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第一夫人(26)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18-09-30 19:30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嗯······”压在身上的男人很重,但是相比刚刚经历的地狱一样的性-爱,陆斯远觉得这感觉不算赖。身上趴着的男人好像只是为了确认他是不是还清醒着,唤了一声之后,就是安静的沉默。房间里,浓浓的麝香气息夹杂着血腥味,浓郁得提示着,这里刚刚经历了一场怎样疯狂的情-事。
“卫东······”不知道过了多久,陆斯远低低的声音在安静的空气中响起。
“嗯。”
“······我想洗澡。”
就算不用看,陆斯远也能想到自己现在的样子有多糟糕,他现在筋疲力尽浑身都痛,他想洗一洗睡一觉,他已经两个晚上没有睡觉,加上刚刚的事情,他累得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动了。如果他爬的起来,他一定不会叫这个刚刚折磨了他的男人,可是很明显,他现在爬不起来。
身旁的男人听到他的话,翻身爬了起来。身上的重量都消失了,温热的体温也一并离开,陆斯远忍不住打了一个冷颤。
“有水么?”想到了什么,黑暗中卫东回身,询问道。
“有。”因为山上的气候,所以山上的旅馆都是装的抗低温的太阳能。
卫东跪在床边,黑暗中男人像夜视仪一样准确的把手递给陆斯远,陆斯远抓着他的手,艰难的撑起身体,他一动,身下那不能宣之以口的地方一阵撕扯的钝痛,抓着卫东的手劲猛然提到极限,却死死地咬着牙,没有痛呼出声。
卫东皱皱眉,扯过陆斯远的手,身体向前一倾,把床上的人直接抱起来。
“唔······”身体突然凌空,陆斯远低低轻哼了一声,双手下意识的缠上男人的脖项。
卫东抱着陆斯远大步跨向浴室。
“······左边”卫东走了几步,陆斯远才想起,这人好像不知道这房间里的格局,这黑黢黢的环境,开口提醒道。男人这大跨步的动作让陆斯远微微皱眉,走这么快,不要撞到才好······不过,很明显,他低估了这男人黑暗中的行动力。在这种黑的伸手不见五指的情况下进来,最多的不过是借助进门的时候手电的光线瞟到一眼,可是他对这里的环境了解和熟悉得有点惊人。
“站得稳么?”卫东把陆斯远放在地上,淡淡地问道。
脚一沾地,股间的痛更加难忍,顾不上身后的瓷砖墙面有多凉,陆斯远猛然靠上去,咬着牙低低应了一声,“嗯”
靠着墙,他的腿还在发抖,股间因为这一连串动作,有温热的东西顺着腿根往下流,意识到那是什么的陆斯远闭了闭眼,耳根一片通红,只是黑暗中看不见······
下一刻,被一双大掌扯着,跌入男人温暖宽厚的怀里。
“不逞强你能死啊?”然后是男人有些隐隐火气的话萦绕在耳畔。
以前,缠着他的人,不管是男是女,因为他的尺寸和粗鲁,事后都嚎得特血活,不管心情好否,卫东从来都不会搭理,完事提起裤子就走人,连头都不会回一下。可是这个一直隐忍而安静的人,做的时候,明明痛成那样,也没嚎,现在站都站不稳还逞强到一声不吭。
妈的!卫东一拳砸在墙上,真他-妈让人火大!这个家伙就不知道吭一声难受么?
陆斯远被耳边那呼啸而过的拳头吓了一跳,这男人这是发什么疯?什么叫不逞强能死?他什么时候逞强了?
浴室很简陋,就只有一个淋浴喷头和小洗漱台、马桶,那个小洗漱台是绝对承受不住陆斯远的重量的。没有坐的地方,卫东粗鲁的抱着陆斯远,在黑暗中摸到热水器开关,拧开了水。出来的水直接冲到了卫东的背上,蘸到陆斯远胳膊上的时候,他下意识的缩了缩,好凉!
