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144)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对于自家男人的话,陆斯远难得配合了一次。
“报警啊!打120啊!你们是死人是——”跪在地上的女人指着店里面的店员尖叫。
店内的店员面面相觑,最后一个看上去唯唯诺诺的小姑娘才跑到柜台上去拿起固话拨打120.
“老公你没事吧?老公你要不要紧啊?老公,你的脸都肿看,也没有哪里不舒服啊?”
黄建伟已经躺倒在地上去了,女人惊慌失措的跪在他身边,一手摸摸这里一手摸摸那里,就是不敢真的对着黄建伟那个猪头脸摸下去。
那边尖叫着,这边的卫少爷开始训人。
“下次再被这种疯狗碰,碰哪儿老子直接剁哪儿!”卫东狰狞着脸磨牙,“妈的,你就不怕染上狂犬病?”
陆斯远无奈,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自己的肚子,要不是顾忌着肚子这个小东西,他会放任这个疯狗抓着自己胳膊?
“操!你还有理了是不是?”卫东眼睛一瞪。
顾忌着这场合有点不适合,陆斯远最终还是没有争论下去。
那边下不了手,浓妆艳抹的女人转头看着“罪魁祸首”居然还在那边振振有词的嚷嚷着,跌跌撞撞的从地上蹿起来,伸出保养得精贵的手指着卫东和陆斯远,“你们这两个当着行凶的恶棍!我一定告到你们把牢底坐穿!!”指头一偏,指向陆斯远,“特别是你,滨海市的前市长!作为一个政府官员,居然指使打手公然动手伤人!你等着,你一定会吃不了兜着走!你玩完了!你死定了——啊啊啊——”
她这豪言壮语还没有阐述完,那根直指陆斯远的手指就被卫东攥住,向着反方向一扭,顿时一片杀猪的鬼哭狼嚎骤起。
“啊啊——我的手!我的手啊——”
卫东狞笑了一声,手一松,女人那根指头已经彻底的变形扭曲了,“这辈子敢这么指着老子的,你是第一个。”
一脚踢开女人掉落的坤包,卫东居高临下的看着地上横七竖八哀嚎着的一对狗男女,“不知道公然袭击前任政府官员,够不够你们这对蠢货把牢底坐穿?”
“……?!”
黄建伟已经陷入了半昏迷,这尊煞神的话他估计就算听到也没足够的神经去消化,他现在要是能想事儿,他要想的第一件事应该是怎么把自己的脑子保住。
女人断了一根手指头,虽然痛得她鬼哭狼嚎,但是她的意识还是清醒的,听到卫东的话,她差点没晕死过去。
这算特么的什么事啊?!
他们明明才是受害者啊,为什么这个恶棍说他们袭击政府官员?!
作为现场的全程直播观众,专卖店的几个店员已经懵了,这戏剧化的一幕让他们都还完全没消化过来。
这好好的,怎么莫名其妙就成了这副模样?这言语上的挑衅怎么转眼就变成了血腥暴力事件啊,还扯上了什么袭击政府官员?
接到报警的民警很快就赶来了,看见陆斯远的时候,那个混了N多年小片警的老油条擦了擦眼睛,仔细看了又看,然后确定这位是谁之后狠狠的哆嗦了一下,怎么还牵扯上这尊大神了?!
那个女人见到警察之后,一个劲儿的哭号闹腾,说这两人怎么这么欺负人,怎么这么使用暴力伤人,还尖叫着放话要滨海市政府拿个说法出来,要不然这事儿没完!她一定上告检举到省委去。
“丫的!能消停会儿么?”左右权衡一下,小片警还是选择偏向前市长,眼一瞪虎着脸让女人别在吵吵。
女人一怔,乖乖的闭上了嘴,有时候警察比市长管用!
