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97)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卫东一愣,“刘振问你了?”
陆斯远摇摇头。
卫东说,“之前那个老产科医生是我让林子从北京找来的。”陆斯远听着,淡淡的点了点头,没说什么,埋着头继续吃饭。
卫东丢下碗,起身走过去拿下陆斯远手上的碗,一把把他抱起来放在怀里,抬起他的下巴,定定的看着他的眸子,“你在担心什么?”
陆斯远摇摇头,“没有。”
“陆斯远,我也没有说过你不适合说谎?”卫东捏着陆斯远的下巴,拉近彼此间的距离,逼得陆斯远无所遁形,脸垂着眼想掩饰眼里的真实想法都不行。
陆斯远看着近在眼前的男人,无奈的笑了笑,这个男人很清楚他是做什么的,他这一行不适合说谎,那么他还真不知道还有什么人适合说了。
可是,在这个男人面前,他承认,他确实没有这项本事。
“怎么了?”
陆斯远摇摇头,“没有,我只是在想,你的兄弟会不会把我当做怪物。”
明明是一个男人,却能生孩子,这种事,不是每个人都能坦然接受的。
卫东一听,捧着他的脸狠狠的亲了一下,“管他们去死,你是我的媳妇儿。”
陆斯远定定的看着卫东,看了一会儿自己忍不住笑了,将自己埋到卫东的怀里,用力的呼吸着男人特有的气息,是啊,只要这个男人接受,其他人有什么关系?
只要这个人能坦然接受,就算所有人都把他当做怪物,又怎样呢?只要这样就足够了。



第一六一章 挖市长家男人
吃了晚饭,陆斯远以为卫东要出去,结果他洗了澡出来,男人一句靠在床上看书。
第一次看见卫东看书,陆斯远愣了一下,边擦着头发边走到床边,“没出去?”
“去哪儿?”卫东埋着头,眼睛没有离开书页,一心两用的问道。
“你的朋友……”
卫东听着他的半截话,抬起头,放下书接过他手里的毛巾,把人拉上了床,拉过被子拥住他圈在双腿间给他擦头发,“管他们做什么?”
陆斯远愣了一下,这是不甩那几个天远地远过来的兄弟了?
“想什么呢?你月子都没完。”虽然这家伙出去上班,可是小产的调养至少得一个月,他去喝酒,这家伙肯定不能跟着去的。
至于那几个,酒照三顿饭一样喝,少一顿死不了人。
陆斯远:“……”
这人什么时候才能不惦记他这所谓的‘月子’?!
男人粗鲁的给他擦着头发,擦了一阵摸了摸差不多干了的时候,顺手把毛巾一丢,圈着怀里的人,直接压到在床铺间,反手关了灯。
陆斯远被男人炙热的体温和厚实的被子捂住在床上的时候,无奈的瞪了瞪眼,最后在男人的怀里蹭了蹭,安静的闭上了眼,睡觉。
每天不超过九点,这人一定把他拽上床押着睡觉,这个习惯从他出了事在医院回来之后,就一直没变过。
怀里的呼吸粗粗浅浅,好半天才渐渐平缓了下去,等怀里的人睡着了,卫东才紧了紧胳膊,顺手把被子扎紧,闭上眼。
久等不来卫东,刘振是不敢再给卫东打电话了,就指使林伟去打。
何磊乐得缩边角,对于有了家室又护媳妇儿的男人,他还是缩着点的好。
林伟彻底鄙视了一通这个胆小的家伙,拿起电话给卫东拨了过去,但是……
“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林伟扬扬手里的电话,“关机了。”
“啥?!”
“关机?”
刘振和何磊都傻了一把。
林伟直接又拨了一通,打开扬声器,电话里头传来话务员清脆的声音,“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林伟耸耸肩,“都给你说了,人家现在修身养性疼媳妇儿去了,人家刚刚没儿子,现在还伤心着,怎么可能出来喝酒?”
“靠!去死!他会因为没了个受精卵伤心?哥们儿,别说笑了成不?”
林伟笑眯眯的挑挑眉,“你不知道这颗受精卵与众不同么?”
