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225)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嗯?”卫东挑眉看了他一眼。
    陆斯远仰着头靠在桶壁上,低低的嘀咕道,“小心眼儿......”
    他不就是昨晚把两个小家伙挪到他们床上睡了一晚么?他犯得着用出月子非要洗艾叶澡来折腾他么?
    他明知道,他受不了这个味道。
    “你说什么?”卫东的手往下一滑,语气不咸不淡的每高一分也没矮一分,如果这话不是捏着他的弱点问的话,陆斯远都只是以为他没听清楚而发问。
    陆斯远无奈,扶着桶沿倾身过来,凑近了之后拿开了捂着鼻子的小毛巾,温柔又乖巧的在男人唇上亲吻了一下,“不是还要去看林伟的女儿吗?时间差不多了。”
    今天是他月子期满的日子,今天一早,刘振就打电话过来说,林伟的媳妇儿早上生了,一个重七斤八两的千金。
    家里两个孩子出生,那三个铁杆干爹跑的最快,这次林伟喜当爹,他们自然也要去看看,正好,他今天月子期满了,可以出门。
    本来一早他们就准备出门的,没想到这男人突然发神经,非要押着他洗了艾叶澡才准他出门,说是他刚出月子身体虚弱,又是去医院那种地方,还是先消消毒比较安心。
    他这一番言辞立刻得到家里上下的拥护,老太太最上心,二话不说,直接就让人去市场上找艾叶去,办事儿的也是个能干人,没一个钟头,装了车子的后备箱一整箱回来,厨房里弄了一大口锅全给熬了,顺便把两个孩子也一块给包圆儿了搓洗。
    小家伙有澡洗,不管用啥洗,都高兴不已,可是却苦了他。
    他的身体对什么都没有反应,可是唯独这艾草,害处倒没有,只是闻着就喷嚏不断。
    “那又不是你生的,我着什么急?”卫东冷哼一声。
    陆斯远抬手指了指旁边屋外传来的嬉笑声,“我生的在外面呢。”
    卫东哼了一声,这次到没有反驳,眼角淡淡的泄露出了一丝满足。
    哪两个光棍在他面前一顿美夸,说什么女儿乖,女儿贴心,林伟那小子这辈子好福气,干了那么多缺德事,祸害了那么多女人,现在居然还得了一个千金,这简直是老天不开眼。夸得那小子生的女儿是天上有地上无的。
    哼,女儿有什么好?哭哭啼啼的,有他家这俩皮小子好么?小子皮实,耐抗耐揍,他家这俩小东西生下来就是纯爷们,不哭不闹的,照样乖照样贴心!
    卫东边想边冷哼了一声,在肚子里把自家那两个小东西好一顿捧。
    陆斯远看着男人那向来雷打不动的脸上不时的泄露出一样的表情,忍不住轻轻的笑了,谁说这个男人不喜欢他们的两个儿子?
    他明明喜欢稀罕到心坎里,只不过是嘴硬不想承认罢了。
    等卫东终于开恩点头说行了的时候,陆斯远是直接从浴桶里蹦起来,他还没来得及抬脚跨出浴桶,卫东就直接拦腰将他抱了起来。
    “等等,东子,我用清水冲洗一下。”看卫东是打算直接抱他出浴室,陆斯远赶紧叫住他。
    卫东斜了他一眼,“还冲什么冲?本来就是让你洗艾叶消毒的,冲了还有用?”
    陆斯远,“......”
    所以是让他盯着这一身的味道直接享受这一天?
    敢怒不敢言的孩子他妈只得乖乖的闭嘴,任卫老虎抱着他回屋里,吃了一顿豆腐狠狠的把人逗弄了一顿,卫老虎总算是大发善心让他穿了衣服。
    卫东先一步出门去院子里抽烟了,陆斯远穿好衣服出门的时候,就看到院子里摆着一大一小一个浴桶一个浴盆,盆里已经没人了,就剩下一盆水摆在那里。老太太坐在摇椅上,怀里用浴巾兜着一个小小的团子,正在给他擦水贮备给他穿衣服。
    大一点的浴桶里,还有个扑腾的正欢快的小老虎,完全没有起来的意思,张嫂坐在浴桶边的小凳子上,不时地摸着水温给桶里加点热水。
    他出去的时候,卫东正好丢了手里的烟蒂,从廊下走到院子里,从老太太的手里接过了已经满月的小小老虎。
    一开始陆斯远都还以为这就是男人心血来潮,可是这一个月来,他这习惯还是没有什么变化,只要有时间,他都会抱抱他家的小儿子。
    小小老虎托在他两只大掌里,正好合适,小家伙的身体抱在浴巾里,小身子扭了扭,抬手就抓着老虎爸爸的大拇指,突然就笑了。
    这么小的一点,根本就逗不笑,就算是笑也是无意识的笑,但是这个小家伙格外爱笑,特别是卫东抱他的时候,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讨好他这老虎爸爸。
    “你好好抱着不行啊?这么乖又贴心的小宝贝,你这当爸爸的就不能好好抱,非要这么拎着那么托,不小心手滑了我看你上哪去哭去!”老太太最看不惯儿子粗手粗脚的抱孙子,孙子一被抱走,她就开始数落不停。
    “也就是咱们逗逗乖,被你这大老粗这么折腾都不哭一声儿......”
    “老幺,让你好好抱着......”
    陆斯远听着,忍不住轻笑起来。
    “妈妈!妈妈!”桶里的小老虎看见了妈妈,站在桶里趴着桶沿,嚷嚷的叫着他,小家伙笑起来让陆斯远的心柔软成一片。
    “跳跳,别泡在水里了,快出来。”
    “你抱我!你抱我!妈妈!你抱我出来!”小老虎张开手,马上就赖上妈妈了。
    陆斯远刚想点头,结果卫东就先一步上前,手里还抱着小小老虎,走过去把怀里的小儿子换到单手上,轻而易举的跟拎小鸡一样,拽着小老虎的胳膊就把人从桶里拎了出来。
    “哎哟!不能这么拎——”
    “东子,小心胳膊——”
    “老幺,你个混账东西,小心拎着跳跳的胳膊——”
    在一片惊呼声中,卫东面不改色的把大儿子拎到一旁准备的软塌上,开始训人,“你妈妈还没恢复好,别借机找抽。”
   “哼!”小老虎哼了一声,转过头不理他,动手抓了一旁的浴巾锅仔自己身上,胳膊完全没有丝毫影响。
    “哎哟!你这个混账玩意儿!”
    “你都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你到底什么时候才知道轻重啊!?孩子 的骨头脆,伤着怎么办?!”
    老太太气急,跳起来就对着儿子一顿咆哮数落。
    卫东眉头都没动一下,把怀里的小不点放在小软榻上,转身拉了陆斯远就走,留下老太太在院子里跳脚开吼。
    陆斯远捂着额头,他深深的为两个儿子担忧,遇上这么一个老虎爹,儿子们,你们自求多福。
    哼,他的儿子有那么不中用么?
    小子皮实,女儿能这么折腾么?
    当爹的攀比心态在这样的一通折腾下,立马儿就有优越了!