“120怎么还没有来?让他们赶紧过来把人弄走。”
“已经在路上了,估计五分钟就到。”
小片警转头对陆斯远笑笑,“不知道您方不方便跟我们走一趟,如果您不方便我们就在这里询问一下您看成么?”这程序肯定是要走的,这对象这么特殊更是不能减免,这位可是出了名的严格按章程办事的主儿。
只要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这位卸任的前市长可不是因为所谓的被人撸下来儿离职的那么简单。
陆斯远点头,“我还有事,就麻烦两位在这里问询吧。”
简单的走了一趟程序,卫东结了账,带着媳妇儿扬长而去。


第二三三章 继续孩子像谁的话题
陆斯远知道以自家男人这没多大的心眼儿,这件事肯定不会就这么结束,这事儿之后,也没有什么大的动静闹起来,加上陆斯远不大看新闻和报纸了,这事儿就更加没感觉到音信了。
所以当半个月后李雪文的电话打上门的时候,陆斯远还是愣了一下。
“斯远,你有时间出来坐坐么?”李雪文有些忐忑,这些年,她避免跟这个男人产生一丝一毫的接触,可是深种在骨子的感情怎么可能说驱除就驱除?如果真的可以驱除,那么这些年他也不会把自己搞得一团糟了。
“抱歉,我有事走不开。”陆斯远懒懒的靠在榻榻米的软靠上,眼睛一张一合,一手拿着电话一手轻抚着肚子,随时有睡过去的可能。
房子里早在温度下降的时候就调整成了恒温,随着天气越发的冷,肚子也渐渐大了,陆斯远现在几乎是寸步不离的窝在家里,享受轻便和随意,一想到出门那裹着厚厚的衣服,他就倦怠不已。
“你现在卸任了还忙么?”被拒绝,李雪文不意外,只是不愿意死心,她想见他一面,尽管只是看他一眼。
四年前那次糟糕的见面之后,这几年也偶尔碰到过几次,他只是淡淡的点头之后,匆匆的离去,甚至没有多余的交谈。
如果不是这次的事情,她估计自己也没有勇气主动给他打电话邀约。
“有些私事。”陆斯远说,语气疏远儿淡然,仿佛推拒陌生人的邀约一般。
“是吗?”李雪文叹息,果然是自己自作多情了,“我听说,你和爷爷那个老友的幺子关系不错。”
“嗯。”陆斯远自然知道她嘴里的那个所谓的老友的幺子是谁。
“我听爷爷提起过他呢,爷爷说他脾气不大好,卫家老爷子很是宠爱,还是卫家的内定的继承人。”他们之间没有话题,李雪文只能从他身上找些话题,她真的很想和他说说话。
“嗯。”
“他有对你提起过他自己这些事情么?”
陆斯远侧头看向窗外,看见席安的车子开到院子里,他有些微微吃力的撑起身体,下了榻榻米,汲上鞋慢慢的走过长廊,“抱歉,我有事要先去忙了,改天再聊。”
“斯远……”
“再见。”
“等一下!”李雪文大呼一声叫住了陆斯远,“我和黄建伟已经离婚了,他被起诉袭击政府前官员,估计要判刑,黄家也被牵扯出涉嫌洗黑钱,差不多也算完了……我知道,说感谢什么的泥也不需要,我也不矫情,算我欠你一次,希望有机会能还你。”
陆斯远听着李雪文的话,有些惊讶,那男人真的把那个黄建伟给告了?甚至还牵连了整个黄家?
这事确实像那男人的手笔,可是这跟他有什么关系,值得李雪文亲自打电话来谢他?
“我下星期就回美国,以后可能就定居在那边了,估计也没什么机会见面,本来想请你吃顿饭,不过你忙就算了,希望还能有下次机会请吧。”
陆斯远摇摇头,“不用。”
“斯远,真的谢谢你。”谢谢这个她爱了半生的男人能帮她摆脱那个恶棍。
“……能重新开始,就好好过吧。”忍了忍,陆斯远终于还是开口送上了一句祝福。
李雪文有些哽咽的点头,“嗯……我会的。”
“再见。”
“再见。”
遇上这个男人,她说不清是人生的悲还是人生的苦,只是人生就只有这么一次,一句成了定局的事情,永远也不会再被重新书写。
如果,还可以重来一次,她也不知道自是会作何选择,是会选择再次重走这一生的轨迹还是选择永远也没有认识他。
或许她会选择在当年那个炙热的午后,不要为了贪图阴凉而走湖边的那条小道;或许也会选择留在满是陌生人的陌生的国度,一辈子也不要踏上这片渲染了她全部的爱情的故土;也或许她可以选择洁身自爱,不要为了得不到的爱情而堕落到自己都不敢面对自己的地步……
如果她可以像周苏琦那样,坚定不移的守候着他,守候着心中的那份洁净感情,就算得不得他,至少自己也不至于被弄得这样狼狈不堪……
可惜这个世界没有或许也没有如果!
