前面的小产,这是第三次享受坐月子。
    第一次就卫东一个,虽然放了些水,但是该注意的,卫东是一丝一毫也没有放过,硬压着他忌满了整整一个月。
    生大儿子跳跳的时候是全家出动,一点水都有没得放,该怎么着就得怎么着,男人生孩子,他们都是第一次碰上,哪里敢有一点粗心大意?
    生这一个也一样,没谁觉得他生孩子是一件自然而然的小事,这个孩子来得堪称奇迹,产后的恢复和注意更是老人心中的重中之重,一点不能马虎。
    反正不是第一次享受这待遇,陆斯远也随遇而安了,最多也就是一个月的时间,每天有两个小宝贝陪着,这日子过得和惬意。
    “阿嚏......阿嚏......嚏......东子,我受不了了......”陆斯远坐在浴桶里,捂着鼻子还连连喷嚏不断,“阿嚏......阿嚏阿嚏......”
    “乖,拿毛巾捂一下,马上就洗完了。”卫东意思意思的安慰了一下媳妇儿,顺手递了一条毛巾给他捂鼻子,手里给他搓洗的动作不停。
    陆斯远欲哭无泪,他这过了半个月之后,不说天天洗澡,至少两天一次是保持了,他身上哪里会脏的在水里泡了半个钟头了这男人还不放人。
    “我不洗了......”连连的喷嚏让陆斯远眼里蓄起水意,长时间没有接触阳光的身体白皙的近乎透亮,浸在黑乎乎的水里,更加衬得他一身白亮,引人犯罪。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