陆斯远很想问问,这男人难道不觉得冷?想了想还是算了。
没一会儿,水就热起来了,卫东抱着陆斯远转了一个身,把他推到了热水下面,“自己洗。“
热水冲淋下来,淋了一会儿,陆斯远抬起酸痛的胳膊开始搓洗身上粘糊的东西。两人安静的洗着,洗到最后的那个位置,陆斯远有些犯难的犹豫着,那地方怎么洗?伸手进去么?
“洗完了?“
“嗯。“犹豫了几次,陆斯远还是决定不洗了,反正那东西刚刚流了一些出来······
“哼!“身后的男人哼了一声。
“你——“陆斯远惊呼一声,扯住男人探到臀上的手。
卫东低低一勾唇角,“你想留着里面的东西我没意见,不过你确定你想闹肚子?”
听到男人的话,陆斯远火烧一样的甩开男人的手,“我······自己洗。”说着陆斯远稍稍挣扎离开了一些男人支撑着他的胸膛。
“做都做了,还介意这个?”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陆斯远觉得男人说这话是在笑,还带着点蔫坏蔫坏的笑,不过那痕迹很浅,浅到陆斯远意味那是错觉。
颤抖着伸手探到那地方,陆斯远深吸一口气才让自己勉强继续下去······直到洗干净收回手,陆斯远红得跟虾子一样的耳根都没有消散。
卫东就靠在墙上,等着陆斯远清洗身体。



五十六章 不一样的人
因为痛,陆斯远长时间没有挪动站定的脚,等他洗完,额上已经一片冷汗,他扬起脑袋,想趁着还在水下冲洗了身上的汗,靠着墙的男人却突然直起身,陆斯远想退开些,灌了铅的脚却不配合,他一退,脚下没根力,直接就摔。
卫东忙着伸手去捞人,力气都腾到上半截来了,下盘直接放空。
黑黢黢的情况下,不管卫东的行动力有多好,也顶不住两个人毫无章法的一通乱抓,于是两个人都没能幸免,都摔了,唯一好受一点的是,陆斯远一次没被压,反而压了人。
“啊!”可是陆市长压的那个位置······
“别动!”卫东压着身上挣扎着的人,说得磨后牙槽,“如果你明天还想出去!”
陆斯远本来还在挣扎,听到男人后头那句,他豁然停住了动作,就以那样暧昧的姿势,趴伏在男人的身上,没敢再挣扎。
男人灼热的气息就在他额际,过了一会儿,那有些急有些粗的呼吸还是没有调整下来,陆斯远有些颤抖的转开了脸,避开那烫人的气息。
“······陆斯远。”卫东突然出声。
“嗯.”知道身下的男人现在容不得招惹,陆市长很配合。才想着,身下的男人突然翻身而起,反身把陆斯远压在了身下,“反正路没抢通,多待两天吧。“
“什、什么?!”陆斯远被反压在地,还没反应过来,卫东的话就如当头一棒给敲了下来。
果然,下一秒,卫东直接扑上去封住了陆斯远的嘴,炙热的吻带着熟悉得属于掠夺的姿态,刚刚他经历了,知道这演变下去的结果。陆斯远差点没晕死过去,第一次,他为自己良好的领悟力而无语。
“不······”再来一次?他大概不用出山去了,直接就地挖坑埋了。
“我要你,实在忍不住了。”刚刚结束的时候,他就想开始第二次,想着这人是第一次而且承受得实在辛苦,忍下了。事实证明,他不是委屈自己的那块料。
“不要!”陆斯远有些惊惧的拒绝,这么短的时间,接受两次这样的酷刑,对他来说绝对超出极限了。
不过,卫东只是通知他,而不是商量,对于他的意见,就属于别人嘴里的那种,‘你可以提,但是采不采纳是我的事’。
发情的男人跟发情的野兽没有多少区别,地方都不挪了,直接就开始。
“卫东······”
陆斯远推了两次还顺手给了他两拳,伏在他身上的男人都没有反应,挣扎了半晌都未果的情况下,陆斯远叹了叹气,他还有发言权么?好像是没多少希望。不过,有件事他可以有发言权吧。
“······做可以,但是能不能换个地方?”
