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28)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卫青妩像一串炮仗一样噼里啪啦的爆一通,气儿都没喘一下。
卫东眉头都没有动一下,也没插嘴,就让卫青妩跳她的。
“卫东!你哑巴了!?”没听到电话那头的人出气儿吱声儿,卫青妩撑着办公桌的边缘,胸口上下起伏,出口的字缓缓的,但是任谁都知道,那是她暴怒的前兆。
“你说完了?”卫东开口,像是要证实自己不是哑巴,可是出口那不识好歹的语调,让卫青妩差点没一口血冲到脑门上。
“······“
一秒钟没有听到卫青妩的声音,卫东很耿直的挂了电话。
拿着被挂断的电话,卫青妩咬着牙,甩手一摔,手里的电话直接砸在她办公室的落地窗玻璃上。防弹的加厚玻璃给砸得一颤,电话反弹回来,落在地毯上,四分五裂。
凭什么她就要受那个小畜生的气?一张俏脸青白交加,双手紧握到手背的青筋暴突,最后卫青妩还是没忍住,豁然扬起手臂,把桌上的东西全部扫飞,散落了一地。
卫东啊卫东,凭什么你活得这么恣意?我失去一切,现在得到了什么?金钱?权利?见他妈的鬼去吧!卫青妩一张精致的脸扭曲着,眼神中挟着狠。老幺啊老幺,我不好过,你这辈子也别想舒坦,报应这种事,我一个人担着多没意思,既然都是一窝出来的,怎么也要拉着你们一起不是?他别是你!
陆斯远隐约听到电话那头女人暴跳如雷的声音,他看着埋头拨号的卫东,眉头皱了皱,这人出来没打招呼么?制药厂现在那么多事情,他现在应该是忙得脱不开身的,可是他却···陆斯远微微垂下了眼,掩了眼中的情绪,安静的起身,“回去么?”
卫东看了他一眼,也站起身,率先走在前面。
陆斯远在后面给随行的人打了招呼,转身跟上前面的人。
看着他们走远,那个之前去敲陆斯远房门的年轻小伙子砸了咂舌,“市长的朋友好像有点不好相处的样子···”
“这还叫不好相处?”旁边桌子的一个年轻女人小声的撇了撇嘴。
“他的电话是卫星电话吧,这里都能打接。”
“有点门道啊,居然使那玩意儿。”一般人,谁会用那东西?
戴眼镜的中年男人起身,对着那年轻的小伙子说了句,“别乱开口。”不管好不好相处,这都不管他们什么事情,他们不好在人背后说着这些,更何况,那人是陆市长的朋友。
陆斯远这人的性格脾气,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跟他有不错的私交的。
小伙子愣了一下,有些尴尬的点了点头,等那中年男人走远,他才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脸,怎么就管不住自己的嘴了?
“没事儿,别放在心上,下次注意。”坐在他身边的中年男人温和的笑了笑,转过头,看向门口的眼神有些考究。
回到房间,陆斯远就安静的伏案写什么去了。
卫东站在窗前,一直在讲电话,打完一个又一个。从中文讲到法文的时候,陆斯远微微勾了勾唇角,等卫东嘴里的话从法文变成德语,新西班牙语的时候,陆斯远忍不住皱了皱眉。
等卫东用电话遥控着把事情处理得差不多的时候,天色已经渐渐暗下来了。
陆斯远脸色有些难看的从厕所出来时,卫东拉了凳子坐在窗前。
“那行,你收回去吧,我净身出户,当年老二怎么走的,我怎么走。”
听到他的话,陆斯远微微皱眉,安静的走到床边,想坐下,最后还是选择了躺下,他不好受,那地方火辣辣的痛,也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走。
