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219)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相比之下,卫青城的性格和脾气都要圆润不少,可因为是军人又常年位居高位,身上自然而然的带着一股刚毅硬朗的军人气质,相处时尽管他松弛随意,可是总给人一种首长的气势,让人没办法真的随意自然。
    之前,他一直没有透漏自己的感情状况,尽管他看上去温和,可是给人的感觉比卫东更加冷硬铁血。
    现在,看到他跟爱人相爱,那种无形中的冷硬才算是真的松弛 下来了!


番外8

    也不知道这哥俩儿是不是约好的,小老虎是刚刚三十六周就发作临产。
    肚子里的这个小东西刚满三十六周的时候,杨医生给陆斯远做产检在打趣,说这个小家伙争气乖,没有闹腾着刚到时间就往外蹦。
    结果这话才刚说落地后的第三天晚上凌晨两点半,陆斯远就在一阵难耐的痛处中被迫醒来,肚子里的小东西闹得厉害,肚子紧绷得像块石头,一阵一阵的痛处从腰腹中传来。
    “怎么了?斯远?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陆斯远刚一睁眼,身后警醒的男人翻爬起来,惊惧不安的询问。
    陆斯远咬着牙忍过肚子里一阵抽搐,才终于有力气开口。“东子......”
    “是不是......”卫东反手打开灯,看着陆斯远额头上开始渗出的薄汗,眼珠子下意识的缩了缩,低头瞄了一眼媳妇儿的肚子,没敢伸手去摸。
    陆斯远哭笑不得的摇摇头,“这也是个等不及耐不住小性子的小东西。”
    肚子这么小,又这么乖,他是真的想要多怀几天,让他在肚子里好好养养,可是架不住这个小东西自己等不及啊。
    “乖,别怕,老公在这里。”欺身在他额头上亲了亲,卫东一手楼着他,一手摸到床头柜上的电话,给杨医生打电话。
    因为这个小东西乖,一点不闹腾,加上这又刚刚三十六周,杨医生就没有像守卫小跳出生那样常驻在这边,她原计划是再等两个礼拜,等三十八周就住到这边来,四合院的手术室设施设备一切早在陆斯远刚确定怀孕的时候就准备好了。
    陆斯远一手拽着卫东的胳膊,一手摁着腰,阵痛缓过之后,他试着深呼吸调节腹痛跟呼吸 的频率,尽管知道不可能是顺产,但是一会儿的手术依然会耗费他不少力气,现在能缓缓就缓缓吧。
    因为没有产道,羊水没办法顺利排出体外,他心跳都快超过180了,孩子可千万不能出事——
    “喂,快点!斯远发作了!”电话已接通,卫东直接对着电话那头开吼。
    陆斯远拽着卫东的胳膊,第一次急迫惊喊,“东子,让医生快点!快点!”
    杨医生在睡梦中接到这通电话,几乎是一瞬间从床上蹦起来,衣服都没换,蓬头散发的抓了意见外套就冲出了家门。
    卫东甩手丢了电话,跳下床把陆斯远抱起来就往四合院里准备的手术室里冲,“斯远,斯远,别怕,别怕,老公在这里,儿子会没事的!”他一边安慰一边亲吻她的额迹,想要他安心一些。
    正房里传出来的声响惊动了睡在东厢房的卫青城两口子,两人翻身从床上跳下来,打开门跑出来就看见卫东抱着卫东抱着人往西厢房里冲。
    “老幺,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卫青城拉着媳妇儿也跟着往西厢房里冲,边跑边惊问。
    两人进了屋,屋里的灯都没开,徐墨衍伸手把屋里的灯打开,就看见卫东怀里脸色苍白,满头是汗的陆斯远。
    “这是要生了?”
    “老二,你会不会麻醉?!”病急乱投医的卫东看见进门来的卫青城,惊吼一声。
    卫青城看着这突然发的混乱状况大概也清楚陆斯远这应该是要生了。
    男子怀孕生产,卫青城这个见多识广的都是第一次见识,但是他常识是有的,陆斯远是隐形双性人,身体根本就没有所谓的产道,现在发作,羊水应该是破了,宫口一开,没有产道以供养水排除体外,情况很棘手。
    卫青城眼角一缩,没有任何犹豫抓着自己媳妇儿的肩膀,“墨衍,你来帮我。”
    “哦哦!好!”徐墨衍也不傻,知道这情况到底有多紧迫,脚上没有犹豫跟着走,但是脑子还清醒着,“你会麻醉?”
    “不会。”卫青城脚下走的飞快,几乎是扯着媳妇儿一路小跑着进了消毒室,顺手从兜里摸出电话塞给媳妇儿,“墨衍,翻编号047的电话出来。”
    “啊?哦哦......”听到男人说不会,徐墨衍傻了傻,二话没说直接照做。
    卫青城去准备麻醉,卫东稳了稳神,赶紧把媳妇儿放在床上,快速的给他脱下身上的裤子,安抚的拍拍他的脸,“别怕,没事,斯远,你和孩子都会平安的。”
    刚刚缓下去的阵痛又一次袭上,陆斯远额头上的冷汗流的更快,他把全身的力气都放在胳膊上,避免腹部用力。
    “这个......小东西是打算......一次让我享受个够......”他看着卫东,笑得脸都有扭曲抽搐。
    “生出来老公替你揍他!”卫东磨牙。
    陆斯远粗喘了一口气,“别......开玩笑了......那么小......”孩子生下来就那么小一点,这男人手那么大,一手都能托起孩子,你还揍?
    “老子现在掐死他的心都有了!”卫东脸上的青筋都凸出来了,浑身僵硬得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明明生那个小兔崽子的时候就没有这么痛过,这个小混蛋到底是怎么回事?
    陆斯远听着,实在是没力气来安抚这个比他 还受惊过度的男人,肚子里痛的仿佛五脏六腑都被搅碎了,里面那个小东西就像长了个小历爪的小恶魔,几乎要活生生的撕开她的肚子跳出来一样。
    “小混蛋......明明这么乖的......”
    乖了这么久,居然在临出生这临门一脚给他来了个猛的,果然是这个男人的种,再温顺也是只实打实的老虎崽子。
    “老子就说不生的!”看着他痛的实在有点狠,卫东后牙槽都差点被磨穿。
    他当初就不该心软答应他生!他早就该让这个家伙把这个小混蛋拿掉的!他就是一个蠢货才会让他来受这种罪。
    陆斯远本来就痛得头晕眼花,再一听到这话,简直恨不得跳起来狠狠地踹这个男人一脚,现在说让他不生,他把孩子塞到他肚子里来的时候干什么去了?!
    “老幺,让斯远侧身躺着,背部跟手术台相齐,头下弯,手抱着膝盖,快点!”卫青城准备好了麻醉剂,快步走出来。
    卫东听到指挥,也顾不得纠结生不生这个问题了,赶紧照着卫青城的话做,抱着陆斯远翻身侧身躺倒手术台边缘。
    卫青城看到他调整好产夫的位置,点点头,对放在耳边的电话那头说道,“继续。”
    电话那头应该在指示他怎么做,“......腰椎第三第四间隙么?”他在陆斯远的背上找了找位置,没有过多的摸索,他几乎是伸手就找到了那个间隙的位置,然后开始消毒。
    再按照对方的指示在皮肤,棘上以及棘间韧带作完善的局部滋润麻醉。
    徐墨衍给卫青城举着电话站在一旁,看着背部僵硬微颤的陆斯远,也紧张的背上冒冷汗。
    卫东瞪着卫青城给儿媳妇做的穿刺程序,眼珠子都红了。
    “看不了就出去。”卫青城头也不抬的对卫东低诉了一声。
    卫东倔强的瞪着看,脚下一步不离,双手抱着陆斯远的头部,威震的身体在卫青城的斥责下渐渐稳如磐石。
    等杨医生赶过来的时候,陆斯远身上的麻醉剂已经开始起作用了。
    她一口气都没来得及喘,立即开始了剖腹产手术。
    “生个孩子好刺激......”徐墨衍靠在卫青城身边的墙上,摸了摸虚汗,凑到自家男人耳边悄声嘀咕。
    卫青城侧头看了他一眼,伸手揉了揉他的发心,“我很庆幸。”
    徐墨衍眨眨眼,半响都没有反应过来。
    卫青城也没有再说,他之前看见老幺家的孩子,他确实有些羡慕的额,可是看到这一幕,他却庆幸,庆幸这个人不用受这种罪。
    卫东没工夫搭理这两口子,他全部的神经都调集到了手术室里面的那个人身上,刚刚他是真的被吓到了。
    大的那个小兔崽子都四岁了,他居然还享受了一把这种惊吓,这太他妈坑人了!