番外17

   林伟的老婆是个大小姐,家族伤心从政从军,家世背景显赫,长得不算顶漂亮,文文静静的,教养和学识都是一流,性格更是不错,跟林伟结婚,大部分也是家里人的意思,她跟林伟见过几次,相处淡淡然然的,说不上好也说不上不好,结婚也就顺其自然了。

    林伟婚前玩得很凶,玩品还算不错,混账事做过,烂事倒是没两桩。

    虽然对这个家里安排的老婆谈不上多少感情,但是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婚后他就主动收了心,安心的打理自己的事业,没有出去沾花惹草,跟以前的那些莺莺燕燕保持开了距离,两家人对他这样的改变都相当的满意。

   林伟结婚的时候,陆斯远正好有事要忙走不开,卫东就一个人去参加的婚礼,之后各自都忙,林伟也没有带着他老婆单独来聚聚的意思,之后陆斯远就怀上了小家伙,一直深居简出的养着,能来家里的都是关系亲近的人,卫东怕媳妇儿这高龄孕期出现什么问题,一直把陆斯远当国宝一样护着的,所以陆斯远这还是第一次见到林伟的老婆。

   “斯远?你怎么来了?”

   林伟看到陆斯远,有些惊讶,这不是在坐月子么?卫东把他这媳妇儿简直当国宝一个待遇的对待了,他这还坐着月子,这小子怎么舍得放他出门来?

  “恭喜你荣升父亲,我们来看看你们家的小家伙。”陆斯远淡淡笑道。

  “你不是还没过吗?这小子舍得放你出门?”林伟隐暗的打趣道。

   陆斯远的情况特殊,卫东向来把他保护得滴水不漏,除了家里亲近些的人,谁也不清楚卫家这两个孙子的真正来历。

  “正好今天过。”

“我就说呢。”林伟恍然大悟的点头,“怪不得呢,我还以为是我家闺女面子大来着。”

  卫东这蛮横的标准,多一天少一天都不行,要是没过,这男人是绝对不会让他媳妇儿出门的。

  “给孩子买了点东西。”陆斯远把手里的礼盒递给林伟。

  “来就行了,还客气什么?”林伟接过礼盒,有些打趣的笑道,“你们家两个小老虎落地,我可都是空手去的。”

   卫东冷哼了一声,要不是媳妇儿坚持,他压根儿就没打算花这钱。

  林伟呵呵一笑,“卫老板,瞧你这小气的样儿,你那么大的家产给我闺女买两件衣服而已,你心疼个什么劲儿啊?”

  卫东斜了他一眼,“你的家产也不小,怎么没看到你大方?”他家那两小子生下来的时候,这小子都是空着手来的!

林伟哈哈一笑,“行了,别扣扣索索的了,改天我给我俩干儿子补上还不行么?”

之前那两个小老虎生下来的时候,他完全没经验,以往其他人送礼都是秘书给他处理,卫东这边的情况不比别人,他自然就没想经别人手给两个来的这么奇迹的小家伙准备东西。

送这生孩子的,他还亲自弄还真是第一次,不大懂里面的事儿,更别说给孩子买衣服这么细致的事儿了,他一个大男人买其他的就行了,买衣服叫怎么回事儿?

对于这俩年纪越大越幼稚的男人,陆斯远有些无奈的笑了笑,“我能看看孩子吗?”

生了两个孩子,陆斯远身上自然而然的就带了些母性,说起孩子,他就忍不住要看看。

“走吧,在隔间。”林伟做了一个邀请的手势,领着卫东两口子去放孩子的隔间看孩子。

一进门,就看到何磊和刘振俩围在医院的小婴儿床边,看见他们两口子进来,何磊和刘振都有些愣。

“斯远,你怎么也来了?”

何磊边说边看向卫东,那意思很明显是在不解。

陆斯远笑了笑,“今天正好过。”隔间里还有其他人,陆斯远说得比较隐晦。

“怪不得!”

看见卫东和陆斯远进来,隔间里的人都起身离开了。

等其他人一走,刘振就朝陆斯远招手,“来来!斯远,过来看卡 这个小丫头,我觉得配你们家大小老虎都合适,你要不要考虑一下结个娃娃亲什么的?”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