何磊一听,倒是很认同,“这个确实特殊,当年给东子做结扎手术的那个家伙技术不过硬啊。”一个被结扎的家伙还能让人怀孕,更猛的是还是让一个男人怀孕,还能不特殊?
“切,你怎么不说东子那小子的精子太活跃了,连结扎手术都压制不住他小子的爆发力,连他那男媳妇儿的肚子都被他搞大了。”
“哈哈……相比较之下,我还是比较信服棒槌的理由。”
刘振顺手抄起手边的一双筷子朝林伟砸去,“让你小子棒槌棒槌的叫,再叫老子操了你!”
“操我?你那根玩意儿对着我能硬的起来?”林伟在刘振的胯间扫了一眼。
“怎么着?看你这样想试试?”刘振呲了呲呀。
何磊用筷子敲了敲杯盘,“我说你们俩够了,怎么着?看见东子找了一男的,都想跟着搅基了?我们现在在说东子那无缘的特殊儿子,好不?”这两家伙一扯就扯飞了半个地球。
“都知道特殊,但是这话咱们说到哪儿就丢到哪儿,别在那两口子面前去八。”
“怎么?别告诉我那两口子为了这么一个小玩意儿还要死要活的?”刘振咔吧咔吧眼。
“所以说你这种人这辈子只有断子绝孙的份儿。”自个儿儿子没了,人家两口子不能要死要活么?
“东子那厮向来就不喜欢小鬼,难道就因为这是一个男人怀出来的他就巴巴的瞅上眼了?”
林伟直接闭嘴,跟这种人他说不清楚!
“你几时见过男人怀孩子?”何磊倒是扬扬下巴,对刘振笑道,“我反正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么稀奇的事儿。”
之前林伟给他们说这茬儿的时候,他们都怀疑这哥们儿的脑袋被驴给踢了,大白天时候胡话。
“老子肚子里一群草泥马狂奔,你说这么玄乎的事儿,怎么肚子那小子就给撞上了呢?男人怀孕,想想就不靠谱的事儿啊。”
“我在想,你们说如果东子媳妇儿这要是没出这个意外,他们会要这个小东西么?”
刘振和林伟对视了一眼,同时茫然的看向何磊,“天知道。”
“东子那家伙从来就不喜欢小鬼。”何磊肯定的说道。
林伟拿起酒杯灌了一口,“如果是他媳妇儿生的,说不定呢?”
那小子不喜欢小孩子他们都知道,小时候,他那几个外甥没少被他小子修理,理由?幼稚吵闹脑残单细胞生物看着让他不爽。
这么多年,那小子可从来没搞出过一宗‘人命’的事儿来,干净的没有一丝一毫的‘瑕疵’。当然,这一次不算,估计连他自己都从来没想过,他居然会把一个男人的肚子搞大吧?
刘振的指腹绕着酒杯口绕圈,“我想比较好奇的是,两个男人生出来的小鬼是正常的么?”
林伟:“……”
何磊:“……”
这小子怎么就不想点好的?!
第二天一早,陆斯远收拾好早早就出了门,卫东晚了半个钟头也出了门。
到公司刚坐下没五分钟,昨晚那仨就找上了门。
距上次见面这都大半年了,看见坐在办公桌前那个衣冠楚楚的家伙,三个人都小混混一样的吹着口哨,上上下下把人打量得恨不得扒光了看看里面的芯子还是不是他们认识的那个家伙。
林伟上次见卫东的时候,这小子还是一副老样子,这才隔了多久,这小子就彻底变了样儿,自然惊愕,“擦!你大爷的,你小子这是彻底的改头换面了?!”
“哎呦!这有了媳妇儿就是不一样啊,卫老五也也拾掇的一天了啊!”
“啧啧,老帅了啊!有了媳妇儿就是好是,邋里邋遢的人也能收拾这么像模像样的,一转眼农民工就变成精英男了,啊,是吧,卫总!”