“你想多了。”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他耸耸肩,“老四能力断送不了你的命根子,而且远东一样姓卫。
“我没空,你爱拆就拆。“啪的一声,卫东挂断了电话。转头看着陆斯远躺在床上,他皱皱眉,起身走过来,”不舒服?“
陆斯远摇摇头,不想让这人知道,即使他明知道这人知道他是真的不舒服,可是他就是不愿意承认,他不是女人,不想因为上了床就搞得这么···矫情。
卫东看着背着自己侧躺在床上的人,眼睛眯了眯,直接上前,一把扯开了陆斯远身上的被子。
“啊——你做什么?!“背后突来的拉扯,让陆斯远反射般的缩了缩。今早凌晨的记忆很鲜明,鲜明得向来波澜不惊的陆市长,因为这动作而惊吓到了。
卫东一言不发,手上的动作迅速敏捷,他挡着陆斯远的手,手伸到他的皮带扣上,扣动那个暗扣,拉开,扯开裤子,就像训练有素的猎犬一样。
陆斯远惊愕瞪眼那个空隙,就感觉下身微微一凉,裤子被男人扯下了。
“住手!你住手——“惊愕之后,陆斯远一边手忙脚乱的去推居高临下的男人,一边手去拉自己的裤子。两人拉车了一阵,卫东火大的压住陆斯远,狠狠的威胁,“妈的,你再动,再动老子马上上了你。”
陆斯远瞪着男人,不知道该怎么跟这个蛮横的男人沟通。为什么之前,他一直没有发现这个男人是这种性格?陆市长在反省自己,却不知道是他这一而再再而三的逞强,捅出了男人那本来就不大好的性格。
卫东以前遇上的都是识趣的,一旦看到他失去耐心,都不敢再造次,可是这一次,他遇上的是一个不大识趣的。陆斯远从来不吃任何威胁,性格是个强悍的主儿,可惜他遇上的是卫东。当他被男人按在床上,强行进入,痛得眼前一黑,差点晕死过去那一刻,,他终于知道了一件事:这个男人敢说就一定敢做,威胁就会实际行动!



第五十九章 你找的医生?
晚饭陆斯远是在床上吃的。
第二天一早,卫东带着陆斯远出山了,后面不意外的跟了一串心急如火的尾巴。
陆斯远不知道他是怎么走出去的,只知道,当他停下来歇气的时候,他身上已经被冷汗汗湿了。
卫东看着这自找苦吃的家伙, 本来就不好看的脸色更加难看。可是看着那冷汗淋漓却怎么也不示弱的人,他还是难得的服了软。
“上来。”把身上的包扯下,卫东微微曲着身体蹲在陆斯远面前。
陆斯远看着这明显是要背自己的男人,有些倔强的抿着薄唇摇头,他自己走。
“ ,您就别硬扛着了,您的脸色真的很难看。”
“是啊,市长,您就听这位先生的,让他背您一段吧,您病着呢,不比平时。”
早上,陆斯远走路都在飘了,把他们这群人给吓得够呛。就这样,他还坚持要出山,怎么劝都劝不住。
“你最好不要让我说第二遍。”卫东不知道,为什么他对着这个家伙会有这么大的火气。
陆斯远听到男人的话,瞳孔微微缩了缩,撑着登山手杖的手微微颤动了一下。
“上来。”卫东低吼一声。
陆斯远咬着牙,眼神暗了暗,爬上卫东宽厚的背,当男人两条胳膊勾着他的腿弯把他背起来的时候,他趴伏在卫东耳边低低的抽了一口冷气。扯到伤口了,这样的大动作,很痛。
卫东冷哼一声,捡起地上的包递给陆斯远。
“我草!那家伙的身板还真不是白看的啊。”
“他娘的,这样的路还能背着人走?!”
后面走的喊天叫地的人看着,顿时两眼一抹黑,尼玛,都是男人,都是爷们儿,这就是差距啊!
人家陆市长病成这样还坚持走到这里,够彪悍了,就不提了。可是这一路其他的,这一比,简直可以把脸揣在兜里了。
陆斯远伏在卫东肩上,眼前一阵一阵的泛黑,闻着熟悉的气息,他有些昏然,最后他趴在男人背上,渐渐跌入深深的黑暗。再醒来,他躺在他公寓的床上,手臂上还打着点滴。陆斯远一愣,他回来了?他怎么回来的?怎么又会在家里?那人呢?