番外9


    等杨医生的助手把孩子抱出来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了。
    门一开,没等抱着孩子的助手医生开口,卫东就猛一下窜上去,一把揪住他的衣领,“他怎么样?”
    一个小时心惊肉跳的等待,他的嗓子都被无尽的恐惧给磨得嘶哑。
    “卫先生请放心,陆先生没事,他很平安。”刚刚在里面,杨医生还在提醒她,出门来什么都先不要说,一定要先说产夫平安,其他什么都可以先往后放放,要不然出了点什么意外,她一撇,不负责任。
    这不,话都还没凉,就应了。
    “真的?!”卫东卡在喉咙里的那口气并没有因为听到这句话放下去,憋着追问了一句。
    助手就差对天发誓了,“真的!真的!陆先生很平安,宫腔内的羊水并不多,而且手术很及时,他的情况没有问题,就是小家伙有点缺氧。”中年女医生一再强调产夫没事,说了之后终于找到时机吧怀里的孩子往上抬了抬,“这是小少爷,很漂亮的小家伙,六斤二两,五十公分,三点三十二分出生的。”
    卫东被吊了半天的落回原处才顺着医生的话把目光落在她手上的孩子身上,包裹里的小东西闭着眼睛乖乖的睡着,小脸比巴掌还小,有些刚出生胎儿特有的微红,照在灯光下,还能看见他脸上一层微微发光的细毛,鼻子嘴巴眼睛都小的不像话。
    卫东脸色有些奇异古怪的看着襁褓里的小东西,迟迟没有伸手去抱。
    女医生看着这只看不接手的爸爸,顿时有些懵,这什么情况?这不是有过一个孩子了吗?怎么看这反应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啊?
    这当爹的迟迟不伸手接,一旁的徐墨衍实在是看不下眼,抬脚上前一步,将孩子接了过来,“给我吧。”
    女医生迟疑了一下,看了看卫东,发现他只是看着孩子却依然没有伸手的打算,也就没有再迟疑,把怀里的孩子递给了一旁的青年。
    徐墨衍姿势有些微的僵硬,但是抱孩子的姿势还是正确的。
    他伸手接过孩子,卫青城也围了过来,低头看了看襁褓里的小家伙,微微挑眉看向卫东,“这个还像长得不像你。”
    这个小家伙比卫小跳出生的时候的体重轻了两斤多,个头也没有那个小东西长。
    那个小子刚一出生那张脸就一目了然,一眼就能看出他到底是谁的种。可是这个小家伙的五官好像不像爹也不大像妈。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