他们一起长大,对于卫东这小子是什么芯子都清楚,对这小子从来不在意他那一身皮自然比谁够清楚,能让这小子乖乖的穿得这么绑手绑脚规规矩矩,这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儿啊。
至此,虽然刘振和何磊都没见着这小子那神秘的媳妇儿,可是对那个人的认识完全是抬了四五六七八个阶。
有能耐改变这位爷的,可不是一般人能做的。至少这么多年了,除了卫家那位老太太,这件事还真没其他人做成功……而且就算是那位老太太,在很多事情上都奈何不了他,比如这形象问题。
刘振走上去,撑着办公桌看着这个衬衣烫得整整齐齐的发小,不住的摇头晃脑,“帅哥,喝一杯?”
林伟伸手一巴掌拍在刘振的后脑勺上,“棒槌,老子要去给陆市长检举,你丫准备撬他的墙角,挖他的男人。”
“靠!边儿去,你还是不是老子兄弟啊?你丫检举去,老子就挖他男人怎么了?”
“老真的啊?挖吧,要不要帮忙?怎么说我们也是几十年的兄弟,兄弟我绝对站在你这边,说,是要把他抬上你的床还是协助他操了你,兄弟绝对一帮到底。”何磊一向都是和稀泥的那位。
卫东把手里的笔往桌上 一丢,依着背椅翘着脚,一言不发的看着这群家伙唱戏。
“型男,有意见么?没意见就跟我走吧,小爷我一定把你伺候舒服了。”



第一六二章 为了媳妇儿,卫总忍了!
一早就把人拖上酒桌子,除了他们仨,这件事能做成功的真没有其他人了。
三个人找了家俱乐部,一大早的上门点了一堆酒,让送酒的服务员忍不住看了一眼看两眼,这群个顶个的高大彪悍男人,一个个穿得杠杠的精神,可是这一大早就跑了灌酒,这是不是太生猛了一点?
卫东被连着灌了几杯,这人,敢灌他,想要全身而退那是绝对没可能的,第一圈,挨着挨着都喝得嘴里冒了酒气。
卫东现在有了家室有了媳妇儿,一日三餐正常,这一早起来就灌酒,自然不怕。
其他三个都是刚刚从床上爬起来,胃里啥都没有,喝了一圈之后,赶紧让人找吃的填肚子,要不然在这样空着肚子喝下去,估计一个钟头用不着,全得趴下。
给他们送了四份早餐进来,林伟他们看见直接就扑了上去,卫东点了一支烟抽着坐在一边看着这仨饿鬼扑食。
“你小子还是这么彪悍啊?真不吃点一会儿灌趴下了别认熊。”看见卫东没动,刘振一手扒着碗里的粥一手拿着包子,抽了个空问了他一句。
“我吃过了。”卫东抽了一口烟,吐了个烟圈淡淡开口。
“咳咳……咳……”
“咳咳咳咳……”
“唔……咳……”
他这一句话直接忍让这三个处变不惊的男人一不留神就华丽丽的被呛得咳嗽不止,何磊更是被嘴里的鸡蛋哽得差点没背过气去。
卫东看了受惊过度的仨人一眼,径直端起酒杯小酌了一口,“噎死我绝对不认。”
最先缓过气的林伟一口喝完碗里的粥,筷子一丢抹了抹嘴,“我现在是确信你小子是真的准备跟陆斯远过一辈子了。”
这些根深蒂固的习惯都被改了,除了心甘情愿,谁能让他这种人真正改变?
卫东不置可否的勾了勾唇角,眼中闪过一抹深意,“我要是没认真,他根本就不会失去这个孩子。”
刘振和何磊一听,皱皱眉,两口把粥喝完,丢下筷子,认真的看着卫东。
“你是说……”
“我第一次没想隔着一层膜碰一个人。”卫东仰着头咬了咬牙绷紧了腮帮子。
那个人对他来说从来都是特别的,一开始就是,尽管那时候他完全没有那个概念,可是他的本能反应早就给他答案。
“我以为你的套子上被人扎了洞。”刘振耸耸肩。
“尼玛,傻帽儿,套在他JB上的玩意儿,除了他自个儿,谁敢谁能给戳上洞?”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