对于这个要求,卫东很大方的满足了他,托着他的臀,直接用双腿夹腰的姿势把人抱起来了。
但是——
陆斯远紧扣着卫东的肩,抖着唇,差点尖叫出声。该死的!这个混蛋,他就不能忍一下么?借着把他抱起来的这个姿势,男人抱他站起来那瞬间,那粗长得见鬼的孽根直接就着水的润滑,凶猛的顶了进去,加上这居高微微下坠的力道,那东西一下进到了最深处。
进到他身体的男人狠狠低咒了一声粗话,接着马力全开,又是那打桩一样的深入浅出,那样凶猛的力量,这男人就好像要把他的心脏从胸腔里顶出去一样。
陆斯远颤颤发抖的伏在卫东肩上,极力的忍耐控制,不让自己痛呼出声。但是比起刚刚那次,这一次感觉好多了,可能是那里刚刚接受过的缘故。尽管是再一次肆虐已经撕裂的地方。这样的性-爱方式到底是谁发明出来的?承受的一方除了痛没有任何快感可言,为什么还有人要做?比如他自己。
“很痛?”大概是察觉到了他的难受,卫东低低问道。
“还好。”长长出了一口气,陆斯远低语。
卫东把他抱到床上,停下了动作,“你那里比一般人小,受罪自然也别人多。”
不是他的错觉,陆斯远那地方比他碰的任何一个男的都窄小,所以才这样受罪,他以前跟那些第一次跟男人的做,从来没有遇上像陆斯远这种。因为没耐心做前戏扩张,撕裂是绝对的,可是那里的尺寸确实是不一样的,至少不是陆斯远这种紧得让人抓狂的狭窄。
陆斯远没有出声。他的身体他很清楚,可是现在被男人霸占着的那地方他不清楚,比不比别人小,他上哪儿去知道?
不过——
“经验很丰富?”
“不要告诉我你吃醋了,陆市长。”听到陆斯远的话卫东有些戏谑的开口。
陆斯远抿了抿唇,“你想多了。”
卫东眼神暗了暗,抬起陆斯远的下巴,狠狠堵了上去,抬起胯狠狠地顶弄那快要逼疯他的甬道。
陆斯远被卫东的动作顶得下意识一缩,本来就很紧箍的地方也跟着一缩。
“妈的!要被你夹断了,比处女还紧!”
“······”愕然一愣,这突然出口粗话的男人······
“我不是女人。”陆斯远眯了眯眼。
“我知道。”
听着陆斯远那平静得有点平的话,卫东唇角一勾,欺上去狠狠的亲了一口“不过现在你是我的‘女人’。”
“你——”陆斯远脸色一变,却在下一秒颤抖着惊呼出声,“啊······”
卫东一愣,循着刚刚的地方再进去,狠狠一磨,果然,身下的身体又是一阵过电一般的剧烈抖动,他不动声色,退出再对着那地方进去,怀里的身体因为他这接二连三的顶撞挣扎着要退开。
这是找到那点了?
卫东黑暗中的眼神一变,这是谁的运气好?
很多人以为男人身体里的那个G-点只要进去就会碰到,真正跟男人做过的就知道,那是骗人的,男人前列腺的那个点不好找,跟男人上-床,下面那个真正从那个点上得到块-感和高-潮的很少。
“卫东······卫东······不要撞那里······”男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撞击那点,吓到了陆斯远这个精明却在某些事上白目的大市长。
“哪里?这里么?”说着,卫东又迎着那里撞了上去。
 

上一篇:重回十七岁

下一篇:无尽之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