“咦?哥,你醒了?”卧室门推开了,是陆敏。
“小敏?”陆斯远看着陆敏,眉头微微皱起。
陆敏走过来摸了摸他的额头,“还有点低烧,怎么样?还有什么地方不舒服?”
“小敏,你怎么会在这里?”拉野看着陆敏,不解道。
“你朋友通知我的,说你急性肠胃炎还死活不去医院,他已经找了医生了,让我过来照顾你。”
“···他人呢?”确定那人不在,陆斯远问陆敏。
“他好像有很紧急的事情走了。”
“我怎么回来的?”他陷入昏睡前,他人还在山里,这一睁眼怎么就在家里了?
“周叔叔说你朋友把你从山里带出来,没等他们反应过来,把你丢在车上,一路狂奔就跑了。”说着,陆敏笑了起来。
陆敏揉了揉泛红的眼睛,“其实,本来我和爸爸都在山上等着抢险队救援,结果赵管家打电话说,爷爷突发心肌梗塞,妈妈为了给爷爷做急救,动了胎气动了红,两个都入院了···”
“什么?!”陆斯远听得猛然从床上翻起来,这猛烈的动作撕扯到身下的伤,额上立刻沁出一片冷汗。
“别急别急,已经没事了!已经没事了!”陆敏按住陆斯远把他按回床上,“你躺好吧,他们已经没事了,别急。”
“他们真的没事了吧?”陆斯远扯着陆敏的胳膊,焦急的问道。
“嗯嗯嗯,真的,都没事了。”安抚的拍了拍陆斯远的肩,“爷爷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了,至于妈妈,在床上卧床休养就可以,问题不大,小家伙很坚强的。”
陆斯远闭了闭眼,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下来了,“没事就好。”
“听到家里出事,周叔叔直接就让人把我和爸爸送下山了,他说他会守着,亲自把你完好无损的带回来,没办法,我和爸爸就只能先顾这头。”
“恩。”
“他们都没事了,倒是你,怎么会患急性肠胃炎?你的肠胃可是很不错的。”
陆斯远一愣,对于陆敏的问题,他不知道怎么回答。
不过陆敏很快顺走了话头,“都说了你多少次了,让你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准备些常用药品,就是说不听,哥,有时候,你比我还不听话,特别是针对你的身体。”
陆斯远没有说什么,关于那个人,至少他现在不想告诉他们。
“你脸色很难看,去休息一下吧。”从陆敏眼睛周围围了一圈黑眼圈就能看出,这几天,她过得有多糟。陆斯远皱眉,他不知道,他被困在山里的这几天,家里居然还发生率这么多事情。
“我没事,你不用担心。”陆敏摇摇头,“老天,也不知道怎么了,这兵荒马乱的,不过,总算是老天保佑,你们都没事。”
“恩。”
“我得给爸爸他们打个电话说你醒了,爸爸这几天头发都急白了一大把。”
给陆铭涛打了电话报平安后,陆斯远把陆敏给撵回家了。
“回去好好休息,我没事。”
“你赶我做什么啊?你这里不能让我睡啊?”陆敏把这门瞪眼,这病人还把医生往门外赶,这搞笑的。
“你确定你在我这里睡得着?”陆斯远站在门前,直接掰开了陆敏的手,把她丢出去。
陆敏瞪瞪眼,果然,对彼此太了解也不是什么好事。
“回去好好睡一觉,不好好注意保养,老了就嫁不出去了。”
“哥!我才二十五岁···”她真的没见过这样当哥哥的。
“走吧。”把手里的包塞给陆敏,陆斯远直接就把门关上了。
陆敏看着门板,瞪了瞪眼,最后无奈的笑了笑,转身离开了。
陆斯远走回卧室,拿起床头柜上的电话,电话没电了,在山里没有电的时候当照明用,用干了电。找到充电器把电冲上,开机调出男人的号码,看了半晌,陆斯远还是没有拨号。
他应该在忙吧?拿着电话坐了十来分钟,最后,他还是没给男人打过去。放下电话,他起身去洗澡。对着镜子,陆斯远脱下衣服才发现,他身上那些印子。沿着锁骨一路往下,胸膛上和背部都是,看上去有点惊人。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