陆斯远把电话顺手往餐桌一放,打开大门时,席安和罗婶正好走到门口,抬起手准备敲门。
“我还以为你在睡觉呢。”席安眯着眼笑了笑,看着儿子身上单薄的衣服,“快进屋去!怎么来开门也没有加件衣服?”
罗婶看着陆斯远身上单薄的家居服,嗔怪的瞪了瞪他,赶紧往屋里走,后脚一进屋就赶紧关上门,隔绝了外面的冷风。
“少爷啊,你小子可是双身子的人,一点大意不得。”罗婶吧手里的汤盅放在餐桌上,“衣服放在哪里的?我去给你拿。”
陆斯远无奈,“罗婶,别忙了,家里不冷,二十四小时恒温的。”
“那怎么一样?再恒温这也是大冬天。”罗婶摇头。
“好,我自己去拿,你和妈妈都坐下歇会儿。”陆斯远赶紧告饶,自从知道他怀孕,罗婶这高度紧张的情绪比母亲怀小远的时候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慢点走慢点走……”看着陆斯远走向卧室,罗婶不住的叮嘱他走慢点再慢点!
陆斯远无奈,只得一再放慢脚步,回卧室在衣柜里取了一件加了少许羊毛的薄衫套在身上走出去,罗婶正好把汤盅的汤盛到碗里。
“少爷,快来,罗婶给你煲了些黑鱼汤,没有怪味道,赶紧趁热喝了,孩子三个月多四个月的时候就开始长个了,一定得好好吃。”
闻着香味四溢的黑鱼汤,陆斯远肚子确实有些饿来了,煲鱼汤是罗婶的拿手绝活,汤鲜味美,还没有一丝鱼腥味。
拿着汤勺,陆斯远抬头看向罗婶,“东子是不是给家里打电话了?”
他昨晚躺在床上还在和卫东说,他想吃罗婶做的鱼汤豆腐丸子了,这隔天就送来了,没所谓的巧合可言吧?
“是啊,一大早就给家里打电话说你想吃鱼汤豆腐丸子,我这一早就人你罗叔上市场去买了两条鲜黑鱼,整整熬了一个上午,赶紧尝尝。”
在罗婶的催促下,陆斯远拿着汤勺尝了一口,立刻陷落,就是这个味道,这两天总是让他惦记不已。
说来这孕期真的有点神奇,从来不贪口腹之欲的自己,居然会莫名惦记吃的东西,而且还是那种一旦想到,就非要吃到的那种,要不然十天半个月都能惦记,怎么也放不下忘不了。
而且,有时候还是写稀奇古怪的东西。
“我问过杨医生,她说你最近的情况不错,各方面都稳定下来了,饭量也跟上去了,肚子的小东西有反应么?”席安走到餐桌边坐下。
“没有,还差几天四个月,杨医生说胎动还早,不过他长得还不错。”陆斯远放下勺子对席安说道。
“停下做什么?赶紧吃,一会儿凉了就有腥味了。”席安指了指碗,让他赶紧吃。
陆斯远很快就把一整碗的鱼汤豆腐丸子解决了,吃饱之后又开始倦怠,不过,想着母亲和罗婶在,也没有完全没控制就去到头睡下。
席安扶着他坐到沙发上的时候,看见他微微隆高的小腹,“这小家伙的个头估计有点大,我还小远四个月的时候肚子才刚到你这三分之二的高度呢。”
陆斯远点头,“有点,但是还算在正常范围内。”
“这小伙子估计像他爸。”罗婶把碗收拾了走过来,正好接起话头。
“我也觉得,这小子估计像卫东更多一点。”席安深有同感的点头。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